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粉底液dcard不可不看攻略

不過用起來有點緊繃感,我覺得比較適合春天或夏天使用。 另外它的缺點是延展性不好,需要的用量一多,CP值就不高了。 另外它還擁有Dior粉底液產品史上最高的遮瑕力,能夠輕鬆隱藏妳所在意的各種肌膚問題。 粉霧妝感的質感非常清新,無須再疊擦一層蜜粉。 没有斑点痘痘印之类,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香了,建议你换armani咯我都从dior换到armani了跟dior,需要你的皮肤底子比较好,持久定妆,现在用的是欧莱雅,amani柔亮自然粉底液/丝质亮丽粉底液。 25岁的好皮肤,很遮瑕,缺点:比较迪奥厚重,不错的,迪奥家的产品很赞很精致,要是能综合一下就好了。

dior 粉底液dcard

它共有7個色號,特色是具備了幾乎不須補妝的超強持妝度。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所以隔离选的是不带矫正肤色功效的,大因为是艺术类专业的,我用过凝脂保湿粉底液挺好的,涂起来会有一点偏紫色,30岁以上的白领最佳,主要是美白功效显著,而且遮盖力也不怎么好。 没什么颜色,很持久,迪奥粉底液和香奈儿的粉底液哪个好用我今年25了想。

dior 粉底液dcard: 【欧洲直购】Dior 迪奥 花秘瑰萃精华粉底液30毫升(附刷子)

克麗絲汀迪奧凝脂恒久粉底液除著色劑外,鎖水護膚基礎配方的含量在全配方中的占比至少為86%。 除著色劑外,鎖水護膚基礎配方的含量在全配方中的占比至少為86%。 這兩款粉底都有上試用,有種草想先嘗試的小伙伴,可以報名試用一下哦 底妝試用 | Dior新版Forever,更好的品質,價格反而便宜了! Mp.weixin.qq.com 粉底試用 | Dior又雙叒叕出粉底液了,軟萌可愛的小奶瓶了解一下 mp.weixin.qq.com 哦,對了。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dior 粉底液dcard

像是迪奧宣稱補粧的時代已結束般,最想向選用粉底液的妳推薦此商品。 ★因為網路一片好評,我也躍躍欲試,就開始使用它了。 流汗後就算拿紙巾擦拭也完全不會掉妝,非常令人感動。

dior 粉底液dcard: Dior 迪奥 凝脂恒久无痕粉底液 40毫升 滋润粉底液 #010

每個人對底妝的要求有所不同,有些人追求高遮瑕,有些人喜歡白皙感、有些人則偏好水潤光澤,而對儂編來說,底妝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暗沉! 倩碧今年便針對膚質提亮,特別打造神奇精華粉底液,以3種精華成分為核心,並添加添加維他命C,不只水潤妝感能使膚質澎潤彈嫩,更能有助於提亮膚色,讓原本蠟黃的氣色,瞬間勻稱明亮。 粉底乍看很厚重,但拍開後覺得薄又貼,極少用量就能完妝全臉,並呈現柔霧帶光的妝感,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稱讚皮膚看起來超好的妝效! 持妝力是真心強悍,且到了晚上底妝也不關燈,首推混合肌膚和偏乾肌人使用。 不同於它款,CLIO這款粉底液有著較高的防曬係數,而水感質地輕盈好推,又帶著保濕度,完妝後會呈現漂亮的微霧光澤,甚至有點奶油肌妝感。

dior 粉底液dcard

200比较白201自然偏黄202自然偏红不.遮盖能力不够好,雪精灵比较干。 dior 粉底液dcard 遮瑕妆感持妆都均衡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刚上脸有点粉面,但后续妆感非常好。 每个大牌都说越夜越美丽,但小奶瓶在我用过的比对下来绝对是“越夜越美丽前3名”,在“自然轻薄像没化妆”和“有点恰到好处的化妆精致感”之间把握得正好。

dior 粉底液dcard: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粉底妝效:光澤粉底、清透妝感、持妝遮瑕

我日常属于不化妆不出门的,RMK水凝粉底霜,遮盖力也很好,如果你的皮肤不是非常的干的话,抗老化不同功效之分,用量少,不太适合年纪很小的学生。 超模口红5这个系列的都很滋润,纯亮的不干不油正合适,还有YSL大刷头的粉底。 想问下好用迪奥,粉底液是不是搭配自己产品的妆.我和你皮肤特像,先说好用的,不脱妆但是遮盖力稍微差一些!

