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xo5大優點

都敬秀,艺名D.O.(包括两个大写字母和两个标点符号),曾用名都暻秀,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日山,韩国男歌手、演员。

组图:韩版《不能说的秘密》海报公开 都暻秀元真儿主演 新浪娱乐讯 EXO都暻秀、元真儿主演韩版《不能说的秘密》海报公开。 该片翻拍自周杰伦2007年执导并主演的青春奇幻爱情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都暻秀饰演陷入低谷的天才钢琴音乐生裕俊,元真儿饰演隐藏秘密的音乐生晶雅。 2021年,确定出演金荣华导演的电影《The Moon》;2月15日,确定出演韩版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5月,入选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进行的“Korean Actors 200”计划,被选为最能代表韩国电影界现在与未来的200名演员之一。

doexo

5月31日,参加真人秀《给你看EXO:EXO娱乐馆 第二季》;7月27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Empathy》,都敬秀参与了主打歌《Rose》的作词。 doexo 2019年5月,都敬秀在与EXO其他成员和经纪公司商议过后主动报名参军,于同年7月1日以陆军现役身份服兵役。 SM公司表示”尊重D.O.希望安静地入伍的意愿,将不公开入伍地点和时间,当天也不会另外举行活动”。

doexo

2021年2月15日,确定出演韩版电影《不能说的秘密》;7月27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Empathy》。 2016年初,为韩国动画电影《遗弃犬的故事》配音;4月,参演金容华执导的奇幻类电影《与神同行》,饰演被特殊照顾的低能兵刘成延,误杀兵长;6月3日,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6月9日,随组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主打曲为《Lucky One》和《Monster》。 8月18日,随组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Repackage版专辑《LOTTO》;10月,出演网剧《积极的体质》,刷新了韩国的网剧点击量历史纪录。 doexo 7月4日,凭借《哥哥》获得2017年闪耀韩国电影新人奖;11月25日,凭借《哥哥》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优秀新人男演员奖。

doexo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他将不返回部队,于2021年1月25日直接退伍,成为EXO继金珉锡之后第二位完成服役的成员。 2022年4月26日,据韩媒报道,韩国男子组合EXO/EXO-K成员都敬秀(D.O.)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12年2月15日,D.O.通过Teaser正式被公开;同年4月8日,作为组合EXO/EXO-K的成员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EXO-K第三领舞,擅长欧美R&B式唱腔。 高中时和好友任炫植组建乐队Heavenly Voice,担任乐队主唱,并一起表演了前辈组合2AM的《这首歌》。

  • 2015年,主演李恩熙执导的爱情影片《纯情》,饰演范实;同年主演全秀庆执导的喜剧电影《哥哥》,饰演斗英,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优秀新人男演员奖。
  • SM公司表示”尊重D.O.希望安静地入伍的意愿,将不公开入伍地点和时间,当天也不会另外举行活动”。
  • 2012年2月15日,D.O.通过Teaser正式被公开;同年4月8日,作为组合EXO/EXO-K的成员出道,在组合中担任主唱、EXO-K第三领舞,擅长欧美R&B式唱腔。
  • 高中时和好友任炫植组建乐队Heavenly Voice,担任乐队主唱,并一起表演了前辈组合2AM的《这首歌》。
  • 2014年3月,所属经纪公司宣布D.O.会以本名都敬秀活动于影视界;7月,出演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11月,获得第3届大田电视剧节中获得男子新人奖。
  • 12月19日,都敬秀主演姜炯哲执导的电影《Swing Kids》上映,都敬秀饰演迷上踢踏舞的朝鲜军人陆基秀。

2013年11月,出演付智英执导的剧情电影《Cart》,以演员身份出道,成为EXO首位参演电影的成员。 2014年3月,所属经纪公司宣布D.O.会以本名都敬秀活动于影视界;7月,出演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11月,获得第3届大田电视剧节中获得男子新人奖。 2015年,主演李恩熙执导的爱情影片《纯情》,饰演范实;同年主演全秀庆执导的喜剧电影《哥哥》,饰演斗英,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优秀新人男演员奖。 2016年4月,出演金容华执导的奇幻类电影《与神同行》,饰演刘成延;6月3日,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 2018年9月,主演李忠载执导的tvN月火剧《百日的郎君》,都敬秀饰演王世子李律,该剧自开播后,屡次刷新收视纪录,大结局创造了tvN月火剧历史新高。 doexo doexo doexo 12月19日,都敬秀主演姜炯哲执导的电影《Swing Kids》上映,都敬秀饰演迷上踢踏舞的朝鲜军人陆基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