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montaigne不可不看詳解

迪奧灰也運用於多種配件,包括 30 Montaigne 方盒包、腰包,Book 托特包、Dway 拖鞋、J’adior 露跟鞋、Walk’n’Dior 休閒鞋,以及編織手環等作品。 靈感源自創辦人迪奧先生開始整個時尚帝國的起點 — 巴黎蒙田大道30號,因此這個命名有傳奇誕生的意涵,冀望成就下一個It Bag。 Dior 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uiri,再接手後便不斷的用各種理念提倡女性主義, 在設計上除了讓服裝擁有優雅的氣質外,更運用男性的服裝元素,強調女性剛毅的一面,背帶上的特殊金屬調節環,其靈感是取自軍隊配件,讓整款包與近年來品牌的服裝設計一樣,擁有帥氣的樣貌。 30 Montaigne 蒙田包的命名方式即是品牌總店地址,而 Dior 的蒙田大道總店相較於其他品牌,並不是腹地最大,但卻是最有故事的個空間。 迪奧先生看準了這個位子距離旅店的位子都相當近,雙向的道路也能讓店面能見度增高,在各方考量下,便選則這個位子成為品牌的出發地,而以此名的包款,也預告它將成為 Dior 的經典。 全新 30 Montaigne 翻蓋包以品牌創始人縮寫 CD 為全新設計亮點,全新的字體設計搭配超大尺碼的醒目金屬扣環對應包款後方浮雕式的 30 Montaigne 字樣,可調節式的金屬扣環皮揹帶靈感取自軍隊配件。

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身揹青瓷綠霧面小牛皮包拍攝最新形象,NT$ 120,000。 這款包最大的識別便是大大的縮寫 “CD” 兩個字,這個在 2013 年曾經小小改版過的縮寫字母,相較於最原先的版本除了變得較粗外,更刻意不讓字體封閉留下間隔及飾線,這樣的做法讓這個縮寫不管正的看,還是倒過來看,它的字母順序都能呈現出 CD 的樣貌。 在 IT Bag 滿天飛的年代,要挑選一款能背很久的包,它必須具備的條件已經不只是 “好看” 這麼簡單,還要擁有經典、故事性以及實用度,才能讓一款包即使過了好幾季,妳揹出門還是能吸引眾人目光,放眼望去千千萬萬的包款中,哪一款具備條件? 巴黎最名聞遐邇的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是世界一流精品兵家必爭之地,能在蒙田大道站上一席的品牌地位不辯自明。 沒有喬治五世大道(Ave. George V)單行道限制,也沒有聖奧諾雷路(rue Saint-Honoré)乘載巴黎最初市集起源地的狹小路況,Dior品牌1947年創立以來即矗立在蒙田大道與法蘭西斯一世路(rue Francois 1er)交界,至今仍是最耀眼的存在。

dior montaigne: 最新文章

迎接著鄰近巴黎艾菲爾鐵塔的明媚景致,載負盛名的雅典娜廣場飯店(Hôtel Plaza dior montaigne Athénée)與 Dior 遙應相對的是川流不息的 L’Avenue 餐廳,聚集時下充滿潮流品味的社交名仕,是當今巴黎極負盛名的社交場所。 (左)酒紅色霧面小牛皮包,NT$ dior montaigne 120,000、(右)粉膚色霧面小牛皮包,NT$ 120,000。 (左)芥末黃霧面小牛皮包,NT$ dior montaigne 120,000、(右)粉紅色霧面小牛皮包,NT$ 120,000。 30 Montaigne 蒙田包中性簡潔的外型,不管是裙裝的搭配,還是男孩感十足的褲裝的穿搭,這款包都能完美的融入各種不同的風格中。

迪奧Dior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於2019早秋系列推出的全新包款30 Montaigne蒙田包,以品牌傳奇篇章開始的總店地址蒙田大道30號-賦予品牌七十餘年來湧動豐沛靈感的傳奇地址為名,為Dior寫下新時代。 Dior 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創作了一款「蒙田灰韻」(Gris Montaigne)高級香水,旨在向充滿歷史感的宅邸致意。 前女裝創意總監 Raf Simons 於他的首季作品-2013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便在秀場重現蒙田大道30宅邸的迪奧灰色;現任創意總監 Maria dior montaigne Grazia Chiuri 在 2020 春夏時裝系列以一系列高雅的灰色單品致敬迪奧先生鍾愛的顏色。

dior montaigne: Lady Dior mini Ultra Matte 石灰色小牛皮鍊帶包 NTD120,000

全新「30 Montaigne」包,以品牌創始人縮寫 CD 為全新設計亮點,全新的字體設計搭配超大尺碼的醒目金屬扣環,對應包款後方浮雕式的 “30 Montaigne” 字樣,可調節式的金屬扣環皮揹帶靈感取自軍隊配件。 在 1947 年,迪奧先生在蒙田大道的店址中,創造了一款叫 “Bar” 的套裝,收腰加上宛如裙撐的外套下擺,成為無前例的創作,此設計一問世,便被當時的時尚評論家譽為「New Look」,迪奧先生奠定了時尚的新風貌,而這包款的命名也藏著其無可取代的意義。 Dior蒙田包的優雅小牛皮革方盒款式,是 Dior 首度在一只包款同時啟用三種不同皮革的設計,包含包身通透著絲光滑潤光澤的頂級BOX小牛皮,柔軟與扎實的觸感經過整燙啞光的表層處理,搭配包款側身耐用柔軟的小牛皮與內裏細緻的小羊皮,以最傳統的A COSTOLA(對緣)無模具皮件製作技術打造而成。

