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p2719h6大好處

但也不影響優秀的工業設計和屏幕素質帶來的異常舒服的體驗,Dell一直在追求極致邊框的路上行走着,無論是XPS13還是顯示器,用戶都可以明顯看到Dell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也使無數騷年愛上了這種設計。 但是對於目前1899的定價也許是有爭議的,但是再細細一想Dell的無敵售後,其實還好啦。 不然我也不會給侄女選Dell,有時候幫別人買東西真的得考慮售後這東西是吧。 本來也考慮了電競144顯示器,因為她本身學美術的可能對色彩有一定要求,無奈電競顯示器便宜的不是VA就是TN,再加上面板色彩表現太渣,錢包也不夠去選擇「四大金剛」,最終還是看了Dell 的27寸新品P2719H。 在這裡,我們僅顯示加入Open Icecat之讚助品牌的產品圖片,因為產品圖片可能受版權保護。

這個好像還不錯,和那台MSI海皇戟控制中心有異曲同工之處,更好的是這個是自動進行設置,應用在主要還是遊戲場景上。 去官網研究了半天想更新固件啥的不過好像這個才出來也沒啥固件更新吧……還是發現顯示器居然還有軟件? 說到旋轉底座應用方面上,想了想,可能對於侄女應該只有「唉,要不要一起看電影?」「好啊好啊,可是我這邊看不到顯示器呢。」「沒事呢我的顯示器可以旋轉呢~」這種場景吧。

dellp2719h: 【DELL 戴爾】P2719H 27型 電腦螢幕 顯示器3年保固

產品名稱是Icecat產品數據表上產品標題的關鍵部分。 再進行一次品質檢驗,右上角色塊和斜線左邊和右邊分別代表目標顏色/實測顏色,通過圖片也可以看到色準度是非常高的,至少肉眼不能直接辨別出來。 整體觀感質量非常高,出彩默認色彩應該是在6500K左右,色彩準確度目測差距還是不大的,再加上我個人測出只有0.4Xcm的極致窄黑邊,總體讓人看着是非常舒服的。 除了下部有邊框,其餘三邊均採用「ID無邊框」設計,但是仔細看看這張圖可以看到屏下的黑邊,實際上還是非常窄的。 開包裝,第一層是熟悉的底座和支架再加上三根線啦~雖然顯得有點空空的,但打是畢竟價格擺在那,要求配件滿滿也是不現實滴。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dellp2719h

旋轉底座來說其實相對就沒升降支架作用那樣巨大,但功能性的東西「X到用時方恨少」,萬一哪天有旋轉底座需求卻發現沒有真是件很崩潰的事呢。 其實P2719H和之前的P2717H都定位是商用系列,但考慮到侄女大學要學的是設計相關的專業,跟色彩有關係,上學期間包括畢業設計、以後就業都有可能用的上,還是果斷選了這款商用機型。 歐洲商品條碼 dellp2719h 及國際產品代碼 dellp2719h 是較為人們所熟悉的產品包裝條形碼,是在商店或物流過程中被正式認證的產品識別證。 根據不同的物流差異,例如包裝或國家,一個產品可以有多個條碼。 如果規格信息相同,多種不同的的產品碼可以與一個主要的的母產品規格表相連。 產品名稱是此品牌之產品的標識,通常是型號名稱,但並非完全唯一,因為它可以包含一些產品變體。

dellp2719h: 戴尔 P2719H 68.6 cm (27″) 1920 x 1080 像素 Full HD 高解析度畫質 LCD 黑色

Icecat可以幫助確保必要的權限或實施品牌的數位版權管理政策。 登錄以查看所有產品規格數據或請求Full Icecat訂閱以下載產品規格數據。 此自動生成的完整摘要 戴尔 P2719H 68.6 cm (27″) 1920 x 1080 像素 Full HD 高解析度畫質 LCD 黑色 是建立於前五個產品規格組的前三個規格上的。

dellp2719h

進一步查看也可以看到顏色差距最大的是紅色方塊標記的色塊,而且通過數據看到最大色差值為△4.35 平均值只有△0.67! dellp2719h dellp2719h 當然還有個分屏設置,相比自己用軟件一點一點的拉比例還是很方便的,也比WINDOWS自帶的分屏好用不少,適合一邊討論一邊看球哈哈。

dellp2719h: DELL P2719H 27型 IPS UltraSharp 薄邊框 低藍光 不閃屏 LCD 液晶 電腦螢幕 廠商直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