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虎頭山必看介紹

沿途會有數個介紹牌,從泥土、植物到設施的說明都能在此步道看見,是一條可以自己為自己導覽的步道。 如果打算拍夜景的朋友建議選在日落前後的三十分鐘前往虎頭山環保公園,可以從夕陽到華燈初上,當時還帶著藍色色溫,夜景顏色最豐富、拍起來最美,等全黑的時候就會像這張照片一樣,只剩燈火通明的樣子。 還記得以前虎頭山下的地方都是農田綠地,隨著多年過去,農田已經長出一棟棟公寓大廈,桃園夜景雖然不比台北或高雄來的華麗璀璨,卻一樣充滿生命力與美麗,桃園近年的發展有目共睹。 虎頭山環保公園最新裝置藝術作品「桃機一號」是「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的作品之一,現在完整移師到公園內,讓當時沒有參與到地景藝術節的朋友同樣可以看到桃機一號,並開放旅客「登機」。

桃園虎頭山

公共藝術作品「桃機一號」長30公尺、高10公尺、寬15公尺,是知名裝置藝術家王文志於「2018桃園地景藝術節」在中壢青塘園展出的作品之一,現在完整保留下來,移至虎頭山環保公園中。 擁有銀海白浪芒花秘景的新路坑山,又稱為「龜崙山」,海拔224公尺,頂端有一顆圖根點。 除了一片芒花於風中飄搖之外,天氣甚好時,還能看見遠處的層層山巒。 桃園虎頭山 沒有太大難度的高低起伏,是附近居民最為喜愛運動健行的地方,下午時分前往此處,已有不少民眾在此散步著,或以依著樹木做做拉筋等運動。

↓這一小段路是新開的,兩個地方可以左轉進停車場,假日來要趁早,否則一位難求,平日也可開到三聖宮停車看景,假日攤販多不適合。 全長共1.5公里的虎頭山全齡友善步道,始於奧爾森林學堂,沿著環山道路(三聖路)至桃信亭,沿途串聯不少休憩景點,並增設毛毛蟲花廊隧道,球體鐵網造型是步道亮點之一,步行其中,欣賞搖曳樹影讓人倍感悠閒。 A3:奧爾森林學堂內設有廁所,廁所前方有飲水機可以使用。 但依武媽在廁所沒有發現尿布台,若有需要的爸媽們,可至旁邊的虎頭山風景區管理處詢問。 奧爾森林學堂內還有個很美的楓香林,由於這裡地勢平坦,上面有樹蔭遮蔽,因此許多人喜歡帶野餐墊及帳棚在這兒野餐。

桃園虎頭山: 桃園油桐花懶人包

往西北方看桃園機場飛機起降,遠一點還有機會看到台灣海峽,西南方俯視桃園區街景,從桃園車站到藝文特區住宅大樓與國道1號,天氣好的話最遠可看到中壢市區。 調查過程發現還不錯,虎頭山公園範圍夠大,雖然稱為山的三分山、五分山並無基點,但仍可藉此繞行一個O形(稱為虎頭山公園後山),另外在O形點當中的停機坪可接往虎頭山(又稱大檜溪嶺),曾經是編號21的小百岳,如今已除名,同一編號改為桃園大溪的金面山。 另外O形路上的龜崙山(又稱新路坑山) 桃園虎頭山 ,則有土地調查局圖根點。 天氣炎熱,高溫已來到攝氏36度,因此今天仍選擇午後來走親山步道。 要走親山步道也不是很容易找到合適的,畢竟過去的日子也走了不少北北基宜的路線,重點是也不能太短。 想到桃園的虎頭山公園,小時候去過之後就再也沒到訪,既有此念,就來一訪。

桃園虎頭山

虎頭山環保公園內設有步道處串連園區,開闊地大草皮成為不少人野餐的場地,午後也可以看到小朋友與寵物們在草地上奔跑嬉戲的畫面,但因為這裡設有高壓電塔經過,雖然草地開闊,卻不能放風箏。 虎頭山環保公園離桃園火車站不到5公里,佔地約2.5公頃的公園矗立在山頭上,是桃園市區的制高點,入夜後看桃園市區萬家燈火璀璨的畫面,風景一覽無遺,一直以來都桃園人看桃園夜景的最佳所在,也是不少年輕人約會、聊天的景點。 如其名,過去曾是桃園垃圾掩埋場,隨著規劃整理成為現今的虎頭山環保公園,於2002正式對外開放,擺脫垃圾場的臭名,是桃園區的居民日常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但隨著長時間過去,虎頭山環保公園的設施逐漸老舊、也逐漸不符合時下旅客的需求。

