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潤色護 唇膏必看攻略

總共有3種顏色,分別是玫瑰花苞粉、薄荷梅紅與蜜橙珊瑚,3種香味都不一樣喔! 100%天然的塗鴉彩色唇膏,取自於植物花材萃取的蠟,及多種植物油加上胭脂紅、二氧化鈦等天然色素,提供6種不同的顏色並混合著花朵的淡雅香氣,符合不同的年齡、膚色需求,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每一款顏色的設計都相當貼近皮膚的色彩,這兩年由時尚圈吹起的的「裸色風」(Nude)、自然不誇張的妝扮,不只使用於唇部,紅豆沙、玫瑰、粉紅三個色號更能當做腮紅使用,質地更服貼,不易脫妝、浮粉或是色素殘留的疑慮,呈現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BYREDO在9月推出全新的潤色護唇膏,100%天然純素成分帶來極致滑順的配方,清新的自然色選點綴雙唇,疊擦更加顯色!

  • 嬌蘭今年重磅推出「波光水潤唇膏」,添加多種精華油成分,其實更像是一款保養型唇膏,奶霜般絲滑的質地一抹即可提供雙唇高效保濕潤澤感,上唇後可以感受到滋養、撫平唇紋的效果,同時不假潤、不黏膩,顯色度不算高,但還是可以遮蓋原本唇色。
  • 特別推薦#001蘇打薄荷糖、#002 蜜桃跳跳糖,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 蘊含飽滿潤澤感能調理出柔潤雙唇的全新唇部打底護唇膏登場。
  • 說到潤色護唇膏,就不能不提妮維雅這款 CP值超高的人氣商品。
  • 軟化護唇膏:蜂蠟等成分較多的護唇膏質地會硬一些,若使用此種護唇膏的姊妹切勿著急上嘴就塗,硬塗反而會造成唇部肌膚拉扯,可以先用手摀著護唇膏軟化,更好的方式是以手指塗抹用手溫或唇溫加熱唇膏,如此能更輕鬆塗抹。

薄荷醇:許多人在選購護唇膏時,會想要雙唇有清涼的效果,因此會選購標榜薄荷的產品,而薄荷醇也有助於大腦神經中樞鎮痛的作用,類似運用於蚊蟲叮咬的藥用軟膏、藥水等功效,同時也能減輕因唇部乾燥而發炎、發癢的功用。 盒裝:盒裝為3中包裝中油份比例最高的,近似膏狀的半固體可透過手指或棉花棒沾取,而手指的溫度也會讓膏體的延展性與滲透程度提升,厚塗則可達到軟化角質的功效,若非極度乾燥的嘴唇,建議盒裝護唇膏可以使用於睡前的修護使用。 就算戴著口罩也不要忽略了唇部保養,各大專櫃精品除了彩妝必收外,保養小物也是隱藏寶藏,原來專櫃護唇膏都那麼搶手! dior潤色護 唇膏 dior潤色護 唇膏 以下盤點20款保濕、水潤、氣色好的專櫃護唇膏,嘟嘟美唇不求人。

dior潤色護 唇膏: 商品推薦

雪芙的愛用色號 #520,剛剛好的淺粉色加上及潤澤的配方,結合了小燭樹蠟創造獨特光澤反射效果,輕輕一抹,雙唇瞬間綻放鮮豔欲滴的 3D 水耀光,還加入冬日玫瑰萃取精油以及有機之乳油木果油,綻放女神光同時呵護雙唇。 和唇膏一起推出,同樣使用了花萃複合保養油及天然花蠟:這些成分的熔點接近人體體溫,所以當唇膏擦在唇上,可以立刻化開。 沒有大作行銷卻默默熱賣的Bobbi Brown口碑單品就是它! 內含酪梨、荷荷芭、巴巴蘇籽油、橄欖油等奢華潤唇成分,添加維他命C & E,提供唇部的SPA級呵護,立即修護撫平唇紋,長效保濕不黏膩。 2019年推出更多美唇色選,不僅潤唇還能創造宛如天生好唇色的母胎美唇。 讓雙唇豐潤的關鍵是以色素與閃耀精華油打造而成的三段式創新 Glow-up Oil Base,打造出令人渴望的雙唇,極致奢華。

