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錢包全攻略

Maria Grazia Chiuri 為經典的 Saddle 馬鞍袋注入新意,綴以全幅品牌經典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手柄每邊均帶有復古金色色調金屬「CD」標誌,另有 Saddle 翻蓋和「D」形馬蹬磁扣,彰顯此經典款式的美感。 喜歡奢華感的男士,儂編推薦FENDI的雙折皮夾給你,經典黑色光滑皮革打造,印上品牌標誌FENDI的LOGO,裡面士8個卡夾和2個鈔票夾層。

  • Prada最新推出以經典Saffiano皮革打造的卡夾錢包,外觀看起來像是卡片套,暗釦打開還有放置鈔票的夾層,除此之外,還加入零錢袋的功能,總共包含9格卡片夾、1格零錢袋及1格鈔票夾層,特別的是,錢包內層採用色塊拼接設計吸睛度十足。
  • 靈感汲取自品牌代表作機車包,Balenciaga這款機車包短夾同樣深受潮人們青睞,其中又以黑色最受歡迎,搭配吸睛的金色暗釦、拉鍊,相信不少人都被它的帥姿所迷惑。
  • 外側還有金屬字母標誌及鈕扣掀蓋袋口,不僅設計上十分浪漫,還設有外部零錢隔層、內層則有八個信用卡槽及鈔票隔層,收納空間相當足夠,搭配上扁平包身,放在包包中也不佔空間,完全是心意滿滿的送禮首選。
  • 男生的皮夾怎麼可以錯過最經典的COACH,COACH的設計很多元、款式豐富,但是價格沒有想像中昂貴,因此相當受歡迎,除了經典款的緹花皮夾,儂編也很推薦復古皮革款式,簡單的字母LOGO壓印,看起來非常精緻典雅,適合商務型男士使用。
  • 新的一年想開運,不少女孩會選擇換個新皮夾,想要一口氣收納好鈔票、卡片甚至是零錢,又不能用沒多久就膩,那鎖定經典款準沒錯,幫大家整理就連代購都要排隊,各大精品牌最熱賣的經典皮夾推薦。

即便是最小尺寸的Lady Dior,他們也都是10萬起跳喔(有沒有突然間覺得人生好難?)喜歡Lady Dior特殊又獨特車工的你,就把目光挪到這個小巧卻質感爆棚的「Lady Dior灰色漆皮頂級小牛皮皮夾」上吧! 點綴Cannage籐格紋縫線搭上灰色漆皮頂級小牛皮,側面還吊有「D.I.O.R.」的小巧吊飾,長21公分的它連手機都可以輕鬆放進去。 若偏好個性款的女孩們則可鎖定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長夾,簡約修長的包身,運用孔洞設計重塑視覺美學,體現一種率性的法式精神。 在2000年代初期, John Galliano 在 1996 年至 2011 年間擔任 Dior 品牌舵手, 街頭風重新出現,logo潮流佔據了大勢,起到了整體造型的作用。

dior錢包: 小艾二手 DIOR 迪奧 黑色 Oblique印花 8卡 男士對折短夾/錢包/錢夾/皮夾 現貨+免運

正面的雙G設計來自70年代的經典腰帶扣設計,特別的玫瑰米色也充滿了浪漫氛圍,低調又不失高貴質感,而表面的荔枝皮觸感也很耐髒好清理,堪稱女性的夢幻皮夾。 精品皮夾是初入門名牌最經典的推薦單品,只要依照平時使用習慣挑選短夾、中夾或長夾,用個好幾年依然不退流行! 推薦32款2022整年經典不敗的名牌皮夾/長夾/短夾目錄,價格不需太負擔就能入手犒賞自己。 另外一款老花包推薦則是這款勃艮第紅的Saddle Dior Oblique腰包,有著復古金色金屬配飾、不對稱翻蓋,翻開後還是同色系帆布襯裡,可拆式的復古金鏈條、金屬D字拼塊,比起藍色的老花帶來的神祕魅力,勃艮第紅則是透露出一款神秘氣質,約NT. 隨著復古風潮持續蔓延,Dior Oblique跟著水漲船高,從經典馬鞍包、熱賣皮夾到最新WOC,全都換上復古老花新衣,但依舊保有Dior低調奢華的風格。

