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bobbybag詳解

包款大小對應不同尺寸的皮革金屬環扣背帶,另外也可以搭配品牌經典的刺繡帆布寬背帶,讓造型更有變化。 Dior 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diorbobbybag 於 2020 早秋時裝系列推出的全新 Bobby 肩背包,其命名取自迪奧先生忠實的愛犬與生活夥伴 Bobby。 根據包款大小對應不同尺寸皮革背帶,或者也可以搭配選購 Maria Grazia Chiuri 標誌性配件設計-刺繡帆布寬背帶(黑白兩色之大型款本身即搭配 Oblique 藍色刺繡寬背帶)。 這款在DIOR 2020秋冬大秀上備受注目的BOBBY半月肩揹包,終於在台灣上市啦!

diorbobbybag

至於在背面 30 Montaigne 熱壓浮雕式字樣點出品牌發源地的地址,微微透出的字樣,一整個透出低調奢華的質感,配上絨面內裏實現舒適觸感,裡面還附有卡片小夾層,如果今天只想要背一顆小包出門,也不用擔心包包內會亂成一團。 DIOR年度注目新款BOBBY肩背包,以復古造型融合現代簡約元素,成為2020下半年必關注的包款之一。 不過讓人覺得最佩服的,是Dior搶先於Bobby包推出當日,就聯合世界各國品牌好友在個人Instagram同步曝光這顆全新包款,台灣地區有大家熟悉的名媛孫芸芸、曾之喬、賈靜雯,韓國地區則找上秀智、李聖經,眾女星紛紛詮釋不同大小的Bobby diorbobbybag Bag,這一連串的社群操作,絕對讓你對這顆包有更深的認識,想購買的慾望也逐漸增加。 Bobby,推出了扁身East West設計,圓潤的包身輪廓更為修長、包款整體視覺印象顯得洗鍊俐落,焦糖色、裸玫瑰粉都是珍藏首選。 米麻色則是2021早春度假系列的新款色系,除此之外,還有迷濛藍、薄荷綠和罌粟紅色,為沈悶的秋冬帶來一股清新自在的爽朗氣息。

diorbobbybag: 最可愛的祈願小物:Vacanza 推出十二生肖純銀手鍊,陪伴你整個 2022 年!

Dior Bobby Bag採用頂級Box小牛皮打造,並在包包背後以30 Montaigne熱壓浮雕式字樣點出品牌發源地的傳奇地址,包包內裡則以絨面材質呈現,顯現品牌奢華象徵。 diorbobbybag 從Dior Saddle Bag、Lady Dior、30 Montaigne到最新登場的Bobby Bag,Dior皆以工藝影片的方式,紀錄每一款包包的誕生過程,從影片中就能看出Dior的製包工藝絕對不馬虎,從設計稿繪製、皮革裁切、車縫組裝到成品,對愛包如癡的女孩而言,有了這些手袋就像收藏藝術品般,讓人無法抵抗。 Bobby 肩背包可以斜揹、手提、肩揹實現自由率性的 Hobo 精神。

迪奧先生曾在回憶錄中表示:「每一季的高級訂製服系列都有一套預期會成功的套裝,命名為 Bobby。」Maria Grazia Chiuri 希冀於此經典命名延續永恆的當代精神與優雅簡練風格。 爆款手袋Caro推出之後大受歡迎,既優雅又充滿個性與細節的包款總令人著迷,這次最新釋出的早春度假系列之中更揉入了千鳥格紋元素,豐富的視覺層次堆疊讓包身姿態更為出眾。 DIOR 2022早春度假系列剛剛落幕,時尚迷們就恨不得趕緊恭敬奉上荷包! 溫柔Caro Bag以黑白千鳥格紋、柔嫩玫瑰粉色揭開序幕,Dior Book Tote則讓淡金色法式印花與刺繡細膩交織、彷彿藝術品般的華美視覺盛宴,在Dior這一季紛飛飄揚的衣料與包袋之中徹底展現。 多重色系的皮革揀選搭配拆卸式的調節揹帶讓包款可以有不同的佩戴獲攜拿方式。

diorbobbybag: BVLGARI 全新春夏手袋,縮小版 Serpenti Hobo 新月包登場!

Dior 2022年早春系列, 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詮釋具有代表性的Dior包款 Dior Bobby,以橫向原生的長型包款樣式巧思賦予東西方位(橫向面)的別名,推出Dior Bobby East West包。 與 Dior Bobby 初次見面,是在兩年前由 Jennifer Lawrence 演繹的 Pre-Fall 廣告上,照片一釋出就被說是呼聲超高的怪物新人,一連釋出三個尺寸,不同的皮革、配色,還有經典的老花 Oblique 都令許多粉絲愛不釋手。 這股 It Bag 的氣勢一路蔓延到 2022 年,今年早春系列上的 Bobby East West 也是未上架就已經有滿滿的關注。 DIOR 2021 早春度假時裝系列則是DIOR 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心繫父親家鄉義大利南方之地-普利亞的創作。 其蘊含的多元文化能量,幻化成各式各樣的創意,同樣也展現在Bobby包款上。

