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資訊科技8大優點

專長 內部講師教學方法與表達技巧、時間管理、領導與執行力、雙贏溝通與協調、簡報與表達技巧、財報分析與數字管理… 專長 招募甄選工具發展與運用、訓練體系規劃與課程導入、職能專案導入與應用、360多角度評鑑系統導入… 專長 職能專案導入與應用、360多角度評鑑系統導&回饋、招募甄選工具發展與運用、訓練體系規劃與課程導入… 2011年,率先同業推出手機APP找工作,《Cheers》雜誌調查報導,徵才效率最高、求職者最常在104找到工作。

104學習精靈服務條款為「104資訊科技集團」網站會員規約之補充條款,並保有依服務內容調整與解釋條款的權利。 任何您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分享內容,一經您上載傳送至本網站時,即視為您已同意無償授權予本網站及104相關企業集團,不受任何條件限制進行散布、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等相關行為,並得將分享內容收錄於資料庫中,或再授權其他人為前述利用之權利。 104獵才顧問隸屬104資訊科技集團,提供獵才服務逾20年,擁有800萬人才資料庫及高階人脈網絡,顧問團隊成員皆具備10年以上產業資歷,獵才績效卓著,是企業最佳的獵才夥伴。 104人力銀行自1996年創立以來,一直以提升國內企業人資管理的核心價值及競爭力為成立的宗旨與願景。 我們深切瞭解人資部門對於公司經營上所肩負的使命,以及為達成使命所衍生的人資管理工具以與資訊服務的需求,104人資學院遂在此殷切的期望下於2004年成立。

若您貼文之內容重複違反規約或違反之情節重大,本網站將暫停您的使用權限,可能導致您不得再使用104人力銀行網站及相關子網的各項服務。 為因應雙薪家庭成主流,104資訊科技在2015年成立「希望搖籃」托嬰中心,針對員工提供0~3歲孩童托育服務。 最大特色在於,為減輕員工養育子女的經濟負擔,收托員工子女費用較仿間便宜9%-25%不等,同時為鼓勵員工準時下班,以提高延遲托育費用為方式,倡導工作與生活平衡。 傳統的管理顧問業者通常擁有相當的專業知識,善於提供給企業解決方案;而一般的系統廠商則可以提供企業所需的各類軟體工具。

104 資訊科技: 職場焦點

一零四致力提升人才密度,除招募志同道合的人才,更開辦104大學、完善主管培訓制度、落實核心職務關鍵人才計畫、製作線上互動教材進行混成學習、建構多元培訓管道,用心育才、養才,讓員工跟上時代與科技變遷,厚植實力。 每年員工滿意度調查,用心傾聽員工意見,持續優化職場環境與薪酬福利,透過員工持股信託制度,提升員工權益與健康、幸福感。 Be A Giver – 共享知識善的循環:104人力銀行提供不止找工作與為你找方向外,更邀請您加入一場以幫助為名的社會運動。 2017年起, 一零四啟動一場以幫助為名的社會運動—Be A Giver,開啟跨產業與跨年齡的知識共享。 104工作世界邀請各行各業的職涯志工,走進台灣與離島各鄉鎮的國高中職,分享自己的職涯經驗與職業內容,幫助學生拓展未來視野。

104 資訊科技

專長 領導的基本概念與技巧、教練式領導、一對一高階教練、目標管理與執行力、組織關鍵人才發展與管理、溝通影響力… 專長 企業獵才、職涯輔導、網站營運、產品研發、測驗編製、統計分析、求職諮商、職涯規劃、專案管理… 專長 招募甄選工具發展與運用、職能導入與應用、職能面談技巧、績效管理制度規劃、人才發展制度規劃… 專長 全方位人資管理實務、招募甄選工具發展與運用、職能專案導入與應用、職能面談技巧、薪酬管理制度規劃… 專長 全方位人資管理實務、菁英人才管理、績效管理制度規劃、薪酬管理制度規劃、職能專案導入與應用、職能面談技巧訓練… 貼文:會員可以自由地在上面分享學習資源,分享的內容可以包含文章、影片、網站連結、附件檔案…等等。

104 資訊科技: 企業獵才

104職涯診所讓職場前輩與職涯迷惘的工作者在線上相遇,透過工作者的誠心請益與職場前輩用心回答,讓800萬會員進行跨界跨域的互動。 104資訊科技於2018年成立員工餐廳,提供員工相較於一般外食低油、低鹽的午餐。 一零四資訊科技表示,為要讓同仁擁有滿滿歸屬感,陸續開辦托嬰中心、104大學、員工餐廳;面對疫情也提供優於《勞基法》2天給薪疫苗假,全方位給予員工最幸福的職場環境。 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準用104人力銀行隱私權保護政策辦理,本人明瞭該隱私權保護政策亦構成本會員服務條款之一部份。 專長 人力資源管理、員工生涯發展、組織策略規劃、績效管理、薪資制度與薪資架構、人力資源發展、教育訓練…