有些稀有的山產野味更是只有這裡吃得到,尤其必點芋頭海鮮米粉跟拔絲芋頭還有小饅頭,保證好吃到讓人想再多高歌兩首。 【桃園】 龜山 虎頭山土雞城|聚餐首選 山裡面的專屬包廂土雞城,還有卡拉OK任你唱。 除了滿山遍野的油桐花,夏天還有香思樹的金黃小花可看,愛花成痴的登山客們,部落客 kipp 帶你一窺石門山登山步道之美。 (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美食)歐爸手作烘焙、Base茶舖、小熊燒雞蛋糕、派克脆皮雞排、讚壽司 中源戲院外帶美食。 逛了一會兒,終於看見了三聖宮的出入口,走到門口後,宮前的九龍璧很威武萬分,是蠻值得一看的宮廟裝飾。

桃園市政府於2021年7月底決定封閉公園進行整建,一年漫長時間等候,虎頭山環保公園於2022年6月正式對外開放,讓這個經典的桃園景點重新以嶄新的風貌與旅客相見。 中華民國桃園市龜山區山脈林口台地地質山脈類型山峰虎頭山,又稱大檜溪嶺,舊名為板崁山,位於臺灣桃園市桃園區的東郊,海拔251公尺,山頂有一顆三等三角點991號,2003年曾列為台灣小百岳第21號,後來於2006年因知名度景觀條件不足而被除名。 因山容似日本奈良的春日山,所以在日治時代也稱春日山。 座落於桃園市郊的虎頭山公園,是桃園區、龜山、八德等地居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總面積達720公頃,有著二大遊憩系統、三大登山系統,為北台灣極重要的都會公園之一。 平日前3小時免費,假日前2小時免費,汽車每30分鐘10元。

(桃園甜點)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波士頓派、草莓波士頓派、黑森林蛋糕 桃園店、中壢店、高鐵桃園站店營業時間、電話分享。 (桃園甜點、剉冰推薦)芋見紅豆 市府店 仙草、芋頭、花生豆花、紅豆牛奶剉冰好好吃 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桃園後火車站美食)美味越小吃 便宜大碗的越南料理 炸春捲米線、鮮牛肉河粉好吃 菜單、營業時間分享。 桃園虎頭山 (桃園便宜飯店推薦)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Century Hotel Taoyuan 標準房、早餐、交通分享。 (桃園後火車站便宜住宿)櫻珍大飯店 Ying Zhen Hotel 四人房、交通分享 近可口可樂世界。 這裡原本是桃園市垃圾掩埋場,1998年底封閉後於2002年8月重新規劃整理,以LED、太陽能、風力發電與自然生態工法打造新公園。

桃園虎頭山: 大溪老街

後山步道指的就是上次尋找桃園秋芒秘境的地方,也就是虎頭山特別風景區,在秋芒盛開的季節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寫完這篇文章過了幾天後,才發現封面的字打錯了(ㄎㄎ)。 虎頭山特別風景區-龜崙山遊記請至【桃園秋芒景點:山徑開滿銀色花海的新路坑山】。 再加上我們家住新莊,前往只要走省道(台一線)直直開,不到二十分鐘就可以抵達,也沒遇過塞車。 因此最近假日,若沒有特別出門的打算,只是想輕鬆走走逛逛踏個青,順道吃個銅板美食,大概就會往虎頭山公園周邊跑。

