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precision9大分析

配備 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可擴充記憶體,以及具備進階散熱技術的專業顯示卡。 身為全球第一的工作站品牌,Precision 工作站足以推動先進的認知技術。 搭配 NVIDIA® 等合作夥伴所打造的廣泛記憶體、出色處理器和顯示卡,獲得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 和深度學習 等領域的新見解。 精心打造的超小機型工作站,可在精簡工作空間內為您帶來所需效能。 配備 AMD Radeon™ Pro、NVIDIA® 顯示卡和 Intel® Core™ 處理器。 1U 機架式工作站,具備安全遠端存取權、令人驚嘆的經濟實惠性和工作站等級的效能。

dellprecision

Precision dellprecision 工作站不僅功能強大,在認知技術開發和部署上也符合成本效益。 結合 Halliburton、Sclumberger 和 IHS Markit 支援的工作站級強大算力,複雜的工作流程模型與大數據分析根本不算什麼。 Precision dellprecision 5820 直立式,讓您的創造力無遠弗屆。 Dell Optimizer for Precision 使用 AI 型技術來優化和自訂工作站效能、音訊、電池運作時間等。

dellprecision: 全新 Precision 5570 工作站

4 邊 InfinityEdge 顯示器具備 UHD+ 的超高解析度,並透過 Dell PremierColor 確保色彩準確度,為您帶來更全面、飽滿的螢幕體驗。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感受機械加工鋁質護蓋、碳纖維手掌墊、專業鍵盤和大型觸控板的與眾不同,既耐用又舒適,足以滿足整日工作所需。

  • 精心打造的超小機型工作站,可在精簡工作空間內為您帶來所需效能。
  • Precision 工作站不僅功能強大,在認知技術開發和部署上也符合成本效益。
  • 精巧機身內蘊藏雙插槽架構,能發揮您意想不到的強大效能。
  • Precision 7820 直立式機型,讓您的創意自由揮灑不設限。
  • 搭配 Precision 直立式 與機架式工作站全面升級,這些工作站專門處理廣泛專業環境中最嚴苛的應用。
  • 技術合作夥伴方案和廣闊的生態系統提供了形塑未來專用的客制化解決方案。

配備專業顯示卡,最高支援 Intel® Xeon® 處理器。 配備 InfinityEdge 4 邊極窄框顯示器、選用 NVIDIA™ dellprecision 專業顯示卡,最高支援第 12 dellprecision 代 Intel® Core™ i9 處理器。 編譯程式、3D 渲染或搭配較大資料庫時,均能完成更多工作。

dellprecision: 精巧小機型 (SFF) 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與金融機構和 ISV 合作,藉此驅動交易所、財務分析和銀行業務。 專業攝影家 dellprecision Mark Mann 正為人像攝影藝術帶來變革。 瞭解他如何透過 Dell 的專業級工具呈現拍攝主體最上相的一面。

dellprecision

搭配 Precision 直立式 與機架式工作站全面升級,這些工作站專門處理廣泛專業環境中最嚴苛的應用。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有了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無論使用的是行動工作站、桌上型電腦還是機架,您在任何地方都能自由辦公。 從 3D 動畫到財務分析,專門打造的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讓各種專業情境的產業領導人得以施展身手。 Precision 7820 直立式機型,讓您的創意自由揮灑不設限。 精巧機身內蘊藏雙插槽架構,能發揮您意想不到的強大效能。

dellprecision: Precision 行動工作站

價格合理、更為小巧卻不失擴充能力的直立式設計,讓您輕鬆運用工作站的強大效能,創作各種 VR 內容,並享有絕佳可靠性。 Dell Precision 工作站是虛擬和擴增實境內容創建的基礎。 技術合作夥伴方案和廣闊的生態系統提供了形塑未來專用的客制化解決方案。 以每秒 90 幀的速率建立並使用虛擬實境/擴增實境 dellprecision (VR/AR)。 或者,使用可擴充記憶體、專業顯示卡和 CPU 來推動人工智慧/機器學習 (AI/ML) 的應用。 這款直立式機型設計符合成本效益,具備卓越的效能、擴充能力、優異的 CPU 冷卻效果及內建人工智慧回應能力。

  • 搭配 NVIDIA® 等合作夥伴所打造的廣泛記憶體、出色處理器和顯示卡,獲得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 和深度學習 等領域的新見解。
  • 瞭解他如何透過 Dell 的專業級工具呈現拍攝主體最上相的一面。
  • 結合 Halliburton、Sclumberger 和 IHS Markit 支援的工作站級強大算力,複雜的工作流程模型與大數據分析根本不算什麼。
  • 4 邊 InfinityEdge 顯示器具備 UHD+ 的超高解析度,並透過 Dell PremierColor 確保色彩準確度,為您帶來更全面、飽滿的螢幕體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