dior錢包

John Galliano在Dior的時期,是公認最讓人難忘的黃金年代,當他把Diorissimo重回時尚的鎂光燈下,將之運用在 Saddle Bag 馬鞍包時,更是讓這款經典老花It Bag直接火紅成為時代經典。 Dior Oblique老花早在1967年就誕生,歷經Dior歷史中三個設計師的改造,成為現在你所看到的經典優雅,Dior老花包不分年齡風格皆可搭,因此受到大眾喜愛,我們將帶你一窺Dior Oblique老花的由來以及最熱賣、值得投資包款。 這是一款腰帶型名片卡夾包,仿舊五金方扣是整顆包的亮點,金銀雙色搭組而成的幾何造型十分可愛,打開後有三格夾層,也可以當作零錢包使用。 GUCCI獨有的華美氣勢總令人著迷不已,將復古磅礡與都會前衛感巧妙交融,GUCCI篇章總是以帶點任性妄為的恣意、霸道搶佔目光一席之地,夾款系列更是每一枚都擁有經典元素細膩妝點,如藝術品一般值得珍藏。 一個手袋可打造多變造型,Dior dior錢包 30 Montaigne 二合一手袋配備可拆卸腰帶及鏈帶,擁有多種用法,可肩揹、斜揹、手提或當腰包。 裡面附 4 卡片隔層,又能裝得下手機,簡單百搭的設計,配搭每天不同造型都沒問題。

dior錢包: 新款「精品零錢包」推薦:CHANEL 經典拉鍊零錢包

從小牛皮夾身到上頭的V字Logo,都換上夢幻玫瑰粉霧色,五金則採以金色搭配,細細的紋理為整個短夾增添細節設計感,看起來不會過於少女。 內層附有一層鈔票隔層、五個卡夾,側邊設置一格放置零錢的拉鍊口袋。 LOUIS VUITTO經典的緹花印紋,散發出復古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夾。 看到LV品牌,應該會覺得買不下手,但是,其實有些男用皮夾價格坐落於兩萬左右,搭配對稱的卡夾,再多的卡片也能完美收納,喜歡復古感覺得男生還是可以去挑選的,拿在手上看起來超有紳士風格。 DIOR這款錢包以灰色顆粒小牛皮製成,綴以典雅的「CD」標誌,真的美翻!

dior錢包

來自日本曆延伸而來的「一粒萬倍日」,只要在對的時間點購買皮夾,就能得到好運並且吸引財富源源不絕來到你身邊! VOGUE除了每月推薦你新款皮夾和錢包之外,購買之前,也請務必查看文章最後的本月幸運日。 鍾愛寶格麗蛇頭釦環裝飾的女孩,品牌以祖母綠小牛皮革,配上淡金色黃銅蛇頭釦的Serpenti Forever短夾無疑是首選,其中蛇眼是以綠色孔雀石點綴,展現品牌引以為傲的珠寶工藝,當成新年禮物一點也不為過。

dior錢包: 【鋇拉國際】迪奧 女款 SADDLE LOTUS 錢包 磁釦長夾 黑色 義大利正品代購 台北實體

此款式能輕鬆收納您的日常必需品,綴以全幅藍色 Dior Oblique dior錢包 主題圖案刺繡。 這袋款的正面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彰顯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可手提或肩背攜帶。 柔軟的小羊皮製成,內層為黑棕雙色拼接,配有一層鈔票夾層、六個卡片夾,後面還有拉鍊式零錢口袋,整個短夾小小一枚,意外很能裝,另外還有桃紅色可以選。

dior錢包

新的一年想開運,不少女孩會選擇換個新皮夾,想要一口氣收納好鈔票、卡片甚至是零錢,又不能用沒多久就膩,那鎖定經典款準沒錯,幫大家整理就連代購都要排隊,各大精品牌最熱賣的經典皮夾推薦。 入門精品老花元素、第一直覺想到的應該都是LOUIS VUITTON! 極具歷史意義的Monogram圖騰已經成為品牌最具識別的表徵,全新款式除了塗層帆布之外,細緻皮革面料更擁有溫潤手感、款式迷人精緻夾層設計也滿分。 dior錢包 一入眼就是經典的CD Logo,細緻荔枝紋小牛皮革呼應品牌大方典雅的風格,皮夾內包含卡片夾、鈔票夾及零錢袋的設計,適合低調質感的女孩。 延伸自品牌熱賣Saddle Bag的Saddle WOC包款,承襲經典馬鞍包外型與標誌性的D字金屬字母,一包可以收納卡片、鈔票及零錢的WOC包,收納空間大過你想像,放入手機、補妝小物也不成問題。

dior錢包: 皮夾錢包Dior

這款專屬於Dior的老花,源自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設計的Oblique帆布,而當時也不叫做Dior Oblique,而是叫做Diorissimo。 Diorissimo除了被用在品牌的許多行李箱和手袋上,也出現在DIOR先生的精品店,老花被印在地板和台階上,成為裝潢的一部分。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如果想展現更成熟的風格,不妨參考榛果色調款,簡約百搭的外觀與功能性十足的容量相輔相成,也可搭配 LADY DIOR 系列其他商品,帶來更意想不到的新面貌。

