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do 歌詞10大好處

该专辑在1973年美国公告牌200畅销专辑榜(US desperado 歌詞 Billboard 200)排名第41名。 若以我個人的定義來說的話,是有不少歌曲有類似的味道,像Eagles(老鷹合唱團)的「Desperado」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這張專輯在銷售量上其實不如第一張來得成功,甚至沒有任何單曲進入Billboard百大單曲榜前40名。 desperado 歌詞 但卻有一首慢歌隨著時間越久越受歡迎,有種好酒越陳越香的fu,就是同名主打歌曲Desperado。 傳奇的兄妹合唱團體「木匠兄妹」於1975的專輯「Horizon」中,由妹妹重新詮釋了Desperado。

男孩團體「西城男孩」也在2005年的「Face desperado 歌詞 to Face」專輯裡翻唱了這首經典。 desperado 歌詞 desperado 歌詞 我不想為了讓你認同這首歌而去做多餘的形容,我只會建議你親耳去聽聽看;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夜裡,你會聽到一種叫做人生的韻味。

desperado 歌詞: Desperado 歌詞 Eagles ならず者 ドラマ華麗なる一族 ふりがな付

desperado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