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玫瑰香水不可不看詳解

迪奧香氛世家特別推出「MAISON CHRISTIAN DIOR迪奧香氛世家-2020聖誕限定奢華香氛組」,內容有250ml香氛、40ml香氛、潤膚乳霜、香氛皂,香氛蠟燭與防煙滅燭罩和蠟燭保護蓋共7樣香氛選品,展現迪奧香氛世家獨有的用香儀式。 這罐Rose Charmeuse 初露玫瑰屬於清透、自然、水感的玫瑰香。 帶著清甜微酸的覆盆子開場,接著是片片新鮮玫瑰花瓣,最後還有麝香穿梭在的玫瑰花園裡。 一噴上,宛若漫步在花叢間沾滿初露與花香,純淨清新氣息令人愛戀不已。 近年嬰兒奶香味香水備受喜愛,因它香味自然完美融合自身氣味,可以參考嬰兒奶香味名牌香水推薦;如果想要一種溫暖,沉穩的感受,而國外市調更發現,50%的男人聞到「木質調」的味道就覺得溫暖想抱緊處理,可以看看木質調香水推薦;如果想要最近熱賣的玫瑰香水,可以看看推薦。 玫瑰香水最近成為不少女生的熱搶單品,皆因早前教主Anson Lo一張與Miss Dior玫瑰香水的合照,鏡粉們即紛紛入手同款。

酸甜的莓果香調就像是前菜般引人入勝,嬌美的格拉斯玫瑰與牡丹幽香則完美銜接在後,基調的白麝香調合著前味的花果香,就像是櫥窗裡中的甜點令人難以抗拒,激起女孩的浪漫綺想。 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香水,是獻給現代摩登女性的花香詠嘆調。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花漾迪奧淡香水承襲了Miss Dior自由奔放的精神。 前調為西西里柑橘和玫瑰香調,接著以嬌貴細緻的牡丹花輔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綻放無比輕柔包覆感官的溫柔香氣,讓人著迷。 說到迪奧的香水,Miss Dior絕對是大家第一個說出來的名字。 它憑著單耳蝴蝶結瓶身、迷人粉紅色外表與玫瑰花香氣等元素成為數十年蟬聯亞洲市場迪奧銷售No.1的女香,自1947年誕生以來魅力始終不減。

dior玫瑰香水: 【Dior 迪奧】Miss Dior 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50ml(真品平輸)

有了檸檬香的鋪陳,讓花香顯得更加清爽、明瞭,搭配上透明瓶身外的手寫浪漫情話、粉紅色讓噴香時無時無刻都能表露內心的情意。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dior玫瑰香水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dior玫瑰香水

如果是熱愛香水的內行人,必定會懂Maison Margiela的Replica系列。 當中極受歡迎的Flower Market靈感源自浪漫的巴黎鮮明市場,晶瑩剔透的簡約瓶身,透現著玫瑰粉紅色澤的甜蜜香水,猶如將所有新鮮摘取的鮮花濃縮至小小的一瓶。 前調為小蒼蘭、綠葉,中調為晚香玉、茉莉包裹著鮮活的玫瑰香氣,後調為桃、橡苔及雪松,呈現極具透明感的鮮花香氣。 ★這款香氛表現出來的印象,就像20多歲女孩所憧憬的「成熟優雅氣質」! 噴在肌膚上,立刻飄散新鮮橘子般的柑橘香氣混合花香的清新氣息。

dior玫瑰香水: 香水推薦2021!玫瑰香水狂熱者珍藏香水品牌 10款清新個性高級香 Anson Lo香水$726即入手

Miss Dior Original 是迪奧先生推出首款香氛,前衛的綠色花香蘚苔調掀起香水界的革命,象徵迪奧先生的完美創作。 經典版的 Miss Dior 頂級香精是一款大膽的經典優雅香氛。 極致高雅清新的白松香襯托出雙瓣茉莉以及五月玫瑰的花香中調,印尼廣藿香香精則賦予香氛不羈的氣息。 dior玫瑰香水 多種綠葉原材料打造綠色前調,營造出奔放灑脫之感;並持續歌頌經典「格拉斯玫瑰」的蜜糖氣息,並融入鈴蘭的草本花香、鳶尾花的香粉質地、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宛如格拉斯花田千花齊放的盎然美景。 尾韻交織檀香、麝香、香草的木質氣息,使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讓人感受那於成熟感性與甜美純真之間達到完美平衡的動人氣韻。

