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osmomobile3不可不看攻略

講實話,因為小巧方便我現在平時錄影都是以 OSMO Pocket 為主,但如果需要直播或是更清楚的看清自己拍了什麼,用手機搭配三軸還是比較好用,如果您常有旅遊拍片的興趣與需求的話,DJI Osmo Mobile 3 應該是目前你能買到性價比最高、也最接近完美的產品(如果 App支援直播的話就更好了),目前台灣由聯強負責販售,也可以在官網購買(免運),提供給大家作為選購參考。 其實最大的差異就是 DJI Osmo Mobile 3 採用摺疊的設計,光這部份的差異就足以說服各位入手了,因為外出的時候該如何收那攜帶其實是最麻煩的,之前就為了這個問題找了個『型男出門必備!一包搞定您隨身大小配件的 FYUZE 凡語者單肩包』這個隨身包來收 DJI Osmo Mobile 2,現在有了 DJI Osmo Mobile 3 之後就可以用更小的隨身包來收納攜帶這點真的相當方便。 這次為大家介紹 DJI Osmo Mobile 3 開箱,在三軸穩定器的世界裡,DJI djiosmomobile3 大疆不算先行者,但卻是將應用做到最全面的廠商之一。 不過 DJI 其實近年來也推出不少新玩具,如 Osmo Pocket 或 Osmo Action 等等,都讓人以為想要取代以往三軸產品。 而這次 DJI Osmo Mobile 3 的出現讓人感受到 DJI 不但沒打算停止三軸產品線,更沒打算讓別人的產品有活下去的空間,怎麼說呢?

  • 這次為大家介紹 DJI Osmo Mobile 3 開箱,在三軸穩定器的世界裡,DJI 大疆不算先行者,但卻是將應用做到最全面的廠商之一。
  • ▼另外一點就是 DJI Osmo Mobile 3 多了二代沒有的掛繩孔,這樣可以在拍攝的時候多一個安全確保,避免意外發生導致設備直接摔落在地的風險。
  • 以產品定位來說 DJI Osmo Mobile 3 算是性價比非常高的產品,售價最低只要 3300 元就可以擁有市面上幾乎主流三軸所有功能,搭配 App 更是完勝市面上所有產品。
  • 不過 DJI 其實近年來也推出不少新玩具,如 Osmo Pocket 或 Osmo Action 等等,都讓人以為想要取代以往三軸產品。
  • 答案是相當肯定的,因為整體而言修正了許多 DJI Osmo Mobile 2 的缺點,增加了摺疊收納的機制,在自平衡的部份也簡化操作流程,跟前一代比起來各方面都是改變幅度相當大的版本,所以相當值得入手!
  • 而且台灣標準板售價為3300元、套裝版3990元,比 DJI Osmo Mobile 2 的定價更加便宜,所以要入手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或是收二手超低價的 DJI Osmo Mobile 2 也是不錯的選擇。
  • ▼右側則是 USB Type-C 的充電介面,一旁的防塵蓋打開則是 USB 介面可以用來對手機供電,這樣在長時間錄影的時候才能手機有足夠的續航力。

答案是相當肯定的,因為整體而言修正了許多 DJI Osmo Mobile 2 的缺點,增加了摺疊收納的機制,在自平衡的部份也簡化操作流程,跟前一代比起來各方面都是改變幅度相當大的版本,所以相當值得入手! 而且台灣標準板售價為3300元、套裝版3990元,比 DJI Osmo Mobile 2 的定價更加便宜,所以要入手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或是收二手超低價的 DJI Osmo Mobile 2 也是不錯的選擇。 ,MIMO並沒有串連任何社群軟體直播功能,所以你並無法用 MIMO 鎖定發表會上的講者或舞台上歌手位置進行直播(只能作為一般三軸錄影),這在他另一款很接近完美的 OSMO Pocket 上也是一樣問題(同一個App),而且官方似乎也沒打算改進。 ▼軟體部分 DJI Osmo Mobile 3 跟 DJI Osmo Pocket、DJI Osmo Action 一樣改用 DIJ Mimo 這套 APP 來連動,因此操作上更加直覺,在主畫面上能顯示的參數更加完整,例如左上角顯示了三軸穩定器的剩餘電量、手機剩餘電量、三軸穩定器目前的狀態,讓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而且可利用內建的 STORY 功能快速生成影片,讓您分享更加即時。 ▼另外一點就是 DJI Osmo Mobile 3 多了二代沒有的掛繩孔,這樣可以在拍攝的時候多一個安全確保,避免意外發生導致設備直接摔落在地的風險。

djiosmomobile3: DJI Osmo Mobile 6 動手玩

▼DJI Osmo Mobile 3 的手機夾具這次也做了很大的更改,除了造型上個改變之外其實這次在夾具上有個巧思就是當你手機安裝到夾具上面之後裡面內陷的溝槽恰巧閃過音量調節按鈕與電源按鈕,這樣在安裝調整平衡的時候不會因為按鍵導致無法安裝的窘境出現,這點真的相當不錯。 以產品定位來說 DJI Osmo Mobile 3 算是性價比非常高的產品,售價最低只要 3300 元就可以擁有市面上幾乎主流三軸所有功能,搭配 App 更是完勝市面上所有產品。 不但價格比前代 Osmo djiosmomobile3 Mobile 2 低,還回歸了扳機結構,可收折的機身更是讓原本有點不好帶的尺寸讓人「更願意」將三軸帶出門。