  • 走森林步道登上觀景台還可以俯瞰桃園市區的美景,還有兒童遊戲區奧爾森林學堂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玩樂,算是一個全方位的公園,讓所有來虎頭山的旅人們都感到不虛此行。
  • 【桃園】 龍潭 尼爾瓦特 NEAR WATER café|石門水庫搖滾區第一排景觀咖啡廳,獨棟別墅 環境幽靜舒適 每日限量甜點還有手沖咖啡,重點是貼心不限時。
  • 自從前一陣子,我們家造訪位於龜山區與桃園區交界處,有〝桃園後花園〞之稱「虎頭山公園」後,發現其周邊好吃、好玩、好拍的地方不算少。
  • 虎頭山創新園區為科技研發聚落,連結在地與國際新創、桃園各大工業區,車輛產業與物聯網產業,促進產業升級及扶持新創發展,並帶動在地智慧物聯網與自駕車技術產業相關業者完成數位轉型及自動化升級。
  • 地形地貌 虎頭山屬林口台地的邊崖,附近尚有三分山、五分山、龜崙嶺等山嶺。
  • ↓上虎頭山的車道已由公園路改到榮民醫院旁的成功路三段106巷(106.5更新:三聖路),標示很清楚(原公園路上去可以停到孔廟的停車場喔!衛星導航要注意)。
  • 在Xpark一樓的Xcafe咖啡廳,更可以邊看企鵝邊享用美食。

一查才發現,原來虎頭山公園的前山,有一個明倫三聖宮,是台灣少數奉祀劉備、張飛、關羽的廟宇,信徒眾多、香火鼎盛,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 為了提供情侶們餐飲服務,這兒有不少的行動咖啡車聚集,加上年輕朋友們經常在此舉辦聯誼活動,讓虎頭山的夜晚更加美麗。 這條路線的難度比「一日北橫」略難,除了爬升量較多之外,坡度也較陡,適合作為挑戰拉拉山的前哨練習路線。 【桃園】 澎湃豆花 南崁店|純白簡約 文青網美風台式傳統甜點,內用豆花/嫩仙草 一碗60元任你吃到飽,冬季還有燒仙草、大湯圓 暖呼呼熱甜湯。 我是七味粉小編,喜歡上網逛論壇當個鄉民,在網站負責編寫資訊類、3C類的文章,偶爾也會玩玩手遊和耍廢,熱愛貓狗和攝影,希望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領域並且透過文字的魔力和大家分享我的親身經歷。 以上圖文彙整自:昵图网、交通部、北縣山岳協會理事賴錫欽、健行筆記。

虎頭山環保公園超過200公尺,不用氣喘吁吁地走步道、爬山,就讓人可以輕鬆俯瞰桃園市區風景,成為不少桃園市民的休閒去處。 無論平假日都有不少市民會在午後上山來這裡散步、吹風、看夕陽、等夜景,因為停車場位置不多,如果太晚來就得停在公園外面道路兩側白線的地方再走進來。 虎頭山公園為桃園市立公園,園內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設有兒童遊樂區、烤肉區,在山上可以俯瞰桃園區。 虎頭山林木翠密,步道交錯,市民登山健行絡繹於途,最高處有空曠平地,可放風箏與遙控飛機,假日常使出入道路塞車。 桃園虎頭山 山區景點有經國梅園、遠眺觀景台、三聖宮、環保公園。

、中國廚藝學院、Emily-瑜、yuh-yng、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痞客邦:kipp的部落格。 如有不妥請來信反應,KIKINOTE 將盡速撤除。 為因應環境的變化,建議同時帶兩種燈泡,平常的夜間活動用一般的真空燈泡,在晚上找路時則改用較亮的鹵素燈泡。 桃園火車站來往台北客運巴士整理:台北車站、市府轉運站、松山機場、捷運劍潭站、行天宮、南港展覽館、古亭。 特別留意公園內有高壓電線通過,不適合放風箏、玩遙控飛機與空拍機、放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也因公園周邊無特別阻隔,大聲喧嘩或鞭炮聲都有可能對鄰近居民造成困擾。

桃園虎頭山: 日本沖繩自由行:便宜機票…

魔法樹屋、空中步道、雙色水管溜滑梯及小朋友最愛的5大區兒童遊戲場,來個半日遊都不成問題。 97d8e af792b1a2cdab6c091e7.jpg果然,邊玩邊走、邊拍照,時間真的過很快,不知不覺就回到出發地”活動中心”(停車場)了,這步道真是不錯,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果然,邊玩邊走、邊拍照,時間真的過很快,不知不覺就回到出發地”活動中心”(停車場)了,這步道真是不錯,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桃園虎頭山

