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do歌詞詳細懶人包

大意:我覺得這首歌是一個歷經滄桑的成熟男人對天下所有自命孤獨一匹狼的年輕人們的勸告。 所謂的亡命之徒,就是那些浪跡天涯的年輕人的寫照;不願安定下來、不想做出選擇來束縛自己、不希望累贅的愛拖慢自己的腳步。 對這些摩拳擦掌著想要一個人對抗全世界的些年輕人而言,人生就像一個遊戲、一場豪賭,一連串只能自己孤獨走下去的無盡旅程。 人生不可能重來,也沒有人能夠當一輩子的亡命之徒,最好在一個人孤零零地死去之前,讓某個值得去愛被愛的對象住進自己孤獨的心房。 直不諱言,Desperado這首老鷹合唱團的經典其實是我最近挖出曾經轟動一時的日劇《華麗一族》來看之後才注意到的。

傳奇的兄妹合唱團體「木匠兄妹」於1975的專輯「Horizon」中,由妹妹重新詮釋了Desperado。 男孩團體「西城男孩」也在2005年的「Face to desperado歌詞 Face」專輯裡翻唱了這首經典。 desperado歌詞 如果光看Desperado的成績,很多人可能會以為這只是首普通的歌曲而已。

desperado歌詞: 歌詞の意味と解釈

我不想為了讓你認同這首歌而去做多餘的形容,我只會建議你親耳去聽聽看;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夜裡,你會聽到一種叫做人生的韻味。 對於那些亡命之徒而言,人生就像一場賭局,所以他們選擇的對象被比喻為撲克牌的Q,而他們眼前的桌子自然就該翻成賭桌囉。 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desperado歌詞

這不是因為它們有啥18禁之處,而是它們成熟的歌詞中都沒有無腦灑狗血的愛恨情仇(儘管血氣方剛的年輕消費者很吃這套),也不見文藝青年式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只是沉穩地散發出經過歷風霜雨雪的成人才能細細品嘗的醍醐味。 desperado歌詞 說到歌詞,剛剛在網路上找了找歌詞中譯,發現幾乎所有分享中譯的部落格都是複製貼上同一個版本的中譯;不過,嗯,恕我直言,那個被無數次轉載的中譯版本其實是有錯的,故在此分享自己翻譯的版本,希望各位喜歡。 註六:這一段之前被翻成「你已一無所有,這種失去的感覺很可笑吧」。 在這裡敘事者想說的應該是那種將自己疏離於全世界、千山我獨行的態度終將讓自己的感情變得麻木。 人生中之所以有喜怒哀樂,不正是因為自己和周遭的人們不斷接觸的關係嗎? 或許遠離人群就能避免背叛、衝突與傷害,但是生而為人若是失去了一切喜怒哀樂的感覺,那麼和不斷轉動的冰冷齒輪又有什麼區別呢?

desperado歌詞: 歌曲

我告訴他”味道”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也不是每個人對李宗盛的作品都很有感覺。 若以我個人的定義來說的話,是有不少歌曲有類似的味道,像Eagles(老鷹合唱團)的「Desperado」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desperado歌詞 《Desperado》是歌手团队老鹰乐队(The Eagles)演唱的歌曲,收纳于专辑《Desperado》中,歌曲于1973年4月17日开始发行。 该专辑在1973年美国公告牌200畅销专辑榜(US Billboard 200)排名第41名。 這張專輯在銷售量上其實不如第一張來得成功,甚至沒有任何單曲進入Billboard百大單曲榜前40名。 但卻有一首慢歌隨著時間越久越受歡迎,有種好酒越陳越香的fu,就是同名主打歌曲Desperado。

  • 男孩團體「西城男孩」也在2005年的「Face to Face」專輯裡翻唱了這首經典。
  • 所謂的亡命之徒,就是那些浪跡天涯的年輕人的寫照;不願安定下來、不想做出選擇來束縛自己、不希望累贅的愛拖慢自己的腳步。
  • 直不諱言,Desperado這首老鷹合唱團的經典其實是我最近挖出曾經轟動一時的日劇《華麗一族》來看之後才注意到的。
  • 我不想為了讓你認同這首歌而去做多餘的形容,我只會建議你親耳去聽聽看;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夜裡,你會聽到一種叫做人生的韻味。
  • 對於那些亡命之徒而言,人生就像一場賭局,所以他們選擇的對象被比喻為撲克牌的Q,而他們眼前的桌子自然就該翻成賭桌囉。
  • 在這裡敘事者想說的應該是那種將自己疏離於全世界、千山我獨行的態度終將讓自己的感情變得麻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