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靴子詳盡懶人包

這雙儼然就是Dior眾多鞋款之中最誘人將荷包乖乖奉上的存在,簡單的尖頭跟鞋最能烘托女子肌膚的溫潤姿態,側邊鏤空設計的「J’Adior」圖案既溫柔又有識別度,將優雅化作清新的蝴蝶結悄然裝飾,精心計算過的鞋身曲線,只要套上就能展現雙腿最迷人典雅的高貴樣貌,是一雙只要穿上就能為雙腿加分的完美鞋履。 CHLOE的Betty rain boot,有超修飾小腿肚的高筒設計跟厚底,非常顯腿長! 防水材質下雨天穿完全不心疼,相較其他大牌價格也親民許多,這美腿神器必須趕緊下單。

  • 這雙全新推出的Teddy-D 高跟芭蕾舞鞋,是品牌從歷史悠久的作品中找尋出的靈感,鞋款以復刻、優雅又細膩的穿孔設計吸引人目光,粗方根鞋型更是呈現截然不同的溫柔表情,在高貴典雅之外、專屬Christian Dior的更多可能。
  • CHLOE的Betty rain boot,有超修飾小腿肚的高筒設計跟厚底,非常顯腿長!
  • 這款 Diorland 綁帶靴完美詮釋了Dior令人著迷的時尚世界觀,採用黑色小牛皮鞋面和白色彈性棉刺繡兩種異材質拼接,鞋後側飾有銀色金屬「CD」標誌,創造同時介於溫柔和率性的風格,難怪當初這款靴子一在2021秋冬時裝伸展台上亮相便引起廣大的矚目。

柔美面料經過細膩工法加乘、讓浮紋緹花與棉布交織出最令人動心的鞋款精湛工藝,每一雙都彷彿高級訂製服一般讓人毫無抵抗能力。

dior 靴子: 秋冬爆款「精品黑靴」推薦:LOUIS VUITTON METROPOLIS 軍靴

這雙全新推出的Teddy-D 高跟芭蕾舞鞋,是品牌從歷史悠久的作品中找尋出的靈感,鞋款以復刻、優雅又細膩的穿孔設計吸引人目光,粗方根鞋型更是呈現截然不同的溫柔表情,在高貴典雅之外、專屬Christian Dior的更多可能。 在皮革鞋墊上將Dior最細膩的印花工法與藝術品般的刺繡完美展現,踩上「Christian Dior」的刺繡鞋面,彷彿將品牌百年工藝鎖在足下,夏天實在太適合有一雙。 Roger Vivier飾扣踝靴以漆皮手工製成,有白色、紅棕色或黑色等,配以復古小貓跟和閃亮飾扣,百搭又不失個性,可駕馭身上的各種裝扮。 如果你想要穿出70年代那種復古不羈的率性感,這雙會愈穿愈軟、舒服的Celine原色麂皮靴,絕對是你最佳選擇看那細節馬銜鍊金屬的點綴及鞋跟上的紋路,是不是超美der〜建議可以搭配皮夾克、牛仔褲等不同材質的對比,用層次搭出不落俗套的街頭時尚。

dior 靴子

看似簡單的麻底帆布鞋之後,其實隱藏著Christian Dior最細膩而精巧的嚴謹工法,除了鞋底完全是手工精製而成,鞋面字樣更是使用刺繡技法,讓整雙鞋厚實而堅韌、更彰顯了許多專屬Dior的經典元素,本季率先推出的Rosa Mutabilis 印花款式更是唯美優雅、讓草編鞋款也成為高貴細膩的代名詞。 Source:Dior前面介紹的大多是冬季限定的美靴,因應台灣四季如春的氣候,儂編想再加碼一雙春夏秋冬都能穿的簍空低跟靴。 這款 Dior-I dior 靴子 高跟短靴以絲絨小牛皮鞋頭配搭黑色網眼布設計,完美體現精緻優雅而不失時尚氣息的美感,堪稱本季最不能錯過的高CP必敗鞋款。

dior 靴子: dior 靴子長靴

採用黑色羊皮製作搭配合腳襪套式鞋筒,並在腳踝位置繫有孔眼鞋帶,側面綴以金色「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為經典造型注入時尚氣息。 在鞋口處點綴上靈感來自 Dior Book Tote 輕便袋的白色「Christian Dior」緹花字樣,這款D-Major 短靴絕對能為你輕鬆展現出自信優雅。 如果你是想跳脫穿搭框架的時髦潮妹,這款 dior 靴子 Dior Iron 黑色磨砂小牛皮高筒靴就會是你的首選,以軍事中性風格為靈感,卻在鞋舌處創造鏤空設計,讓你能巧妙地露出局部肌膚,或是在寒冷冬季搭配各色長襪輕鬆轉換風格,創造充滿個人特色的時髦搭配。 靈感源自復古遠足鞋的D-Fight短靴也是本季不能錯過的設計之一,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試圖以高級時裝風格重新演繹中性輪廓。

