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350i詳細資料

回家也是直接從高架接麥帥回到大直,路線相當的方便不輸給開車。 Downtown 350i即使是時速80公里以上再加速,引擎出力也相當順暢,可以說非常線性,線性的動力輸出有助於各速域的加速表現,也當作是很實際的設計理念,因為這樣加速比較可以合乎預期油門經驗,我的直覺是可以避免小油門產生過大的動力引發危險。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i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2019年尾聲推出的Downtown 350i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Downtown 350i 讓排氣量自300cc 略微提昇,加速扭力自然更好,同時搭配新的傳動設計,整體的加速輕快,是我認為新車的第一大特色。 以速客達的CVT 傳動來說,再加速的能力是相當重要的,每當收油後的再加速,350的傳動都能將引擎轉速迅速拉至7,000的最佳出力點,也令我相當驚豔! 在騎乘感來說,Downtown 350i 當然不及運動大羊TMAX的表現,整體配置上,350 依然是速客達的懸吊、車架配置,在時速80以上,若碰到較大的坑洞,懸吊及車架仍無法做處理,經常會有整車躍起的情形發生。

十全賽車有限公司總部暨實體門市 於2021年1月14日於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619號正式開幕了! 店內擁有全中部最齊全的二輪改裝精品,無論是國際知名品牌還是國內知名大廠的改裝部品,在這邊都能一次擁有,一樓門市以檔車周邊改裝部品為主,二樓門市則是速可達改裝精品,從引擎動力、煞車制動、底盤懸吊到車體的鈦螺絲等改裝部品,在這邊都能讓您精挑細選,找到自己喜愛的車輛改裝精品。 十全賽車執行長兼台灣二輪部品同業促進協會理事長 何春達 先生(中) 的帶領下於良辰吉時正式為 十全賽車新總部剪綵。 開幕儀式完讓我們一起走進新成立的 十全賽車總部 的環境設施吧! 一樓擁有相當寬敞的車輛精品展示區域,關於車輛大大小小的改裝升級精品都能在這邊一次挑選。

downtown350i: KYMCO DownTown350i 東北山海一日遊

加上全新變色龍烤漆、仿賽尾翼、下置牌架,讓外觀更為酷炫帥氣。 針對車友的反饋與建議,光陽技術團隊也加以更新,打造出這台操控一拜的檔車級速克達。 MALOSSI專屬排氣管,在MALOSSI長時間的研究和調教下,有效的對應KYMCO DownTown350i動力特性,搭配傳動系統調整、噴射系統微調後能完全解放KYMCO DownTown350i動力潛力! MALOSSI自行研發的引擎本體,不論是傳動配件、進氣套件甚至速克達引擎本體,擁有整顆引擎的專業開發技術! 更別提到,MALOSSI早年是DUCATI車輛的化油器供應商,獨立研發、測試、製造,早已是MALOSSI再熟悉也不過的基本業務了。 碗公經磨合後以8000轉回油,降至3800轉重新開油的測試方式,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在相同轉速下,改裝後(紅線)比原廠(藍線)有著比較高的時速,也間接代表到達相同時速下,所需的轉速是相對低的。

  • 自2012年黃牌路權開放以來,購買大型重機的吸引力大大提升,以往在歐美賣的非常好的大羊車型也導入國內販售,以國內大羊市占率最高的光陽重機來說,目前官網上就有多達六款大羊車型。
  • 正如同KYMCO 賦予DownTown350i 的註解:「可以城市,也可以遠離塵世」,騎到山頂上的那刻,真的深深體會這句話的暢快。
  • 而CarStuff這次所要試乘的全新國產黃牌重機KYMCO DOWNTOWN 350i ABS(報價新台幣23.8萬),雖然引擎排氣量並不算大,但絕對夠用的動力輸出,加上便利、實用、樂趣、安全等方面的綜合表現,可以說是預算型買家可以考慮的最佳車種。
  • 最新的Downtown 350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 中高速時,由於高轉速的抖動已經被大幅抑制了,能放心的持續補足油門加速。
  • 我們實際雙載時發現,DownTown 350i 的車輛重心設定,在雙載時會感受車尾下沉量明顯增加,但以一般的騎乘情況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KYMCO在今年的米蘭車展中除了宣布與MV AGUSTA合作的重磅消息與電動概念車外,在燃油車款部分也帶來KYMCO Downtown GT 350這台全新都會黃羊,延續過往RV實用的超大空間並加入搶眼的6吋TFT儀錶,大幅強化兼顧旅遊與科技的旗艦定位。 2009年光陽以DownTown 300i打入歐洲市場,一身大氣簡潔的日式設計,搭載ABS、12V電源供應等優質配備,加上穩定的品質與相對便宜的價格,在歐洲各國攻城掠地,甚至在部分國家還拿下超過四成的市占率,讓KYMCO躍上國際舞台。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192kg的重量看似不輕,但實際牽起車來並不會感覺負擔太大,也許是低重心帶來的好處,坐墊及腳踏空間的舒適表現不錯,但這都比不上坐墊下海量的置物空間所帶來的衝擊,DOWNTOWN 350i置物空間用可圈可點還不足以形容。