這幾季呼聲越來越高的灰色Oblique,這次也與淺灰色皮革一起搭配打造呈現出Dior Bobby Oblique 灰色刺繡帆布中型肩背包。 Bobby 肩背包提供三種尺寸和四種顏色選擇:黑色、拿鐵白、駝色和 Oblique diorbobbybag 藍色斜紋織帆布。 對於包包有些研究的人都知道,Bobby Bag的誕生與迪奧先生的愛犬Bobby有絕對的關係,此外,品牌也透露,迪奧先生曾在回憶錄中表示:「每一季的高級訂製服系列都有一套預期會成功的套裝,命名為Bobby。」而這次Maria Grazia Chiuri以Bobby作為新包的名稱,這無非是希望包包能夠成為品牌最新的IT Bag。

diorbobbybag: 中碼 LADY D-LITE 玫瑰粉刺繡手袋NT$150,000

米色翻羊毛小型肩背包款式,則是從裡到外的一個溫暖,內部翻羊毛延伸至包身外的滾邊,與米色麂皮完美合襯。 diorbobbybag Dior Book 以法式淡金色刺繡與印花交織,雖然華麗卻仍舊縈繞著脫俗之姿,也是DIOR優雅而不朽的雋永語彙。

diorbobbyba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BOBBY包包的靈感與命名,是來自迪奧先生忠實的愛犬與生活夥伴 – Bobby。 迪奧先生曾在回憶錄中表示:「每一季的高級訂製服系列都有一套預期會成功的套裝,命名為 Bobby。」Maria Grazia Chiuri 決定將這款包以迪奧先生和愛犬致敬,而有了這個可愛而活潑的名字。 Bobby 肩背包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包身正面飾有源自 30 Montaigne 的新版 CD 字母與別緻穿釦,背面同樣有 30 Montaigne 浮雕式字樣。 或許說進化版對Dior Saddle Bag馬鞍包而言有點不公平,不過相較於馬鞍包前衛的外觀,最新登場的Bobby Bag充滿復古的細節,恰巧與當今的Vintage風潮不謀而合,透過Maria Grazia Chiuri獨到的現代美學重新詮釋,簡約的包身輪廓,加上品牌經典的金屬「CD」標誌,既能展現時髦率性,又具優雅氣息。 正面飾有品牌 CD 字母縮寫與別緻的穿釦綴飾,背面 30 Montaigne 熱壓浮雕式字樣點出品牌發源地的傳奇地址;穿釦造型隱藏式磁釦方便開闔,搭配絨面內裏,可以斜背、手提、肩背多,展現隨興Hobo Style。

diorbobbybag: Lady D-Lite 玫瑰粉千鳥格刺繡帆布中型提包 NTD140,000

Maria Grazia Chiuri於2020早秋時裝系列推出的全新 Bobby 肩背包,其命名取自迪奧先生忠實的愛犬與生活夥伴 Bobby。 全新Dior Bobby East West肩背包和原Bobby包一樣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包身正面飾有源自 30 Montaigne 的新版 CD 字母與別緻穿釦,背面同樣有30 Montaigne浮雕式字樣。 Dior Bobby 肩背包提供三種尺寸和四種顏色選擇,包括黑色、拿鐵白、駝色和 Oblique丹寧藍斜紋緹花帆布皮革滾邊邊。

  • 這款 Dior Mini Bobby Bag 目前在官方網站上能見得黑色、白色、藍色、淺黃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靠櫃詢問相關上架訊息。
  • 由 Dior 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於 2020 早秋時裝系列推出的全新包款,這款肩背包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有點像是人氣包款30 Montaigne 方型包的變化版。
  •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BOBBY包包的靈感與命名,是來自迪奧先生忠實的愛犬與生活夥伴 – Bobby。
  • 爆款手袋Caro推出之後大受歡迎,既優雅又充滿個性與細節的包款總令人著迷,這次最新釋出的早春度假系列之中更揉入了千鳥格紋元素,豐富的視覺層次堆疊讓包身姿態更為出眾。
  • Bobby 肩背包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包身正面飾有源自 30 Montaigne 的新版 CD 字母與別緻穿釦,背面同樣有 30 Montaigne 浮雕式字樣。

由 Dior 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於 2020 早秋時裝系列推出的全新包款,這款肩背包以頂級 Box 小牛皮打造,有點像是人氣包款30 Montaigne 方型包的變化版。 除此之外,快別因為尺寸變小,就在心中替實用性減了分,迷你尺寸的 Bobby Bag 在手袋的背面多了兩條固定帶,除了肩背、斜背、手拎之外,也能搭配皮帶使用,除了是肩背包,也能一秒變成腰包。 這款 Dior Mini Bobby Bag 目前在官方網站上能見得黑色、白色、藍色、淺黃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靠櫃詢問相關上架訊息。 其中最受矚目的款式為以黑色粒紋柔軟小牛皮打造的款式,這防皮革刮傷的材質,是給率性女孩的最佳選擇。

diorbobbybag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