dior潤色護 唇膏

1028在今年秋冬推出以「山茶花精萃」與「酪梨油」為主的髮油及護唇膏等保養系列,這款潤唇膏質地就像奶油乳霜般滑順質地、相當軟糯,一抹可以讓雙唇有感變柔軟潤澤,融入唇瓣填補乾紋,粉色外型超少女,另外沒有添加香精及色素,也更加適合敏感的雙唇。 出門在外如果沒有帶保濕噴霧或是滋潤產品,卻遇到臉上局部乾燥脫皮的狀況,也能將護唇膏塗抹在乾燥區域救急,透過護唇膏的滋潤成分緩解肌膚乾燥,使用時盡量以成分天然、簡單,避免含有香料、薄荷等內容的護唇膏為主。 dior潤色護 唇膏 號稱護唇專家的蘭芝,打造了人氣商品晚安唇膜後,再推出早安唇膜水漾超膜潤唇凍,添加專利保濕成分綜合莓果精萃,且富含維他命C,能夠修護乾燥、粗糙雙唇,並達到提亮效果,還能自動感應唇溫變色,絕對是韓系少女必備。 dior潤色護 唇膏 不僅有SPF15的防曬效果,能潤滑乾裂的嘴唇,增加舒緩的保護與平滑光澤,薄透的質地可作為唇膏打底,含有8小時潤澤霜的精華成分,塗抹一層雙唇即可無比滋潤。

dior潤色護 唇膏: 啾啾小姐 現貨 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豐漾俏唇蜜 迪奧口紅 唇膏 護唇膏 潤唇膏 潤色唇膏 潤色護唇膏 送禮

癮誘粉漾潤唇膏是DIOR迪奧最暢銷的明星商品,2009年上市以來制霸潤唇膏界、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 別小看這麼小小一支口紅,光靠它每年就能締造億元業績,在台灣也已賣出相當於134座101大樓高度的數量。 香奈兒 COCO 持色潤唇膏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以及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核心配方,賦予雙唇極致修護。

王桑希 :這款我應該至少用了10年, 忘記是因為什麼原因知道這個商品, 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若嘴唇乾乾會有脫皮感, 睡前用, 睡起來會把脫皮部分給代謝下來, 然後嘴唇就超級保濕, 現在我睡前一定要用, 超級愛這個商品。 來自NARS人氣系列高潮家族,色調向經典單品”高潮腮紅”的閃鑽蜜桃色調取經,擦在唇上可以立刻展現閃耀、讓人想親吻的粉嫩桃色。 身為全球每3秒賣出1支、迪奧台灣連續8年銷售第1的唇膏類單品,超癮誘粉漾潤唇膏從彩妝師後台必備神器,紅到台前,連超模Bella Hadid都是它的信徒。 有支潤色護唇膏,很低調,但卻狂銷熱賣,攻佔女孩的化妝包,甚至被譽為是學生族群進入精品唇膏的叩門磚,它是迪奧(Dior)超癮誘粉漾潤唇膏。

dior潤色護 唇膏: Dior迪奧 癮誘粉漾潤唇膏 3.5g 2款任選 001嬰兒粉/004珊瑚粉 護唇膏 口紅 正品保障 現貨 蝦皮直送

而在塗抹時,讓手指與嘴部垂直並沿著唇紋將護唇膏輕柔抹開,如此一來膏體便能有效滲入紋理間並帶來修護效果。 特別是在使用棒狀護唇膏時,許多人會習慣左右來回塗抹,此方式不僅容易造成肌膚拉扯,保濕因子也無法浸透唇紋之間,不可不多加留意。 以打造「pH5.5」的健康肌膚為宗旨,德國施巴藥廠一直在母嬰與敏弱肌護膚產品的擁有不錯的銷量與知名度。 其中這款潤唇膏在電商平台也相當熱銷,於各大論壇上也常見網友好評推薦,算是不易踩雷的選項。 而其在保濕力的表現上更沒讓人失望,極致的鎖水力可讓雙唇長時間保持在無死角的潤澤狀態,而系列更是有人氣櫻花香、雪白花香等選擇,相當推薦追求亮眼妝感的人隨手攜帶一支。

dior潤色護 唇膏

而#001嬰兒粉絕對是熱賣色選,就連Jisoo也是愛用者,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養護潤澤配方,帶給雙唇24小時2全天補水潤澤。 在色號的表現上,從粉色、Pantone2019珊瑚橘、桃紅、紫色、藕色,可說是把唇彩色系全包,當作唇彩疊擦前的保護,和讓唇彩更顯色,絕對是它的亮點。 從妝效上來說,有水潤感、亮彩感、金屬感,更可以根據自己的眼妝來做搭配。 適度去角質:日常可以透過唇部去角質產品來幫助去除唇面死皮、老廢角質,再使用護唇膏會更能幫助吸收。 打破男女界線推出的第一款透明色選,滿足所有需求,塗上後同樣會轉化成極淡的粉色,自然襯托出唇色,宛如天生美唇。 經典透明粉的管身上,以迪奧精品DIOR Oblique LOGO設計元素為靈感,多了老花Logo,看起來更有精品感。

