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nike詳細介紹

Dior Men 在 Kim Jones 執掌下呈現了具有潮流氣息,又帶著高端優雅的設計,熱愛東京裏原宿素文化的他,在第一季發表找來了Kaws合作,第二季則與空山基攜手打造了一個未來感的場域,從首季開始 Dior Men 的包袋跟配件除了擄獲街頭上的潮男,更圈粉了新世代的女孩,變形款的馬鞍包搭上個性化十足的飾品,配件儼然成為 Dior Men 最搶手的單品。 早於 Dior 在邁阿密舉辦的 2020 秋季男裝大秀曝光的Air Jordan於今年正式迎來發售,從首次登場至今的討論熱度從未消退,甚至越演越烈,雖說除了鞋款外也有其他與 Jordan Brand 合作的服飾,但這雙 Jordan 可謂跨時代的重要作品,夠香也夠味。 在等待Dior與Nike重磅聯名來臨前,網上又曝光了一項神秘的聯名企劃——Dior x街頭潮流品牌Stussy的合作企劃,甚至聯名單品圖都直接赤裸裸地秀出來了,包含POLO衫、T-Shirt、絲巾、老帽等,Dior標誌性的LOGO全變成Stussy塗鴉字體風,甚至連創意總監Kim Jones的照片都被印在T恤上,「翻玩」意味十足。 自從Kim Jones接任Dior男裝創意總監後,先是找上RIMOWA打造聯名行李箱手袋,接著宣布聯手Nike Jordan Brand推出 Air Jordan 1 OG Dior聯名球鞋 ,並設定抽籤購買規則,讓球鞋迷陷入有錢也無從購買的境界,更因此奠定Air Jordan 1 OG Dior年度神鞋的地位。 Givenchy 在前設計師 Clare Waight Keller 手中找回了品牌過去的優雅,不過身在 LVMH 旗下,比起沈浸在回憶裡,打中年輕人這項任務就顯得格外重要。 集團從 Virgil Abloh 入主 Louis Vuitton,再將 Kim Jones 調到 Dior 男裝,都不難看出 LVMH 想徹底年輕化的決心,在話題上的 Matthew Williams 絕對是目前一票設計師中最好的選擇,或許他會有 Riccardo diornike Tisci 在 Givenchy 打造羅威納犬衛衣般的能力,讓 Givenchy 重新成為年輕人的最愛。

diornike

品牌已經自本月1日起開始通知獲選者,不過近百萬分之一的超低獲選率也立刻吸引黃牛炒作;根據尺寸的不同,Dior x Air Jordan 1在競標拍賣市場光是起價就達到原價4倍以上的10,000美元,據外媒報導指出,黃金尺寸預計可能需要2.5萬至3萬美元(73萬至88萬)的驚人天價才能夠入手。 對於Nike最重要的除了服飾外,再來就是球鞋的設計,Yoon Ahn 選擇了 Air Max 180 這雙令她有著難以割捨之情的鞋款作延伸。 Yoon Ahn 說道:「Air Max 180 是我用自己的錢買到的第一雙運動鞋。當時我一直在雜誌上垂涎它,超級渴望得到這樣一雙鞋。」她以當時為了生計在當地圖書館工作的記憶為靈感,發想了這款薄荷綠的球鞋,外觀擁有簡潔的設計,設計上又保持未來感的機能性。 對細節處理一點也不馬虎的Kim Jones,在B27休閒鞋的鞋舌加入標誌性的“CD”字樣,更巧妙將鏤空“CD”化為鞋帶孔,並於鞋側、底部和後跟放置“DIOR”經典標誌。

diornike: dior nike 聯名

法國隊長Hugo Lloris表示,卡達世界盃標誌著他們的世代交替,在週日冠軍戰敗給阿根廷後,球隊將轉移到Kylian Mbappe帶領的新世代。 鞋身部分,則為灰色小牛皮材質,連鞋底都透視出大大的「DIOR」字樣,所有細節都呈現著極緻奢華感。 據傳這款「Nike 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 」將於2020年四月超限量販售,售價目前仍未定。 從外媒House of Heat製作的渲染图來看,三款配色皆保留了AJ 1的原汁原味,不過swoosh Logo的部分則略有不同,「芝加哥」及「White/Black」採用如同一代的黑色Olbiuqe緹花,「Royal」配色則搭配了白色的Olbiuqe緹花,三款聯名鞋皆展現了高端精品的時尚優雅,若消息屬實,想必又將再次登上年度鞋王的寶座。 根據知名球鞋爆料帳號@twojskics指出,Dior與Jordan Brand有望迎來二次合作,並會以上回聯名搶翻天的Dior x Air Jordan 1為主角,推出全新三款OG色聯名,包含「Royal」及「White/Black」以及大夥最期待的「芝加哥」。 稍早Nike Dunk 也公開「 Vintage Green」復古森林綠的新配色,以光滑皮革作為基礎,改採用帶有光澤質感的森林綠皮革調注入鞋尖、鞋帶孔眼片、鞋跟等區域,同樣搭配復古氛圍的奶油色中底。