  • 粉底液中有細膩的珠光,能自然提亮膚色,上妝久了也無暗沉問題。
  • 白牡丹萃取結合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創造明亮活力、無可匹敵的精品妝效;越上妝肌膚越透亮不暗沉,妝感更明耀動人。
  • 另外它的缺點是延展性不好,需要的用量一多,CP值就不高了。
  • 聚合物包覆顏料配方,持續清澈美麗膚色,且當中的5R色系複合成份,任何膚色都可以完全融合,賦予自然紅潤感。
  • RMK今年特別以紅、綠、粉、橘等不同基調的色澤呈現粉底產品,讓有暗沉、泛紅、黑斑、蠟黃等不同膚色需求的女孩,能精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 若有加進SPF指數就更完美了,但可用隔離霜或防曬乳來補強,所以不是什麼問題。

新科技的超微粒子「精明印迹粉餅」能掩蓋毛孔長達12小時,是能讓人忘記自己有化粧的粉餅,最能呈現肌膚原本的優點,既能展現自然粧色,又能確實地掩蓋毛孔及斑紋,是它魅力所在。 被FashionGuide 2017遴選為最佳粉餅。 ★在很難找到符合自己的粉底當中,終於讓我找到了~總之就是不脫粧,即使掉了些粧也很漂亮! 因是粉底液,總覺得難免有點厚重感,但令人意外的,感覺薄薄一層,完全沒有感到肌膚被密封的感覺。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 因為喜歡台灣,所以對台灣的化妝品牌也很有興趣。

dior 粉底液dcard: Dior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PA++

唯一的小小瑕疵,是虽然别人看着都说好,但上脸总觉得有一点点绷? 色号建议:我自己用的色号是010 Ivory(我是1.5白,用起来是自然效果,粉底不比我本身肤色白)如果追求特别白嫩效果,或者一白的姑娘选005 Light Ivory,这个是最白色号。 还有一个颜色我也试过,020 Light Beige,颜色对我来说黄了,但是不暗沉,不黑的,建议皮肤黄色调明显的二白姑娘们选这个颜色。 现在彩妆品牌变着法的圈钱,各种系列,各种妆效的底妆排列组合层出不穷,让挑的人眼花缭乱! 这款粉底液因为添加了红花百合花精华,所以护肤算是它的最大卖点了,它具有护肤和修饰效果,配方也是纯天然提取的所以不伤皮肤,涂上以后特别水嫩~而且妆效白皙,使用这款粉底液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也不会有闷痘的风险。

細緻粉末能自然融入肌膚,簡易打造訂製級完美底妝。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於2009年推出後,即實現「內養膚外發光」的肌膚訴求,賦予肌膚極致青春光采。 今年,嬌蘭重新打造經典24K純金光粉底液,推出無可媲美的「奶油光」以及不轉印「柔霧光」兩種妝效;配方全新升級,添加高濃度的保養活性因子;不必再從保養或彩妝之間抉擇,更長達24小時超完美持妝!

dior 粉底液dcard: DIOR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皮革印花版

輕盈薄透粉體,融化般緊密貼合臉部肌膚,眨眼間,締造讓人忘卻毛孔、暗沉及斑點肌膚瑕疵,媲美絲綢般細緻的肌膚質感,擁有優異的持粧效果,讓底粧長時間持續綻放自然光澤。 水潤輕盈的質地猶如吸附肌膚般緊密服貼。 能遮瑕在意的部位同時賦予素肌般的光澤和自然的立體感。 蘊含 6 種護膚的保濕成分,塗抹後幾乎讓人忘了存在般的舒適膚觸,以及長時間持續亮麗的妝容。 擁有這一款粉底液,彷彿無任何肌膚困擾般,能實現無瑕的漂亮妝容。

這次不如讓保養型粉底救救你吧~肌膚之鑰的粉底雖然高價,但卻是許多專業彩妝師心中的底妝天后! 細緻的粉體、高規格的保養成分,上妝同時也是為肌膚做最後一部的保養程序! 滿滿保濕精華成分注入,讓妝感更透亮富有水感,滑順的奶油肌妝效,特別適合乾肌與膚況不穩定的女孩。 ★沒有壓迫感,所以差點就忘記自己是不是有化妝。

兩款妝效粉底,各膚質都能擁有無可匹敵的完美24K精品妝效。 ★接受了店員推薦,加上自己也非常喜歡所以購買了本商品。 即使塗得厚一點,也不會出油,緊貼肌膚,能呈現相當完美的粧色,令人非常滿意。 粉底液偏濃稠,但延展性非常好,與肌膚融合的非常完美。

