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taiwan9大伏位

目前共有10款香氛蠟燭,由法國頂級製蠟工坊Perron dior taiwan Rigot製作,盛裝在來自法國瓷器重鎮利摩日的工藝瓷瓶內,內側以藝術琺瑯塗料妝點迪奧經典蒙田灰。 隨意綁在包包或頸間、手腕上,甚至可以用來包裝香水外盒都適合。 迪奧香氛世家分為果香花香調、清新花香調、馥郁花香調、性感花香調、東方花香調五款香調,台灣共推出22款香氛,綻放繽紛多彩的閃耀色澤。

8款分別為:甜美杏仁洗手乳、東方玫瑰洗手乳、皇室橙花洗手乳、晚夏茉莉洗手乳、粉紅櫻花洗手乳、漫步曠野洗手乳、夜之琥珀洗手乳、幸運時刻洗手乳。 絕美芬芳的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香氛皂秉持著迪奧香氛工藝的奢華品質,於南法普羅旺斯手工製成,能於溫和洗淨雙手的同時為肌膚留下潤澤膚觸,溫柔寵膚。 dior taiwan 6款分別為:漫步曠野香氛皂、夜之琥珀香氛皂、幸運時刻香氛皂、皇室橙花香氛皂、甜美杏仁香氛皂、東方玫瑰香氛皂。

dior taiwan: Dior 迪奧(精品)

在她的巴黎工作室,一個神祕的世界於眾人眼前展開:人的胸像、人創造的物體、靜物…一個喜歡宇宙的鬼魂讓我們回想起我們所在的都市生活。 對我而言,Lady Dior是居住於大城市中對優雅及創意的指引與提點。 因此,這件作品應用Lady Dior的籐格紋紋理,映襯上繁華城市的結構,衍然而生。

在諾福克郡長大的她,從小就培養對大自然及鳥類的高度興趣,在她的作品中,禽鳥類的主題與題材一再重現。 自2004年畢業於皇家藝術學院後,她奇特而神秘的雕塑作品已於紐約藝術與設計美術館、巴黎狩獵自然博物館展出,亦於倫敦薩奇畫廊參與反傳統特展等。 尹麗娟的作品曾於眾多博物館及藝術節中展出,包含香港藝術博物館、日本常滑市陶瓷國際藝術節、日本信樂陶瓷文化公園及丹麥國際陶藝博物館。 我通常利用熱熔膠來形塑物體,讓熱熔膠於創作的物體上流動蔓延,使其成作品的一體。 熱熔膠表層通常看起來粗曠而原始,與物體本身細緻的表面形成強烈對比,如同運用兩種不同皮革打造。 上釉,是每個雕塑品最後一道工序,讓原本毫無關聯的兩個物體合而為一。

dior taiwan: 智慧照明再進化 全新科技打造「潮」巢新風格

另外店內更收藏許多知名藝術家作品,像是Dior迪奧鞋履區域,就擺放了紐約藝術家Rob Wynne羅波維恩設計的玻璃鏡子。 Dior迪奧VIP貴賓室裡,則有2012巴黎家具年度設計師藝術家Hubert le Gall所設計的櫃子。 Dior迪奧雞尾酒會禮服區域裡的華麗桌子則出自巴黎藝術家Elizabeth Garouste之手。 dior taiwan 稍晚Dior迪奧台北Taipei 101旗艦店也將舉行名人VIP貴賓開幕派對,包括藝人吳尊、楊謹華、張鈞甯、任達華、琦琦與韓國藝人韓彩英、高修…等人都將現身。 「爵士之旅:Dior Tears膠囊系列」是一場來自紐約與巴黎的創意對談,以爵士樂發源地紐澳良為依歸,邀請Denim Tears創辦人兼創意總監Tremaine Emory擔任客座設計師,匯聚優雅、創新、休閒與經典元素打造全新風貌。