downtown350i: 電動機車市佔出爐 光陽Ionex三奪亞軍!…

當我們漫遊在曲折的海岸線上,可以看見岩岸被海浪沖蝕形成許多特色景點,讓海景充滿了變化。 說要去看車,結果還沒看完小亭就下訂了,從到店到買完只花1小時不到@@ 這邊主要是個人紀錄用,有一些個人看法提供想買這台車的人參考 這次買消光黑的,為何? 因為沒騎過消光黑的車@@ 新版noodoe儀表,左邊是指針時速表,中間是noodoe錶可以切換畫…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柔和冬陽下騎著車,行駛在筆直的濱海公路上,颯颯清風拂過臉頰,兩旁風景迅速快速地向身後飛去,仿佛煩惱憂愁也都隨之煙消雲散,而DownTown就像是摯友一般,既不激動也不顯冷漠,只是不發一語默默支持著,沒有多餘的震動,只有紮實的動力。 鑰匙向左轉到底,椅墊在油壓頂桿的支撐架下緩緩開啟,碩大的車箱映入眼簾,充足的深度使其能夠輕鬆地放入兩頂安全帽,剩餘的空間還能放進兩套雨衣,無論是通勤還是長途旅遊都能游刃有餘從容應對。

透過賽道的淬煉,MALOSSI對於自家避震器也有著獨特的見解,低調且效果優異的MALOSSI RS24懸吊套件,足以讓KYMCO DownTown350i在彎道中展現最優異的過彎性能。 MALOSSI不僅對引擎系統有深入專研,甚至在於制動、懸吊都有研究,更特別的MALOSSI舉辦自家統規比賽,各種排氣量套件都有發揮、較量的絕佳舞台。 義大利總代理的長官致詞,表明DownTown350i往全新方向發展,今年與義大利老字號改裝廠MALOSSI合作推出聯名特仕版。

總結而言,經過Carstuff與恒典摩托訓練學院負責人陳琮閔實測,DOWNTOWN 350i ABS的確相當適合購車預算在20多萬的消費者,而其經過實測所驗證的全方面表現,更是讓每一趟騎乘不管是短程或長途旅行,均能夠為旅途大大加分。 新車加入TCS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各大知名品牌的安全帽在這邊都有展示,無論您喜愛的花色樣式還是品牌,這邊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從2003年成立至今,己將近20個年頭,也為 十全賽車 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盃。 十全賽車有限公司 downtown350i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 619 號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AM10:00 ~ PM09:00 周六 AM10:00…

downtown350i: 品牌旗艦

2016 WORLD MALOSSI DAY CUP 統規賽車輛,MIT KYMCO DownTown350i透過Malossi工廠巧手改造強化原廠車性能極限,量身打造一批統一規格賽車。 從基本懸吊系統的調校,制動性能的強化,以及Malossi最著名的動力性能改造,競技化之後的DownTown350i究竟有著哪些秘密呢? 這在某方面也歸功於DownTown 350i 靈活的操作感,早在台灣發表會時,在市街巷弄中試駕,就感受到了DownTown 350i 在小路中的靈活度。

  • 行車紀錄器是近年來車輛行駛的必備裝備之一,提供各式不同的行車紀錄器讓車友能挑選到符合適合自己的產品。
  • 從前大家國慘國慘的喊,如今連外國人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們又有什麼好不能接受的呢?
  • 碗公經磨合後以8000轉回油,降至3800轉重新開油的測試方式,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在相同轉速下,改裝後(紅線)比原廠(藍線)有著比較高的時速,也間接代表到達相同時速下,所需的轉速是相對低的。
  • 2020款及之前,DOWNTOWN 350i分別有標準版及ABS版發售,但來到2021 KYMCO DOWNTOWN 350i TCS已沒有細分不同版本,統一TCS版本發售。
  • 雙騎方面,體重達170磅的同事Hong也說DOWNTOWN 350i的後座空間很充裕,舒適度與Xciting 400i不相百仲,但是否比上一代DOWNTOWN舒適?

