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poweredge詳細資料

諮詢服務提供專家指導,協助您按照自己的進度和預算來發展、最佳化以及轉型 IT 環境。 我們聘用通過各種認證的顧問與工程師,並由計劃管理團隊全力支援,提供深入的專業技術知識。 儘管放心將專案託付給我們,我們一定使命必達,如期完成。 利用 Dell EMC dellpoweredge 舉世聞名的支援專業知識與洞察力,換取充分的自由空間,專注經營業務轉型。 運用提供的自動化預測式分析、協力廠商協助及服務帳戶管理功能,根據特定系統的重要性,選擇最適當的支援。

透過可輕鬆擴充的運算、網路和儲存裝置,建立您的未來型資料中心。 這款功能強大並可擴充的單插槽立式伺服器,可加快中小企業及遠端辦公室/分公司應用程式的執行速度,並可擴充您的資料儲存空間。 憑藉 OpenManage 技術,Dell PowerEdge 伺服器能以 PowerEdge 伺服器的最高效率工作,為例行工作提供智慧型自動管理功能。 PowerEdge 伺服器結合獨有的免代理程式管理功能,能協助您輕鬆管理並節省時間,優先處理重要業務。 選擇可為您的傳統應用程式、虛擬化及雲端原生工作負荷提供高核心密度的 1、2 和 4 插槽機架式伺服器。

dellpoweredge: 伺服器

可調整並適應不斷變化的工作負荷,跟上未來的效能、容量和 I/O dellpoweredge 選項需求。 dellpoweredge 卓越的效率表現可協助您在需求成長的同時控制營運支出。 dellpoweredge PowerEdge 立式伺服器內建安全性與簡化的管理功能,能提供高效率且讓人安心的基礎架構。 輕鬆自訂、部署和管理您的基礎架構,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PowerEdge 系列伺服器著重於加速的效能、增強型自動化與簡化的管理,可協助您體驗安心的運算效能。 dellpoweredge dellpoweredge 教育服務提供一套廣泛的訓練服務,並搭配多種授課方式,包括講師授課、線上自主學習與虛擬講師授課訓練。 我們提供完整且靈活的訓練計劃,確保您的團隊擁有所需的技能,能成功管理及運用新技術,充分發揮新技術的潛力。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dellpoweredge: 我們的合作夥伴

享有最適合小型、大型與遠端辦公室的強大功能、多功能性與安靜表現。 可靠有效率且價格實惠的入門級伺服器,能支援您不斷成長的業務。 非常適合用於檔案儲存、列印、收發郵件及傳訊。 ProDeploy Enterprise Suite 可協助您從一開始便更有效利用技術。 放心讓我們的專家帶領您從基本的硬體安裝開始,到規劃、組態設定及複雜的整合,順利完成部署作業。 我們提供一整套的部署服務及專業認證,讓您不論是現在或未來,都能順利取得業務成果。

強化邊緣的深入見解,並提供強固的企業效能。 這些伺服器是專為極端環境所打造,也已通過電信和軍事用途認證。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dellpoweredge: 管理解決方案

Dell 為產品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提供專業服務,幫您節省時間、資源與人力,並提升您的 IT 體驗。

這款功能強大的單插槽迷你立式伺服器,適合做為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及中小企業的第一部伺服器,可用來整合資料以及加快應用程式的執行速度。 可讓遠端辦公室專注於協同合作和檔案共用功能,是成長型企業的理想選擇。 Dell PowerEdge 立式伺服器是小型辦公室/家庭辦公室 、中小型企業 及遠端辦公室/分公司 網站的理想選擇。 單插槽和雙插槽的產品組合適用於不同大小的機架式或立式機型,並降低噪音。 Dell OpenManage 產品組合提供您創新的解決方案,確保您的 IT 資源能以合乎效益的方式執行,隨時隨地都可滿足您的業務與客戶需求。

dellpoweredge: 入門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