似乎是不想讓Prada與adidas專美於前,近來Nike與Dior聯名的消息不停被爆出,其實早在2017年,Dior前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就曾在個人IG上公布一張雙方品牌LOGO的合體圖,上半部為Dior品牌LOGO,下半部則為Nike廣為人知的「Swoosh」勾勾圖案。 為了致敬Air Jordan I 問世35週年和Dior在美國的第一場男裝秀,兩大品牌聯手推出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 球鞋,並在Dior 2020早秋男裝邁阿密時裝秀上曝光,消息一釋出便震撼各界球鞋控與愛鞋人士。 有一張漂亮的履歷還不夠,人脈是當今時尚圈最重要的資產,他除了和 Kanye West 及 Virgil Abloh 當過同事外,他還有一個好死黨就是 Dior 現任男裝設計師 Kim Jones,在這位好友的拉拔下,他與 Dior 合作,把 1017 ALYX 9SM 最著名的扣環設計放入馬鞍包中,讓這款本來以女生為主包款,瞬間成為當今潮男最愛的單品。 卡達世界盃足球冠軍賽在台灣時間18日23時登場,賽事緊張程度被網友譽為「史詩級戰役」,最後由阿根廷在12碼PK賽以4:2奪下冠軍寶座,其中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Mbappé)上演「… 「現代的生活方式讓我們很多人的時間不再那麼碎片化,過去,我們上午的穿著不會延續到夜間,而現在,我們穿越空間和時間的生活方式更加流暢化。」她在訪問中這樣說到,在妳一早出門到深夜到約會都能擁有個性的造型,已成為當今穿搭最重要的要素,而 Yoon Ahn 這次的設計也正符合這樣的條件。 黑色款與致敬迪奧先生的灰色款搭配Dior Oblique緹花帆布製成;白色款則為2021春季系列首次亮相的Dior Oblique Galaxy雷射雕紋皮革。

diornike: 復古Dunk來襲!Nike Dunk 「復古海軍藍」、「復古森林綠」,奶油色中底一眼就愛上♡

擁有購買權的顧客將會以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能夠到店購買的時間,並發送一組專屬個人姓名的 QR diornike CODE,屆時也要出示身分證核對,維護本次購買權益。 相信大家都知道DIOR本身商品的縫製,從包包、服飾、鞋款,所有DIOR的商品縫線設計等等都相當細緻。 NIKE的AIR JORDAN一直都是時尚的代表,更是NIKE的鞋款之中最值得投資的系列,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JORDAN迷的注目。

