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server不可不看攻略

使用功能強大、效率驚人且功能豐富的 PowerEdge R230 單插槽 1U dellserver 入門級機架式伺服器,快速地整合資料並推動應用程式。 選擇可為您的傳統應用程式、虛擬化及雲端原生工作負荷提供高核心密度的 1、2 和 4 插槽機架式伺服器。 Dell EMC PowerEdge R750xs 是專為特殊的客戶定義需求所設計,可為橫向擴充環境提供企業級效能。 Dell EMC PowerEdge R6525 為雙插槽 dellserver 1U 伺服器,具備高效能與創新技術,可處理 HPC、VDI 及虛擬化等工作負荷。

dellserver

可增加儲存擴充能力與效能,最多 24 個 NVMe 磁碟機,且在 2U 雙插槽平台中總共配備 32 個 2.5″ 或 18 個 3.5″ 磁碟機。 dellserver 戴爾之條款和條件於此適用之,並得於網上瀏覽或來函索取。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這些伺服器是專為極端環境所打造,也已通過電信和軍事用途認證。 享有最適合小型、大型與遠端辦公室的強大功能、多功能性與安靜表現。

dellserver: 伺服器

在針對 VDI 用途最佳化的 2U 雙插槽平台上採用加速卡、儲存和運算能力的最佳組合,以充分發揮應用程式效能。 專為遠端和分公司的業務所設計的入門級 1U dellserver 機架式伺服器,能提高效能、加強擴充能力並簡化 IT 架構。 這款入門級 1U 機架式伺服器專為 Web 主機代管和多用途應用而設計,可提高效能、加強擴充能力並簡化 IT 架構。 Dell EMC PowerEdge R650xs 具備企業級效能與各項功能,可滿足中度工作負荷的特定需求。 採用高容量 2U 設計,可提供快速回應時間並延長連續運作時間,協助處理媒體串流和其他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荷。

採用具彈性、高密度且已針對 GPU 和協同處理器最佳化的 1U 機架式伺服器,推動資源需求最繁重的高效能運算 、資料視覺化及轉譯等工作負荷。 Dell 有史以來功能最強大的伺服器,配備具高度擴充能力的處理器、記憶體及內接儲存裝置,可加速處理企業應用程式。 四插槽伺服器產品組合具備最高效能和廣泛擴充能力,適用於各種應用,例如資料庫內工作負荷和 HPC 乃至於資料分析、AI、GPU 資料庫加速等,均不成問題。 搭載第三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企業伺服器,可針對資源需求量最大的工作負荷提供卓越效能。 Dell EMC PowerEdge R7515 採用單插槽 dellserver 2U 伺服器設計,適合處理軟體定義儲存、虛擬化及資料分析等工作負荷。

dellserver: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

輕鬆自訂、部署和管理您的基礎架構,同時降低營運成本。 透過可輕鬆擴充的運算、網路和儲存裝置,建立您的未來型資料中心。 這款 dellserver 2U 雙插槽機架式伺服器專為資料分析、HPC、需要大量記憶體及垂直擴充軟體定義的部署而設計,可實現優異的總體擁有成本。 雙插槽伺服器系列具有許多功能組合,可發揮最大效能、進行擴充以滿足未來需求,並在運算與記憶體之間調整至最佳平衡,幾乎可適應任何工作負荷。 PowerEdge R750xa 搭載最多兩顆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可針對要求嚴苛的 GPU 工作負荷提供絕佳效能。 精巧的 1U 雙插槽機架式伺服器具備絕佳效能與密度,適用於 HPC、Web 技術與水平擴充的基礎架構。

Dell EMC PowerEdge R7525 為具備高度擴充能力的雙插槽 2U 機架式伺服器,提供強大的效能與靈活的組態。 適用於所有快閃式軟體定義儲存裝置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及資料分析工作負荷。 高密度水平擴充 1U 機架式伺服器採用高效率的單插槽設計,可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dellserver: 伺服器

具備高度擴充能力的單插槽 2U 機架式伺服器,讓您享有出色的成本效益。 為資源需求量大的現代化工作負荷輕鬆增加記憶體與儲存容量。 這款功能強大的四插槽伺服器,可針對關鍵業務應用程式提高 GPU 資料庫加速度。 搭載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的企業級伺服器,旨在最佳化工作負荷效能和資料中心密度。 取得 1U 雙插槽平台的可擴充運算與儲存裝置,讓您擁有適合大多數資料中心的效能、成本與密度的完美組合。 透過搭載最能彼此完美搭配運作的記憶體、儲存裝置、處理能力及 GPU 的可擴充伺服器,來滿足幾乎任何工作負荷的需求。

透過超高密度的虛擬化技術或資料庫引擎,在 1U 機箱內最高可支援 10 個快閃固態硬碟 ,讓資料中心發揮最佳效率。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採用高密度 2U 設計,可運用四插槽效能加快獲得深入見解的速度。 配備最多 24 個直接附加 NVMe 磁碟機,可將延遲降到最低。 Dell EMC PowerEdge R550 搭載第 3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可為追求卓越價值的組織提供更大的彈性。

dellserver: 資料中心基礎架構

  •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 配備最多 24 個直接附加 NVMe 磁碟機,可將延遲降到最低。
  • 這些伺服器是專為極端環境所打造,也已通過電信和軍事用途認證。
  • Dell EMC PowerEdge R650xs 具備企業級效能與各項功能,可滿足中度工作負荷的特定需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