眾所期待的 Vespa 946 Christian Dior 摩托車於今日正式上市! 並將以限量 946 台的規模致敬兩個經典品牌的誕生日期,即日起在台灣各 DIOR 精品店皆可接受訂購,且可在 DIOR 台北101與高雄漢神百貨精品店欣賞靜態展示。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設計經典郵差袋,加入標誌 dior taiwan Dior 元素,塑造悠閒而現代的型格。 此款設計飾有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繡花,並於袋的前方繡上「CHRISTIAN DIOR」標誌。 Dior Lock 手袋結合雋永典雅與自信造型,以奢華的黑色光滑小牛皮製作,正面綴以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提花。 手袋採用挺身結構,翻蓋設有磨砂鍍釕黃銅鎖扣,內部隔層能夠容納所有必備物品。

dior taiwan: 頂級家居品牌御用設計師 全新頂尖飯店室內空間年底開幕

季復一季,宏偉的沙龍空間發表了無數高級訂製服作品;法國時任代表藝術家Jean Cocteau、德國女伶 Marlene Dietrich等賓客名流摩肩擦踵,熱切地登上華麗的大階梯想一睹最新一季的時尚秀。 歷經75年,這個從設計師的渴望與女性福祉中孕育出的夢想王國依舊蓬勃綻放,從中誕生的經典作品與服裝系列成為高級訂製服以至於優雅巴黎的象徵。 如今,這座寄居著無數神奇美好的宅邸經過 2 年修繕工程,以現代風格的原始樣貌重現「hôtel particulier」榮光;超過一萬平方公尺的空間蘊藏無限可能,標示著傳奇命運的卓越精髓。 Dior迪奧台北Taipei 101旗艦店精品店除了奢華優雅的男女時裝外,為慶祝Dior迪奧台北Taipei 101旗艦店開幕也特別空運三件Dior聯名藝術品限時一週展出!

  • Dior剛落幕的2023秋季男裝大秀,遠赴有著世界七大奇蹟之稱的「埃及吉薩金字塔群(The Pyramids of Giza)」舉辦,彷彿將眾人帶入科幻電影《沙丘》的場景,成功震撼了所有人!
  • 這不是 Jones 帶領團隊進行的第一個太空主題的系列,在疫情封城期間,Dior 的 2021 早秋男裝系列就推向至銀河系。
  • 尹麗娟認為模製是藝術家用以描繪現實的一種方式,因此她將這款經典提包的皮革表面紋路轉移至瓷器上。
  • 而他們所呈現非二元性別定義演出,在Dior向來頌揚女性主義的伸展台上現身,是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所留下的趣味伏筆。
  • 車身行李箱將獨家於 Dior 精品店販售,售價 NTD 240,000,可接受客製化英文字母刺繡。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打造的《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是過往高訂香水的延伸,2019年終於快閃來台,並於2020年轉為正式專櫃。 2021年4月全台首間「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也進駐南台灣,更高規格將約依印花藝品空運來台。 無論是燠熱的午後艷陽、傍晚的蚊蟲飛舞,或是夜裡乘涼點亮藍色的捕蚊燈光,輕輕搖扇、閒話家常,這些都是台灣的夏日生活裡,再熟悉不過的凡常印象;這次的創作「夏夜行」除了Lady Dior經典的格紋包款之外,嘗試帶入關於台灣的地域生活經驗,結合仿舊鐵件和捕蚊燈的意象,製造出衝突的美感,讓高端精品也能展現樸實真切的味道。 希望在藍光悠悠散放的夜裡,伴隨月光、蟲鳴、晚風或者劃破寂靜的霹啪聲響中,思念那屬於台灣夏夜的雋永回憶。

dior taiwan: 居家圓弧進行式 與喵星人共度的透潤生活日誌

拉鏈隔層和正面口袋可容納所有必備物品,配以可調整長短的「Christian Dior」標誌肩帶,方便肩背或斜背。 此款是 Christian Dior 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的原創款式,現已成為 Dior 美學的典範。 此款式能輕鬆收納您的日常必需品,綴以全幅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 2003 年,他的興趣轉向時尚與商業攝影,近二年他的顧客涵蓋中國、香港、新加玻與美國的廣告客戶,以及一些頂尖的國際雜誌。
  • 在此之前,還有一場大秀在東京與復古未來主義大師空山基合作,金屬感的馬鞍包和巨大的機器人裝置,甚至機器人還能從臉上發射出雷射激光。
  • 秀場的主舞台找來擅長紙板雕刻藝術的法國藝術家 Eva Jospin,建構出一座巴洛克式的石窟造景,其設計的複雜程度完全看不出是以紙板搭建而成,84 套全新服飾在充滿詩意的建築主體中魚貫而出,流露出一股崇高的神祕氣息。

以高質感豐富內容,帶領讀者進入令人嚮往的高端奢華世界;並藉此凝聚各領域傑出人才的正面力量,為世界帶來更具啟發性的未來影響力。 Dior x Sacai 聯名包款上多了口袋或抽繩等日本品牌獨有的設計,橄欖色和橙色色調的搭配也相當日式。 珠寶部分也頗有新意,出現了金色和銀色飾面黃銅的 CD Icon,標誌點綴著 dior taiwan Sacai 的招牌珍珠。 Dior Snow dior taiwan 和 Dior Explorer 靴子的鞋底大膽分層,體現了 dior taiwan Sacai 的創意詞彙。

dior taiwan: CHRISTIAN DIOR TAIWAN LIMITED, TAIWAN BRANCH (HONG KONG)