我們首先到三榮駕訓班,利用駕訓班良好且寬廣的路面,進行操控測試。 在原廠宣稱的39度傾角之下,比起前一代的Nikita 300i 要好,讓DownTown 350i 有著以大型速克達來說,雖比不上以運動性為賣點的運動大羊,但也擁有相當不錯的運動性,繞錐測試時還是能輕鬆的以S 形游走。 這次更新上市的 Downtown 350i TCS 版本是國內首輛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的國產速可達,TCS 循跡防滑系統是引擎的動力控制,在車輛因驅動力造成後輪打滑時,車輛引擎控制單元 ECM 即會進行後輪驅動力控制,減低引擎的輸出力量,降低驅動力打滑之情況,對於下雨的斑馬線或者人孔蓋等非常實用。 引擎的怠速運轉相當地平順,不會有惱人的震動不適感,起步加速亦相當地輕鬆寫意,猶記得在試乘的過程中遇到天候不佳的狀況,以及相當壅塞的台北街頭車流,符合人體功學的騎乘幾何設定,搭配平順的動力輸出與優異煞車,一走一停之間,也覺輕鬆。

downtown350i: 機車可調式含氧感知器電腦 DownTown350i/Xciting 400i/Myroad 700 光陽專用,非 氧唬

雖然車體看似龐大,卻不會笨重,加上動力反應良好、隨傳隨到,都是提高低速小彎操控性能的優點。 downtown350i 進入蜿蜒的山道,DownTown的表現依舊沉穩,低轉高扭的動力曲線與39°的大傾角,使我在路線選擇上擁有更多的容錯空間,就像是位沉著的參謀,即便前方路況不明朗,也能帶著主子在談笑風生中安然度過。 DownTown的確擁有不俗的運動性,但並不代表一定要騎到緊繃,就像是Porsche的Macan一樣,坐擁優秀的性能,但那也只是它眾多特色中的其中一項。 2014年正逢光陽50周年廠慶,在如此重要的里程碑上推出的車款自然馬虎不得,在全球矚目的EICMA國際米蘭車展中,光陽發表了新車DownTown 350i,一改過往的簡單保守,造型大膽現代,導入歐系車款的設計思維,以精品美學的角度出發,走出屬於自己的全新風貌,光陽的覺旅就此揚帆啟航。 我從大直騎大羊到新店的體驗,一上高架橋果然稍感壓力,但是因為Downtown 350i的車重夠沉穩,整體來說加速很輕快,起步不會抖動,證明了傳動系統的成熟。

而較貼心的設計是,風鏡的設計角度在高速行駛時會覺得較為舒適,置物空間也多,對車友來說便利性很高。 就算是女生來騎,因為車身寬度有修窄,因此腳的適地性也會很好。 進一步說明其操控與性能感受,相信也是因為符合人體功學的騎乘幾何、大型風鏡,讓DOWNTOWN 350i downtown350i ABS除了可以做為輕鬆行走高架的代步用車,就算是要進行長途旅行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痛。 此外,內建USB充電座的雙手套箱、放的下兩頂全罩安全帽的置物空間,更將大型速可達的便利性展露無遺。 台灣素有速可達王國美名,正因為速可達具備相當高的機動性與便利性,便於在地狹人稠的都會當中穿梭自如,而在黃牌與紅牌重機路權開放比照小型汽車,目前可以合法行走除了高速公路以外的高架道路,同時也免去白牌機車兩段式左轉等便利性之後,更讓大型重機在市場上大受歡迎。 光陽新一代KYMCO KRV MOTO突破傳統造車框架,融入檔車元素,賦予獨家PTM傳動系統高效鏈條傳動,運動風格強烈。

downtown350i

二樓的展示區主要以速可達改裝精品為主,無論是引擎動力、煞車制動、底盤懸吊、排氣管、燈系外觀等都能在這裡讓您一次擁有。 GP Dream 獨家設計的檔車改裝三角台,一直是眾多車友的夢幻逸品,在門市也能讓車友們欣賞這些精品的細節。 downtown350i 國際知名的煞車制動品牌 Brembo 全系列商品皆有展示,依車主的需求能搭配出自己喜愛的煞車制動。 底盤懸吊一直是許多車友改裝的項目之一,十全賽車擁有各大知名避震器品牌的改裝部品,滿足廣大車友們不同的喜好。 各式各樣的車輛握把一應俱全,讓車友為自己的愛車打造出自己心中所喜愛的樣式。 各式後鏡頭從方型、圓型、多邊型等等,都有眾多樣式與色系讓車友們盡情搭配。

