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e貓砂5大優點

只不過膨潤土本身不易被自然分解,注重環保的貓奴要三思了。 貓砂是每天都會使用的消耗品,如果選用價格太高的款式,長久下來也是不小的開銷,因此建議購買時也要考量機能性、材質與價格之間的平衡。 尤其可以優先從貓砂的吸收力來判斷 CP值,吸收力佳者不僅用量上較精省,對於飼主們的荷包和地球環保也更加友善。 紙砂的吸收力佳且不易沾粘在毛髮上,貓咪如廁過後不容易掉出盆外;使用後還可以直接沖入馬桶,既能保持居家環境衛生,飼主也不用再經常提著滿袋臭貓砂追垃圾車。 另外其重量輕而非常好搬運,即便是一個人居住、力氣較小者也能輕鬆提著上下樓。

這很重要,因為有太多太多貓會吃原味豆腐砂了,所以多樣的香味選擇,除了可以增加屬於奴才的生活樂趣外,不同香味混搭還可以解決貓吃豆腐砂的問題。 dope貓砂 如果家中有成員對礦物粉塵嚴重過敏,貓咪又對砂子觸感頗為敏感,即可以考慮使用以天然穀物製成的玉米砂。 成分主要由壓碎的玉米及小麥組成,為了減少粉塵,顆粒做得比一般玉米砂大,但也不至於影響貓咪撥砂。 貓咪專家貓艾歐的「ULTRA天然清香異味剋星」,嚴選天然礦砂製成,並將粗細不同的顆粒混合,達到凝結力佳、不易崩解的效果,搭配上低粉塵的特性,更能降低貓砂被帶到盆外的機率。

dope貓砂: 選擇凝固力強,事後好處理的貓砂

而且使用到後期,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小夥伴越來越多,就覺得貓砂盆莫名的髒,明明才洗過那樣。 不適應豆腐那種豆味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韋民豆腐砂,或者就不要買原味的也行。 硬要比的話,IRIS原味豆腐砂的味道還蠻少的,幾乎快無味。

dope貓砂

雖然礦物砂並不宜給幼貓訓練如廁,但例如收編成貓的浪浪時,此顆粒十分細小、觸感良好的貓砂就能派上用場。 且儘管屬於細砂,不易揚起粉塵這點可是大大受到網友好評,可謂過敏族群的好夥伴。 而氣味也分成四種,就連無香款的吸臭效果都相當卓越,不論貓主子還是奴才對香味敏感都無妨。 許多貓砂產品會加入人工香精來加強除臭效果,然而過於濃烈的香味對於嗅覺非常敏感的貓咪來說,可能會產生刺激,進而帶來不適感。 凝固力不佳的貓砂不僅難以用鏟子挖起,也容易遺漏沾染排泄物的粉塵。

dope貓砂: 「dope貓砂」商品搜尋結果共 9 筆

安全性上二氧化矽純度高,與水晶及石英的成分相同因而並無毒性,若貓咪誤食也會隨著排洩物排出體外,飼主們不用擔心中毒的問題;但仍可能引起口腔或食道發炎,有任何異狀務必馬上連絡動物醫院。 以常用於除臭劑的二氧化矽製成的水晶砂除臭力強,即使是夏天等易產生異味的季節也不需要擔心。 只是各廠牌水晶砂的吸水力和凝結力高低不一,有複數毛孩同時使用可能不到一週就得整盆換洗。 貓砂盆的數量比較建議是:貓數量+1 的不同上廁所位置,或至少一隻貓,一個上廁所位置(但清潔度是更重要的)。 價格的部分,雖然最低價是215一包,比起Dope最低價來說高了5元,但防禦工事12包就可以拿到最低價了,個人認為對於1般沒有要揪人團購或是囤很多貨的人來說,防禦工事的價格真的親民很多。 這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礦型豆腐砂,但近年來聽說品質參差不齊,所以楓翎懷著忐忑的心情買了幾包回來試用。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而其顆粒在各廠牌中算是偏大,防沾黏的效果特別好,家中的貓咪如果比較皮、很愛在貓砂盆裡打滾,改用這款不但可防止揚塵,貓咪不小心吃到一點也不要緊。
  • 想必沒有養貓經驗的人,聽到以豆腐做成貓砂會覺得很驚訝,但其實豆腐砂也是人氣的種類之一。
  • 我以各品牌的顆粒、香味、顆粒、凝結力、除臭力、粉塵、沖水阻塞馬桶狀況等,來作為私心評比的考量點,每天用心眼手使用下來的心得筆記下來。
  • 下面這張圖,是阿爾法豆腐砂使用大約一個禮拜左右的照片,貓砂盆開始出現這樣的粉末感,用到最後隊友甚至想整盆換掉。

