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馬鞍5大優勢

這次的回歸不但呼應了 Chiuri 對復古的詮釋與對 Dior 的致敬,還兼顧到這個時代的手袋需求,例如:小巧的尺寸配上寬肩帶的設計非常適合造型搭配、Dior Oblique 花紋不但帶有復古感覺,更成為品牌的標誌圖案、金屬吊飾展出精緻感。 新版的馬鞍袋除了短揹帶,單獨發售的刺繡帆布寬肩揹帶,更能以不同方式佩戴,可肩揹、可斜揹、可揹在胸前,滿足各種造型需要,還變化出更多袋型的 SADDLE ULTRA MAT 系列,營造輕鬆隨性的時髦感。 現在Dior再為Saddle申請專利權,不難想像馬鞍包的價格一定會受到影響,但也更加確定它不容忽視的地位。 Kim Jones 尋找合作的藝術家與品牌的精準眼光,讓他只要一聯名就必秒殺! Judy Blam 這位藝術家用龐克感十足的飾品設計,讓許多時尚迷愛不釋手,這次品牌特別推出致敬系列,除了有多樣飾品外,以 Logo 金屬釘釦方式呈現在包款上的設計,讓整體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風格,NT$110,000。

dior馬鞍

2000年春夏系列曝光,2001年Saddle馬鞍包可以說是達到顛峰,不論是各種繽紛配色,或是Dior報紙圖案、豹紋圖案、鱷魚皮革、水鑽裝飾、刺繡面料等限量版,都讓包迷們無條件買單,推什麼買什麼,而Saddle馬鞍包在當時更占配件系列營業額超過60%的驚人成績。 時間來到2007年,在這個時候Saddle馬鞍包討論度大大減少,也被認定不再時髦,2008年後詢問度逐年下跌,隨後Dior便停止生產。 隨著露營、登山的風氣盛行,就算妳是個不愛親近的人,身上都多少少也有幾樣“戶外感”的單品! Dior運用機能的登山帆布打造這款斜背腰包,休閒感十足的風格,在穿搭上可以毫不費力輕鬆駕馭,NT$64,000。 在Christian Dior 2018的秋冬新品發表會上,有一票女星為我們率先示範成衣樣包的實著,當中亮麗出席的中國女星景甜超殺底片,用跳躍的綵線編織流蘇裙搭配寬肩帶的馬鞍包,以民族風的復古裝扮來表現獨特風格,還心機的微裸膚小露性感。 2020年馬鞍包依舊站穩it bag寶座,花草刺繡使用簡約配色,仙氣十足又相當好搭配。

dior馬鞍: 名牌手袋|DIOR新款馬鞍袋1萬有找?木村光希撐COACH人氣款$6XXX

高雅的細節包括背面的熱印「30 MONTAIGNE」標誌及軍事風格扣環,突顯此作品的獨特設計。 此款是 Christian Dior 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的原創款式,現已成為 Dior 美學的典範。 此款式能輕鬆收納您的日常必需品,綴以全幅藍色 Dior Oblique 主題圖案刺繡。 這袋款的正面綴以「CHRISTIAN DIOR」標誌,彰顯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可手提或肩背攜帶。 這款專屬於Dior的老花,源自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設計的Oblique帆布,而當時也不叫做Dior Oblique,而是叫做Diorissimo。 Diorissimo除了被用在品牌的許多行李箱和手袋上,也出現在DIOR先生的精品店,老花被印在地板和台階上,成為裝潢的一部分。

  • 此舉更讓《Vogue》以「Dior馬鞍包再度興起」為標題,報導這款包重新得到人們的喜愛,在古著商店或二手拍賣網站也都銷售一空。
  • 不分年齡、而且不侷限風格,各品牌老花各有特色,而這篇就要來徹底推薦Dior老花的由來,以及10大熱賣款和最值得投資的Dior老花包款。
  • 第一眼看到紅細格紋套裝組合圖騰馬鞍包,就是想到「復古」兩個字,Ella略帶鷹氣的氣質讓整體穿搭顯得更率性有型。
  • 由 Kim Jones 執掌的 Dior 男裝所推出的馬鞍包,除了是近期許多潮男的最愛,喜歡街頭風格的女孩,也不時被它帥氣的外型給圈粉,相較於女包的內斂,男生的版本以粗獷的扣環及背帶呈現,讓整體擁有更酷的形象,NT$90,000。
  • 為了慶祝Dior台北新光三越A4開幕,國民初戀系女神秀智在上個月特別奔台一趟,出席現場所揹的就是玫瑰粉的迷你馬鞍包。

