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衛生局徵才5大優勢

有民眾到桃園一家早餐店,才剛剛結帳完,轉頭一看卻發現,後面貨架上有一隻大米奇,正在大快朵頤啃著油條,超傻眼,質疑店家衛生把關是不是有問題,但老闆解釋,因為地板有挖設排水溝,直接連到外面的汙水下水道,才讓米奇來去自如,只是這攸關民眾食的安全,現在衛生局也上門稽查。 桃園有民眾在知名豆漿店用餐時,目睹一隻灰色大老鼠趴在架上的塑膠籃裡吃起「油條buffet」,嚇得立刻掏出手機錄影,影片曝光後引起廣泛關注,桃園市衛生局回應,13日一早已前往現場稽查,並責令業者限期改善,如果複查不合格,將依法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而桃園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則指出,今天上午接獲民眾檢舉後,立即派員到位於桃園區的某豆漿店查核環境衛生,結果業者未能拿出環境消毒紀錄,另外機具不潔等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因此衛生局依據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倘若複查仍不合格,將依同法第44條第1項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或 JavaScript 已停用,請利用鍵盤按住「Alt + ←」返回上一頁。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事,且未受公懲會懲戒處分或行政處分者。 二、 能配合業務加班或假日加班者;具全民英檢相關測驗及格者尤佳;擅長電腦資訊系統(Word、Excel及Powerpoint等)操作。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不得任用之情事如:未具或喪失中華民國國籍、兼具外國國籍等,詳見簡章第9頁附錄法規)。 (一)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 26 條、第 28 條不得任用之情事、公務人員陞遷法第 12 條規定不得陞任之各項情事。 二、名額:正取5名,擇優備取10名內(備取資格保留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資格保留期間若有同職務出缺,可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 體育局指出,今年4月已投入217萬餘元進行「桃園市平鎮室內棒球場及建物漏水處置工程」,在屋頂鋼板接縫處以填縫劑及填縫料進行全面填縫,並於6月完工。

桃園衛生局徵才: 政府公開資訊

三、月酬標準: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暨所屬機關構臨時人員僱用資格條件一覽表」,再比照行政院公告111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薪4%,月薪為36,442元。 I.簡式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至銓敘部網站下載,應黏貼近照3個月,詳敘基本資料、學歷、經歷、自傳及日夜聯絡電等)。 (三) 另視成績擇優備取,備取資格保留期間為3個月,其保留期間內得依序遞補本職缺或其他月薪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 經本局書面初審合格者,於本局網站-本局徵才公告甄試,另得以電話通知甄試,未獲通知甄試或錄取者恕不另行電話通知。

(二)、需具備電腦文書軟體應用與編排作業及會計處理實務能力,且有醫療照護、衛生行政、研究計畫相關工作經驗者為佳。 (四) 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進行甄選程序(甄選當日先進行電腦打字測驗,測驗結果符合標準後再予面試),資格條件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 另行通知,應徵資料原則不退還(如確需返還書面 應徵資料者,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經錄取者,逕依規定辦理僱用手續,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

,於111年8月16日(二)前,請備妥相關資料,由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線上應徵職缺。 (一)經公務人員或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醫事相關類科考試及格並取得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護理師證書者。 (七)心理健康科、醫事管理科、健康促進科技士列考試分發3職缺,自僱用之日起至110年公務人員考試三等考試增額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止【約111年4月底】。 (六)疾病管制科、長期照護科衛生稽查員列考試分發2職缺,自僱用之日起至110年公務人員考試三等考試增額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止【約111年4月底】。 (三)食品管理暨檢驗科技士列考試分發職缺,自僱用之日起至11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三等考試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止【約111年3月底】。 3.需於信封上註明應徵項目「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疾病管制科-行政關懷員」職務,於111年2月25日下午5時止,以郵寄(郵戳為憑)、親送或委託至桃園市政府衛生局(330206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5號)疾病管制科收。

7.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其他相關法規不得任用及迴避任用之情形,且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形。 註:現職公職人員如報名非現職公職人員組錄取者,概不辦理商調程序,亦無法免除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規定之限制,為免影響自身權益,請應徵人自行斟酌。 六、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兼具外國國籍者,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6條之1、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其他相關法規不得任用及迴避任用之情形,且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形,現職公務人員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之情事。 二、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兼具外國國籍者,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6條之1、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其他相關法規不得任用及迴避任用之情形,且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情形,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不得陞任之情事。 具中華民國國籍,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 條不得陞任之情事;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 條迴避任用、第28 條不得任用及其他相關不得任用及迴避任用之情形,且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 條第1 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形。