dior潤色護 唇膏: 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808

除了推薦高中生和20歲世代使用潤色護唇膏,也推薦給30及40歲世代的朋友們。 兼具滋潤效果與增添好氣色的潤色護唇膏,近年來大受歡迎,更成了各家品牌兵家必爭之地,像是 Bobbi Brown 和 Origins 最近紛紛就旗下超熱賣的潤色護唇膏推出現量新色,搶攻女孩們的荷包。 讓肌膚由內而外發光的秘密,蘊含萃取自岡維拉玫瑰的20種玫瑰微營養素,滋養暗沉疲憊肌,並強化肌膚保護力,使肌膚全天候彈力澎潤。 成分中調和了創新色彩成分:「玫瑰金微光粒子」,這30微米、細緻到肉眼無法察覺的色彩微粒,能巧妙地隨外在環境光線變化,使底妝綻耀勻亮清透光采,成就玫瑰花瓣肌。 迪奧貼心為亞洲女性訂製專屬5款色選,並搭配全新上妝工具:《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專用粉底刷》,只要以畫圈手法上妝,就能讓底妝更加服貼平滑,為肌膚覆上粉嫩玫瑰光。

A:潤色護唇膏的目的在於保養雙唇的同時帶來好氣色,而為了上色多少會使用一些顏料,因此建議即使是此類產品,也最好使用卸妝產品來做清潔。 不過在單塗潤色護唇膏的情況下,不需要使用到專門的眼唇卸妝產品,而是在卸底妝的時候一同卸掉即可。 半透明粉紅色外殼搭配銀色棒身,光是外觀所散發的高雅氛圍就很吸引人。 而在七個顏色中,還有加入細緻亮粉的色號,無論是喜歡自然妝感或華麗彩妝的人都很適合。 所推出的四種色號皆屬於大眾色系,無論是白皙或健康膚色都能有適合的選擇;而飽和的色調也能讓您擁有好氣色,可說是喜歡淡妝、或偽素顏彩妝者的最佳幫手。

dior潤色護 唇膏: 保濕&滋潤成分不能少

另外也可以搭配按摩手法,居家就可以簡單完成私人特護美唇三部曲! 首先先以「星砂柔化修護唇膜」溫柔,同時深層調理唇部肌膚,第二步以「修護唇萃」為雙唇注入保濕能量,幫助雙唇再現飽滿豐潤,最後擦上「修護唇霜」舒緩、滋養和柔嫩雙唇,讓唇瓣重現嬌嫩。 此外,鉛筆狀的設計更是讓塗抹更便利,即便是唇角、邊緣處都能精準勾勒,讓唇色飽滿而沒有死角。 加上大量的芒果與乳木果油,無論是大片保濕還是重點加亮,此款翹唇筆想必都不會讓人失望。 例如膚色透明白皙的人,適合珊瑚、蜜桃等偏粉紅色調的唇彩;略帶小麥色者則可試試粉嫩或帶有珠光感的明亮色調。 膚色偏黃橙調的話,利用橘色或紅色唇膏能讓氣色看起來更好;而膚色較為暗沉,橘色或酒紅色等都值得一試。

其豐富植萃保養配方,可打造全天候滋潤修護,給雙唇提供完整呵護、撫平紋路、提升唇部防禦力,還原裸嫩粉唇,解決長時間戴口罩乾唇困擾。 濃縮頂級植物精華,運用多重植物美容油凝粹作為潤唇霜基底,搭配奢華舒適的溶心轉化科技,注入滿滿抗老滋養能量,打造原生健康皮脂膜,創造出天然的紅潤唇色,修護唇紋,豐潤老化而模糊的唇邊紋路。 迪奧全球彩妝大使智秀最愛、在韓國一公布即造成韓妞瘋狂、被譽為「智秀紅」的#025首爾紅,橘中帶紅、紅中帶橘的顏色非常好看。 雖然是很推薦把護唇膏放在包包裡,能夠時常重複補擦以保持唇膏的顏色,但說真的這樣也很麻煩,所以如果能選擇擦一次就能長時間維持色度的護唇膏的話,出門在外就可以輕鬆玩樂不用擔心掉色問題了。

dior潤色護 唇膏: 潤色護唇膏推薦5:艾杜紗 艾妳愛妳潤唇蜜(#06 愛心動) 10g,NT.420

色號009 銀河紫是紫色基底的唇彩,它加入霓彩配方,使唇彩釋放閃爍光感,是容易使用的色系。 此色推薦給那些不擅長使用紫色系列唇彩的人們,它是一款可融入任何妝容的唇彩。 Pearlyuan :之前在尋找新的護唇膏時在DHC官網上看到的,一時好奇就買來試用。 一打開就是柑橘的味道,實際擦在嘴唇上覺得雖然不夠滋潤,但算是還能接受。

dior潤色護 唇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