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ladymini必看攻略

DIOR迷一定知道這款化妝箱,同樣屬於Lady Dior dior ladymini 系列,以質感小羊皮加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籐格紋縫線作為經典包的變化版本,再本季推出全新Micro迷你款式,將原本的化妝箱變得更小巧可愛,使用拉鏈開合搭配黑色小羊皮,並點綴品牌標誌性 Cannage dior ladymini 籐格紋縫線及可拆卸的「D.I.O.R.」金屬吊飾。 自1837年成立以來,HERMÈS愛馬仕以其高價值與獨特的手袋而聞名。 每個HERMÈS愛馬仕包都由手工製作的,且具有超凡的工藝,因此每只包包製作的時間皆超過48小時。 尤其是HERMÈS愛馬仕柏金(Birkin)與凱莉包(Kelly)是兩個最令人垂涎的手袋,是以大家所尊敬的名人如Jane Birkin以及Grace Kelly命名,這兩款包包需等上幾年才能買到。 為了避免費時等待,您可在IFCHIC購買我們獨特的HERMÈS愛馬仕系列商品。 IFCHIC所有的HERMÈS愛馬仕手袋均為嶄新正貨,並直接由歐洲與北美的HERMÈS愛馬仕精品店購買。

比起一般的化妝箱款式,不但視覺看起來更輕盈可愛,也符合現再小包當道的流行趨勢,可以說是DIOR迷在2021年可以考慮入手的精品包。 Jessica選擇經典黑的Lady Dior Micro化妝箱配上針織背心與白色寬褲,簡約俐落的穿搭十分適合喜歡低調質感的女生參考。 dior ladymini 看奇恩世一次把兩款DIOR化妝箱揹上身,就能知道迷你包和正常版化妝包的大小比例尺,小包裝輕便隨身小物,大包裝外出時攜帶的各種物品,十分適合出遊或輕旅行。 Red Velvet的Joy選擇草莓紅的Lady Dior Micro化妝箱搭配粉紅上衣十分俏皮,另外幫化妝箱加上可愛吊飾更有自己的風格。 DIOR推出全新Uber Black極黑系列,Lady Dior、蒙田、Bobby等經典包款帥氣演繹 Gallery 10 Photos By Tiffany Leu dior ladymini 更多圖片結合功能性與圖騰,Micro Bags 包款配備皮帶(Dior Caro micro 配備皮鍊帶),實現多樣化的穿戴方式。

dior ladymini: Hermès 愛馬仕

為了歡慶Dior推出此特別系列,全球品牌之友一齊分享與迷你Dior包的穿搭照,以個人風格演繹並歡迎Micro Bag系列的到來。 Blackpink Jisoo、孫芸芸、Chiara Ferragni都選擇玫瑰粉的Micro Lady Dior,Jisoo清新可愛、孫芸芸散發迷人的性感魅力, Chiara則也T-shirt、牛仔褲展現隨性街頭感。 迪奧Dior前陣子剛上市Dior X Vespa 偉士牌聯名摩托車引起討論,Dior再驚喜推出Micro Bags超迷你包系列! 成員包括Lady Dior、蒙田30 dior ladymini Montaigne、Dior Caro和馬鞍包Saddle,除了經典的紅、黑兩色,更一口氣推出太陽光影般溫暖柔和色調,如玫瑰粉、薄荷綠和迷濛藍,盡顯迪奧先生對色彩的迷戀。 另外更棒的是這款迷你化妝箱還附有可拆卸式背帶,讓你可以手拎、斜背或肩背搭配造型,並且也推出多樣的繽紛色彩,小巧可愛,完全是合亞洲嬌小女生。

如果喜愛更多變化,也可以另外購買刺繡寬背帶,營造反差感。 IG上擁有高人氣的 Camila 則以成套的針織褲裝造型搭配裸粉色Lady Dior Micro化妝箱,最後配上動物紋襯衫當外套,展現休閒時髦個性。 ELLE包打聽馬上替你找到明星與IG潮人穿搭試揹給你看。

dior ladymini: 知性女生必備:IG 流行中的氣質褲款,會讓你甘願捨棄牛仔褲!

  • Jessica選擇經典黑的Lady Dior Micro化妝箱配上針織背心與白色寬褲,簡約俐落的穿搭十分適合喜歡低調質感的女生參考。
  • 迪奧Dior前陣子剛上市Dior X Vespa 偉士牌聯名摩托車引起討論,Dior再驚喜推出Micro Bags超迷你包系列!
  • 為了歡慶Dior推出此特別系列,全球品牌之友一齊分享與迷你Dior包的穿搭照,以個人風格演繹並歡迎Micro Bag系列的到來。
  • IFCHIC所有的HERMÈS愛馬仕手袋均為嶄新正貨,並直接由歐洲與北美的HERMÈS愛馬仕精品店購買。
  • 自1837年成立以來,HERMÈS愛馬仕以其高價值與獨特的手袋而聞名。
  • 如果喜愛更多變化,也可以另外購買刺繡寬背帶,營造反差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