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hk5大著數

這個袋款的可拆卸鏈式肩帶設有釕金屬「CD」標誌扣環,以便肩背、斜背或作小袋使用。 DiorTravel 背囊將經典的品牌元素與時尚實用的設計融為一體。 採用藍色防潑水 diorhk Dior Oblique 科技提花製作,正面飾有「CHRISTIAN DIOR」標誌。 diorhk Maria Grazia Chiuri 為經典的 Saddle 馬鞍袋注入新意,綴以全幅品牌經典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手柄每邊均帶有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另有 Saddle 翻蓋和「D」形馬蹬磁扣,彰顯此經典款式的美感。

這袋款的正面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彰顯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可手提或肩背攜帶。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設計經典郵差袋,加入標誌 Dior 元素,塑造悠閒而現代的型格。 此款設計飾有藍色 Dior diorhk Oblique 主題圖案繡花,並於袋的前方繡上「CHRISTIAN DIOR」標誌。 Maria Grazia Chiuri將Oblique帆布變化出造型堅挺的方形袋身,貫徹復古七十年代的風格。

拉鏈隔層和正面口袋可容納所有必備物品,配以可調整長短的「Christian Dior」標誌肩帶,方便肩背或斜背。 二合一 30 Montaigne 小袋採用藍色 Dior Oblique diorhk 提花製作,結合雋永造型與簡約設計。 這款配飾採用二合一設計,皮革上綴以精緻的經典「CD」字母,配備腰帶及可拆卸鏈帶。 設有 4 個卡片隔層、1 個拉鏈口袋和 2 個貼袋。 此款是 Christian Dior 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的原創款式,現已成為 Dior 美學的典範。 此款式能輕鬆收納您的日常必需品,綴以全幅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diorhk

這款小巧的手袋採用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精心製成,突顯典雅外型和現代風格。 翻蓋配以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鎖扣,設計靈感取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別致封口。 高雅的細節包括背面的熱印「30 MONTAIGNE」標誌及軍事風格扣環,突顯此作品的獨特設計。 此款式配備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可手提、肩背或斜背。

John Galliano在Dior的時期,是公認最讓人難忘的黃金年代,當他把Diorissimo重回時尚的鎂光燈下,將之運用在 Saddle Bag 馬鞍包時,更是讓這款經典老花It Bag直接火紅成為時代經典。 這款專屬於Dior的老花,源自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設計的Oblique帆布,而當時也不叫做Dior Oblique,而是叫做Diorissimo。 Diorissimo除了被用在品牌的許多行李箱和手袋上,也出現在DIOR先生的精品店,老花被印在地板和台階上,成為裝潢的一部分。 Dior Oblique老花早在1967年就誕生,歷經Dior歷史中三個設計師的改造,成為現在你所看到的經典優雅,Dior老花包不分年齡風格皆可搭,因此受到大眾喜愛,我們將帶你一窺Dior Oblique老花的由來以及最熱賣、值得投資包款。 全新Dior Addict Stellar Shine鏡光誘惑亮彩唇膏蘊含同色調的珠光微色素粒子,從多角度折射光線,進一步增添光芒及炫目妝效。 另外,配方結合天然蜂蠟、輕盈油分及蘆薈,為櫻唇帶來亮澤、滋養、水潤、舒適和柔軟觸感。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已的一款Dior夢幻包款,過去對於Logo老花有不同的時尚見解的人,漸漸會發現,一款再用10年也不退潮的好看老花包,才是時尚圈中不敗的經典。 不分年齡、而且不侷限風格,各品牌老花各有特色,而這篇就要來徹底推薦Dior老花的由來,以及10大熱賣款和最值得投資的Dior老花包款。 不過真正讓這款Dior老花包在21世紀起死回生的人,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功不可沒。 diorhk 當時Marc Bohan設計的Oblique帆布,經過她的設計,把Oblique帆布運用在各式各樣的經典包款諸如馬鞍包、30 montaigne等等,而男裝方面則由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打理,也透過Oblique帆布創造出讓人驚艷的單品。

  • 這款專屬於Dior的老花,源自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設計的Oblique帆布,而當時也不叫做Dior Oblique,而是叫做Diorissimo。
  • Maria Grazia Chiuri 重新設計經典郵差袋,加入標誌 Dior 元素,塑造悠閒而現代的型格。
  • 當時Marc Bohan設計的Oblique帆布,經過她的設計,把Oblique帆布運用在各式各樣的經典包款諸如馬鞍包、30 montaigne等等,而男裝方面則由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打理,也透過Oblique帆布創造出讓人驚艷的單品。
  • 高雅的細節包括背面的熱印「30 MONTAIGNE」標誌,突顯此作品的獨特設計。
  • 手袋採用挺身結構,翻蓋設有磨砂鍍釕黃銅鎖扣,內部隔層能夠容納所有必備物品。
  • 另外,配方結合天然蜂蠟、輕盈油分及蘆薈,為櫻唇帶來亮澤、滋養、水潤、舒適和柔軟觸感。
  • 這個袋款的可拆卸鏈式肩帶設有釕金屬「CD」標誌扣環,以便肩背、斜背或作小袋使用。

Dior Lock 手袋結合雋永典雅與自信造型,以奢華的黑色光滑小牛皮製作,正面綴以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提花。 手袋採用挺身結構,翻蓋設有磨砂鍍釕黃銅鎖扣,內部隔層能夠容納所有必備物品。 皮革肩帶可調整長短亦可拆卸,以便手提、肩背或斜背。 同樣隱藏在男裝區的此款Dior老花包,可以說是中性男女都愛的款式。 Safari 郵差袋設計實用小巧,適合日常使用。 以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提花製作,飾有黑色顆粒小牛皮細節。

鏡光誘惑亮彩唇膏具備盈亮、閃爍和鏡光3種效果,均能突顯你的獨特個性。 在2000年代初期, John Galliano 在 1996 年至 2011 年間擔任 Dior 品牌舵手, 街頭風重新出現,logo潮流佔據了大勢,起到了整體造型的作用。 這款極緻纖薄的粉底可輕易放進手袋,方便隨身攜帶。 靈感源自高級訂製時裝,饒富魅力的Diormania珍藏版粉盒,標誌性的DIOR logo為纖薄粉盒生色不少。 天博app克罗地亚官网是一家致力于科研、生产、销售水处理设备、过滤设备、光催化废气处理设备、供水设备的专业厂家。

diorhk

30 Montaigne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具有象徵意義的建築,提供綴以品牌經典元素的必備作品。 高雅的細節包括背面的熱印「30 MONTAIGNE」標誌,突顯此作品的獨特設計。 這款 DiorDouble 手袋設計呈現簡約而自信的風範。 這款時尚的提花設計綴以藍色經典 Dior Oblique 圖案,設有磁扣翻蓋,配以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貼袋開合,並附拉鏈隔層。

diorhk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