▼右側則是 USB Type-C 的充電介面,一旁的防塵蓋打開則是 USB 介面可以用來對手機供電,這樣在長時間錄影的時候才能手機有足夠的續航力。 ▼充電介面從二代的 micro USB 更改成現在主流的 USB Type-C 介面,讓您在充電上更加方便,畢竟將來 USB Type-C 介面會越來越普及。 ▼DJI Osmo Mobile 3 的底部還新增了掛繩孔,讓您可以安裝掛繩,這樣在拍攝的時候多了一個安全機制,就算不小心被撞到鬆手都還有掛繩可以套在手上確保設備的安全。

djiosmomobile3: OSMO Shield 保固請點我

▼最後則是在變焦調節撥桿的小改變,各位可以看到 DJI Osmo Mobile 3 的撥桿採用內凹兩邊凸起有防滑紋路的設計,這樣在變焦的控制上會更加精準手感更優。 ▼還有一個就是剛剛有提到的 DJI Osmo djiosmomobile3 Mobile 3 把二代取消的板機按鈕給新增回來,有了這板機按鈕讓操作更加直覺與便利。

  • ▼DJI Osmo Mobile 3 的底部還新增了掛繩孔,讓您可以安裝掛繩,這樣在拍攝的時候多了一個安全機制,就算不小心被撞到鬆手都還有掛繩可以套在手上確保設備的安全。
  • 不但價格比前代 Osmo Mobile 2 低,還回歸了扳機結構,可收折的機身更是讓原本有點不好帶的尺寸讓人「更願意」將三軸帶出門。
  • ▼最後則是在變焦調節撥桿的小改變,各位可以看到 DJI Osmo Mobile 3 的撥桿採用內凹兩邊凸起有防滑紋路的設計,這樣在變焦的控制上會更加精準手感更優。
  • ,MIMO並沒有串連任何社群軟體直播功能,所以你並無法用 MIMO 鎖定發表會上的講者或舞台上歌手位置進行直播(只能作為一般三軸錄影),這在他另一款很接近完美的 OSMO Pocket 上也是一樣問題(同一個App),而且官方似乎也沒打算改進。
  • ▼DJI Osmo Mobile 3 在按鍵上的配置有錄影按鈕、搖桿、模式按鍵,左側則是用來控制 Zoom IN 與 Zoom Out 的撥桿。
  • ▼至於背面則是把 DJI Osmo Mobile 第一代就有的板機按鈕給增加回來,看來 DJI Osmo Mobile 2 取消之後 DJI 設計團隊內部也是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在彙整,所以這次在 DJI Osmo Mobile 3 才會看到這熟悉又好用的板機按鈕回來,這對使用者而言其實是一大福音。
  • ▼軟體部分 DJI Osmo Mobile 3 跟 DJI Osmo Pocket、DJI Osmo Action 一樣改用 DIJ Mimo 這套 APP 來連動,因此操作上更加直覺,在主畫面上能顯示的參數更加完整,例如左上角顯示了三軸穩定器的剩餘電量、手機剩餘電量、三軸穩定器目前的狀態,讓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而且可利用內建的 STORY 功能快速生成影片,讓您分享更加即時。

▼至於背面則是把 DJI Osmo Mobile 第一代就有的板機按鈕給增加回來,看來 DJI Osmo djiosmomobile3 Mobile 2 取消之後 DJI 設計團隊內部也是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在彙整,所以這次在 DJI Osmo Mobile 3 djiosmomobile3 才會看到這熟悉又好用的板機按鈕回來,這對使用者而言其實是一大福音。 ▼DJI Osmo Mobile 3 在按鍵上的配置有錄影按鈕、搖桿、模式按鍵,左側則是用來控制 Zoom IN 與 Zoom Out 的撥桿。 等真的拍出一些想法之後就可以入手更進階的攝影器材例如 DJI Osmo Pocket、DJI Osmo Action 了,讓您運鏡更加多元。 ▼DJI Osmo Mobile 3 套裝版附贈的腳架相當實用,因為撐開的面積相當廣,擺放在地面、桌上都相當穩,所以才會建議大家如果預算夠直接挑戰套裝版會比較實際。

djiosmomobile3: Osmo Mobile 3Specs

djiosmomobile3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