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sneaker8大分析

這雙Hermès波鞋運用了兩種不同的啡調,強調出波鞋的輪廓,鞋身有「H」的立體字樣,打造這款簡潔優雅的款式。

以尼龍、麂皮、網布、皮革等面料製造而成,鞋口加上Cushion,讓穿者行走時加倍舒適。 驟眼一看,這雙Valentino的波鞋設計繁複,像是很多組塊拼在一起。 設計師採用多種面料製造而成,例如有網布、麂皮、皮革等等,呈現多種質感;而鞋末端綴上大紅色,讓人眼前一亮。 波鞋上飾有「L’Union diorsneaker Fait la Force」字樣,鞋舌、鞋帶和鞋底都帶有品牌標誌性細節。

diorsneaker

以Coach專利的Citysole科技打造,增加舒適度和彈性,襯墊內鞋底更提供穩定度和支撐力,絕對值得一試。 鞋身選用舒適百搭的帆布,綴上品牌經典的紅綠色織帶,配搭印上「GG」標誌的橡膠鞋底以及Gucci Tennis diorsneaker diorsneaker 1977的標籤。 Nike擅長打造價錢親民而實用的波鞋,Air氣墊和泡綿中底,可帶來緩震功能;另外,鋸齒狀鞋底可提升抓地力和耐穿性。

diorsneaker

diorsneak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