Dior 2021秋冬系列重新詮釋的籐格紋圖案(Cannage)及豹紋印花,更揮灑迪奧先生鍾愛的色調:紅、藍、灰,藉由光影及圖形的奧妙變換,揭示獨特的女性氣質及前所未有的自由主義風格。 30 Montaigne 蒙田包在近期更推出了不同的色彩,設計上有許多人瘋搶的 Dior Oblique 的老花圖紋外,在色彩上了 Dio r也挑戰了多種顏色的皮革面料變化,讓一款包款擁有多元的設計。 巴黎最名聞遐邇的「蒙田大道(Avenue Montaigne)是世界一流精品兵家必爭之地,能在蒙田大道站上一席的品牌地位不辯自明。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在縫製上,品牌為了能讓包款創造挺度,捨棄了依靠機器模具的製作,從一塊皮革的組合縫製到收尾呈現,皆使用最傳統的A Costola(對緣)皮件製作技術手工製造,也因為如此,每一款 30 Montaigne 蒙田包皆可保持最高的品質。 此外,秋冬系列也驚喜推出「Diro Mirco」迷你包系列,是品牌首次將經典包款等比例縮小,可愛又精緻。

dior montaigne: Lady Dior 石灰色漆亮面籐格紋小牛皮長夾 NTD52,000

同時提供顯眼的 Dior Oblique 斜織帆布款,無論是單寧藍或酒紅色款皆以皮革潤飾包款線條。 迪奧Dior迪奧自2019年推出全新30 Montaigne蒙田包造成迴響,方正輪廓設計搭配CD金屬扣環,讓Dior蒙田包成為經典代表,寫下新時代。 外觀形似方盒的「30 Montaigne」包身,除了有各種顏色的霧面小牛皮款式外;另有採取品牌相當經典且耐用的「Oblique 」斜紋刺繡帆布款,而無論是單寧藍或酒紅色帆布款,也皆會以皮革邊飾包款線條。

dior montaigne

Dior 2020 春夏季大量採用的石灰色,靈感源自於凡爾賽的特里亞農宮,它是法國極致奢華優雅的象徵,流露十八世紀宮廷優雅風範。 這個深具品牌象徵意義的經典代表色低調典雅,1946 年當迪奧先生選定蒙田大道30號作為時尚王國的起點,便邀請好友設計師 Victor Grandpierre 為此宅邸設計裝潢。 為了忠實呈現迪奧先生為其構想的「裝飾風格而非簡單裝潢」,Victor Grandpierre 以新路易十六風格設計,包括白色漆木、鍍金鏡面、水晶吊燈、青銅罩壁燈、籐椅、法式印花棉布,以及特里亞農灰-象徵極簡古典的巴黎優雅風格,用以裝飾壁面、地毯與著名的圓背椅(Medallion Chair)。 承襲迪奧先生對黑色的迷戀, DIOR 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繼 2019 年推出 Ultra Black 系列引燃一陣黑色風潮,再於 2021 年早秋時裝打造全新黑色系列配件Uber Black。 囊括當初 Ultra Black 的霧面皮革包身,添加鐵灰色钌製金屬配件,以散發曖曖光澤的材質處理手法畫龍點睛;另一款黑漆亮面小牛皮搭配鍍鈦金屬吊飾、鍊條等金屬零件,以考究嫻善的工藝達成如琉璃般細膩的反光效果,在黑暗主宰下宣示其與眾不同。

dior montaigne: Lady D-Lite 石灰色籐格紋刺繡帆布大型提包 $155,000

前女裝創意總監 Raf Simons 於他的首季作品-2013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便在秀場重現蒙田大道30宅邸的迪奧灰色;現任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在2020春夏時裝系列以一系列高雅的迪奧灰單品致敬迪奧先生鍾愛的顏色。 Maria Grazia Chiuri 以前衛的 Ultra dior montaigne Matte 極致霧面風格重新演繹迪奧灰,全霧面皮革處理手法,連同金屬配飾、扣環、孔眼到鍊帶均使用三層上色的細膩工藝,達到與皮革一致的色澤,抹去多餘反射光澤達成一體成形般的完美調性。 Ultra Matte 極致霧灰運用於 30 Montaigne 翻蓋包與 Lady dior montaigne Dior、Saddle 馬鞍包款,搭配同色系刺繡寬揹帶營造整體視覺效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