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addict香水詳細介紹

晶透雕琢的時尚瓶身設計,如同癮誘超模唇膏一般充滿時尚氣息,優雅別緻的金屬扣環鑲嵌於瓶頸,時尚香氛以淡紫色調呈現,高貴詮釋新一代的優雅誘惑,獻給走在時尚尖端、對生活充滿熱情的時髦女性。 A:因為香水的主要成分為酒精,基本上不會如一般物品有變質或發霉的疑慮。 不過經開封後,原有的香味可能會隨著時間拉長而產生細微變化,為了盡可能確保品質,多會建議在3~5年內使用完畢。 A:通常靠櫃試香時多會噴灑在試香紙上感受香氣,再從中挑出喜歡的款式;然而香水其實會隨著個人體溫變化出現不同層次,因此當試到心儀的味道時,不妨請店員在手腕等部位噴灑一些,接著再仔細確認各階段的香味,這樣較能避免看走眼。

dior addict香水

輕盈優雅的清新花束為這些明媚歡快的香氛作品增添光彩。 令人目眩神迷的嬌媚櫻花、象徵好運的飄香鈴蘭、柔美嬌豔的粉嫩玫瑰、加上綿長淡雅的茶香,將真摯細膩的情感娓娓道來。 為了把這傳奇紅色變成香氛,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草莓、覆盆莓、柑橘等馥郁迸發的莓果香氣開始,勾勒出明亮微甜的莓果香調。 最後,紫羅蘭葉原精的綠意從紅色果香中脫穎而出,交融著廣藿香、白麝香的木質氣息,展現活力鮮明香氛層次,帶來深擊人心的紅色驚喜。 2021年下架資訊:5月皇室之尊香氛、繁花氣息香氛亞洲下架,加入伊甸岩香氛。

尤其迪奧香水有許多有馥郁女人味或是持香度高的香氛,因此建議根據場合區分使用的香水以及香味的强度。 例如在盛裝打扮的場合,選擇濃度較高的淡香精;而在辦公室和學校等、平時使用時,尤其是身處密閉空間,穿著淡香水或古龍水則更為合適。 兩種玫瑰交織的濃郁花香2020年新出的漫舞玫瑰淡香水將 Miss Dior 系列香水一貫的矮瓶身拉長,並在香調上把玫瑰花香放在前調,柑橘香氣作為緩衝,減少了稚嫩感而更凸顯淑女氣質。 初聞就如同身在盛開的玫瑰花海中,由格拉斯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共同譜出充滿生命力且純真浪漫的香氣。 木質香中蔓延出海洋味此款是迪奧先生為了緬懷故鄉的沙丘而打造的香氛。 有別於其他女香的花香調,其呈現的是東方氣息的木質調。

dior addict香水: 【Dior 迪奧】花漾迪奧 淡香水100ml(平輸正品)

A:關於香水的噴法可說眾說紛紜,不過普遍的方式是將其噴灑在體溫高的脈搏點,像是手腕及耳垂下方最為常見,這樣能幫助香水散發至空氣中,香氣較為明顯;但要注意不要以手腕互相摩擦,這樣反而會降低香氣的持久度,並且會將其前調與中調抹滅。 了解該怎麼選購、市面上有哪些香水以後,各位是否還有一些其他的疑惑呢? 以下列出幾個使用者可能會有的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希望能為大家排困解難。 熱情而深不可測的危險女人香這瓶香氛找來了一位無比貼合自身形象的女性作為代言人——蜜拉喬娃維琪。

dior addict香水

而且這罐澄金梵尼蘭香氛不只刻畫梵尼蘭的意象,也是向迪奧先生最鍾愛的同名甜點Diorama致敬,一道以香草、甜橙和巧克力製作、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 使迪奧香氛世家-澄金梵尼蘭香氛奢華圓潤、層次鮮明,同時纏繞木質煙燻氣息,強烈撩撥感官。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打造的感性香氛世界「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每罐香氛都從頂級材料和珍稀成份中萃取。 每一次的調香都好比藝術創作,每一瓶皆可以是一幅畫作,或是一首曲子,也是歌劇裡的一席詠嘆調,帶大家探索迪奧香氛之都格拉斯與柯勒諾瓦莊園的繁花氣息。

dior addict香水: 【Dior 迪奧】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 20ML 滾珠瓶(航空版)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 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 Dior addict的addict具有『讓經常使用者上癮』的意思。 上癮一詞雖然給人有一點可怕的印象,但實際上Dior addict具有『歌頌自由奔放人生的女性香氛』之概念。

