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totebag介紹

中型款式的Fendi以FF主題圖案為特色,襯以金色金屬開合口,盡顯低調奢華,微梯形袋款散發輕熟女的成熟魅力,展現優雅氣質,還附有可手提的短版雙手柄,以及可肩揹的長版雙手柄,設計貼心實用。 手袋的logo突然由深藍變粉紅,事主強調絕對不會是人為造成:「這一年基本就放在家裡角落裡吃灰,沒洗過,應該也沒被曝曬過,也沒噴濺過什麼液體,變色變得好均勻,上方一圈,前後左右裡外都是粉色」相信也不是因為被衣服或物件染色。 在創意總監 Maria dior totebag Grazia Chiuri 的原創設計下,Dior Book Tote 從 2018 年初登場之後,即在一票迷你手袋中殺出重圍,反而利用了大尺寸的特點,成了在實用與時髦之間取得平衡的完美範例。 而隨著一季又一季過去,Book dior totebag Tote 不只是結合 Dior 引以為傲的刺繡工藝推出新款、新配色,還多了不少生力軍,大大小小的尺寸各有優點,就連直式手袋甫推出,也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dior totebag

作為Burberry經典帆布設計,簡約大方的設計百搭易襯,大容量的方形袋身增加實用性,無論通勤或假日使用皆可,還有充滿英倫風格的格紋設計,搭配出俐落率性的氣場。 喜歡復古風格絕對不能錯過LV Monogram印花帆布袋,經典啡色LV花紋早已成為長青款,柔軟的帆布綴以天然牛皮飾邊,兩側還附有鬆緊綁帶,袋身大但並不厚重,另附上可拆式收納包,還可獨立作手提包使用。 紅遍大街小巷Chloé Woody Tote Bag幾乎人手一個,除了有多種顏色選擇,全新的小尺寸款式加入了可拆卸的肩揹帶,一袋三用可手挽、斜揹或肩揹,十分方便。 以防水棉帆布製造的Woody Tote Bag印有顯眼的「Chloé」字樣,以皮革飾邊呈現精緻設計,輕鬆穿搭出氣質休閒風,而且萬元內可入手,性價比很高。 除了既有的 Small Size 之外,這回 Dior 再推出了新尺碼,介於原本的小號 36.5 x 28 x 17.5cm 與 Mini Size 之間,落在 25.6cm 的寬度,不止容納得下手機、行動電源、長夾、補妝用品… 等琳瑯滿目的物品,許多隨身手袋無法的 iPad、筆記本等用品也能剛剛好放得下。 新的 Book Tote 初次與大家見面,Dior 先準備了四個不同的款式,其中也包括了經典的 dior totebag Oblique 圖騰,好消息是,售價也會隨著尺寸更少一些。

dior totebag: 一抹淡粉帶來的溫柔:Dr.Martens 全新系列藏有一個細節令人心動?

近年各大品牌都推出大型Tote Bag,掀起大手袋熱潮,深受追捧的CHANEL亦不例外,推出大型Tote Bag之餘每季都會釋出新色,袋身印上經典CHANEL及雙C Logo,辨識度極高,休閒設計精緻耐看。 受害苦主在小紅書發文,指自己在一年多前入手了一個價值$27,500的Dior Tote Bag,由於疫情關係事主甚少將Tote Bag拿出外使用,只用過不下4次。 然而近日她準備將Tote Bag帶去旅行時突然發現袋身疑似甩色,Tote Bag邊際位置的深藍色Dior logo變成粉紅色,讓事主大感疑惑。

dior totebag

近年來Gucci推出了不同設計的Tote Bag,最新的Jumbo GG系列以竹柄手挽為點睛設計,小型Tote Bag佈滿經典GG Monogram花紋,散發復古味道。 另有中型Tote Bag以Horsebit 1955設計為原型,圓邊設計知性典雅,加以GG dior totebag Supreme帆布製成,呈現復古時尚美學。 談及帆布袋Goyard也是必須要提及的品牌,SAINT LOUIS系列除了經典的黑褐色外,還有紅色、黃色、白色、藍色、灰色共11個顏色供選擇,幾何印花獨具個性魅力,成為返工OL手袋的首選。 這款超大型Tote Bag出自Longchamp經典摺疊包Le Pliage系列,從摺紙藝術中汲取靈感,打造出輕盈的手袋,便於攜帶。

dior totebag: 心動指數又飆升:Dior Book Tote 全新小尺碼,爲什麼是最完美尺寸?

  • 然而近日她準備將Tote Bag帶去旅行時突然發現袋身疑似甩色,Tote Bag邊際位置的深藍色Dior logo變成粉紅色,讓事主大感疑惑。
  • 除了既有的 Small Size 之外,這回 Dior 再推出了新尺碼,介於原本的小號 36.5 x 28 x 17.5cm 與 Mini Size 之間,落在 25.6cm 的寬度,不止容納得下手機、行動電源、長夾、補妝用品… 等琳瑯滿目的物品,許多隨身手袋無法的 iPad、筆記本等用品也能剛剛好放得下。
  • 近年各大品牌都推出大型Tote Bag,掀起大手袋熱潮,深受追捧的CHANEL亦不例外,推出大型Tote Bag之餘每季都會釋出新色,袋身印上經典CHANEL及雙C Logo,辨識度極高,休閒設計精緻耐看。
  • 受害苦主在小紅書發文,指自己在一年多前入手了一個價值$27,500的Dior Tote Bag,由於疫情關係事主甚少將Tote Bag拿出外使用,只用過不下4次。
  • 作為Burberry經典帆布設計,簡約大方的設計百搭易襯,大容量的方形袋身增加實用性,無論通勤或假日使用皆可,還有充滿英倫風格的格紋設計,搭配出俐落率性的氣場。
  • 新的 Book Tote 初次與大家見面,Dior 先準備了四個不同的款式,其中也包括了經典的 Oblique 圖騰,好消息是,售價也會隨著尺寸更少一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