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詳細資料

人、動物與環境的三角關係所相互產生的認知,召喚出某種情感空間的可能,並在這看似熟悉卻無法貼近的情境中,讀到人性的幽默。

  • 人們的認知在這似曾相識的經驗中,因為好奇而產生質疑的詼諧。
  • 2017 年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後,持續對人類存在於攝像操控時代的身分定位做探討。
  • Psychic Temple,美國。
  • 黃建樺,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而後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時期轉而趨向影像創作,試圖將對實體時間空間的存在獨有看法帶入當代科技影像。
  • 2012 獲選國立台灣美術館 Yes, Taiwan!

2010 獲選出訪亞洲紐西蘭基金會 Asia New Zealand Foundation delta 藝術家駐村計劃,台北國際藝術村。 2020 delta 《一起去旅行– 台灣日本藝術交流展》,ART LAB AKIBA / 櫻木畫廊,東京,日本。 《走獸》是在動物出現於人類社群空間的錯愕感知中遊戲。 人們的認知在這似曾相識的經驗中,因為好奇而產生質疑的詼諧。 delta 這是一個換位的事件,是一個沒預料到、來不及了解就直逼眼前的現場,意識上的不可置信和影像給出的真實就在這樣的場景中等待著意外的想像。

delta: Meaning of delta in English

Psychic Temple,美國。 delta 黃建樺,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而後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時期轉而趨向影像創作,試圖將對實體時間空間的存在獨有看法帶入當代科技影像。 2017 年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後,持續對人類存在於攝像操控時代的身分定位做探討。 2012 獲選國立台灣美術館 Yes, Taiwan! delta 2012 Taiwan Biennial「台灣報到-台灣美術雙年展」參展藝術家。

delt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