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stussy10大優勢

如遇商品缺貨、斷貨、商品瑕疵、配件短少等問題會先留言主動告知買家,買家確定可以收貨後才會寄出避免有所爭議。 DIOR dior stussy x Shawn Stussy衝浪板在法國西部拉羅謝爾(La Rochelle)的UWL工坊製作,每一個衝浪板至少都需要72小時以上的手工製作時程,以宛如藝術品般的創作規格,為衝浪愛好者或藏家打造。 在推出一鞋難求的限量版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運動鞋之後,DIOR馬上又來放火Shawn Stussy聯名衝浪板,單價38萬元,全球限量100個,洽詢櫃點信義微風男裝專賣店的電話眼看著又要被打爆了。 近年,Dior B23與Dior B25推出許多不同版本,例如攜手Daniel dior stussy Arsham打造的報紙圖案或是針織設計等,不過,這次兩款新配色可說是誠意滿滿,因為B23鞋款將Oblique緹花與塗鴉元素結合,並藉由半透明鞋面增加層次,最後在鞋側以「DIOR」字樣點綴;B25則在設計上強調未來感十足的線條與Oblique緹花,打造宛如刺青般的印記風格。 目前已經流出的單品設計,包括Polo衫、T-Shirt、帽子以及手帕,而設計風格為Stussy標誌性的塗鴉風。

  • 品牌先釋出的其中一款,塗鴉視覺如催眠般迷幻的波浪型DIOR logo 源於2020早秋男裝的時裝系列,色彩上以DIOR灰與冰晶藍互襯,搭配Shawn Stussy首次詮釋品牌經典蜜蜂圖騰。
  • 今年Dior來勢洶洶,先前才攜手RIMOWA打造行李箱聯名系列,後續又被爆出明年將與Nike共同推出Air Jordan 1鞋款,如今再有消息指出,Dior與街頭品牌Stussy或將推出聯名系列,並且已有多款單品設計圖流出。
  • 在推出一鞋難求的限量版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運動鞋之後,DIOR馬上又來放火Shawn Stussy聯名衝浪板,單價38萬元,全球限量100個,洽詢櫃點信義微風男裝專賣店的電話眼看著又要被打爆了。
  • DIOR x Shawn Stussy圖樣共有2款,特製鰭型設計裝置可舒緩抵禦與分流最具力量的浪潮,Shawn Stussy形容此優雅流線的衝浪板「有著品牌洗鍊的配色,就像是與海洋共舞」。

DIOR x Shawn Stussy圖樣共有2款,特製鰭型設計裝置可舒緩抵禦與分流最具力量的浪潮,Shawn Stussy形容此優雅流線的衝浪板「有著品牌洗鍊的配色,就像是與海洋共舞」。 品牌先釋出的其中一款,塗鴉視覺如催眠般迷幻的波浪型DIOR logo 源於2020早秋男裝的時裝系列,色彩上以DIOR灰與冰晶藍互襯,搭配Shawn Stussy首次詮釋品牌經典蜜蜂圖騰。 今年Dior來勢洶洶,先前才攜手RIMOWA打造行李箱聯名系列,後續又被爆出明年將與Nike共同推出Air Jordan 1鞋款,如今再有消息指出,Dior與街頭品牌Stussy或將推出聯名系列,並且已有多款單品設計圖流出。 近日已經釋出細節的單品有喀什米爾羊絨塗鴉圍巾,上頭黑白分明,一貫的平面花朵紋路,並寫著「I WANT TO dior stussy SHOCK THE WORLD WITH DIOR」宣示意味十足。 另件單品則是以靛藍色、粗細不一的塗鴉DIOR 字體佈滿表面的休閒襯衫,風格鮮明,也頗有Shawn dior stussy Stussy 一貫的玩心。

dior stussy: 商品資訊

而粉絲看到曝光的單品圖表示:「期待發售」、「AJ1買完就破產了」、「這設計我不行」、「像夜市牌」,反應非常兩極化。 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在您體驗本網站的整個過程中為您提供支持、管理對您帳戶的訪問,以及用於在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中描述的其他用途。 雖然nss magazine表示Dior X Stussy聯名系列將在Dior Homme dior stussy dior stussy 2020秋冬時裝秀上登場,不過,該聯名系列尚未獲得官方的證實,所以相關消息有待日後確認。

dior stuss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