這雙搶眼又性格的迪奧「D-Major」短靴,黑色小牛皮鞋面採用灰褐色科技布料製作,配襯顯露標誌式「Christian Dior」字體襯裡加強造型,更彰顯其軍事靈感的風格,絕對可以每天輕鬆穿著。 Source:Dior只要一到秋冬季就必定會回歸的過膝長靴,Dior在2021FW秀場上以這款 D-Doll長靴打頭陣,試圖用當代視角重新演繹經典瑪莉珍鞋款。 採用黑色皺紋小牛皮鞋面配以彈性漆皮鞋筒、同色系搪瓷鈕釦點綴金色「CD」標誌,無論你想混搭黑色窄管牛仔褲或任何迷你裙都能輕鬆展現時尚魅力。 只要一到秋冬季就必定會回歸的過膝長靴,Dior在2021FW秀場上以這款 D-Doll長靴打頭陣,試圖用當代視角重新演繹經典瑪莉珍鞋款。 將女人韻味以最剛柔並存的面貌細膩呈現,這款Dior全新推出的BOY-D 鞋款,全鞋身使用灰白色釉面小牛皮製成,既復古又充滿個性,線條俐落卻細膩優雅,除此之外鞋款更採用新式磁石「CD」鎖扣,鞋身無一處不充滿精巧細節,是一雙足以征戰各場合的完美鞋款。

dior 靴子: 秋冬爆款「精品黑靴」推薦:PRADA Monolith拋光Rois皮革及尼龍長靴

前面介紹的大多是冬季限定的美靴,因應台灣四季如春的氣候,儂編想再加碼一雙春夏秋冬都能穿的簍空低跟靴。 奠定品牌基礎的經典單品「Bar Jacket」,以獨特的收腰設計讓女性擁有優雅、迷人的曲線, 在本季 Maria Grazia Chiuri 再次運用她在設計上解放女性身體的理念,將這件標誌性的外套以較為寬鬆的版型,或是運用腰帶的形式去重塑腰線,讓每位女性都能用更自在的方式展現自己。 本季的服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除了致敬過往,同時也透過服裝表達對於女性主義的擁護,在本場大秀中她不再高舉口號,妳可以看見許多透膚的設計的服裝上,加入內搭膚色內搭,這樣的搭配比起直接露出肌膚的過分性感,更可讓服裝在不失去優雅的氣質下,以及展現自我的條件下,同時又能賦予女性十足的安全感。 如果你不想看起來太七零,或許也可以選擇Loewe這雙介於雨靴和經典軍靴之間的靴款,柔軟的小牛皮革,配上橡膠鞋頭不僅增加靴子的壽命,而鬆緊的設計也讓你方便穿脫、行動自如。 DIOR這款短靴為切爾西設計,鞋面綴以黑色小牛皮製成,配以彈性貼帶,側邊還綴有「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增加亮點,是一雙一年四季都百搭的休閒鞋款。 接在聖羅蘭先生後接手 Dior 的 Marc Bohan,是品牌歷史中極為重要的設計師,他執掌近 30 年的時間,在 60 年代以低腰線及繽紛色塊掀起了品牌「Slim Look」的風潮,是繼創辦人迪奧先生在 1947 年帶起的「New Look」後,再讓所有女人瘋狂的一個設計元素,這次 Maria Grazia Chiuri 便以多套套裝來致敬此風格。

CELINE這款中筒靴,是由小牛皮製成,鞋側身綴上TRIOMPHE壓花標誌,還設計印有凱旋門及CELINE字樣的斜紋布拉帶,實在精緻度爆表! dior 靴子 若為穿不慣跟鞋的率性女子,J’ADIOR系列鞋款也有推出芭蕾舞平底鞋型的設計,一樣以「J’Adior」刺繡飾帶低調裝飾,隨意套上就美的人移不開眼。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一項都是以優雅著稱的 Dior,不管是在剪裁還是面料的運用上,總能凸顯女性獨有的特質,但在本季有多套服裝上,Maria Grazia Chiuri 決定與男性抗衡,成套無腰身牛仔丹寧服裝,以及像是拳擊場上才會出現的拳擊套裝,極具力量的設計,亦為品牌宣導的女權做最好的詮釋。

dior 靴子: 秋冬爆款「精品黑靴」推薦!DIOR、LV、LOEWE、BV 時髦百搭,顯瘦顯腿長選這款!