所以現在的Saddle Bag可以搭配全新的寬肩帶,充滿了街頭風格,給整體相對女性化一些的馬鞍包帶來更加帥氣的感覺。 印花是當下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各大品牌都陸陸續續推出了自己標誌性的印花包包。 Dior的Oblique花紋用的人則相對少一些,更低調,也不會土豪氣質。 dior馬鞍 將皮革部件與刺繡布料裁成相同形狀後,皮革工藝師將兩者接合起來,以雙手的力量對皮革塑形,讓皮革和刺繡布料平整貼合,並使用圓頭錘子打造馬鞍包頂部翻蓋的弧度。

dior馬鞍: Dior 馬鞍短夾

最近南韓節目以「Young and Rich」為主題,提到歌手IU和BLACKPINK成員Jennie是「非常年輕的富豪」兩大代表。 其實兩人的人氣和成績都十分相似,不僅是年紀輕輕就買下豪宅,也為精品代言,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獲得今日的成就。 華埠排隊兩小時才能吃到的全美最辣炸雞店Howlin’ Ray’s,以辣哭消費者和好吃聞名,今年不僅成為米其林推薦的炸雞店… 網站內之內容均源自熱心網友提供,版權屬於原作者所有,若發現無意間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立刻來信告知,謝謝。 是隱藏的磁吸扣,開關包的時候不用刻意去找包扣,直接拉小皮帶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儘管有人初次看它的時候,會覺得那麽多顏色的拚接帶著些許“土味”,但越看越覺得它很有味道。

外觀有著與Lady Dior相同的藤格紋圖案縫線,搭載漆面小牛皮革製作而成,內含卡片、零錢及鈔票的收納空間,Dior最新推出鍊帶可讓錢包變成超迷你WOC包,提供女孩更多元的配件選擇。 隨著復古風潮持續蔓延,Dior dior馬鞍 Oblique跟著水漲船高,從經典馬鞍包、熱賣皮夾到最新WOC,全都換上復古老花新衣,但依舊保有Dior低調奢華的風格。 特搜Dior熱賣皮夾TOP5,除了滿滿懷舊感的老花款式外,還有偏向簡約風的Lady Dior錢包、蒙田包…等。 之前也給大家介紹過,Oblique花紋其實比馬鞍包誕生的時間還早很多,是上世紀70年代,Marc Bohan擔任品牌藝術總監時設計的。

dior馬鞍: Dior 經典SADDLE系列緹花帆布馬鞍包(牛仔藍色)

而開發出多色的布面款、滑面款、霧面款與緞面款,更讓馬鞍手袋穿搭充滿無限可能。 值得推薦的光滑面頂級小牛皮款式,由數道費工的工法所成,DIOR 專屬的皮具工坊師傅,利用手工順著紙模裁切皮革後,邊條上色、上漆,再由工匠以雙手的力量輔以模具塑造立體的外表,接合後再縫製五金。 長久使用下,Saddle bag 不輕易邊裂或是五金掉落,以手袋的耐用性來展示出 dior馬鞍 Dior 的精神與堅持。 相比於女性腰包想強調都會的摩登,男生版的馬鞍腰包除了在老花 Oblique 的呈現上更為沈穩內斂外,設計是以雙重的包蓋呈現,讓這款腰包像是特務的槍套一樣,變得更為帥氣,NT$62,000。

