104 華邦6大好處

針對不同層級主管設計專屬的課程,透過管理課程訓練、專案任務指派、職務輪調等多元培育方式,進行各級主管培育。 華邦推動熱情學習文化不遺餘力,建立專屬華邦的雲端學習平台,把學習的鑰匙交給同仁,同仁依自己的學習需求,隨選隨學,隨時隨地學習。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華邦提供此類連結純粹為了方便使用者。 華邦對於連結網站上之內容、產品或服務並不作背書或任何聲明擔保。 為幫助每位同仁在短期內適應環境,並能在工作中展現核心價值,華邦協助新進人員快速學習工作所需的知識、技巧與工作態度。

104 華邦: 維護履歷

立即分析履歷與職缺的符合度,想面試「生產類–薄膜製程工程師|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那就快來分析履歷符合度,了解個人競爭力、工作適合度,增進工作技能與職能,提升面試機會盡在104求職精靈。 請務必填寫個人真實資料,勿使用造假或他人資料,若填寫資料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招募窗口。 您登錄的履歷僅供企業招募之用,若無適合之職務,企業有權將您的履歷資料自系統中移除,恕不再另行通知或退回應徵資料。

若您尚未填寫過本公司履歷,請點選「註冊新履歷」以登錄履歷資料;若您曾在104 人力銀行登錄履歷,在填寫完註冊資料後可點選 ,系統會自動將您在104 人力銀行 的履歷資料轉入,以節省您登錄履歷的時間。 在您註冊新履歷或登入後,系統會自動將您暫存在工作籃的職務帶入「維護履歷」中的「應徵工作」區域。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華邦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 控制。

104 華邦: 應徵流程說明

  • 華邦對於連結網站上之內容、產品或服務並不作背書或任何聲明擔保。
  • 若您尚未填寫過本公司履歷,請點選「註冊新履歷」以登錄履歷資料;若您曾在104 人力銀行登錄履歷,在填寫完註冊資料後可點選 ,系統會自動將您在104 人力銀行 的履歷資料轉入,以節省您登錄履歷的時間。
  • 華邦提供此類連結純粹為了方便使用者。
  • 為幫助每位同仁在短期內適應環境,並能在工作中展現核心價值,華邦協助新進人員快速學習工作所需的知識、技巧與工作態度。
  • 立即分析履歷與職缺的符合度,想面試「生產類–薄膜製程工程師|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那就快來分析履歷符合度,了解個人競爭力、工作適合度,增進工作技能與職能,提升面試機會盡在104求職精靈。
  •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華邦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 控制。
  •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