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necklace懶人包

這款Forever Young短項鏈重新演繹LV鎖扣鏈帶,設計新穎別緻,綴有LV Circle標誌和Monogram花卉圖案等經典的品牌標誌,以矚目的姿態打造奢華造型。 採用金色色調金屬細鏈,加上簡約的「CD」標誌,以及一顆懸垂而下的白色樹脂珠。 戴上約在鎖骨位置,可以自行調整長度與其它項鍊疊加。 這款Essential V項鏈是最經典與容易搭配的LV項鍊推薦,材質為金色黃銅金屬 ,設計充滿女性風味,以經典的V形裝飾。 Celine 由Blackpink Lisa代言後掀起熱潮,成為近年最受年輕世代追捧的精品品牌。

寶格麗每售出一件 Save the Children 系列珠寶,就會將部分收入捐給 Save the Children 救助兒童會,幫助世界上弱勢的兒童和青少年,替他們提供協助和機會。 這款項鍊推薦 Petite Malle項鏈是一款充滿玩味的配飾,綴有一個迷你的經典手袋,手袋下的鏈帶繫掛著LV Circle吊飾。 O’Lock logo 圖案將原本方正的 diornecklace FF 圖案,變成柔和生動又精緻的橢圓形。 精緻優雅的線條,是與您心目中有著特別地位的人,一同慶祝嫵媚風情及浪漫時刻的完美造型。 簡約動人的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鏤空心形樣式,用純銀搭配 18K 玫瑰金 代表心心相印,一雙優雅的心形吊墜散發款款雋永品味。

其中經典的凱旋門Logo也成為項鍊的設計元素,黃銅雙鏈條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長度,凱旋門TRIOMPHE的墜飾尺寸約在(0.9 X 0.6 cm)垂墜在鎖骨上小巧精緻。 Rurn to Tiffany™ 系列再造經典,其靈感源自 1969 年問世的經典鑰匙圈。 想要特別一點的項鍊推薦也可以參考此款,為慶祝寶格麗和 Save the Children diornecklace 救助兒童基金會的慈善合作邁入第十週年,在鑲飾縞瑪瑙上點綴 1 顆紅寶石。 Chanel 設計越來越年經化,甚至在2022年不畏疫情與戰爭影響交出漂亮的財報表。 ,預算不足還無法購入經典款的女孩,建議可以從小香的配件裡下手。

金色色調金屬鏈帶設計,懸垂著「DIOR」字母裝飾,「O」字母則鋪鑲白色水晶,令纖美頸部縈繞耀目光輝。

diornecklace

大多以「925純銀」為材質,其中GUCCI 高級珠寶的項鍊推薦這款Double G金色鎖骨鏈。 Double G 的靈感來自 70 年代(品牌標誌性時代)的設計,採用 18k 黃金製成,並懸掛在精緻的鏈條上。 這款項鍊推薦價格稍微超出預算,但是面對個性女孩一定要試試它! 拋光LV Edge Cadenas項鏈展示經典的路易威登標誌,項鏈綴有大型掛鎖吊墜,刻有精緻的LV Initials標誌,並垂墜於粗鏈環鏈帶上,按壓掛鎖即可開合。 diornecklace diornecklace 這條純銀項鍊鑲飾黑色陶瓷,靈感來自經典的B.zero1 珠寶系列,並刻上 Save the diornecklace Children 標誌,代表和 Save the Children 救助兒童會的慈善合作。

diornecklac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