護理專科(含)以上畢業且實際從事護理相關工作累計 4 年(含)以上者。 【以護理師證書背面開(執)業登記動態戳章為憑,年資計算至 110 年 11 月 桃園衛生局徵才 27 日止;另倘護理師證書背面無動態戳章者、動態戳章加總後年資不足 4 年者或動態戳章無明確起訖日期者,應加附開(執)業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所開立之執業證明文件,不接受執業執照或服務單位開立之服務證明書】。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大學、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獨立學院畢業且須從事衛生行政、公共衛生護理、臨床護理等工作合計五年以上者。 3.應徵者請詳實登載履歷資料,若有遺漏及不齊恕不計分,不再通知更正;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如就學經歷初審後均未有適當人選,得從缺並另行公告甄選;另是否舉行面試,將由本機關職務出缺單位視用人需求擇優辦理。

桃園衛生局徵才: 衛生所及附屬單位

1、 簡式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至銓敘部網站下載,應黏貼近照3個月,詳敘基本資料、學歷、經歷、自傳及日夜聯絡電話等)。 二、報酬薪點:依據「111年外國人健康檢查管理業務」實施計畫-勞發署暨所屬機關臨時人員僱用資格條件一覽表」辦理,月薪新臺幣28,534元(含自付勞健保)。 2.長期照護相關大學畢業生,包括:社工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師、營養師、藥師、呼吸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且具四年以上相關照護工作之經驗或前述人員相關專業研究所畢業滿二年以上者。

桃園衛生局徵才

3.完成評估資料與文件之系統資料登載與上傳、評估結果通知單製作、照顧問題清單重要性排序及建議服務項目之勾選。 「外面下大雨,室內也下大雨。」桃園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總幹事江奎寬表示,位在室外的平鎮棒球場遇到下雨就沒辦法練習,市府對此興建室內棒球練習場,孰料,卻在啟用不久就發現練習場有屋頂漏水情形,就連看台下也漏,學生要是穿布鞋練習,遇到室內的草皮積水一定會滑倒。 第二輪‼️因應COVID-19疫情上升,為保護原住民族長者健康,111年11月10日起將提供55-64歲原住民族長者可免費領用5劑抗原快篩✨✨✨本市各區領取地點及時間,詳圖片資訊。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簡稱CEDAW)國內法已施行,讓你我攜手消除性別歧視、促進性別平等,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一)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不得任用 之情事、公務人員陞遷法第 12 條規定不得陞任之各項情事。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 28 條不得為公務人員各款情事之一者及無「公務人員陞遷法」第 12 條各款規定情事,且無性侵害、性騷擾及性霸凌等之犯罪紀錄及行為。

本職缺採採線上報名者,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線上作業,請確認履歷表內容無誤,並將上述檔案(符合資格條件之學歷證明、相關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相關工作經驗證明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上傳。 桃園衛生局徵才 (二) 備妥相關資料以A4格式直式裝訂成冊,並於應徵時間截止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親送或委託繳送桃園市政府衛生局(330206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5號)疾病管制科收,信封請註明:應徵外國人健康檢查管理業務實施計畫業務助理,逾齊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及退件。 桃園衛生局徵才 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另行由衛生局擇優通知面試,本職缺視甄選結果擇優至多備取4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錄取結果將登載於新竹縣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訊息中心/徵人公告項下。

桃園衛生局徵才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健康管理科衛生企劃師甄選報名表(請至衛生局網站首頁-本局徵才-徵才刊版-健康管理科「衛生企劃師」職務下載格式,附白天及晚上聯絡電話或手機號碼。). (1)國內外大學畢業,並從事護理相關之公共衛生、職業衛生、醫療院所、長期照護、衛生行政及學校衛生等工作經驗4年(含)以上者;或國內專科畢業,並從事護理相關之公共衛生、職業衛生、醫療院所、長期照護、衛生行政及學校衛生等工作經驗6年(含)以上者[以各地衛生主管機關核發證明或服務單位年資證明為憑]。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大學、獨立學院以上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獨立學院以上學校醫事相關系所畢業,領有護理師證書,並從事衛生行政、公共衛生護理、臨床護理等工作合計五年以上者。 面試日期另行通知:報名人員經初審合格後,擇優通知參加面試,名單以電話通知與公布於本局網站/訊息公告/徵才訊息,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不符者恕不退件。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大學、獨立學院研究所以上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 學、獨立學院研究所以上學校畢業且須從事衛生行政、公共衛生護理、臨床護理等工作合計三年以上者。 桃園衛生局徵才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學校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專科學校畢業且須從事衛生行政、公共衛生護理、臨床護理等工作合計七年以上者。 公共衛生類(含癌症防治、慢性 病防治、婦幼衛生、社區健康營 造、營業及職場衛生、流行病學 及生命統計)。 備註:因應醫事人員執業登記動態戳章自 104 年 1 月 1 日起電子化作業,倘「護理師證書背面執業登記動態戳章年資未能計算出 4 年者」或「動態戳章無明確起訖日期者」,應先行向開(執)業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申請開(執)業證明。 另申請開(執)業證明約需 3-5 個工作天,請提前準備避免因錯過申請時間而喪失報考資格。