此外,零陵香豆精粹和大溪地香草精粹,以丝丝柔曼馥郁的感性气息缠绵萦绕着花香香调,令整款香氛透露阵阵诱惑魅力。 17、迪奥真我女士香水是迪奥真我香水当中比较好闻的一款。 这款香水具有经典的金色瓶身,香味是淡淡的,但是持久效果非常不错,在使用之后,会让女人显现出性感的气息,属于非常华丽的一款经典香水。 这款香水的主要香调是花香果香,前调为木兰、香瓜、桃子、梨、香柠檬、橘子;中调为晚香玉、李子、紫罗兰、兰花、小苍兰、茉莉、铃兰、玫瑰;后调是麝香、香草、雪松、黑莓。

不同於其他玫瑰香調,它保有了更多Aesop招牌的木質香氣。 前調是玫瑰花香,同時帶出苦橙、佛手柑、紫蘇、粉紅胡椒的辛香,中調花香大放異彩,讓依蘭依蘭、茉莉花等細膩花香襯托玫瑰氣味,最後以溫暖檀香、廣藿香、沒藥串連整體,展現耐聞、不會過於甜膩,男女皆適用的高雅香氛。 J’adore 是一款充滿極致女性魅力的花束香調。 François Demachy 致力呈現香精最濃郁迷人的香氣,為了使濃度更高,他調配出馥郁香濃的花束香調。

dior玫瑰香水: 【Dior 迪奧】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30ML(平行輸入)

前調為佛手柑香氣和Primofiore檸檬;中調是西普大馬士革玫瑰及素馨花純香;基調則為廣藿香精華。 Diptyque的玫瑰香調淡香水是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兩大經典的結晶,清澈的玫瑰花香伴隨著輕盈的果香及若隱若現的酸澀綠意,永遠不會膩。 GUERLAIN的Rosa Rossa晨霧玫瑰屬於Aqua Allegoria清新花草水語香氛系列,呈現了嬌嫩玫瑰意外邂逅了荔枝和黑加侖子的香調,成分有荔枝、玫瑰及木質香調。

  • Jo Malone的玫瑰香水一向大受歡迎,而最近推出的Rose & White Musk Absolu新作,更具不一樣的立體層次。
  • 基底的後調由檀香、岩蘭草、廣藿香及沒藥所組成,尾聲的豐富木質,讓整體聞起來有種令人平靜的沈穩感。
  • 跳脫以往的抽象香味,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直接模擬食物甜美的氣息,用獨有的美食花香調挑動我們的感官味蕾,彷彿進入一場花香饗宴!
  • 17、迪奥真我女士香水是迪奥真我香水当中比较好闻的一款。
  • 其主要香味为东方花香,前调为茉莉、玫瑰;中调是玲玲香豆和香草;之后与劳丹芝、广藿香、琥珀混合。
  • 這款以柑橘開場,用玫瑰鋪陳的經典花漾迪奧淡香水,別於其他款香調著重於玫瑰香的勾勒,在它的調性中妳聞得到花朵初放的清澈滋味,更能感受到牡丹花香微微展露的浪漫面紗~薄薄噴一下會呈現小女孩的嬌羞,噴灑在耳際邊透過體溫擴散,香氣反而會更濃郁讓妳散發嫵媚小女人味。

在這V編精選出清新、中性又有點低調的玫瑰香水,看看哪瓶是妳心懸的那朵玫瑰。 每瓶À la rose愛戀玫瑰,都蘊藏至少400朵玫瑰的精華:250朵南法格拉斯的千葉玫瑰、150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 此外,為擺脫傳統玫瑰香水給人太嬌滴滴的陳腔濫調,天才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特別援引紫羅蘭、木蘭為玫瑰主旋律加入豐盈感受;尾調汲取雪松和麝香,譜寫現代女性不屈不撓、柔美又堅韌的氣韻。 來自「黑瓶」系列的芳醇古龍水,以下的包裝是2022年情人節限定,講到這支玫瑰香,是屬於深邃暖調的奢華路線,噴灑當下可以感受到一大束馥郁細緻的大馬士革玫瑰湊到你面前,接著煙燻的烏木迷香慢慢散出,搭配丁香和杏仁糖香,營造魅惑人心的呢喃低語氣味。 香水瓶身含有25%環保玻璃,極簡輕薄同時不忘展現高訂工藝,於瓶側篆刻經典千鳥格紋。 瓶頸則繫上高訂緞帶,其靈感來自花農採收玫瑰時所使用的藤編袋,點綴著閃耀的CD Logo,致敬迪奧先生摯愛的五月玫瑰。

