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保養品9大著數

迪奧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的超級夢幻美肌萃,質地上來說,就像乳液一樣,有點淡淡的潤色效果,擦上去很快就會吸收,接著你會發現你的肌膚好像瞬間被套上美肌濾鏡一樣,呈現柔霧柔霧的感覺。 dior保養品 DIOR又再次擄獲櫻花妹的心! 超完美持久遮瑕乳,承襲底妝系列的花植萃取成分,偏潤澤舒適的質地,輕輕一抹就立即服貼,即使層層堆疊也不太會卡紋、積線,編更是私心喜歡它的刷頭,超彈力的斜角可以很好地描繪眼下、鼻翼、嘴角,打造精緻底妝毫不費力。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這罐美肌萃可以在保養最後一步使用,一抹淨亮、美膚、柔霧美肌立現。

dior保養品

升級的全能保養功效,每天持續進化膚質,撫平細紋、細緻毛孔、淡化斑點、修飾膚色、對抗暗沉、舒適潤澤,肌膚由內而外綻放無瑕柔霧光。

dior保養品: 小資女必備的Dior保養品是「這罐」!推薦瞬效面膜、素顏氣墊,不開濾鏡都美

如果平日喜歡淡妝,甚至是偽素顏,就可以在使用超級夢幻美肌萃後拍上美肌氣墊,這款氣墊有基本防曬能力,一拍創造細緻明亮妝感,同時提供肌膚雙重保養力作用,隨時隨地為肌膚提供保養補給。 dior保養品 使用方式:於超級夢幻美肌萃之前使用,超級夢幻美肌瞬效面膜的粉色膠狀質地,在按摩後轉幻為白色霜狀質地,只需停留1分鐘,以溫水洗淨後,肌膚立即粉嫩透亮。 《Dior》夢幻美肌系列是小資女最愛的夢幻保養品,不只外包裝是女孩們最愛的粉嫩色,就連面膜的效果,也只要短短一分鐘就讓你驚豔,超級適合懶惰蟲(儂編自首)。 今年夏天《Dior》加碼推出夢幻美肌精萃,當作妝前第一步,讓你完成白天的保養,也讓之後上妝更浮貼。 幫助肌膚重啟美肌活力,柔潤質地帶來絕對舒適的感官體驗,一分鐘淨化、柔膚、煥亮,同時溫和修護,膚色立即細緻透亮,重拾初生光采。 dior保養品 新一代再升級添加能修護肌膚的荷荷巴油成分,使煥膚過程更溫和,一分鐘就能淨化、柔膚、煥亮,同時溫和修護,膚色立即細緻透亮,重拾初生光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