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u2414h5大分析

网传的阴阳屏确实有,不过不见得就非常难看,正常人眼看画面是毫无压力的。 面板周围缝隙确实有点大,有点担心灰尘问题。 比起2312HM,NTSC色域不算太高。 dellu2414h 灰度还原能力要求色彩在国度是平滑,没有间隔感,dell显示器完胜LG,LG中间隔感肉眼可见非常明显。

之家本身都是图上这个样子,至于安装非常容易,往显示器上一扣一合就行了,旋转成90°的图片就不上了,插上线后不太方便。 PS:在网上买的NB支架还没到,到了之后换上去,在下一篇文章中给出效果。 dellu2414h 准备入手一台戴尔u2414h显示器,我的显卡是华硕gtx460 v2麻烦高手看下显卡是否和显示器接口匹配,谢谢。 据说接DP口的显示器有个通病就是比较亮,我看也是,好在亮度调低也可以接受。 没有环境光感,我一千二的老LG都有这东西。

dellu2414h: Mobile01DELL U2414h 使用心得

至少我的2414的表现非常让我满意,老实说,一千五的显示器很难找到这么好看又实用的了。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因非专业显示器评测文章,大家不要笑话我,做的一些评选都是很简单的一些,也许参考价值不算太大,可是仍希望能给大家一些有用的东西。 这款显示器灰阶对比度在高对比度的情况下,表现良好,虽不能和专业级显示器比较,但是也显示出了较高的水平。

  • 比起2312HM,NTSC色域不算太高。
  • 准备入手一台戴尔u2414h显示器,我的显卡是华硕gtx460 v2麻烦高手看下显卡是否和显示器接口匹配,谢谢。
  • 本人购自某实体店,价格并不便宜1360,可是保证完美屏,并且生产日期是今年6月份的,毕竟dell显示器三年内上门换新,傻多戴的售后可是妇孺皆知的 。
  • 面板周围缝隙确实有点大,有点担心灰尘问题。

这款显示器在灰阶表现上挺让人满意的,至少比LG的要能够区分的清楚的多,毕竟dell这款显示器被称为家庭用专业级显示器,还是有道理的。 本人购自某实体店,价格并不便宜1360,可是保证完美屏,并且生产日期是今年6月份的,毕竟dell显示器三年内上门换新,傻多戴的售后可是妇孺皆知的 。 dellu2414h dellu2414h dellu2414h 感觉U2414H也没有网上各种黑子说的那么不堪,无论如何,眼睛的实际感受是最重要的,别人说什么都是别人的事情。

dellu2414h: 戴尔UltraSharp U2414H

京东“LG超级品牌日”购入LG24MP88HV-S23.8英寸4边微边框IPS硬屏爱眼不闪滤蓝光液晶显示器,价格1144,满减活动优惠280+50+5元,原价1479元.之前犹豫了很… 虽然也是和其他厂家一样塞进了面板里,但是比起那种一两厘米的边框来说,6mm的厚度相比起23.8的尺寸来说几乎等于没有。 宿舍哥们看了都说好,就跟一块屏幕浮在墙上一样。 底座功能强大,能左右,上下,各种角度倾斜,而且比LG的稳当多了,好看又实用。 屏幕是E-IPS那种低端货,不过是不闪的,也许因为这样才叫做AH-IPS吧,色彩感觉不错,不发白,跟家里的CCFL背光的LG比不逊色。 因为买的批次比较新,感觉以往触控按键不灵、有时候会黑屏的问题都没有了。

  • 网传的阴阳屏确实有,不过不见得就非常难看,正常人眼看画面是毫无压力的。
  • 因为买的批次比较新,感觉以往触控按键不灵、有时候会黑屏的问题都没有了。
  • 没有环境光感,我一千二的老LG都有这东西。
  • 之家本身都是图上这个样子,至于安装非常容易,往显示器上一扣一合就行了,旋转成90°的图片就不上了,插上线后不太方便。
  • 屏幕是E-IPS那种低端货,不过是不闪的,也许因为这样才叫做AH-IPS吧,色彩感觉不错,不发白,跟家里的CCFL背光的LG比不逊色。
  • 感觉U2414H也没有网上各种黑子说的那么不堪,无论如何,眼睛的实际感受是最重要的,别人说什么都是别人的事情。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接口相当丰富,蓝牙适配器、随身wifi都可以往上面插,可以说是好看实用。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显示器,就来说说显示器,具体评测上边已经写过了,虽说不太具体,可是大概涵盖了显示器的方方面面,至于那些纯参数的东西,我也就不往上搬了,大家都能看到。 这款2014年的显示器在现在依旧得到众多消费者的推崇并无道理,这块支架非常灵活,上下移动,旋转都可以,甚至可以把屏幕选装成90°的。

dellu2414h: 商品特色

dellu2414h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