對了,可以在服務台拿一本簡介,內容涵蓋土地公文化館的介紹還有連連看、館內學習單、戳章區的頁面,可以搜集館內的章及拓印;讓到此一遊記錄的更加豐富。 婆婆喜歡大自然可以看看花草的戶外環境,這回挑的餐廳就位在虎頭山,不但有怡人的風景可以欣賞,還可以到虎頭山走走散散步,完全打中婆婆的心。 桃園虎頭山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榮獲111年「資料開放金質獎」地方政府第2組第1名,數位發展部於12月9日舉辦「2022年全國資訊主管聯席會暨政府資料開放頒獎典禮」,由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縣長王惠美與會,…

錯失,會打亂整個行程的節奏,更何況來到擁有22公頃大的公園。 站在導覽圖前,重新規劃著要走的路線,原本就是想走走這裡的步道,所以【三分山】這個終點不變,就只差在我要走哪條步道上去。 亞洲自由行專家與輕旅行合作授權,原文刊登於:這個秋末,到桃園人後花園逛全台首個神社市集、參加環保森林派對,留下難忘回憶! 僅離市區不過5公里的距離,不論是從虎頭山公園步行或騎車開車都能直達,輕輕鬆鬆就能享受大桃園360度美景。 虎頭山有兩個大停車場,因假日來虎頭山踏青的遊客相當多,若上面離虎頭山較近的停車場,車位已滿的話,可以像依武家一樣改停在下面這個停車場。 虎頭山公園 虎頭山之名最早見於日本政府1925年印行的「台灣地形圖」上,相傳從桃園朝東北方望去,看到的林口台地像是一隻臥踞的老虎,而虎頭山的位置恰好就在老虎的虎頭上,因此而得名。

桃園虎頭山

咖啡廳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設計,可以清楚看見晚上的景致,設有圓形的透明泡泡盪鞦韆,享用餐點的同時也能拍出絕美的照片打卡。 想在桃園看夜景的,可以來這喝杯老闆精選的咖啡,搭配遼闊的視野,無疑是看夜景的絕佳好去處。 桃園虎頭山 山上的環保公園,因入夜後可完全飽覽桃園區夜景及點點繁星,每到夜間時分,就會有不少情侶上山約會,度過浪漫的夜晚。 第一次知道「陀羅眼」這條路線的時候,覺得這名字很酷,它的騎法是「佛陀世界→羅馬公路→東眼山」,是桃竹地區一條適合練習長距離騎乘的路線。 從台3乙開始,先爬佛陀世界,再下滑到關西接羅馬公路,最後爬到東眼山大門口。 回程就看個人需求,假如是住桃竹地區的話就從石門水庫回去;假如是大台北地區的話則可從北113下滑回三峽。

在 仔細拼湊、推敲地底埋藏的線索後,才讓我們能一探虎頭山公園史前人的生活樣貌。 2.步道沿途流浪狗甚多,尤其是環保公園和忠烈祠之間有處流浪狗收容中心,容易遇見流浪狗(群),怕狗的朋友建議結伴同行。 在Xpark一樓的Xcafe咖啡廳,更可以邊看企鵝邊享用美食。 自行開車國道1號: 南崁交流道下往桃園市區行駛→循春日路前行到成功路交叉口→左轉直行過成功橋→往虎頭山公園方向直行。 依武一到虎頭山的奧爾森林學堂,一整個就超開心,瘋狂的跑跳玩樂。

  • 此外,鳥居和石燈籠也均由商號捐贈,其中神殿前的鳥居,是由當時桃園最大的行號「陳合發商店」所捐獻建造。
  • 第一次知道有這步道時,也是從跑山獸Petr的分享得知。
  • 黃昏與彩虹交織在白雲上,將白雲染得粉橘,好險不是七彩雲彩,不然會以為大話西遊裡的意中人,等等就身披金甲聖衣出現在我面前了。
  • 包含了: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經國梅園、明倫三聖宮、桃園孔廟、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無攤名口袋包、陳美女炒米粉、金燕豆花達人、桃園假日花市(虎頭山假日花市)、貓八涼麵、後街燒餅。
  • 公園位於桃園市郊成功路三段臨南崁溪,已開發面積約為 15 公頃,每天約有7 至 8千名鄉親來園運動晨操,假日更暴增至2至3萬人次,吸引龜山、八德、中壢、桃園、 蘆竹之民眾至此健行休閒。