穿上它,就彷彿置身在盛開的玫瑰花海中,美景盡收眼底,花香一陣一陣撲鼻而來。 dior玫瑰香水 2018年,Miss Dior首次推出護手商品─全新Miss Dior玫瑰護手霜,添加玫瑰精萃精華,深層潤澤,肌膚更加細緻柔滑,宛如嬰兒般柔嫩,完美呵護雙手。 輕輕旋開透著淡淡珠光的瓶蓋,柔嫩粉色的護手霜散發出玫瑰細緻淡雅的香氣,彷彿一朵朵玫瑰在雙手綻放。 滋潤細滑的質地輕柔地包覆雙手,立即深入滋養肌膚,不留下黏膩感,肌膚更加滑嫩細緻。

dior玫瑰香水: 玫瑰香水推薦3:潘海利根 狐狸淡香精-獸首肖像香水 75ml,NT.9500

五月玫瑰原精、大馬士革玫瑰原精、雙瓣茉莉原精,以及依蘭香精等個性鮮明的原料,揉合出散發濃郁花香的性感花束香調。 延續品牌最人氣的玫瑰之水系列,這次品牌將香氣中的神祕感、花香加重,重新調配這款淡香精作品。 dior玫瑰香水 由美國著名花藝師Maurice Harris所設計的花卉包裝,充分展現香水中那帶點誘惑、充滿五官衝擊的馥郁玫瑰花香。 很多人說,玫瑰花香就是心動的味道,妳記憶中那個令人悸動的香氣又是誰呢?

而且這罐澄金梵尼蘭香氛不只刻畫梵尼蘭的意象,也是向迪奧先生最鍾愛的同名甜點Diorama致敬,一道以香草、甜橙和巧克力製作、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 使迪奧香氛世家-澄金梵尼蘭香氛奢華圓潤、層次鮮明,同時纏繞木質煙燻氣息,強烈撩撥感官。 繚繞著豐富色彩的煙草香,像是一抹水煙,讓人依戀成癮,在甜美的果香與甜李、蜂蜜、東加豆的烘托下更加高昂,營造出迷人歡愉的快樂氛圍,喚起對旅行和自由的渴望。 Jo Malone London最新玫瑰香曝光! 加映:JML玫瑰香氛系列總整理Jo Malone London 明年一月即將上市的限定系列【玫瑰花語】已經在網路上曝光,高顏值瓶身已經讓人想一秒收藏…. 帶著同樣追求永續責任的渴望,香水瓶身含有25%環保玻璃,極簡輕薄同時不忘展現高訂工藝,於瓶側篆刻經典千鳥格紋,香水珍藏盒則採用「100%環保植物纖維」製作成型,外層包覆的粉色紙材,則使用再生環保紙張,並揉入花瓣纖維製作。

這一系列香氛作品以冠蓋群芳的花朵凸顯雍容氣質。 香氣遊走於醉人的茉莉、馥郁甜美的玫瑰,以及令人微醺飄搖的晚香玉,展現無法抗拒的魅力。 為了把這傳奇紅色變成香氛,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草莓、覆盆莓、柑橘等馥郁迸發的莓果香氣開始,勾勒出明亮微甜的莓果香調。 最後,紫羅蘭葉原精的綠意從紅色果香中脫穎而出,交融著廣藿香、白麝香的木質氣息,展現活力鮮明香氛層次,帶來深擊人心的紅色驚喜。 迪奧香水Miss Dior自1947年誕生,時至今日,已成為亞洲女性的最愛,縈繞馥郁玫瑰香氣的Miss Dior就像一首專為現代女性譜寫的愛之讚歌,以各種鮮明動人的玫瑰花香,陪伴女孩們一起經歷不同情境、心境變換,在重要時刻增添耀眼自信,閃耀女性魅力。 玫瑰之水系列香水想必也是多數人認識Diptyque的起始點,今年品牌延續玫瑰之水的花香輪廓,將香氣中的神祕感、花香加重,重新調沛此款淡香精作品。