Miss Dior的瓶身剪裁猶如套裝一般,展現迪奧永恆的經典象徵:玻璃瓶身鑲嵌的千鳥格紋圖騰、繫上著名高級訂製服蝴蝶結… 以天然材質的薄膜包覆住香水瓶頸部,繫上銀線,再加上灰色緞面蝴蝶結。 Miss Dior Original除了經典版頂級香精,也有淡香水。 此外,迪奧也首次推出「My ABCDior」個人化訂製服務,可於訂製緞帶別上專屬符碼,打造專屬於個人的香氛單品。 除了高規格採用珍稀的五月玫瑰作為香氣核心,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也以低濃度酒精定香,讓這款香氣不僅極盡奢華,更加馥郁持香。 這款香水就好像點彩畫,需要綿密的技巧,但是卻不是在表面就看得到。

  • 另外,2021年DIOR也將經典 Toile de Jouy 約依印花幻化成草綠、緋紅、灰藍三款色彩,在香氛外盒上渲染出詩意風光。
  • 讓人彷彿踏入一望無際的五月玫瑰花田般,感受清雅微風拂來的純淨玫瑰香韻,低頭探花又被馥郁繾綣的蜜糖花香所吸引,盡情享受不同層次帶來的感官驚喜。
  • 輕盈優雅的清新花束為這些明媚歡快的香氛作品增添光彩。
  • 呈現暖棕色澤的DIOR迪奧香氛世家-沉香玫瑰木香氛,柔和前調如木梨果醬般香甜,亦如覆盆子般鮮明濃郁,舉手投足都展現高貴氣息。
  • Dior addict的addict具有『讓經常使用者上癮』的意思。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花漾迪奧精萃香氛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食花香調」。 以酸甜的紅莓、覆盆梅、紅石榴以及黑醋荔氣息,引領出五月玫瑰香氣中微略的胡椒辛辣香氣,撩撥味蕾的辛香,甜美之餘卻充滿感官刺激,讓嬌美的花瓣散發甜香,爆炸般刺激著味蕾,令人充滿渴望,這就是迪奧獨有的美食花香調。 Miss Dior Eau De Parfum香氛以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拿掉了過去Miss Dior中的蘚苔調,更突顯其中的玫瑰香氣。 格拉斯玫瑰蜜糖般的香氣,鑲嵌著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的性感氣息,交織出細緻、富有層次的香氛輪廓。

dior addict香水: 樂樂專營店 Dior Addict 迪奧 癮誘甜心 女性淡香水 100ml/瓶

細頸瓶如女人頸部曲線般,光是瓶身設計的姿態已散發嫵媚魅力。 dior addict香水 香味則是由伊蘭伊蘭、玫瑰以及茉莉共同演奏的花香三重奏。 經由迪奧深奧的調香技術之下,縱使全是花香調性卻一點也不俗豔,反而揉合出高雅的氣息。 以香水為契機喜歡上迪奧,進而開始嘗試旗下彩妝品的人也不在少數。 對於喜歡美容保養的人,便推薦在化妝品商品陣容中也很有人氣的 Dior Addict 系列。

而其調香從清新甜美、華麗高雅,再到性感魅惑等風格應有盡有,因而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愛戴。 雖然要價偏高,但尤其像 J’adore 或 Dior Addict 等系列有名的香水仍得到許多人的關注。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而尾韻甜美的蜜桃果香,則因加入了帶有異國風情的依蘭依蘭,使整體香氣嫵媚又透漏著無邪。 睽違已久的新作,絢爛愉悅的香氣迪奧睽違20年推出新香氛,並請到好萊塢甜心珍妮佛羅倫斯作為代言人,一推出便造成轟動。 dior addict香水 新磁吸式瓶蓋的銀線設計以及藏在瓶底的巧思--迪奧之家的幸運象徵「羅盤玫瑰」,為本品增添了高級感,更使人眼睛為之一亮。 沈著的木質香氣和華貴的花香組合之下給人富有個性的感覺,同時帶有知性的魅力,尤其它還帶點辛辣的香氣,正適合獨立自主的輕熟或成熟女性。 以魅惑的東方香調為主的 Poison,正如其名如甘甜的毒藥而能為女性營造性感妖豔的氛圍,不論是關鍵時刻還是夜晚約會時想要華麗地裝扮,都能藉此增添成熟的魅力。

dior addict香水: Dior 迪奧 癮誘摩登淡香水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dior addict香水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Miss Dior 系列與品牌創立的同時一同誕生,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經典作品。 尤其如果是剛接觸香水的人,建議使用時常在各個香水排行榜中都位居前位,於2008年上市的「花樣迪奧淡香水」。

dior addict香水

香氛尾韻由木質基調勾勒出溫暖終曲,滑順的可可香氣調合著沉穩的廣藿香,在綿滑檀香的包覆下,讓梵尼蘭的木質調更有個性。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N’Roses Eau de toilette)展現甜美浪漫的「繽紛花香調」,宛若置身於絢爛盛放的格拉斯玫瑰花海之中。 繼2017年後,Miss dior addict香水 Dior香氛2021再升級。 這次的靈感來自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於格拉斯花田中偶然發現的一朵「Sweet dior addict香水 Love玫瑰」,它昂揚的活力果香讓François深深著迷,因此他將這華美而奔放的氣息在全新Miss Dior香氛完美展現。 尾韻則以香根草、廣藿香、麝香與濃郁的癒創木交織出舒適沉穩的木質底蘊,與玫瑰花香相互調和,呈現出清新木質花香調,宛如一曲為春日格拉斯慶賀的香氛頌歌,洋溢著愛與幸福感。

