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高定詳細資料

作为Dior最经典的元素,“NEW LOOK”几乎会出现Dior的高定秀场上。 New Look造型无疑是紧身胸衣搭配大摆裙或过膝铅笔裙的起源。 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為經典的Dior Bar jacket加入了蝴蝶袖的設計,讓廓形更加柔美、更加女性化,“女性化”也一直是迪奧先生設計中的一大特質。 同時運用了多種面料與色彩將它打造得更加豐富,讓它成為職場中不可或缺的套裝。 他環遊世界,以了解不同女人的生活以及她們的需要, 最終產生了 Dior 的品牌精神和設計理念。

dior高定

Galliano带我们回溯到1947年的New Look革命,蜂腰、大圆裙摆,极致的阔型是二战后女性服装剪裁里程碑式的改变。 无数双能工巧匠的双手在此施展魔法;无尽优雅和诗意的气质体现着DIOR的高级订制精神。 1947年,迪奥先生在“NEW LOOK”中带来的Bar Jacket,在Maria手中也得到了新的诠释。 Maria认为,完成一件衣服的工艺经常不被重视,“人们认为刺绣好像只是装饰性的东西,它并不是设计过程的一部分,”她说。 该布景完全由印度孟买CHANAKYA工艺学校创作,他们将Madhvi 的刺绣作品与Manu 的作品交替使用。

dior高定: 推出勃肯涼鞋

但好景不長,三年後 YvesSaint Laurent 被強制履行兵役,不得不暫停了設計工作。 而第二位繼任者Marc Bohan 則拒絕過於誇張的當代時尚感,推崇上世紀 20 年代簡潔優雅的風格。 1989 年Gianfranco Ferre 成為 Dior 的第三位創意總監,取代了掌管品牌創意工作近30 年的 Marc Bohan。

尽管自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后,对口号、标语以及理论的意义的放大招来了部分质疑,但在此番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中,这种设计方法论却运用得颇为贴合现实。 疫情的到来以及期间全球发生的一系列社会事件让这些理论变得更为合理,许多未曾预想到的变革也纷纷被加速推进。 相较于美艳而高贵的神仙,在开头短短露出的工匠们似乎才是整部影片主旨的核心。 她们创造和启蒙了审美,用Dior的高级定制工艺,或者说时装本身,来凸显“美的诞生”和“美的存在”于这个充满不确定性时期中的恒久意义。 這一季的耳飾是秀場上不得不注意的看點,耳飾的設計多以長條形狀為主,運用了珍珠和動物造型元素。 dior高定 色彩豐富不俗氣,隨著模特的步伐和顧盼搖曳擺動,靈動得很。

dior高定: 你所不知道的Christian Dior高定工藝

迪奧繼承著法國高級女裝的傳統,做工精細,代表著上流社會成熟女性的審美品位,象徵著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除了高級時裝外,迪奧產品還有男裝、香水、包包、皮草、內衣、化妝品、珠寶、鞋靴及童裝等。 DIOR 管理层和工作室团队最终决定在巴黎第 10 区的格兰德酒店,亮相 1997 春夏高定发布会,不同于大多数设计师品牌那样仅在舞厅里发布,DIOR 包下了格兰德酒店除前厅和餐厅外的一整层楼。

dior高定

繼新加坡、上海、日本、韓國後,「迪奧香氛世家」終於快閃登場台灣。 2019年12月19日起進駐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11館,完整推出22款系列香氛,連香氛蠟燭、香氛潤膚乳霜、香氛潔膚系列、Mitzah絲巾等商品通通都有,還結合客製化包裝,每個環節都精彩。 dior高定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打造的《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dior高定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是過往高訂香水的延伸,2019年終於快閃來台,並於2020年轉為正式專櫃。 2021年4月全台首間「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也進駐南台灣,更高規格將約依印花藝品空運來台。 CHRISTAN DIOR第一個時裝系列就重建戰後女性的美感,不再古板規矩,將腰身收起凸顯與胸部曲線的對比。 從第二次秀開始便大量使用了黑色,在如今的DIOR高定中亦容易發現。

dior高定: 世界杯季军凯旋!女兵光腿迎接,魔笛笑容灿烂,花车夜游好震撼

其实大家应该会发现,Dior在展现女性优雅的一面时,有一个一直不会变的设计规律,那就是裙子长度,永远不会短过膝上。 57年的高定,礼服的款式设计和现代的礼服感更是没有太大的区别,造型感的领部加上高腰线的设计,让整身的廓形感有了明显的变化,而裙摆的褶皱设计加上伞裙的廓形,更增加了整身的优雅。 49年的高定,在整体风格上更偏向了礼服的设计感觉,抹胸的领口加上拖地的裙摆,增加了整身装扮的华丽感,而后背的大面积镂空设计,在当时也是极具大胆的一种设计方式,不过也在另一方面说明了女性穿衣的越来越自由,也越来越可以展现自己了。 dior高定 下半身搭配的百褶裙,百褶的裙摆加上明显的伞裙廓形感,让伞裙的挺阔感也尤为的明显,这样的造型感和上衣搭配在一起,让整身的廓形都有了上下统一的效果,也展现了那个年代女性最优雅的一面。