原因在於,罌粟花本身不帶任何香氣,Kenzo是以其輪廓與調性做為延伸,透過保加利亞玫瑰花的香氣,結合木質、麝香、西西里檸檬的層次感,讓香水展現出猶如罌粟花般與世無爭帶點清高性格的模樣。 想到春夏時節春意盎然的嗅覺體驗,就不能錯過Dolce&Gabbana旗下的Dolce系列! 全新幸福花園香水以粉紅百合與香甜百香果作為出發點,詮釋出女孩真實、自信、善良的甜蜜特質~義大利佛手柑與百香果的夏日滋味,襯托出玫瑰、粉紅百合的優雅花香,一點點香草的點綴,讓香氣柔軟讓人想好好呵護。 波巨解釋道「這些與品牌有著強烈連結的城市,賦予了我豐沛的靈感,也在每款香氛上留下了獨有印記。」香奈兒之水系列巴黎-巴黎淡香水就像巴黎女郎的獨特魅力與時髦風格。 猶如一朵清爽且略帶辛辣感的玫瑰,渾然天成的優雅魅力,令人難以抵擋。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能為妳人生重要時刻增添自信動力,以馥郁香氣為妳主動出擊,留下令人難以忘懷的動人印象。 如同藝術品般的瓶身,也是香氛控爭相收藏的主因,像是瓶身上的銀色高訂緞帶,造型靈感來自於採收花瓣的藤編袋,致敬迪奧先生最愛的五月玫瑰,同時也象徵著Dior的幸運符。 為了實踐永續精神,在包裝上也格外用心,像是通透細緻的玻璃瓶身便是由25%再生玻璃製成,而內部的包材則是使用由竹纖維與高粱纖維所製成的,此外紙盒的包裝更揉入15%的玫瑰花瓣,加上再生紙與環保紙,追求精緻之餘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dior玫瑰香水

Tom Ford選用三種玫瑰,分別是自家私人玫瑰中的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和保加利亞玫瑰,其中以珍貴罕有的保加利亞玫瑰作為玫瑰香氣的核心。 另外,香水的前調加入姜黃和四川花椒,就像是模仿帶刺的玫瑰,香香的味道搭配一點辛辣感。 PENHALIGONS香水對香水愛好者一定絕不陌生,每款香水背後也有一段故事。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的香調有玫瑰、橘子、麝香及木質香,是非常非常純的玫瑰花香,加上清新的橘子香調,融合成溫暖又清新的果味玫瑰。 熱愛輕熟優雅玫瑰香氣的你,Penhaligon’s Duchess Rose Eau de Parfum就是你的命定玫瑰香。 前調沉穩神秘的柑橘香,中調為猶如玫瑰汽酒的醉人香氣,後調的麝香及木質香調使整體香氣更性感、優雅而沉靜,是款具有乾燥玫瑰氣息的玫瑰香水。

西西里柑橘為香氣完美開場,點綴著牡丹與玫瑰的非凡香氣,展現活潑優雅氣質,最後輔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引領出細緻的春日花束,綻放無比輕柔、包覆感官的溫柔氣息。 今年品牌特別透過融合果香、花香、木質三種調性的香水創作嶄新的香水Idôle,去描寫新世代女性面對夢想時,那自信、無所顧忌且忠於自我的迷人模樣。 清新淡雅的粉紅色香水瓶內,妳聞得到土耳其玫瑰、五月玫瑰等4種玫瑰的那柔軟嬌嫩的滋味,搭配上佛手柑、馬達加斯加香草清熱與溫暖,讓調性更加溫柔讓人想更靠近一點。 2019年GUCCI首度推出奢華香水系列,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Alchemist’s Garden”「煉金師的奇幻花園」系列,包括香精油和花香水,以及香氛蠟燭。

