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vel6大分析

全新Ducati Diavel V4的外型與先前差異不大,前方同樣擁有浮誇的進氣孔、絕美後單搖臂及寬大的後輪等經典元素。 改變較大的部分僅有燈系方面,前方「雙C」日行燈經過修飾之後變得比較圓潤,而前方向燈與手把結合在一起,讓他人很容易便識別到Diavel V4的存在,至於尾燈則是由點狀 LED矩陣組成,並帶有動態轉向。 排氣管方面也用上相當獨特的四管側排陣列形式設計,帶出Diavel狂野的義大利美學。 diavel Diavel 1260 結合了半街車的性能和肌肉感巡航車的特色,它的設計以現代的外觀重新詮釋了Diavel 風格,並且完美地融合了Testastretta DVT diavel 1262引擎,賦予了這款Diavel 1260新的心跳。 其最大馬力可達168匹、最大扭力則為12.8公斤米,3秒內就能從0加速到100km/h。 diavel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diavel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

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

diavel: Ducati Diavel 1260 S ABS

  • Diavel 1260 結合了半街車的性能和肌肉感巡航車的特色,它的設計以現代的外觀重新詮釋了Diavel 風格,並且完美地融合了Testastretta DVT 1262引擎,賦予了這款Diavel 1260新的心跳。
  • 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
  • 改變較大的部分僅有燈系方面,前方「雙C」日行燈經過修飾之後變得比較圓潤,而前方向燈與手把結合在一起,讓他人很容易便識別到Diavel V4的存在,至於尾燈則是由點狀 LED矩陣組成,並帶有動態轉向。
  •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
  • 排氣管方面也用上相當獨特的四管側排陣列形式設計,帶出Diavel狂野的義大利美學。
  • 其最大馬力可達168匹、最大扭力則為12.8公斤米,3秒內就能從0加速到100km/h。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