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馬鞍包價格詳細介紹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這款以藍色Dior Oblique 老花的設計,相較皮革來說更具休閒百搭風格。 小編實測容量,手機、粉餅、鏡子、唇膏通通裝下沒問題,兼具時髦與實用感。 而且DIOR Bobby加入30 Montaigne系列,所以包蓋也會有品牌「CD」Logo縮寫,在包包背面也有熱壓浮雕的30 dior 馬鞍包價格 Montaigne字樣,包包是絨面內裏手感非常舒服,搭配可調整長短和可拆卸式肩帶,讓背法更多變。

高雅的細節包括背面的熱印「30 MONTAIGNE」標誌,突顯此作品的獨特設計。 Maria Grazia Chiuri 為經典的 Saddle 馬鞍袋注入新意,綴以全幅品牌經典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dior 馬鞍包價格 dior 馬鞍包價格 手柄每邊均帶有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另有 Saddle 翻蓋和「D」形馬蹬磁扣,彰顯此經典款式的美感。

dior 馬鞍包價格: Christian Dior 馬鞍包 綠灰色 《精品女王全新&二手》

以方中帶圓的討喜外型,搭配流暢線條,讓Bobby包完美結合優雅與街頭風格與比例。 以DIOR巴黎總店店址命名的30 Montaigne蒙田包,一直都是話題熱門包款,包包翻蓋上復古金色金屬「CD」鎖扣,搭配上Oblique老花花紋,絕對是討喜第一名。 這個充滿創意的年代為設計師帶來無窮靈感,構思出兩款拼布刺繡款馬鞍包,其中一款點綴70年代的花卉圖案,另一款則使用牛仔拼布,綴飾〝Peace and Love Dior〞字樣。

  • 這款小巧的手袋採用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精心製成,突顯典雅外型和現代風格。
  • 如上放圖所示,馬鞍包那兩條皮帶「不具任何功能」,純粹裝飾用,並且容易「折到」,皮革又會生皺褶,甚至破裂。
  • 說到DIOR的Oblique老花包,當然要提到這款老花始祖:Book Tote老花托特包,全新設計更是創意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為了向1967年原創的Oblique帆布致敬之作。
  • 所以現在的Saddle Bag可以搭配全新的寬肩帶,充滿了街頭風格,給整體相對女性化一些的馬鞍包帶來更加帥氣的感覺。

首先馬鞍包上金屬材質可以四個地方,分別是「磁扣、拉鍊、背帶扣環、背帶與包本體連接的金屬環」下方圖解。 說到 Dior 男包,我非常喜歡 Kim Jones 改編的「馬鞍包」,這是 Dior 男包中我最喜歡款式,簡單又不簡單,充滿著新式英倫龐克的感覺,並且有非常多種穿戴方式,搭配一些銀飾品會非常不一樣。 與此同時,CHANEL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更受到關注,因為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不僅將系列發布搬回巴黎大皇宮,還將四款黑色包款裝於皮箱一同販售,顯現CHANEL應有的極致奢華。 印花是當下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各大品牌都陸陸續續推出了自己標誌性的印花包包。

dior 馬鞍包價格: 【哈極品】極新美品《Christian Dior 迪奧 新款 白色全皮 D字 銀釦 馬鞍包 手提包/肩背包》

IFCHIC 許多外國精品的商品,時常有活動,在台灣也有設立站點,對於台灣的購買者可是非常貼心。 但這間賣的男士馬鞍包只有老花款一款,可以在日後多等等,看有沒有盡更多款式。 Dior Travel這款精緻的小型化妝箱包,以經典的Oblique老花圖紋帆布,搭配燙印「CHRISTIAN DIOR」標誌飾帶,更顯迷人品味。

dior 馬鞍包價格

全球代言人Jennifer Lopez加持後,Coach Beat Saddle馬鞍包可說是一砲而紅,細緻鞣製皮革的包身,搭配醒目金屬C字釦環設計,兼具復古風情與奢華質感,包含黑色、象牙白、橘棕色、花崗岩灰、卡其色共5色選。 我個人非常喜歡 Dior 刺繡包款,刺繡款的布料比較硬挺,但刺繡款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容易生灰塵,但是只要注意清潔都不是太大問題。 刺繡款中我偏愛 Dior 的經典老花款式,若有些人不知道要買哪種款式,老花款一定不會錯。 多少有點「過時」、「老氣」的感覺,現在的 Dior Men 的創意總監 Kim Jones 將其重新改造,變得更加時尚、符合潮流,並多增加許多「陽剛、粗曠」的感覺,非常好看。 話題性十足的「DIOR Bobby」當然也上榜,在2020年早秋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甚至一度賣到缺貨。

dior 馬鞍包價格: 延伸閱讀

儂編這次特別整理出 15 款 Dior 馬鞍包延伸包款,妳可從中買到最與眾不同的 style。 LVMH集團旗下全新電商網站,是全球購買精品最可靠的地方,但其中男士馬鞍包款式不多,都是基本款,但是可以買到我最愛的TOP1「黑色老花經典款」,換算台幣價格只要NT$87,619。 30 Montaigne dior 馬鞍包價格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具有象徵意義的建築,提供綴以品牌經典元素的必備作品。 翻蓋配以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鎖扣,設計靈感取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別致封口。