  • 加映:JML玫瑰香氛系列總整理Jo Malone London 明年一月即將上市的限定系列【玫瑰花語】已經在網路上曝光,高顏值瓶身已經讓人想一秒收藏….
  • 再以延續幾個世紀的蒸餾技法,將五月玫瑰動人芳香提煉為滴滴純淨珍釀。
  • 前者擁有細緻水嫩花香和玫瑰的清新,後者則是以松與薄荷清翠氣息為開初,最後用天竺葵和苔蘚收尾,帶出自然涼爽的木質調,特別適合夏季。
  • 此款訂製香水系列特別的是,它拋開男女香的框架,取而代之的運用場合來區分香氣,8款白晝系列、3款夜幕系列,讓用香隨著時空場景做變化、更自由無拘束。

尾韻則以香根草、廣藿香、麝香與濃郁的癒創木交織出舒適沉穩的木質底蘊,與玫瑰花香相互調和,呈現出清新木質花香調,宛如一曲為春日格拉斯慶賀的香氛頌歌,洋溢著愛與幸福感。 追崇奢华与时尚的女性们对她一见钟情,奉献出最纯粹的热情。 ”馥郁张扬、极富女性气质的真我香水,融合着鲜花、果实和木质的特有芬芳,是迪奥家族的经典之作。 她已经成为了香水学院学习的典范,她也是灵感不竭的源泉。

採用原有的花材、香材重新組合排列,妳依舊感受得到品牌最迷人的草本花香,更能感受到一些些木質調的醇厚感受,使得玫瑰也能很有記憶點。 dior玫瑰香水 有天才調香師之稱的Francis Kurkdjian所調配玫瑰香水的靈感來源來自約瑟芬皇后手中的那一朵玫瑰! 融合在肌膚上是清爽的大馬士革玫瑰味,接著隨著溫度而讓紫羅蘭與木蘭花的香味釋放,而最後以五月玫瑰、麝香與雪松的搭配下花香調會逐漸隱退,留下溫暖的木質香味,如此有層次的香味變化,難怪只要聞過就再也忘不了。 Penhaligon’s的傳奇香作——“Elisabethan Rose” 提供了繽紛的香料來源,香水瓶身印製的雙色玫瑰花紋也採擷自玫瑰園中綻放的花朵。

dior玫瑰香水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打造的感性香氛世界「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每罐香氛都從頂級材料和珍稀成份中萃取。 每一次的調香都好比藝術創作,每一瓶皆可以是一幅畫作,或是一首曲子,也是歌劇裡的一席詠嘆調,帶大家探索迪奧香氛之都格拉斯與柯勒諾瓦莊園的繁花氣息。 DIOR高訂香水「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龐大,常態維持在22款香水,更預計每年推出兩款新香氛,持續帶來香氛驚喜。 這次就帶大家一次暸解完整的迪奧香氛世家香氛香調,還有新香以及下架味道等資訊。

無人之境也是一款深受品味人士喜愛的香水,乾淨、溫暖的中性玫瑰香調,體現了女性堅毅與勇敢的一面。 ROSE DES VENTS是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特別從格拉斯的五月玫瑰花圃擷取靈感,成分有百葉薔薇原精、土耳其玫瑰精華、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意大利鳶尾花及維珍尼亞雪松。 「無人區玫瑰」是士兵給護士的暱稱,Byredo 無人區玫瑰香水則是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挽救了數千生命的護士致敬,香氣由覆盆子花,土耳其玫瑰等融和而成,表達出一種祟高的敬意。 前調是粉紅胡椒及土耳其玫瑰;中調是覆盆莓花及土耳其玫瑰原精;後調則是紙莎草及白琥珀。 DIOR迪奧香氛世家-特拉法加香氛的靈感來自迪奧先生1955年所設計的一襲高級訂製禮服,耀眼的紅色成為當年高訂時裝秀的焦點,也讓「特拉法加紅」從此成為迪奧的經典色彩。 系列中,夜幕系列以雪松、胡椒、樹苔、皮革、麝香交織的「爬行動物」是台灣最熱賣,溫暖中性帶著幽幽神秘感;白晝系列的「優雅巡航」則是編輯首推款,揉和著佛手柑、橙花、香根草、麝香、橡木苔,給人明亮、瀟灑又優雅的氛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