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cry歌詞詳細攻略

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的K代表主攻韩国地区EXO-K,添加代表Mandarin的M代表主攻中国地区EXO-M,并以将EXO的音乐传遍全世界, dontcry歌詞 dontcry歌詞 dontcry歌詞 逐步进军全球为目标而努力。

纯音乐无损下载,量贩式乐库, dontcry歌詞 海量式下载满足您的广告,电影,游戏,视频,节目等音乐素材需求 版权好音乐 dontcry歌詞 dontcry歌詞 只在「猴子.. 《Baby Don’t Cry》是韩国男子流行演唱团体EXO于2013年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XOXO》中的其中一首歌曲。 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未知的世界的新星之意。

dontcry歌詞: 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