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210大分析

蘋果今年3月多位股東投票支持公司處理員工在公司內討論敏感議題的獨立審查,最近審查結果出爐,蘋果宣布取消員工不可在工作場所討論歧視與虐待有關的禁言條款。 dg2 依照Intel說明,代號Alchemist的Xe HPG顯示架構將具備基於硬體加速的即時光影追跡,以及透過人工智慧驅動的超取樣 功能,另外更完整支援微軟的DirectX 12 dg2 Ultimate,藉此對應更多遊戲應用,以及3D圖像軟體運作。 在接受YouTube實況主DrLupo訪談時,Intel顯示卡業務負責人Raja Koduri透露,接下來即將推出代號「Alchemist」的顯示卡已經結束beta測試階段,並且將樣品提供合作夥伴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預計會在明年初公布更具體進度消息。 日前才與蘋果(Apple)解決Twitter App下架危機的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昨(1)日宣布大腦晶片公司「Neuralink」有望在未來6個月內展開人體實驗,並提到也可能在自己的大腦裡植入電子設備。 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舉行藝術博覽會,一幅名為《太空歌劇院》的畫作獲得數字藝術類別冠軍,該作品先由AI製圖工具Midjourney生成,再經過Photoshop潤色而來,不少藝術家相當不服氣,紛紛指控AI作品作弊,但也有人指出,隨科技進步,藝術創作應不受限制。 Raja Koduri強調,由於目前Intel在獨立顯示卡市場的佔比為零,因此當前首要目標是先建立足夠基礎,因此接下來即將推出的代號「Alchemist」、採Xe HPG顯示架構設計的DG2顯示卡,將會成為Intel重要指標產品。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dg2 dg2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記者,同時身兼自由寫手與Mashdigi網站 (mashdigi.com)創辦者身分,平常喜歡電玩、科技類新品,以及軟體、網路相關內容,也喜歡隨手撰寫內容介紹新玩意。

dg2: 一視同仁!逾50%股東投票支持 蘋果解除員工「不得討論敏感議題」限制

而在被問及目前普遍透過顯示卡進行挖礦行為,Raja Koduri表示並不會刻意限制使用者以期產品進行挖礦,甚至提及Intel內部已經著手打造與挖礦相關產品,但與遊戲應用產品沒有直接關連。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 dg2 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

dg2

SOC1 預計將於 2 月中旬開始生產,這也代表說,Intel 在 2022 年 1 月發表之後還需要等一些時間才會上市,可能會在 Q1 或 Q2,桌面版先開賣,然後是筆電,工作站搞不好要等到 2022年底。 這邊他還提到,Intel 的目標是,隨著驅動程式越來越成熟,提供一款效能比 NVIDIA 高 10%,但價格卻便宜 10% 以上的顯卡。 此外,也有消息指出 DG2 顯卡會非常適合用在 VR。

dg2: 一周數位爆報/迪士尼用60元貼圖乳滑?把iPhone App「滑掉」更耗電?世足賽這樣看一心多用、iPhone 15拍照大躍進

2022年度Google Play台灣年度榜單出爐,讓準時起床使用者解鎖故事新章節的Book Morning! 隨著 2022 年年初即將到來,Intel 非常讓人期待的 Arc Alchemist DG2 顯卡傳聞也越來越多,近日國外一位 dg2 YouTuber 就分享他獲得的最新消息,從完整名單列表、鎖定的競爭對手定位、一直到預計的效能表現與價格都有,下面就整理給大家。 本人知悉且同意 NVIDIA Corporation 基于调研、活动组织的目的对本人的上述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并已经阅读并同意 NVIDIA 隐私政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