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nager6大伏位

由于虚拟显示器呈现到应用程序提供的表面,因此当进程终止并且其上的所有剩余窗口将被强制删除时,它将自动释放。 私有虚拟显示器也不参与显示镜像:它不会接收来自其他显示器的镜像内容,也不允许将其自己的内容镜像到别处。 Final void wait 导致当前线程等待,直到另一个线程调用此对象的 notify()方法或 notifyAll()方法或经过了指定的时间量。 例如,如果请求的类别为DISPLAY_CATEGORY_PRESENTATION并且存在多个演示文稿显示,那么显示将进行排序,以便返回数组中的第一个显示是最受欢迎的演示文稿显示。 更确切地说,允许枚举或与私有显示交互的唯一过程是与最初创建私有虚拟显示的应用具有相同UID的那些过程。 Final void wait 导致当前线程等待,直到其他线程调用 displaymanager notify()方法或 displaymanager notifyAll()方法此对象,或一些其它线程中断当前线程,或实时一定量已过去。

在下文中一共展示了DisplayManager.getDisplays方法的15個代碼示例,這些例子默認根據受歡迎程度排序。

displaymanager: 示例12: isScreenOn

displaymanag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