現場報名:請依簡章附表填寫報名資料後,依報名應繳驗表件一覽表(第11頁)所列證件排列,親自報名或委託報名【委託報名者需持委託書、受委託人及委託人國民身分證(或有照片之健保卡、駕照),始可受理報名】,報名地點為臺中市政府衛生局1樓服務台(臺中市豐原區中興路136號),資料錯誤或不齊全者,恕不補件。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長岡機電日前舉行新廠落成暨研發中心揭牌典禮,並發表儲能式電梯回升系統新產品,及與船舶中心簽署技轉MOU,經濟部次長林全能、… 案發後大兒子打電話返家無人接聽察覺有異,經聯繫弟弟返家查看,當晚6時40分到家赫然發現老父倒在浴室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老母當時呆坐床上;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調查後將王婦逮捕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相驗遺體後認為王婦涉嫌重大、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桃園衛生局徵才 王婦因有酒精及藥物相關精神疾病,定期服藥控制,起居由丈夫照顧,今年8月2日下午她見丈夫在主臥房浴室內,卻突然動手然將他推倒在地,再到廚房拿水果刀折返,朝丈夫胸口猛刺傷及心臟右心室,蕭男因此當場死亡。 在悍創運動行銷及立法委員高虹安國會辦公室居中協調下,經新竹市政府正式發函同意美國職棒大聯盟派團隊來台針對2023 WBC是否於新竹棒球場舉辦相關賽事進行場勘,並於今(14日)順利完成相關場勘行程。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見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正趴在一家豆漿店層架上的油條狂啃,且就算原PO近距離拍攝,仍然啃到忘我,影片曝光引發網友開酸「料理鼠王試菜」。 對此店家今 (13)日得知後道歉,衛生局也接獲檢舉到店查核,令業者必須限期改正。

(現職人員請一律使用人事行政總處線上應徵方式),逾期不予受理,合適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面試通知者恕不退件,面試後未錄取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應徵者如需返還履歷表等相關資料,請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將相關資料逕寄: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10-12樓新竹市衛生局收,信封併請註明「應徵新竹市北區衛生所護理師」及日間聯絡電話,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 意者請備妥相關資料並附詳細聯絡地址、白天聯絡電話及行動電話(無法聯絡者視同放棄),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新竹縣竹北市衛生所護理師」字樣,於111年 8月18日前以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委託或親送至新竹縣政府衛生局人事室王小姐收。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及學經歷證件影本或相關服務證(明)照,報名表及相關證明文件一式3份,於111年9月15日17時前郵寄或親送至新北市板橋區英士路192之1號健康管理科許小姐收(以實際收件時間為主,逾期或資料不齊者以放棄論)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健康管理科衛生企劃師」。 將相關資料逕寄: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10-12樓新竹市衛生局收,信封併請註明「應徵新竹市香山衛生所護理師」及日間聯絡電話,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 檢具資料自行負責,資格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如無適當人選得予從缺,錄取人員,以電話通知,不另行公告;未錄取人員,不另行通知。

  • 勞工處提醒,徵才活動於十三日十時至十五時於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新竹市東區龍山西路99號)辦理,屬室內場所,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請參加民眾全程配戴口罩。
  • 面試日期另行通知:報名人員經初審合格後,擇優通知參加面試,名單以電話通知與公布於本局網站/訊息公告/徵才訊息,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不符者恕不退件。
  • :在醫院服務需要排早班、晚班、大夜班,生理時鐘搞壞之餘還不能陪家人或約會,在地區衛生所服務則可定時上下班。
  • (三) 逾期或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資格符合者通知參加甄試,不合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審查及甄試後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 證正反面、考試及格證書、學經歷證明文件影本(最高學歷證件、長期照顧經歷工作證明文件,以A4大小直式裝訂),郵寄(郵戳為憑)或親送、委託繳送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5號 長期照護科鄭小姐收(封面註明應徵專案管理員),不符者恕不退件。

(二) 需於信封上註明應徵項目「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健康促進科(企劃師)」職務,以郵寄、親送或委託至桃園市政府衛生局(33053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5號)健康促進科收,並於109年3月25日下午5時止,送達為憑。 1、長期照護相關大學畢業生,包括:社工師、護理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師、營養師、藥師、呼吸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等,且具二年以上相關照顧工作經驗。 份,自傳應包括經歷、工作期待、自我介紹等,並註明聯絡電話,經書面審核合格者,另行擇優通知面試時間(檢附資料恕不退還),必要時得視訊辦理。 瀏覽器支援:Chrome、Firefox、Edge、Safari為主,如使用IE瀏覽器Win7已不再支援IE,Win10將於2022年6月15日淘汰並停止支援IE。

桃園衛生局徵才

(就業服務法第24條規定人員每分鐘10字以上),錯誤率10%以下。 二、名額:正取1名,擇優備取2名(備取資格保留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資格保留期間若有同職務出缺,可由備取順序依序遞補)。 (三) 逾期或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資格符合者通知參加甄試,不合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審查及甄試後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