大池覓蜜提供多種調酒與小菜,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龍潭大池美景,能看到七彩的觀光大橋,一座中國風的建築,還有一片經過燈光裝飾的湖,即使燈光燦爛也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飲品很讚,酒的味道特殊且有很多樣可以選擇,環境很好、夜景宜人、氣氛滿滿,適合情侶約會和三兩好友一同前往,是桃園夜晚吃飯看夜景的好選擇。 (桃園中壢住宿推薦)古華花園飯店 2016年3月更新 豪華雙床房、行政客房 近新明夜市、桃園機場30分鐘。 (桃園車站飯店)嘉仕特商旅 Jiashite Hotel 豪華雙人房、早餐、交通、停車場分享 近文昌公園、大廟。

桃園虎頭山

原來老闆以前在陽明山賣饅頭的,從揉麵粉開始到完成各種口味的小饅頭,口感扎實有嚼勁帶甜香,真的超級好吃捏! 最近大家為了疫情升溫很是苦惱母親節要去哪裡聚餐是不是!? 這家在虎頭山裡面,還有獨立包廂跟卡拉OK隨你唱,不用擔心群聚。

李政隆的傳奇人生還沒有結束,他在事業的最高峰時,投入他所有的財產用來幫助窮人,他成立了慈善機構「恩友中心」,想要解決街友的問題,很多人勸他多數街友的積習已深,要解決問題非常困難,中心絕對無法撐過1年。 但是李政隆還是不願放棄,先無條件提供街友飲食,再透過真心的關懷來逐漸調整街友的生活態度,不只撐過了1年,而且他竟然一做18年,迄今全臺甚至已經設立了15個恩友中心,合計每日平均供餐超過5000人次,也協助了無數街友成功就業。 這個該不該拆除桃園神社的議題,在當時的社會產生了很大的爭論,支持拆除的一方認為桃園神社是日本統治的象徵,殖民的遺物不應該留存,但是李政隆和一些學者卻認為,神社本身就是藝術,也是歷史的遺跡,為什麼我們可以保留日本時代的總統府,卻容不下桃園神社? 兩派的意見爭論持續了數個月,雙方的攻防聲勢也不分軒輊,最後只好在1985年6月7日的桃園縣議會進行大決戰,經過投票表決,拆除重建的議案被否決,桃園神社在驚濤駭浪中終於被保留下來。 在日本時代的1930年代起,日本政府開始加強台灣統治的皇民化,其中的一項作為就是對宗教的宣揚和控制,所以總督府於1934年推動「一街庄一社」政策,希望在每個街庄興建神社,以達到普及日本神道教的目的。

1.自南崁交流道下中山高,往桃園市區行駛,循春日路前行,遇三民路左轉,到成功路交叉口,左轉上成功橋,往虎頭山方向直…… 進入步道後,右邊為金玉宮方向,左邊則是虎頭山步道,一開始以碎路及水泥地,後續幾乎都是泥徑。 步道裡,大多為平緩坡及上下坡,很少有階梯出現,多曝露於陽光底下,少有林蔭。 此時有強風陣陣,在芒花太美的情況之下,難免過度曝曬而不自知,所以記得防曬及適時補水。 另,一開始行經叉路處時,會遇很多狗狗,若害怕的人,可以在往164巷前進一些,有另一個入口可避開此處。 過去來不及記載的,從現在開始啟程,將走過的路、踏過的步道、吃過的美食,一一用照片、文字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未來將從現有的十五公頃公園擴大為七二○公頃的風景特定區,將規劃虎頭山、楓樹坑二大遊憩系統、八大主題路線,將虎頭山打造成北台灣重要的都會公園。 想要一覽桃園夜景來到虎頭山環保公園絕對是絕佳的地點,天氣晴好時,從桃園區、八德、蘆竹、大園、中壢都能一覽無遺。 而前往環保公園的途中還有全台保存最完整的日式神社「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可以順遊,不妨先去桃園神社走走,再上虎頭山環保公園看桃園夜景,吹著晚風,感受屬於桃園的愜意時光。 虎頭山步道真的有蠻多分歧的,原先心裡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繞個環狀運動一下,畢竟已經耍廢了一個多禮拜,終於勤勞的天使戰勝了懶惰的惡魔,好在有繼續地往下走,才發現景色頗讓人喜愛,而且又遇彩虹高掛。 步道裡沒有大魔王,最難的應該是有大小石頭的泥徑吧!

