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v詳細介紹

Double V 頗具人氣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冰品的口味變化之多,每季都不斷地以當季水果研發,或藉由特殊食材與冰品做結合。 這是一間「跟著季節走」的義式冰淇淋店,不只能品嚐到口感細膩的義式冰淇淋,而且重視隨著季節調整配方,販售獨特口味,讓你無論何時都能有愉悅又新奇的味覺饗宴。 double v 許多第一次拜訪Double V 的朋友,都會被門口的小黑板所吸引,因為你不只能看到經典的口味,許多超出你想像風味的冰淇淋也會出現,讓你好奇到底這冰淇淋裡面有什麼酸甜苦辣鹹(從開心果到豆蔻,從胡麻到凍檸茶)。 幸運的話還能碰到我們的主題週,你會發現當天販售的九款口味竟然清一色都是同一種食材,這麼瘋狂的Double double v V,追求的不僅是食材最真實的呈現,更在乎的是有趣且極富挑戰的創意實驗,不用華麗的裝飾吸引人,單靠第一口的瞬間,讓風味的變化在你的口中用獨特、豐富且平衡的方式呈現,和你的味蕾決勝負。 我們的課程都有提供試看內容,你可以觀看試看內容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再決定購買。

  • 許多第一次拜訪Double V 的朋友,都會被門口的小黑板所吸引,因為你不只能看到經典的口味,許多超出你想像風味的冰淇淋也會出現,讓你好奇到底這冰淇淋裡面有什麼酸甜苦辣鹹(從開心果到豆蔻,從胡麻到凍檸茶)。
  • 冰淇淋的製作邏輯很簡單,所有口味的基礎原物料都是一樣的,因此你只需要跑一趟烘焙材料行,就能備齊,並且應用在 30 款口味上。
  • 每當聊到好吃的冰淇淋,很多人會聯想到要有濃郁的風味、要吃起來很綿密,可是對我而言,冰淇淋不只可以綿密,他可以是「細緻」;他不是從頭到尾的濃郁,而是你能感受到冰淇淋也有著前、中、後味的風味變化;甚至冰淇淋也可以呈現甜而不膩、轉瞬即逝的清爽。
  • 如果透過共用帳號觀看一組課程,不僅影響你的學習權益,對老師與團隊的心血和努力無疑也是一次打擊,這是學籽團隊與每位老師所感到遺憾和可惜的。

截至目前已研發約500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與雪酪,每天口味板上寫著玲瑯滿目的口味,根本是口味極限大挑戰。 最後,多帳戶共用並觀看課程其實違反了學籽的會員使用條款,如經查實有此情事,學籽保有取消會員資格等權利。 double v 對義式冰淇淋抱持著與我一樣赤誠的熱情,希望能汲取我執業五年積累的經驗與技巧,讓這條路少一點跌跌撞撞,成為獨當一面的冰淇淋店創業家。

double v: 我的義式冰淇淋店 Double V

如果透過共用帳號觀看一組課程,不僅影響你的學習權益,對老師與團隊的心血和努力無疑也是一次打擊,這是學籽團隊與每位老師所感到遺憾和可惜的。 每當聊到好吃的冰淇淋,很多人會聯想到要有濃郁的風味、要吃起來很綿密,可是對我而言,冰淇淋不只可以綿密,他可以是「細緻」;他不是從頭到尾的濃郁,而是你能感受到冰淇淋也有著前、中、後味的風味變化;甚至冰淇淋也可以呈現甜而不膩、轉瞬即逝的清爽。 這是我所認知的義式冰淇淋,這也是我的店 Double V double v 每天帶給大家的驚喜。 如果你仍需要購課成功通知信,可以先試著在垃圾郵件中找找看,如果沒有找到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協助你處理。 想和我一起反覆鑽研、探究冰品的創新風味變化,從中找到舉一反三的進階技巧,持續精進自己技藝的專業職人。

  • 如果你仍需要購課成功通知信,可以先試著在垃圾郵件中找找看,如果沒有找到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協助你處理。
  • 我認為製作冰淇淋就是要簡單、好玩又好吃,希望你也可以從這堂課程中體會製作冰淇淋的樂趣。
  • Double V 頗具人氣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冰品的口味變化之多,每季都不斷地以當季水果研發,或藉由特殊食材與冰品做結合。
  • 對義式冰淇淋抱持著與我一樣赤誠的熱情,希望能汲取我執業五年積累的經驗與技巧,讓這條路少一點跌跌撞撞,成為獨當一面的冰淇淋店創業家。
  • 截至目前已研發約500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與雪酪,每天口味板上寫著玲瑯滿目的口味,根本是口味極限大挑戰。

在這門課程裡,你不需要花費太多金錢與時間,添購各式各樣的食品材料,或是為了完成甜品的某個層次,買了一整包食材,卻只使用其中的一小量。 冰淇淋的製作邏輯很簡單,所有口味的基礎原物料都是一樣的,因此你只需要跑一趟烘焙材料行,就能備齊,並且應用在 30 款口味上。 當然,各種口味的食材,例如巧克力、酒、堅果、水果,也都是隨手可得、巷口超市就能買到,而且品項涵蓋四季,讓你每個季節都可以做出相應的冰淇淋口味。

double v: 課程特色

我認為製作冰淇淋就是要簡單、好玩又好吃,希望你也可以從這堂課程中體會製作冰淇淋的樂趣。 當然,如果你已經自備冰淇淋機也同樣適合這門線上課程,因為無論手作或是機器製作,使用的配方都是一樣的,跟著我的課程,你不只可以學會如何提升經典口味的質感,更可以帶走我精心研發的獨門配方,做出職人等級的冰品。 我在獨門研發且經過市場驗證的 500 多種口味中,精心挑選了 30 款超人氣口味,包含茶、水果、巧克力、堅果、酒類、大理石、風味組合,以及怪奇風格。

而後,我前往日本、義大利持續鑽研,更奪下了世界義式冰淇淋大賽的亞軍。 為了能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成效,每一堂課程都需要老師與課程團隊動用浩大的人力心力與資源完成,透過每個人付出一點努力與學習金額,線上課程才有可能完美呈現到大家面前。 一次學會義式冰品四大種類的製作方法,包括義式冰淇淋、雪酪、鑽石冰、凍糕,以及 double v 1 款冰淇淋蛋糕,在茶餘飯後,端出令人驚喜的冰品甜點,作為親友聚會饒富趣味的結尾。

double v: 解鎖課程「冰淇淋topping餅乾3款」

從食材處理到製冰,我將會藉著由淺入深的系統化教學,帶你成功做出名店的質感與風味,顛覆你對手作冰淇淋的想像。 我從2010開始在法國 Lenôtre 廚藝學校學習,才驚訝除了甜點、巧克力、麵包之外,還有最重要的一個領域-冰淇淋。 冰有各種不同的樣貌,他可以是Gelato、雪糕、鑽石冰,更可以像蛋糕、像奶昔一樣的存在,每一款都蘊含深厚的技藝,這讓我從此一頭栽入零下世界,成為甜點領域中,少見專注於冰淇淋的主廚。

double v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