Maria Grazia Chiuri將Oblique帆布變化出造型堅挺的方形袋身,貫徹復古七十年代的風格。 John Galliano在Dior的時期,是公認最讓人難忘的黃金年代,當他把Diorissimo重回時尚的鎂光燈下,將之運用在 Saddle Bag 馬鞍包時,更是讓這款經典老花It Bag直接火紅成為時代經典。 Dior Oblique老花早在1967年就誕生,歷經Dior歷史中三個設計師的改造,成為現在你所看到的經典優雅,Dior老花包不分年齡風格皆可搭,因此受到大眾喜愛,我們將帶你一窺Dior Oblique老花的由來以及最熱賣、值得投資包款。 以Dior 2018秋冬高級成衣系列的拼布刺繡迷你馬鞍包為例,此包款共拼接9件以絲線、圓珠與流蘇刺繡製成的作品,融合借鑑自迪奧典藏的圖紋,展現鮮豔活潑的色彩與復古幾何的圖形。

dior馬鞍: Dior馬鞍包依舊是暢銷IT Bag!15個延伸款式更時髦 讓你出門不怕撞

Dior 的馬鞍包一直以來都以肩背包為主,這次品牌不僅讓他以方包的廓形呈現,更讓它以腰包的形式成為搶眼的配件,色彩上則運用如同牛仔丹寧的藍色呈現,讓包款結合優雅之餘,亦帶有休閒帥氣的氣息,NT$38,000。 馬鞍包的沉寂直到2014年才有了轉變,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揹著Dior馬鞍包出現在媒體前,因此引起許多人瘋狂熱搜。 不過當時早已停產的馬鞍包,僅能透過二手網站買到,而如此珍稀的復古包款,反而更引起當時民眾的興趣。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同樣隱藏在男裝區的此款Dior老花包,可以說是中性男女都愛的款式。 以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提花製作,飾有黑色顆粒小牛皮細節。

從蒙田包變化而來的30 Montaigne WOC包款,延續其經典又優雅的設計,搭載可拆式的鍊條,不僅能當作肩背包也可當成手拿包使用,標誌性的CD dior馬鞍 Logo突顯Dior獨特的美學風格,背面還印有蒙田的英文字樣,小小的細節設計要女孩如何不愛。 延伸自品牌熱賣Saddle Bag的Saddle WOC包款,承襲經典馬鞍包外型與標誌性的D字金屬字母,一包可以收納卡片、鈔票及零錢的WOC包,收納空間大過你想像,放入手機、補妝小物也不成問題。 手袋以經典FF金屬啪鈕開合,袋身亦設有玳瑁塑膠玻璃細節,增加其質感以及獨特性,更提供黑色、灰色、淺藍色、黃色等7種顏色選擇,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最近,DIOR就為這個隱藏袋款推出迷你尺寸並在官方網站上架,精緻可愛程度相當高。

  • 再來就是「寬背帶」了,寬背帶讓人背久了也不會有被勒著的感覺,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我對馬鞍包的舒適度非常滿意。
  • 現在Dior再為Saddle申請專利權,不難想像馬鞍包的價格一定會受到影響,但也更加確定它不容忽視的地位。
  • 首先,Dior 包的皮革款式使用「小牛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包包是有一定的硬度,硬挺一些,小牛皮款的略為「軟」,並不是那麼的硬挺,所以扣一點分,但是觸感是非常舒服的。
  • 除了DIOR以外,CHANEL、Louis Vuitton、FENDI等奢侈品牌亦相繼推出馬鞍袋,部份採用了品牌標誌性的Monogram老花作設計主袖,搭配合馬鞍袋的袋型輪廓,締造出復古經典感覺,那怕是用上多年也不會過氣,不被潮流所左右。

經典馬鞍包自推出以來,一直是櫃上詢問度最高的包款之一,縮小版的馬鞍包皮夾系列更讓人愛不釋手,除了最受歡迎的Oblique老花圖案,還有素色皮革款式,可以滿足不同風格的女孩作選擇。 【名牌手袋】馬鞍袋以圓弧復古外形設計,造型感及實用性兼備,深受女生喜愛。 其DIOR Saddle Bag馬鞍袋一推出就備受熱捧,旋即成為IT dior馬鞍 Bag。 近日,DIOR推出一款迷你Saddle Bag,同樣設有馬鞍經典元素,價錢不到萬元就能入手,相信很快就會成為火紅款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