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ip9大優點

備註: 將產品重置為出廠默認設置將清除當前配置設置。 默認的 Wi-Fi 網絡名稱 和密碼印在 DAP-1325 的 Wi-Fi 配置卡上。 DAP-1325 可以使用智能手機進行配置。 在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搜索“D-Link QRS Mobile”並下載該應用程序。 接下來,使用 Wi-Fi 配置卡上提供的 SSID 和密碼信息將您的智能手機連接到 DAP-1325,並按照有用的應用內提示進行操作,或參閱產品手冊了解更多信息。

dlinkip

如果在連接過程完成後智能信號 LED 有一個琥珀色條,則 DAP-1325 建立了質量較差的連接。 為提高連接質量,應將 DAP-1325 重新放置到靠近源無線路由器或 dlinkip AP dlinkip 的牆上插座。 信號 LED 上的亮條越多,無線信號越好。

dlinkip: 【3入組 D-Link】COVR-1100 AC1200 雙頻mesh wifi分享 無線網路 網狀路由器 分享器 跨樓層/大坪數

– 如果您沒有更改擴展 Wi-Fi 網絡的設置,您可以使用 Wi-Fi 配置卡上的網絡名稱 和 Wi-Fi 密碼。 本產品的目的是為您的設備創建持續的網絡連接。 因此,它沒有待機模式或使用電源管理模式。 dlinkip 如果您想關閉本產品的電源,只需將其從電源插座上拔下即可。 – 如果您確實更改了網絡名稱 或 Wi-Fi dlinkip 密碼,並且沒有在 Wi-Fi 配置卡或其他地方記錄此信息,則必須按照上述問題 dlinkip 1 中的說明重置設備。

dlinkip

– 建議您記錄此信息,以便您將來可以輕鬆連接其他無線設備。 您可以使用隨附的 Wi-Fi 配置卡記錄此重要信息以備將來使用。 按下源無線路由器或 AP 上的 dlinkip WPS 按鈕,然後按下 DAP-1325 上的 WPS 按鈕。 當 DAP-1325 成功連接後,狀態/WPS LED 將變為綠色常亮。 將 DAP-1325 插入牆壁插座,然後等待狀態/WPS LED 呈琥珀色閃爍。

dlinkip: (2入)【D-Link】R15 AX1500 AI智慧雙頻 台灣製造 無線Gigabit 電競路由器(分享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