  • 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
  •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 當我不想畫濃妝,卻又想美美地出門時,這款粉底就能滿足我的需求。
  • 超强的持久力,一般的粉底最长持状能到10小时就不错了。
  • 像是迪奧宣稱補粧的時代已結束般,最想向選用粉底液的妳推薦此商品。
  • ★妝感輕薄又服貼,一撮一撮的皮屑也不再出現。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dior 粉底液dcard 相反地抺太多的話,會讓人感到上粧上得很厚的感覺。 即使量少也具有掩蓋力,到傍晚即使不補粧也不會脫粧。 若有加進SPF指數就更完美了,但可用隔離霜或防曬乳來補強,所以不是什麼問題。 當我不想畫濃妝,卻又想美美地出門時,這款粉底就能滿足我的需求。

獨家「無暇柔焦科技」能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修飾膚色不均,訂製完美無瑕妝感,主打16小時超持妝效果,能長時間有效控油、抗汗水,全天完美不脫妝。 若一心想追求極致薄的底妝感,那麼今年KANEBO推出的最新薄膜粉底液,就一定不會讓妳失望~如披上理想肌膚般,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緊緻,如同經過保養般,使肌膚原生的美油然而生。 粉底液融合肌膚且緊密貼合,如同細緻薄膜,完美修飾皮膚的暗沉、凹凸、毛孔,完成清透光澤的妝效。 那麼接下來這款可要聽仔細啦~別於前款的奶油妝感,今年嬌蘭加碼推出霧感小燈泡!

使用這款產品之後,就算滿身大汗時拿毛巾擦拭汗水,粉底還是完美的留在肌膚上! 比起以往需要挖勺沾取,今年粉底液改壓頭設計減少沾手,讓粉底液使用上更方便。 搭配「#KANEBO完美角度美妝蛋」完美貼合各種臉型,美麗完妝的助攻法寶。 台灣共引進了14種色選,無論是肌膚帶黃感、藍感,或者兩者混和的不同種類的膚色,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粉底色。 《時飴Approprié》精選傳承160年的精品茶品牌《十間茶屋》的「暮黑烏龍」研發新口味-烏龍奶蜜千層,激盪甜點工藝與製茶工藝的火花,開創獨到品味的聯名美學,創意串連傳統與潮流的多樣風貌。

迪奧超完美特務粉底液超水感服貼,如第二層肌膚,絕美水霧光,完美持妝24小時。 ★在找尋有光澤的粉餅時,來到迪奧店面,店員推薦本商品。 原以為乳狀粉餅會有厚重感,但用粉刷刷上的話,能呈現非常自然的效果。

dior 粉底液dcard

控油是绝对控油,也是上脸会有点绷,带妆6个小时感觉都属于比较好的状态,不暗沉,出了油反而更美,有种脸上自带焕光的感觉。 缺点是再久一点的话(大概8小时后),油会出的有点多了,这个时候如果不吸吸油或者补妆,就会显得挺油了。 所以真的是大油皮的话,用它还需要好的定妆加持。 但除了这点,妆感+几小时控油是真的不错了。 这个是真的偏干的,不适合干皮;大油田建议试一试持妆度。 中文名修复焕采精华粉底液,这瓶不算是网红大热款,但是是Dior是针对干皮的冬天适用的养肤粉底!

本来我一个大干皮对哑光粉底很是抵触的,但是这瓶粉底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哑光粉底中的一员。 还有一个用法是,搭配哑光版Forever粉底一起用! 在额头,颧骨,鼻梁部位用Skin dior 粉底液dcard Glow水光款粉底,然后在脸颊区用哑光版粉底,增加脸部立体感,更显瘦。 dior 粉底液dcard 成分多添加了保养精油,质地更加顺滑好推,在粉底和皮肤接触之后,油分会渗透皮肤,并且挥发一部分,在脸上展现出来的妆感就更加薄透,轻盈。 超强的持久力,一般的粉底最长持状能到10小时就不错了。

而充滿香氣的奢華最受人稱羨不已♪因為原本就具有掩蓋能力,所以在上濃粧時,需要仔細地用粉刷上粧。 想要自然粧色時,只用要手指取少量均勻塗抹即可。 精萃再生花蜜粉底霜的粉質內,注入了格蘭維爾玫瑰中不可多得的生命力,愈使用肌膚會變得愈細緻,呈現充滿玫瑰色艷麗光澤,給人水嫩的印象。 ★也許是年齡的關係,非常在意粧後像橘子皮般的毛孔突起,在尋找氣墊粉餅當中,購買了此商品。 經過長久時間,也不會有像橘子皮般的毛孔突起,仍是完美的粧色。 ★炎熱的天氣在外走動,也完全不會脫粧!

除了質地的完美訴求,還散發KANEBO獨家香氛! 粉底清麗茶花“Teatopia”為基調,調和鈴蘭、玫瑰、梔子花香氣,散發花果馨香,每次上妝的瞬間,都被這柔和的香氣療癒啊。 dior 粉底液dcard dior 粉底液dcard 你還在為乾巴巴的粉底、容易脫妝的膚質苦惱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