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logo詳細介紹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BRANDinLABS•品牌癮 delllogo 為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專注於品牌策略、品牌設計與品牌管理的整合,透過嚴謹的市場研究分析,並以獨到的策略設計思維為切入點,創造系統性的品牌建構方案,協助客戶品牌事業的成功發展。 模仿是进步最快的一种方法,而LOGO设计更是如此,模仿再创新亦可让你的设计更上一层楼,设计师往往会去研究高端品牌企业LOGO设计的秘密,今天KLOGO君就跟大家一起研究DELL戴尔公司LOGO暗藏什么玄机。 與此同時,戴爾集團將推出一個經過優化的新LOGO。

delllogo

新LOGO的文字“DELL”將更加纖細苗條,同時字體的寬度將與外圓的厚度相一致。 目前戴爾已經開通了新品牌形像專頁,更新了品牌形像的資料內容和使用規則,需要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訪問戴爾官方網站。 delllogo delllogo 戴尔的logo设计简洁明了,是品牌名称“Dell”和一个圆形外圈的组合。 戴爾的斜體無襯線LOGO delllogo delllogo “DELL” 早在1988年開始首次進入人們的視線,在2010年的時候戴爾繼續優化品牌,在保留字母“DELL”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個藍色的圓環。 據標志情報局最新消息,今天,戴爾科技集團正式宣布完成對易安信(EMC)的併購。

delllogo: 成功的品牌再造,始自核心團隊的齊心變革

集團實現總收入740億美元,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私人控股科技公司。

  • 模仿是进步最快的一种方法,而LOGO设计更是如此,模仿再创新亦可让你的设计更上一层楼,设计师往往会去研究高端品牌企业LOGO设计的秘密,今天KLOGO君就跟大家一起研究DELL戴尔公司LOGO暗藏什么玄机。
  • 據標志情報局最新消息,今天,戴爾科技集團正式宣布完成對易安信(EMC)的併購。
  •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 集團實現總收入740億美元,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私人控股科技公司。
  • 戴爾的斜體無襯線LOGO “DELL” 早在1988年開始首次進入人們的視線,在2010年的時候戴爾繼續優化品牌,在保留字母“DELL”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個藍色的圓環。
  • 新LOGO的文字“DELL”將更加纖細苗條,同時字體的寬度將與外圓的厚度相一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