Source:Dior這款 Diorcamp 短靴以軍事風格為靈感,散發時尚魅力。 以乳白色「J’adior Paris」印花橡膠鞋面為基礎點綴藍色 Check’n’Dior 襯裡,並在側面裝飾「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背面點綴經典蜜蜂圖案,配襯厚切口底靴和雙層鞋帶,展現來自品牌的精湛工藝和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手法。 Source:Dior在鞋口處點綴上靈感來自 Dior Book Tote dior 靴子 輕便袋的白色「Christian Dior」緹花字樣,這款D-Major 短靴絕對能為你輕鬆展現出自信優雅。 而且不光只有鞋面吸睛,連鞋底也刻上了Dior先生最愛的幸運星符號,讓你從頭到腳都充滿時髦氣息、處處展現穿搭小巧思。 Source:Dior如果你是想跳脫穿搭框架的時髦潮妹,這款 Dior Iron 黑色磨砂小牛皮高筒靴就會是你的首選,以軍事中性風格為靈感,卻在鞋舌處創造鏤空設計,讓你能巧妙地露出局部肌膚,或是在寒冷冬季搭配各色長襪輕鬆轉換風格,創造充滿個人特色的時髦搭配。 Source:Dior靈感源自復古遠足鞋的D-Fight短靴也是本季不能錯過的設計之一,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試圖以高級時裝風格重新演繹中性輪廓。

  • 防水材質下雨天穿完全不心疼,相較其他大牌價格也親民許多,這美腿神器必須趕緊下單。
  • 在皮革鞋墊上將Dior最細膩的印花工法與藝術品般的刺繡完美展現,踩上「Christian Dior」的刺繡鞋面,彷彿將品牌百年工藝鎖在足下,夏天實在太適合有一雙。
  • Source:Dior這款 Diorcamp 短靴以軍事風格為靈感,散發時尚魅力。
  • Source:Dior靈感源自復古遠足鞋的D-Fight短靴也是本季不能錯過的設計之一,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試圖以高級時裝風格重新演繹中性輪廓。
  • Source:Dior呼應從2020秋冬一路夯到現在的切爾西靴型,這款 Dior Trial 短靴採用類似的大圓鞋頭,卻同時又彰顯出型格現代美學。

Source:Dior這款 Diorland 綁帶靴完美詮釋了Dior令人著迷的時尚世界觀,採用黑色小牛皮鞋面和白色彈性棉刺繡兩種異材質拼接,鞋後側飾有銀色金屬「CD」標誌,創造同時介於溫柔和率性的風格,難怪當初這款靴子一在2021秋冬時裝伸展台上亮相便引起廣大的矚目。 這款 Diorland 綁帶靴完美詮釋了Dior令人著迷的時尚世界觀,採用黑色小牛皮鞋面和白色彈性棉刺繡兩種異材質拼接,鞋後側飾有銀色金屬「CD」標誌,創造同時介於溫柔和率性的風格,難怪當初這款靴子一在2021秋冬時裝伸展台上亮相便引起廣大的矚目。 Source:Dior時序進入秋冬季,許多一線精品都紛紛推出雪地度假款,而這款D-Venture 短靴便是從雪靴汲取靈感,設計實用而充滿現代氣息。 以藍色 Dior Oblique 科技布料鞋面綴以同色系橡膠鑲片,而仿羊毛鋪棉襯裡,不只提升保暖度也創造舒適性,讓人一穿上就捨不得脫。

dior 靴子: dior 靴子

時序進入秋冬季,許多一線精品都紛紛推出雪地度假款,而這款D-Venture 短靴便是從雪靴汲取靈感,設計實用而充滿現代氣息。 Source:Dior呼應從2020秋冬一路夯到現在的切爾西靴型,這款 Dior Trial 短靴採用類似的大圓鞋頭,卻同時又彰顯出型格現代美學。 鞋面採用充滿質感的霧面黑色小牛皮,並在鞋側搭配鬆緊帶方便穿脫,是一雙同時能跟正裝搭配,亦可配搭本季任何休閒服飾的百搭經典款。 呼應從2020秋冬一路夯到現在的切爾西靴型,這款 Dior Trial 短靴採用類似的大圓鞋頭,卻同時又彰顯出型格現代美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