dior錢包

延續品牌熱賣包款沙漏包的經典元素,精選亮面小牛皮革打造的沙漏造型短夾,細看皮夾外觀的沙漏形翻蓋設計,展現品牌創意總監的小巧思,內含3格卡片夾層、暗釦零錢袋及開放式鈔票夾層,讓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外頭的金屬大寫B Logo,則是品牌的縮寫標誌。 Madras皮革Love錢包上的紅心圖案真的是大寫的可愛! 外側還有金屬字母標誌及鈕扣掀蓋袋口,不僅設計上十分浪漫,還設有外部零錢隔層、內層則有八個信用卡槽及鈔票隔層,收納空間相當足夠,搭配上扁平包身,放在包包中也不佔空間,完全是心意滿滿的送禮首選。 Saint Laurent的Monogram絎縫系列絕對是收藏度很高的單品,細緻的小牛皮是精緻的山型紋絎縫、經典雋永,比起包款來說,這款短夾價位也相當好入手,加上今年新出的奶茶色調、絕對是2021秋冬關注度最高的配件之一! 這款短夾看似輕巧,但其實含有8個卡片夾層、拉臉零錢袋、鈔票夾層等等,如同百寶箱的收納夾層非常推薦給小包愛好者使用。

dior錢包: 【Dior 迪奧】新款柔軟小牛皮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 Dior Caro 卡片零錢包(亮橙色)

整體而言非常簡約,但儂編覺得值得推薦的點在於,2格鈔票夾層可以輕鬆分類收據、發票等小單子,結帳時不會受忙腳亂。 LV這款Cléa錢包,以低調且閃爍的金屬銀色小牛皮製成,獨特的打孔通花,重新演繹經典Monogram圖案,真的超別緻~設有拉鍊零錢袋、鈔票隔層、貼袋及6個信用卡層,想找多格層錢包的朋友們,這款絕對會讓你滿意。 dior錢包 Bottega Veneta近年將最具標誌性的編織以大格紋的方式呈現在系列包款中,這款奶茶色的短夾不僅顏色相當正、以柔軟的小羊皮作為編織非常有識別度,真的是太美! dior錢包 這款三折的短夾中含有6個卡片隔層、2個貼袋及鈔票隔層,另外也還有拉鍊零錢袋,就算小包在手也不用擔心容量不夠。 真的對Dior藍色老花很著迷的你,不如就選這顆「SADDLE DIOR dior錢包 OBLIQUE皮夾」吧! 可拆式的復古金鏈條、金屬D字拼塊,不對稱翻蓋點綴著深藍色頂級小牛皮滾邊細節,內有6層卡夾、3個平袋還有1個可拆卸拉鍊口袋的它,小小一顆卻非常能裝,非常適合偏好小包、一身輕出門的女孩背呢!

  • 更附送可拆卸的幼肩帶,可當作 WOC 使用,這個價錢入手真是超值。
  • 翻開來後,內層為風格鮮明的芥末黃色,設有一層鈔票隔層、八個卡夾。
  • Maria Grazia Chiuri 為經典的 Saddle 馬鞍袋注入新意,綴以全幅品牌經典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 DIOR這款錢包以灰色顆粒小牛皮製成,綴以典雅的「CD」標誌,真的美翻!
  • DiorTravel 零錢包以科技布料製作,材質耐用,綴以 Dior 獨特圖案辨識度高。

選用標誌性紋理絎縫設計,YSL翻蓋錢包絕對是個性女孩的首選,方正的包型搭配信封式開口,掀蓋上還嵌有金色品牌Logo,低調又奢華,能滿足女孩們攜帶小包時的方便。 隨著復古風潮回歸,Gucci Ophidia GG短夾可是一「夾」難求的搶手貨,結合品牌GG帆布、紅綠織帶及GG金屬標誌,充滿70年代的復古氣息,另外,還有素面黑色、奶茶色及焦糖棕…豐富色系供選擇。 只要一補貨就直接賣光的小黑皮夾,絕對是女孩們此生必入手的夢幻皮夾,有著香奈兒經典菱格紋設計,加上金色雙C標誌吸睛度十足,從包包拿出來的瞬間,注定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作為Monogram老花始祖,LV推出不少老花包包、配件,其中當然也包含了皮夾系列,Victorine錢包選用經典Monogram帆布製作,分別有經典棕、桃紅色與柔霧粉3種配色,但不管是哪一款都一包難求,是代購們眼中的熱賣王。

推出黑色、粉霧灰、裸粉色還有老花款,腰帶和可拆卸鍊帶讓你一個包包有兩種背法,簡約的外觀就算是白T搭牛仔褲也是很有型的,約NT.57,479。 Maria Grazia Chiuri將Oblique帆布變化出造型堅挺的方形袋身,貫徹復古七十年代的風格。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已的一款Dior夢幻包款,過去對於Logo老花有不同的時尚見解的人,漸漸會發現,一款再用10年也不退潮的好看老花包,才是時尚圈中不敗的經典。 不分年齡、而且不侷限風格,各品牌老花各有特色,而這篇就要來徹底推薦Dior老花的由來,以及10大熱賣款和最值得投資的Dior老花包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