但你不知道的是,Saddle馬鞍包並非一開始就這麼熱銷,因為其獨特的外觀引發討論,有一部分的時尚人士認為,它的外觀與人類腎臟的形狀相似,並非大眾認知的美,再加上昂貴的售價,讓不少人揶揄說,想入手Saddle馬鞍包需以腎換「腎」才能擁有。 Dior正式為問世20年的經典包款Saddle馬鞍包申請專利權,而它有什麼迷人魅力,讓品牌大費周章也要確保它的珍貴價值,快往下一探究竟。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黑金配色,本身就是包包界的經典搭配,是一個把帥氣、優雅調配到剛剛好的組合。 放在Dior Saddle上,有種高級的貴族氣質,還帶有點神秘感。

dior 馬鞍包價格: DIOR 新款SADDLE LOTUS 頂級山羊皮D釦金屬翻蓋式三折短夾 (紅色)

首先,Dior 包的皮革款式使用「小牛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包包是有一定的硬度,硬挺一些,小牛皮款的略為「軟」,並不是那麼的硬挺,所以扣一點分,但是觸感是非常舒服的。 熟悉Dior的女孩一定對這款Saddle Bag馬鞍包不陌生,在2000年時由當時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設計的包款,近年復古熱潮再度回歸,經典包款賦予新生命,設計上也多了許多精緻的細節。 這款時尚的提花設計綴以藍色經典 Dior Oblique 圖案,設有磁扣翻蓋,配以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貼袋開合,並附拉鏈隔層。 這個袋款的可拆卸鏈式肩帶設有釕金屬「CD」標誌扣環,以便肩背、斜背或作小袋使用。 這款專屬於Dior的老花,源自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設計的Oblique帆布,而當時也不叫做Dior Oblique,而是叫做Diorissimo。

Diorissimo除了被用在品牌的許多行李箱和手袋上,也出現在DIOR先生的精品店,老花被印在地板和台階上,成為裝潢的一部分。 Dior Oblique老花早在1967年就誕生,歷經Dior歷史中三個設計師的改造,成為現在你所看到的經典優雅,Dior老花包不分年齡風格皆可搭,因此受到大眾喜愛,我們將帶你一窺Dior Oblique老花的由來以及最熱賣、值得投資包款。 曾經出現在穿搭教主楊丞琳身上的Gate腰包,是來自Loewe Gate系列包款,配件製造機之稱的Jonathan Anderson顛覆包包既定樣貌,將包身加入特殊打結皮帶,展現品牌高超的製包工藝。

DiorTravel 背囊將經典的品牌元素與時尚實用的設計融為一體。 採用藍色防潑水 Dior Oblique 科技提花製作,正面飾有「CHRISTIAN dior 馬鞍包價格 DIOR」標誌。 John Galliano在Dior的時期,是公認最讓人難忘的黃金年代,當他把Diorissimo重回時尚的鎂光燈下,將之運用在 Saddle Bag 馬鞍包時,更是讓這款經典老花It Bag直接火紅成為時代經典。 極簡控都知道的法國小眾品牌A.P.C,最受歡迎的明星包款就是馬鞍包,低調將品牌縮小放於包身下方,是品牌走紅的關鍵因素之一,適合與各種穿搭風格作搭配,價格上也相對好入手。

dior 馬鞍包價格

迪奧Dior前陣子剛上市Dior X Vespa 偉士牌聯名摩托車引起討論,Dior再驚喜推出Micro Bags超迷你包系列! 成員包括Lady Dior、蒙田30 Montaigne、Dior Caro和馬鞍包Saddle,除了經典的紅、黑兩色,更一口氣推出太陽光影般溫暖柔和色調,如玫瑰粉、薄荷綠和迷濛藍,盡顯迪奧先生對色彩的迷戀。 之前也給大家介紹過,Oblique花紋其實比馬鞍包誕生的時間還早很多,是上世紀70年代,Marc Bohan擔任品牌藝術總監時設計的。 所以在當時,Oblique帆布印花的Saddle Bag也是一個既時髦又帶有複古感的包款。

dior 馬鞍包價格: 藍色法式約依印花後背包

除了超有人氣的Oblique花紋款,Saddle Bag純色皮質的款式也非常圈粉,油光的皮革顯得皮質特別的扎實、有質感。 Oblique的全新設計,加上印花本身的歷史底蘊,使得Dior Saddle複古感十足,有種不受時間拘束的時髦感。 雖然已經有了多年的鋪墊,但Saddle Bag的設計至今仍然是非常大膽的,可能對一些人來說過於與眾不同,不屬於那種一眼就會愛上的包型。 包蓋掛著大大的Dior首字母D;肩帶與包身連接處,是巨大的CD字樣金屬連接,誇張中又帶有些精致感,非常有氣場。 很多人和它的初見應該是在美劇《欲望都市》裡,第三季Carrie就背了一隻粉白底搭配金色鏈條圖案的馬鞍包,和她一整身look的配色完美呼應,特別時髦。

dior 馬鞍包價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