  • 104職涯診所讓職場前輩與職涯迷惘的工作者在線上相遇,透過工作者的誠心請益與職場前輩用心回答,讓800萬會員進行跨界跨域的互動。
  • 曾待過系統產業的陳弘家博士舉例,開發系統時,可以從過往的數據去分析,透過使用者行為的紀錄了解使用者對於硬體使用狀況,提供採購人員作為採購品質的標準,提升產品品質。
  • 透過我們Domain Know-How的轉移,協助人資部門成為內部專家,並扮演好策略性人資管理的角色、充分管理變革,以卓越績效為企業創造最大價值與競爭優勢。
  • 專長 領導的基本概念與技巧、教練式領導、一對一高階教練、目標管理與執行力、組織關鍵人才發展與管理、溝通影響力…
  • 104職涯學院TOP專班,與大學合作正式學分課程,透過嚴謹的授課,讓學生提升求職力與競爭力,企業也可以獲得有品質的人才。

當您選擇停用104學習精靈服務,系統僅會移除您在104學習精靈的相關資料,不會影響您在「104資訊科技集團」的會員帳號,也不會影響您使用「104資訊科技集團」的其他服務。 104學習精靈管理者,將會線上審核所有公開貼文之內容,若您的貼文涉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侵害任何第三人權利或「104資訊科技集團」網站會員規約等相關規範,經本網站管理者發現或他人檢舉,本網站有權視情況移除您的貼文內容,若針對你的貼文移除有任何疑慮可與104客服進行聯繫。 歡迎您成為104學習精靈用戶,104學習精靈為「104 資訊科技集團」提供之服務之一,當您選擇加入「104 資訊科技集團」平台成為會員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104 資訊科技集團」平台會員規約之全部內容。

但是在人力資源領域,管顧業者能提供知識與經驗,但卻無法透過標準化流程與架構來普及與推廣至整個企業組織;系統廠商能提供軟體工具,卻無法扮演顧問諮詢的角色來提醒與協助企業解決實務面的問題。 104人資學院除擁有資深顧問團隊之外,同時也提供了整合性最強的e化工具,我們同時具備管理顧問及系統廠商的優勢,除了與企業共享我們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外,我們更能夠以整合資源的角度來提供企業最佳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2001年,正式成立104獵才顧問中心,結合專業顧問及104網路之優勢,提供企業招募中高階主管及資深專業人才之獵才服務。 104職涯學院TOP專班,與大學合作正式學分課程,透過嚴謹的授課,讓學生提升求職力與競爭力,企業也可以獲得有品質的人才。 104履歷診療室號召職場前輩,幫助新鮮人無償履歷健檢,幫助他們更快找到優勢與方向,企業也能找到對的人才。

  • 為因應雙薪家庭成主流,104資訊科技在2015年成立「希望搖籃」托嬰中心,針對員工提供0~3歲孩童托育服務。
  • 當您選擇停用104學習精靈服務,系統僅會移除您在104學習精靈的相關資料,不會影響您在「104資訊科技集團」的會員帳號,也不會影響您使用「104資訊科技集團」的其他服務。
  • 專長 招募甄選工具發展與運用、職能導入與應用、職能面談技巧、績效管理制度規劃、人才發展制度規劃…
  • 2002年,陸續推出「人力派遣專區」、「家教專區」、以及「專案外包專區」,以提供求職民眾一站而足的就業服務。
  • 最大特色在於,為減輕員工養育子女的經濟負擔,收托員工子女費用較仿間便宜9%-25%不等,同時為鼓勵員工準時下班,以提高延遲托育費用為方式,倡導工作與生活平衡。
  • 2011年,率先同業推出手機APP找工作,《Cheers》雜誌調查報導,徵才效率最高、求職者最常在104找到工作。

會員登入後點選「創建教室」,依據規範完成「教室名稱」、「教室簡介」、「教室標籤」,且須新增至少一篇貼文以上(含一篇),即可創建屬於您的教室;確認教室名稱與內容符合學習資源,且未違反本會員規約後;將可於學習精靈的「所有教室」中顯示出來。 新增貼文標題最多30個字,內容最多2,000個字;貼文之內容不能涉及商業行為(廣告、商品販售行為等)、個資行為(會員名單募集、報名等)等違反公序良俗,違反上開約定,經本網站管理者發現,本網站有權逕將您的貼文進行下架。 每年承接數千件獵才委託,歷年累計完成上萬件獵才案件,於台北、新竹、台中設有服務據點,提供企業「量身訂做」、「快速精準」的專業獵才服務。 2004年,將旗下服務設立為「104人力銀行事業群」、「104獵才派遣事業群」、「104人資學院事業群」、以及「104加值服務事業群」等四大事業群。 2003年,線上求職會員正式突破兩百萬人, 正式成立104人才派遣中心,開始對企業與人才進行實際派遣服務。 ▲ 一零四資訊科技資深副總經理暨ESG委員會主席林芬如(右)代表獲頒2022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