  • 雖然Kris Van Assche事後刪除了這張照片,但早已被粉絲截圖,聯名的傳聞也喧囂塵上。
  •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 此系列以包含各式簡單數字和條紋的球衣式衛衣、短袖、腰包、襪子為主題,透過紅、藍、白、綠組合出帶有英式運動風情的單品,只要妥善運用色系之間的組合搭配,這些單品便能營造出具復古感的運動街頭 vibe,除此之外,該系列還包含了和最擅長製造細緻針織單品的英國品牌 John Smedley 的三方聯名,以簡單卻有力的「Fragments love sacai」字樣帶出主軸,也展現了十足誠意。
  • Yoon Ahn 說道:「Air Max 180 是我用自己的錢買到的第一雙運動鞋。當時我一直在雜誌上垂涎它,超級渴望得到這樣一雙鞋。」她以當時為了生計在當地圖書館工作的記憶為靈感,發想了這款薄荷綠的球鞋,外觀擁有簡潔的設計,設計上又保持未來感的機能性。
  • 自從Kim Jones接任Dior男裝創意總監後,先是找上RIMOWA打造聯名行李箱手袋,接著宣布聯手Nike Jordan Brand推出 Air Jordan 1 OG Dior聯名球鞋 ,並設定抽籤購買規則,讓球鞋迷陷入有錢也無從購買的境界,更因此奠定Air Jordan 1 OG Dior年度神鞋的地位。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陣中巨星梅西領軍第5度叩關世界盃,實現贏得世足賽金盃的畢生夢想,賽後他說道,自己還想為祖國阿根廷繼續效力幾場比賽。 BALMAIN x PUMA聯名系列商品當中,推出多款限定鞋,以訂製皮革打底,黑白底色的鞋款拼接鮮明的色彩,並搭配亮眼金屬細節,呈現出巴黎高級訂製服的閃耀奢華感。 以簡約休閒風格著稱的 A.P.C 和 sacai 攜手創造近期最有趣的丹寧系列單品,不只維持了 A.P.C 的品牌調性,也充分展現了阿部千登勢最擅長的解構重造,從系列作品的設計中可以看出她完美結合了丹寧外套和 bomber jacket,將簡約休閒和硬派街頭之間的界線抹除,在褲裝部分也是如此,巧妙地將 bomber jacket 的防潑水材質融入丹寧褲款,形成另類滾邊,實屬相當聰明的作法。 Dior x NIKE Air Jordan的這系列合作,早於 2017 年便已有傳聞,卻始終沒有下落,網路上也不斷有各式各樣的預測設計圖出現,讓時尚迷們好奇不已。 「Air Jordan 1 OG」在上月底開始透過品牌開設的特別網站開放消費者登記,透過抽選的方式決定購買權。

diornike: 喬治王子有了「時尚偶像」! 獨到眼光延續凱特王妃「好品味」

根據《WWD》的報導,品牌總裁兼執行官Pietro Beccari透露,這次抽選活動將決定8,000雙鞋款的購買權、共吸引超過500萬人登記參加。 帶著她日常穿搭的理念 Yoon Ahn 著手設計與 Nike 的合作,單品上有一款為兩面穿著的運動夾克(一面鋪棉,另一面是金屬箔防撕裂尼龍),另一款是擁有奢華質感的人造皮草材質。 此外還有 Dry-Fit Stretch 緊身衣、緊身短上衣以及鋪棉運動褲,所有設計都秉持著一件單品就能擁有舒適及造型的原則,因此在整體設計上該有的個性沒有少,機能布料的運用更讓穿著者能有極高的舒適性。 Kim Jones 的人脈從秀上出席的名人都看得出來,懂的找適合的人合作,更是他在設計上擁有不敗地位的原因之一,在這兩場秀上的飾品他都找來了設計師 Yoon Ahn 操刀,在日本東京創立個人飾品品牌AMBUSH®的她無疑是打中Kim Jones 熱愛日本的心。

diornike

許多平時熱愛打球的鞋迷們,看準了經典款與高端時尚品牌的聯乘作用,即便對Dior接觸不深,仍紛紛參與抽籤搶購買權。 此系列以包含各式簡單數字和條紋的球衣式衛衣、短袖、腰包、襪子為主題,透過紅、藍、白、綠組合出帶有英式運動風情的單品,只要妥善運用色系之間的組合搭配,這些單品便能營造出具復古感的運動街頭 vibe,除此之外,該系列還包含了和最擅長製造細緻針織單品的英國品牌 John Smedley 的三方聯名,以簡單卻有力的「Fragments love sacai」字樣帶出主軸,也展現了十足誠意。 藤原浩和阿部千登勢兩位日本時尚界的大佬聯手出擊對潮人們來說肯定是再幸褔不過,畢竟以潮流創意單位 fragment design 稱霸一方的日本潮流之父藤原浩,其最擅長的莫過於將自身豐富而吸引人的想法以各種方式展現,而阿部千登勢對於服裝設計和技術的掌握早已無須多言,雙方合作所引發的化學反應絕對不會只是一點小火花而已。

diornike: Dior x NIKE 聯名球鞋登場!「Nike 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 」2020年4月正式販售

這回Dior 就以這雙經典明星球鞋為題,並結合品牌自1947年創立以來的經典灰作為主色調,選用義大利頂級牛皮打造而成。 Dior x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1 聯名球鞋目前台灣暫定在7月販售,到時候會用線上抽籤的方式讓大眾都有機會購買。 除了AIR JORDAN側面LOGO設計的結合、鞋底的DIOR經典字樣,在鞋舌的部分也有精緻的細節。 DIOR × NIKE AIR JORDAN I 的推出,除了NIKE的打勾部分有DIOR迪奧經典品牌圖騰設計,在鞋底的部分也有DIOR迪奧精典LOGO設計。