目前典藏系列将迎来新成员:Oud Rosewood(沉香玫瑰木)。 这款香水是继东方花香调的Oud Ispahan(暗木幽香)和木质花香调的Purple Oud(紫魅乌木)之后再次以沉香木为主题的香水,将在4月份上架。 Dior将西方艳丽的色彩、具有神话风情的独特造型带入了他的作品。 从这个角度来说,Dior风格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毕竟服装设计的融合与探索,永无止境。 迪奥设计的经典束腰Bar dior高定 Jacket套装,让女性对美有了新的理解,让身形变得流畅又婀娜,简洁明朗的风格里,增添了些端庄优雅的高贵气质,经典的黑白色系更是耐看。

dior高定: 世界杯最美童话!梅西带着一群”迷弟”拿到了冠军

1947年2月,Christian Dior時裝屋發布名為「Corolle花冠」的第一個高級定製系列。 其作品在裙層上強調花朵般的多層結構及華麗效果,廓形上則著重腰部及臀部的誇張處理,首次引入「沙漏輪廓」及「New Look」兩大概念。 四月,這身曾引起業界巨大震動的革命性時裝由Dagmar繪製插畫,登上Vogue雜誌封面。 John Galliano,曾經是Dior的首席設計師。

Gianfranco 將義大利式的熱情奔放加入到 Dior 的法式血液中,80 年代的潮流重新融入了時裝的廓形——寬墊肩加窄腰線,讓Dior 先生的經典之作重新煥發出新的活力,此外,他更鐘情於奢華的設計,皮草、綢緞、絲絨和珍貴皮革在作品中隨處可見。 與所有繼任者一樣,這位新任設計師也致敬經典,把標誌性的 Dior 套裝進行解構設計,立體裁剪的西裝配以標語 T 恤和輕柔的紗裙,不少評論家稱,Maria Grazia Chiuri 的設計柔而不軟,女性化卻有風骨,代表著當下獨立、美麗、有想法的女性形象。 比起廓形的改變,奢華的面料,Maria Grazia Chiuri 僅僅以一件再日常不過的 T 恤加之更加強硬更加直接的態度直擊到現代女性的心聲,導致它在社交媒體上有著極高的出鏡率,不少大牌女星也變成這件 T 恤的粉絲,彷彿每一位穿上它的女性都變得更加有力量。 而正是這種無可比擬的品牌辨識度,在無數次曝光後讓一件單品,成為了年度的流行符號。 他曾說過 :「除了女性之外,花朵是造物主最神聖的神靈。」他鐘愛花卉,作品中以花為型,以花為名。

dior高定: 迪奧(Dior)歷任設計師

这件礼物的裙摆部分由飘逸的薄纱材质制成,如同泼墨的不规则晕染痕迹增添了青木林般的粗犷自然气息。 影片中由双胞胎侍从架着四处游走的礼箱和端立于其中的十套礼服便是这一意象的体现。 事实上,Dior这部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影片在一定程度上亦与战后那场“Théâtre dior高定 de la Mode”展览所要表达的观点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但是精致的金色小貓跟依舊彰顯質感與品位,柔和裸色與尖頭設計經典耐看。 發布會之前,官方ins已經發布了大量的細節影片和圖片,大部分是關於手工刺繡。

dior高定

沿着形似蒙田大道总部的弧形楼梯,Galliano 的女郎们正式亮相,灰色西装搭配迷你喇叭裙、斜裁蕾丝吊带裙,非洲马塞部落风格的串珠与头饰出现在束腰长礼服上,色系鲜明的绸缎旗袍有着浓郁的东方风情。 「我希望得到一种激发希望的美丽」,Maison Margiela 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 在今年 9 月接受 AnOther Magazine 专访时曾这样说到。 大约两个月前,Maison Margiela 2020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以长达 52 分钟的记录片形式亮相,在唯美的电影镜头与窥伺视角的并向呈现下,世人得以尽览 Galliano 献给高定时装的一纸情书。

dior高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