因應COVID-19,員工遠距上班提高資安風險,建置端點偵測及應變機制,全數個人電腦及重要系統主機皆已完成部署,結合多層次防護與跨設備事件的關聯分析機制,並落實資安事件通報及事故管理程序,整體防護強度已達到我國A級公務機關,以確保公司產品服務持續營運及保障客戶權益。 曾待過系統產業的陳弘家博士舉例,開發系統時,可以從過往的數據去分析,透過使用者行為的紀錄了解使用者對於硬體使用狀況,提供採購人員作為採購品質的標準,提升產品品質。 或是,可以分析社群媒體的輿情,進行公司商品的評價分析,作為商品改善、或獨步其他競品的功能,都是將數據有利於商業的分析處理。

2002年,陸續推出「人力派遣專區」、「家教專區」、以及「專案外包專區」,以提供求職民眾一站而足的就業服務。 從事資料科學工作多年經驗的他,受訪時一再提及這份工作非常需要具有科學家的實驗堅持精神,沒有好的實驗工具就要自己設置、或找工具進行。 「只是,科學家追求真理,我們卻是要把實驗變成商品,老闆沒有辦法給予你無止限的時間,就要想辦法在時間內完成啊!」他笑著說道。

104 資訊科技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以上學習內容,若有發現非學習資源,您可利用線上【檢舉】功能進行檢舉,協助我們持續推送更有價值的內容。 專長 心理測驗研發與統計分析、性格測驗導入與報表解讀、職能專案導入與應用、360多角度評鑑系統導入 & 回饋… 1993年,楊基寬曾在精元電腦工作,辭職後失業兩年,由於看到當時找工作、徵才管道有限,開始想要成立「幫人找工作的網站」。

2022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揭曉,一零四連續二年獲得人才發展領袖獎,今年更首次以Giver促進社會共好,以及推動端點防護新變革,讓資安再升級的成果獲得社會共融領袖獎與資訊安全領袖獎的肯定。 一零四資訊科技表示,面對日趨複雜的資訊風險,身為資訊服務業,一直以來都以最高標準保護求職者及客戶的資料與權益,並取得多項國際資安認證,展現一零四重視保障資訊安全的企業承諾。 104資訊科技獲頒亞太區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最具權威指標性,且規模最大的獎項「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104資訊科技在參賽的330間企業中脫穎而出,在重視員工及提升職場環境獲得肯定,包括設立托嬰中心、開辦104大學、自辦員工餐廳,為員工打造幸福職場。 在您停用服務後,我們無法控制其他會員複製到104學習精靈以外的資料,或者第三方服務(例如搜尋引擎結果)更新快取之前,仍然可能會繼續顯示您的相關資訊。 2.1 服務守則 您在104學習精靈內的行為言論,除需遵守「104資訊科技集團」網站會員規約之規範,亦須遵守104學習精靈之各項服務條款。

104 資訊科技

104人力銀行成立於1996年,2006年以「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成為台灣第一家上市的網路公司,穩居台灣流量最多的人力資源服務網站,持續以成為華人地區人力資源領導品牌為使命。 整合專業顧問諮詢與資訊科技, 104人資學院開發一系列人資單位暨企業專屬的e化資訊系統、管理諮詢工具、人才評鑑工具及職能發展系列課程,同時並提供專業法令諮詢顧問團隊的服務。 透過我們Domain Know-How的轉移,協助人資部門成為內部專家,並扮演好策略性人資管理的角色、充分管理變革,以卓越績效為企業創造最大價值與競爭優勢。 另外,為健全公司學習發展及人才培育制度,104資訊科技開辦104大學,針對不同職類設立學工程學院、企劃學院與管理學院,規劃一系列從基礎到進階的必選修課程,幫助員工提供職能,促使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達到學用合一的目的。 2.2 停用服務 如果您確定不再使用104學習精靈之各項服務,請與客服聯繫協助您處理。

104 資訊科技

若您所產生的任何內容遭檢舉經確認違反規定時,104學習精靈有權進行刪除、取消散佈、取消發表或停權等處分。 專長 業務激勵、個人與團隊激勵、目標設定與管理 、領導管理、主管領導力、教練式領導、主管教練力… 專長 管理心理學、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專題、績效管理、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人力資源管理經濟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