球鞋迷鞋櫃必備的Air Jordan 1球鞋,最初是NIKE專為傳奇籃球員Michael Jordan所設計,從1985年發行至今30多個年頭,它仍是球鞋界裡屹立不搖一款必敗球鞋,明年即將邁入35週年,Dior與Jordan Brand合作推出這雙聯名鞋款,同時也在向經典致敬。 聯名是一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1017 ALYX diornike 9SM 紅的程度更吸引到一大票品牌搶著合作,從 Nike、Vans diornike 到 Moncler 的曾經是它的合作對象,也因為跟運動品牌的結合,更鞏固了 1017 ALYX 9SM 這個品牌在年輕人心中的地位。 賽後法國總教練Didier Deschamps稱讚自家子弟兵,其中特別提到在冠軍賽上演帽子戲法的Kylian Mbappe。 2022卡達足球世界盃決賽由阿根廷對上法國,比賽過程毫無冷場,最終靠著PK大戰才分出勝負,由阿根廷捧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杯,而雙方也在此役創下各種驚奇紀錄,讓球迷燃起熱血討論不止。

結合舒適與時尚,Nike 攜手 Yoon Ahn 的 Nike x AMBUSH® 膠囊系列,讓時尚不再只是拋棄舒適外枷鎖,把持著時髦依舊自在的特性,讓當代的女孩擁有最搶眼的裝扮。 曾是一個與打扮化妝扯不上關係的土氣運動系女子,終於在年老色衰之前改型成功,努力追求改變立志當一個可愛的日本妹子。 高筒的AIR JORDAN設計可以說是代表性的設計,收藏價值也相當高,DIOR × NIKE AIR JORDAN I 限量款,絕對必須要有一雙供奉在家中絕對捨不得穿。 雖然Kris Van Assche事後刪除了這張照片,但早已被粉絲截圖,聯名的傳聞也喧囂塵上。 而近期知名爆料帳號@supreme_leaks_news 又再度曝光了Nike與Dior聯名的LOGO,這次甚至還有Dior x Jordan Brand的聯乘商標。

  • 由設計師Kim Jones 搶先在IG曝光,與NIKE合作的Dior x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1 聯名球鞋,馬上讓時尚迷尖叫。
  • 「現代的生活方式讓我們很多人的時間不再那麼碎片化,過去,我們上午的穿著不會延續到夜間,而現在,我們穿越空間和時間的生活方式更加流暢化。」她在訪問中這樣說到,在妳一早出門到深夜到約會都能擁有個性的造型,已成為當今穿搭最重要的要素,而 Yoon Ahn 這次的設計也正符合這樣的條件。
  • 2020年於邁阿密登場的秋季男裝系列,由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Jordan Brand合作,共同打造的限量版Air Jordan 1 High OG Dior運動鞋,立馬榮登2020必敗夢幻球鞋首選。
  • Dior Men 在 Kim Jones 執掌下呈現了具有潮流氣息,又帶著高端優雅的設計,熱愛東京裏原宿素文化的他,在第一季發表找來了Kaws合作,第二季則與空山基攜手打造了一個未來感的場域,從首季開始 Dior Men 的包袋跟配件除了擄獲街頭上的潮男,更圈粉了新世代的女孩,變形款的馬鞍包搭上個性化十足的飾品,配件儼然成為 Dior Men 最搶手的單品。
  • 以簡約休閒風格著稱的 A.P.C 和 sacai 攜手創造近期最有趣的丹寧系列單品,不只維持了 A.P.C 的品牌調性,也充分展現了阿部千登勢最擅長的解構重造,從系列作品的設計中可以看出她完美結合了丹寧外套和 bomber jacket,將簡約休閒和硬派街頭之間的界線抹除,在褲裝部分也是如此,巧妙地將 bomber jacket 的防潑水材質融入丹寧褲款,形成另類滾邊,實屬相當聰明的作法。