唯獨畢竟整體仍屬香甜的香氣,對於輕熟女言而可能稍顯稚嫩。 另外,由於其添加少許常春藤葉香氣而有著一絲茶香,因而使香調氣質更加出眾且具記憶性,如同其名欲使人永記在心,穿上後可謂令人墜入愛河。 但目前官方網站只有販售50mL,容量上較無選擇空間;雖然市面上亦看得到其他大小的款式,但仍建議貨比三家以免受騙上當。 可惜淡雅香氣伴隨而來的便是持香度較不足的缺點,出門在外便建議隨時補香以維持香氣。

  • 經典版的 Miss Dior 頂級香精是一款大膽的經典優雅香氛。
  • A:關於香水的噴法可說眾說紛紜,不過普遍的方式是將其噴灑在體溫高的脈搏點,像是手腕及耳垂下方最為常見,這樣能幫助香水散發至空氣中,香氣較為明顯;但要注意不要以手腕互相摩擦,這樣反而會降低香氣的持久度,並且會將其前調與中調抹滅。
  • 即便對香水沒有特別的研究,但不少人應該也多耳聞過迪奧多款香水的大名。
  • 唯獨畢竟整體仍屬香甜的香氣,對於輕熟女言而可能稍顯稚嫩。
  • 使迪奧香氛世家-澄金梵尼蘭香氛奢華圓潤、層次鮮明,同時纏繞木質煙燻氣息,強烈撩撥感官。

多樣的表現方式及多彩的面向,最終融合成一瓶有獨特香氣的JOY香水。 不會太甜,帶給人暖暖的感覺,是一款帶有女人味香水。 香水新手也能安心使用,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味道是這款香水的特色。 香水瓶瓶身設計可愛,就算只是放在房間當作擺飾,也能每天都心情愉快。 在女性香水的總排名裡,也打敗其他各牌的香水,位於極高的排名之上。 非常清爽的味道,但卻很可愛,只要擦上這款香水,都會被問『這是哪牌的香水』。

dior addict香水: 【Dior 迪奧】Poison 毒藥女性淡香水 100ml(平輸)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dior addict香水 現代社會對於香味越來越敏感,在日本甚至對於過於濃郁的香氣而延伸出「香害」一詞。

味道聞起來不是那種很便宜的味道,倒是散發出一種精緻的香氣,非常適合在想醞釀出成熟女性的氛圍的時候使用。 克莉絲汀・迪奧曾經說過「打開迪奧香水瓶,及當我所做的洋裝出現在眼前的時候,穿著迪奧的衣服及噴了迪奧香水的女性經過時,大家都會情不自禁的回頭一看,我就是想打造這樣的香水。」。 說到Dior香水,是女性誰都想一試的夢幻逸品、人氣商品! 只要噴灑了Dior香水,就能讓一整天都不同,從必買經典款到新商品,不論何時都擁有高人氣。 這款香水的前調為甜又帶點苦澀的葡萄柚柑橘類佛手柑的香調,中調混和小蒼蘭、新鮮的紅石榴、鮮豔的花茶香調。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dior addict香水 事實上,這次也預計同時開始販售身體乳,有香味的乳液,不只香氣吸引人,還能滋潤肌膚。 由強尼・戴普所廣告的知名香水SAUVAGE販售於1966年,男用淡香水的清新之水讓男人味綜合,搭配現代風的香水,讓男性使用香水變得更容易。 因為茉莉花等花的顏色為白色,卻也不是很顯眼,酸酸甜甜的味道對於我來說恰到好處,是一款必買的香水。

dior addict香水

的花香調,比起花漾迪奧來說各個年齡層的接受度更高。 而且論持香度或擴香度都表現優異,非常適合約會或日常出門時使用,想必能夠給人留下好印象。 其選用清嫩的香檸檬以及柑橘躍出香氣,並透過格拉斯玫瑰與茉莉醞釀出女人味,最後則回歸沉穩的木質香,故整體略感成熟又不失活潑歡愉的氣氛;且因屬淡香精而持香度高,如同其名 JOY,相信穿上後一整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馥郁性感的迷魂香毒藥水般的黑色瓶身裡頭的香氣藏著神秘,Poison 大膽地使用許多香料,利用辛辣香氣為開端,穿插著花果香氣與木質香,看似香氣複雜卻巧妙融合了三種調性,是非常獨特的東方花香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