,崩解後的粉末容易散發異味和滋生細菌,要常清理及確保通風良好。 另外,崩解型貓砂不會產生尿塊,所以無法藉此了解其健康狀況。 下面這張圖,是阿爾法豆腐砂使用大約一個禮拜左右的照片,貓砂盆開始出現這樣的粉末感,用到最後隊友甚至想整盆換掉。 dope貓砂 A:即便每天清理排泄物與補充新的貓砂,底部仍會殘留部分尿尿與便便,因此還是需要全面更新,通常以3~4週全面更換一次是較理想的頻率。

dope貓砂: 韋民 豆腐砂

至於舊的貓砂除了能當作一般垃圾丟棄,部分材質也能直接沖入馬桶,選購前請先確認包裝說明。 此外皂土內有添加香料,除去臭味之餘還會散發出類似肥皂的清香。 清理貓砂時也就幾乎沒有尿騷味,貓奴不用再為此全副武裝,貓砂盆放在房間或起居室更不會再臭摸摸。 鐵鎚牌將招牌配方小蘇打粉的技術運用在貓砂上,利用小蘇打粉末吸附氣味分子,除去貓咪排泄物的惡臭並殺菌。 再結合凝結力強的皂土,可迅速凝結尿液並封鎖氣味;結塊後的硬度還接近硬化水泥,即使囤積個兩三天才清也依然完整堅硬,不黏底也不易碎裂。 雖然需搭配雙層貓砂盆,但大家也不必因此買昂貴的寵物用品,只要去五金行找有孔、無孔公文籃各一個,組合起來也十分堪用。

dope貓砂

想必沒有養貓經驗的人,聽到以豆腐做成貓砂會覺得很驚訝,但其實豆腐砂也是人氣的種類之一。 它不僅不容易造成粉塵,吸收力和除臭效果方面也沒有任何問題,而且還非常環保。 缺點是有個獨特的味道,一開始貓咪和飼主都可能會有些不習慣;加上較容易受潮,要特別注意保存問題。 這款是我跟隊友最不適應的豆腐砂,不單只是因為顆粒小,而是容易碎成粉末,雖然凝結力並不差,除臭效果也不錯,但就是粉塵不少,用到後期會想把整個貓砂盆怒換掉。 dope貓砂 在寫豆腐砂日記的時候,因為只有阿爾法豆腐砂只有原味香味,所以我混了一些愛寵豆腐砂抹茶香味在裡頭,避免我家屁貓吃砂。 平常有在用豆腐砂的貓友,都會知道豆腐砂用到最後,很容易只剩小顆粒的砂和眾多粉塵,雖然每個豆腐砂品牌多少有這個問題,但阿爾法豆腐砂特別明顯。

dope貓砂: 【免運】1.5mm條型豆腐砂-宅配到府 超強豆腐砂(原味、綠茶)貓砂 豆腐砂 DOPE超強貓砂

另外每款貓砂都有自己的凝固時間,更換新款式時可以多觀察其凝固狀態,以便掌握清理的時機。 當貓咪撥不到砂或砂量不足時也都會影響凝固力,所以務必要將貓砂確實鋪滿並維持適當的厚度,以免貓咪直接尿在盆底上。 如果已經確實按照這些方法但效果卻依然不佳,那麼就是時候換更好的一款了。

※ dope貓砂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且砂子顆粒偏小,凝結力高又不容易有小碎塊,清潔效率也相當出色。 而想避免貓咪吃砂,建議優先挑選咖啡口味,其獨特氣味可以讓貓咪知道貓砂不是食物,有助保護調皮毛孩的身體。 但由於顆粒較大,有些貓咪會因不習慣而不會撥砂,建議更換時先與原本使用的款式1:1併用一陣子。 顆粒則為平均長度1cm的小型長柱狀,有點類似豆腐砂,同樣具有不黏毛、較不易產生粉塵的優點。

這是近年來網友們反應最多的問題,就是凱舒一開封的粉塵真的很多,會飛啊飛,真的要使用的話,建議大家可以戴口罩開封會比較舒服。 里德保証本網站所有販售的商品,經嚴謹之品質控管、儲藏及運標準進行進口及販售。 我們無法對其他自非官方授權通路購入商品之品質、安全或儲存條件提供保證,建議您透過我們的官網進行購買,確保您能夠放心購買及使用。

dope貓砂

如此一來便能幫助飼主即時發現身體異常,適合用來監控高齡貓、剛收編浪貓的健康狀況。 凝結速度也屬快速,但視砂塊有時較容易碎裂散落,清理的時候需注意控制力道。 選用俄羅斯樟子松木材製成,此款具有松木清香與超強除臭力,且不易附著於毛髮上。 那麼可以參考以天然松木製作的貓砂,其可藉木材的天然物理性質吸附水氣、阿摩尼亞,並利用木屑清香讓房間空氣聞起來舒適乾淨。

dope貓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