比塔法伊茲1962年出生於伊朗德黑蘭,從事藝術工作超過二十年,創作領域包羅萬象,包含瓷器、雕塑、意識形態裝置藝術及行為藝術表演等。 2021春夏時裝週後發佈的Dior St Honoré,看到上面的CD金屬字樣,不難判斷出它也是蒙田系列的延伸。 Dior St Honoré以巴黎聖奧諾雷路專賣店為命名,向具有歷史與文化意義的聖奧諾雷路致敬。 車身行李箱將獨家於 Dior 精品店販售,售價 NTD 240,000,可接受客製化英文字母刺繡。 另一亮點為特製的隨車行李箱,精緻細膩的 Oblique 緹花科技布料緊密貼合堅實松木,在邊角及提把處包覆珍貴小牛皮並鑲嵌仿舊金屬零件,以卓越工藝為旅行增添無限樂趣。

dior taiwan

比塔法伊茲舉辦過個人展出,也參與多項國際藝術盛事,如威尼斯雙年展,也曾於伊朗及其他國際大都會參與聯合展出,包含哥本哈根、倫敦、新德里、約翰尼斯堡、貝魯特、柏林、葉里溫、威尼斯、紐約、巴黎等城市,目前則定居於伊朗。 2021早春首度推出的新款翻蓋包「Dior Caro」,以迪奧先生妹妹在二戰時期的化名Caro為名,小牛皮材質搭配籐格設計與CD Logo金屬鏈帶,更顯貴氣。 蒙田是輪廓方正的翻蓋包,雖有「CD搭扣」作為強烈辨識,但整體趨於低調經典,適合優雅、帶有主見、不隨波逐流的女性。 《Tatler》為專為亞洲社會菁英人士所打造的頂級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元化的層峰社交平台串連,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新趨觀點、最新動向,以及美好精緻的生活品味。

dior taiwan: 台北信義新天地

在迪奧香氛之家,各種令人渴望的香氛產品與法式贈禮合而為一。 從細緻的白色紙盒、各種色彩繫帶的束口袋、不同顏色的緞帶,到精巧版香水與禮物卡,搭配迪奧香氛世家的蜜蠟封箴,成就最有細節感的法式贈禮。 色彩繽紛的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洗手乳能創造豐盈細緻的泡沫,溫柔洗淨雙手不留乾澀感,僅留下誘人氣息。

dior taiwan

DiorTravel 背囊將經典的品牌元素與時尚實用的設計融為一體。 採用藍色防潑水 Dior Oblique 科技提花製作,正面飾有「CHRISTIAN DIOR」標誌。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已的一款Dior夢幻包款,過去對於Logo老花有不同的時尚見解的人,漸漸會發現,一款再用10年也不退潮的好看老花包,才是時尚圈中不敗的經典。 不分年齡、而且不侷限風格,各品牌老花各有特色,而這篇就要來徹底推薦Dior老花的由來,以及10大熱賣款和最值得投資的Dior老花包款。

秀場的主舞台找來擅長紙板雕刻藝術的法國藝術家 dior taiwan Eva Jospin,建構出一座巴洛克式的石窟造景,其設計的複雜程度完全看不出是以紙板搭建而成,84 套全新服飾在充滿詩意的建築主體中魚貫而出,流露出一股崇高的神祕氣息。 著手進行當年的歷史檔案研究時,Chiuri 找到一條1950年代初設計、背面印著環繞巴黎蒙田大道地圖的絲巾,她將其作為此系列的源頭,從蒙田大道這個Dior的應許之地,一路面向杜樂麗花園,以她熟悉的 Toile de Jouy 印花圖騰製作方式印製在布料上,高效的現代工藝與歷史刻痕形成有趣對比。 提姆格特,1973 年出生於荷蘭海牙,畢業於荷蘭皇家藝術學院,提姆使用概念性手法表現自己的攝影作品,並將這種手法同時用於時裝和肖像進而聞名。 近幾年來,他與傑出布景設計師 Shona Heath 合作的作品刊登在 POP 與 British Vogue 雜誌。 他也定期為 Wallpaper、032c、Vogue Paris、Art Review 及 Fantastic Man 供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