選擇了賞景健康步道又遇太多岔路,在路標不是太明確的狀況之下,意外步行到了三聖宮。 原本想去尋找健康步道的觀景台,沒想到卻走進了三聖宮,當天宮中正在為某活動架設舞台,讓我一度在宮中尋找不到出口,又不想再走回頭路。 在這裡躊躇許久,在前往五分山及回到賞景健康步道中舉棋不定,又遇天空下起濛濛細雨,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爾後決定不前往。 狗兒們不知為何又一股腦兒的衝向五分山的方向,先至草叢中,又走回步道,好吧!

至於神社建築所需要的建材,都是採用最上等的臺灣檜木,到了1938年的6月10日,桃園神社才終於建設完工,照片是當年《臺灣日日新報》報導桃園神社竣工的消息。 3.桃園忠烈祠的開放時間為08:30~16:30,虎頭山上的一些設施開放時間也與之相類,出發前請留意時間,避免空跑一趟。 步行到「桃園客運桃園公車站」,轉搭105、125線到「成功國宅」站下車。 自行開車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下→循大興西路至春日路右轉→直行到成功路交叉口→左轉直行過成功橋→往虎頭山公園方向直行。

即使走錯路的那段,路跡也很OK,沒鑽到草叢,也沒蜘蛛絲、蚊蠅和毛蟲。 雖說後來無路,走了卻也是解除懸念的好方法,不然必會牽掛著通往何處,何況路跡這麼好,所以花點時間走也是好的。 後來發現在桃園的土地公廟密度是全國之冠,可見得是多麼的根深蒂固,以往有關土地公的節日,更是桃園市非常注重的慶典之一,桃園居民和土地公公間的情感非常深厚。 這段路其實挺好走的,就像平時走路一樣完全不吃力,但也因為沒有全程走完所以不清楚後面的路會不會有”登山”的感覺,有機會再來安排一下走走看。 在休憩涼亭之前,會經過人工造林的臺灣杉,可以停佇於前細細欣賞,能在低海拔區域看見臺灣杉的機會實在少之又少。 生態解說步道僅有320公尺即可抵達三分山,步道裡常有岔路,只需記得在無數的岔路中選擇左邊的步道,就是完整的生態解說步道了。

桃園在住居民的我,以前也很喜歡來虎頭山環保公園看夜景,剛開始學攝影的時候也是來這邊練習拍夕陽與夜景。 但因為過去的環保公園燈光幽暗、加上有不少不良少年出沒、是治安死角,常常被勸說不要在這邊待太晚。 現在隨著重新整理修建的虎頭山環保公園完工,整體變的明亮,還多了不少監視器,現在的虎頭山環保公園已經不是我印象中那個可怕的地方了。 山路接著會來到一處的泥土大廣場,稱為「停機坪」,有一些商販會在這裡賣飲料、食物和登山物品,有趣的是這裡常會吸引很多鴿子來此覓食。 沿停機坪往左邊的產業道路而行,在成功路三段的龜山區界碑旁走進山路,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海拔251公尺的虎頭山,有一顆三等三角點編號991號,這座山過去還曾列入台灣小百岳之一,但在2006年被移出名單。 桃園虎頭山有許多的登山口,我選擇將汽車停在虎頭山公園的三聖路收費停車場,然後走入樹林茂密青翠的虎頭山公園,公園內的水泥步道四通八達,就像是桃園的後花園一樣,總有許多的民眾在此健行散步,路況也相當平易近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