消息指出雙方將會為經典的Air Jordan 1打造全新聯名款式,而且全球「限量1000雙」,定價「2000美元」,正式發售時間為2020年的六月。 從消息曝光至今,長達半年的時間,Dior X Air Jordan聯名系列可以說是引頸期盼、萬眾矚目,大家都在等這雙神鞋到底何時開賣、又該怎麼買,這回Dior終於公開詳細購買方式,並宣布正式開賣日期訂於7月8日,高筒、低筒球鞋的售價也一併告訴大家。 繼Dior 2020巴黎男裝大秀上首度曝光的RIMOWA 聯名行李箱造成轟動後,這次Dior又再度出新招! 由設計師Kim Jones 搶先在IG曝光,與NIKE合作的Dior x Jordan Brand Air Jordan 1 聯名球鞋,馬上讓時尚迷尖叫。 根據情報帳戶 @Supreme_leaks_news 稍早釋出一則重磅消息,Dior 與 Nike 除了波鞋外,沒想到雙方還要推出聯乘服裝系列,從帳戶分享的貼文中可以看到服裝種類相當多元,包括衛衣、T-Shirt、休閒褲以及教練外套,照片一釋出便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騷動,據傳此聯乘服裝系列將會與聯乘鞋款一起發售,不過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消息,究竟是否會推出服裝單品,就讓我們靜待佳音。 阿根廷今天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的PK大戰以4比2擊敗法國,陣中巨星梅西賽後榮獲象徵本屆世足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

diornike: 商品詳情

阿根廷奪得隊史世界盃第3冠,30歲守門員Emiliano Martínez過程中2度在互射十二碼建功,也奪下本屆金手套。 他17歲就被英格蘭名門兵工廠招攬遠渡重洋,但19歲展開職業生涯卻是被外租至第4級聯賽英乙俱樂部牛津聯,在低級別奮鬥9季,直至 賽季被阿斯頓維拉挖角才綻放光芒,甚至去年才成為藍白軍團國門,堪稱大器晚成。 在傳奇球星Michael Jordan設計加持之下,大多球鞋迷此生都會有雙Air Jordan 1,直至今日仍是不敗系列鞋款。 此款 sacai x Nike Blazer Low 屏除了 Blazer 常見的高筒元素,以難得的低筒樣貌示人,除了維持先前聯名系列的標誌性雙鞋舌,在鞋面上也能看到經典的雙 Nike Swoosh,且以不同顏色呈現層次的差異,在鞋帶處也以相同手法操作,充分展現阿部千登勢對於結構創造和視覺疊加的掌握。

昨(18)日進行的世界盃決賽,由阿根廷對上法國,阿根廷靠著梅西(Lionel Messi)與迪馬利亞(Ángel Di … 在義大利生產的Dior x Air Jordan 1 Low ,採用了頂級義大利牛皮,球鞋以灰白兩色做為主體,鞋舌的NIKE diornike AIR悄悄改為「DIOR AIR」,側面Nike經典的勾勾更是押上了Dior最受歡迎的Oblique刺繡帆布,高質感的低調奢華,美到要讓人喪失思考能力。 鞋型外觀取材自adidas 70 年代跑鞋款式,並加入極具科技感的Boost 避震鞋底,將懷舊與復古完美結合,打造出百搭又舒適的日常球鞋。 DIOR B27休閒鞋將於2020年11月6日全球同步上市;售價為中筒款NT37,000、低筒款NT32,000。 就連透明鞋底都是細節,霸氣印上巨型Dior 字樣;而最吸眼球的莫過於這Nike大勾直接換上Dior Oblique 斜紋緹花,鞋舌與鞋側也印有“AIR DIOR”,完美融合高階與奢華精品的精髓。 是次合作帶來一系列成衣和配飾,而一款低筒 Air Jordan 1 OG diornike Dior 運動鞋為系列錦上添花。

法國前鋒姆巴佩以個人本屆踢進8球獲得「金靴獎」,但為能助法國隊衛冕留下金盃難掩落寞,法國總統馬克宏在賽後和金靴獎頒獎後,多次暖心擁抱姆巴佩,為這位一肩扛起全隊優秀小將打氣。 這次與Dior合作推出這雙聯名鞋,以頂級小牛皮製成的經典鞋身設計搭配Dior Oblique緹花圖騰,將這款鞋推到極致奢華的新高度。 除了丹寧之外,hoodie 和短 T 也是創造休閒氛圍的必備單品,此次雙方合作不只在面料和剪裁上下足功夫,也將彼此的品牌 logo 進行了有趣的結合,sacai 和 A.P.C 搖身一變成了「SA.P.C.Ai」,且該聯名系列還找來大家最愛的「潮流極惡男子」窪塚洋介演繹,想必是最好的詮釋和宣傳。

diornik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