經過將近一年的溝通、開發,MALOSSI總算推出一整套KYMCO DownTown350i改裝套件,目前已全線可於線上商店購買。 有傳動套件、高流量空濾、前後卡鉗來令片、後避震器、運動風鏡、噴射外掛套件。 MALOSSI在賽事開發也是有相當的研究,相當多的統規賽比賽車在此展出,現場也有一台比賽車的零件分解展示,包含二行程車輛、四行程車輛、速克達、大型速克達等等給予觀眾對於MALOSSI更深入的了解! 每位選手在經過測試以及排位到最後正賽結束,同樣對KYMCO DownTown350i給予極高的評價,這也是MIT臺灣車款首次登上歐洲國際速克達頂級統規賽事。 成功在義大利國際賽道中嶄露頭角,讓國際見識見識台灣大型速克達的實力。 首先,既然是比賽車,而且是統一規格的比賽車款,想當然~整齊劃一的廠隊塗裝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腳踏部分空間舒適性也不惶多讓,以小編175cm的身高來說,在山路或市區騎乘都不會感到不適,不過對於身高180甚至190cm已上的人來說,可能就會希望空間再大一些。 全暗>駐車燈(方向燈)>尾燈亮>煞車燈在車頭的部分利用板件的線條與凹槽的搭配,創造出有如定風小翼的視覺效果,這種特殊的設計是近來流行於公升級跑車上的方式。 採用H7等級大燈規格,採用遠近燈分離的設計,大燈周圍施以金屬色飾框點綴,使整體造型更加具有侵略性,此外DOWNTOWN 350i並不具備全時點燈設計,定位燈以及大燈都必須以手動開啟。 KYMCO將DOWNTOWN 350i定位為”義式型動覺旅”,除了車身外型的進化之外,燈具也是覺旅車系相當自豪的部分,家族特色的分離式雙大燈設計,加上環狀LED定位燈與車前飾板的搭配,像極了一張炯炯有神的臉孔。 右側開關總成具有引擎啟動鈕、大燈開關、熄火按鈕,前方則配置警示燈按鈕;油門則採用了雙油門線的設計,讓操作的細膩度更佳。

而在動力部份,以300CC速可達來說相當足夠,變速系統的配置也做得很好,因此在重加速時不會有拉扯的感覺,可以很順的騎乘。 由於今天是雨天試乘,行駛在有標線或水泥地進行煞車時,BOSCH的ABS防鎖煞車系統回饋速度相當的快,因此在輪胎打滑之前就已經讓煞車迅速地產生效果。 舉例來說,許多大型速可達都配備有前後輪碟煞,但因為輪框與碟盤尺寸相差不遠,因此很容易會產生煞車鎖死、輪胎打滑(尤其是後輪)的狀況,所以有ABS就多了一層保障,但要小心ABS只會在直線煞車時作動,目前僅有少數高價重機有配備傾角感測裝置,這點在騎乘時得相當小心。 進行直線急煞測試,陳琮閔表示BOSCH的ABS防鎖煞車系統回饋速度相當的快,提供迅速而穩定的制動表現。 更重要的是,前輪採用260mm單碟煞車盤/浮動式三活塞卡鉗、後輪240mm單碟煞車盤/雙活塞卡鉗,搭配BOSCH ABS downtown350i 9.1M版防鎖死煞車系統,因此就算是在溼滑路面行駛,在需要使用煞車時也更令人安心與有效縮短煞車距離。 大膽的配色不論是在大型速克達或者速克達上,MALOSSI統規賽都是專屬亮色系配色,KYMCO DownTown350i配上MALOSSI廠車塗裝,兩個國際品牌相輔相成,格外亮眼。

這次很高興再度參加MOTO7的重機外拍,比起上次的靜態拍攝,這次能坐重機去台北近郊的景點真的很新鮮! 平常都是坐在一般125的後座,這次編輯大哥在出發前也特地和我說是拍黃牌大羊,雖然不太懂什麼是大羊、小羊的,只知道是馬力比較大的重機,好像有點嚇人。 Downtown 這個名字有些車迷會感到陌生,其實上一代在台灣的車名就是 Nikita,在進化到二代之後,Downtown 的外型更為亮眼,許多部件的設計也更為合理化,像是大面積的座墊底下此回可直接放入兩頂全罩安全帽,車頭也配置了兩個前置物箱,後座腳踏從原本的平面塑料改為飛旋踏板,後座乘客能有更安心的乘坐感受。 因此DownTown 350i 在單人或雙載時,進行激烈操駕時騎乘動態的差異相當大,所以如果雙載也打算激烈操駕的話,後座要盡可能的靠向前方來增加前輪的荷重,來提高操控的性能,總之載人還是騎慢點好呀。 我們實際雙載時發現,DownTown 350i 的車輛重心設定,在雙載時會感受車尾下沉量明顯增加,但以一般的騎乘情況來說,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如果以更激烈的方式衝入彎道或S 彎換位,加上車身重心本身已經略為偏後的情況下,雙載會使得重心更明顯的落在後方,造成衝入彎道的前輪荷重不足。

從第一眼看到DOWNTOWN 350i開始,它就給我非常年輕化的感覺,銳利流線的外型讓人很容易產生好感,車燈的設計也顯示與XCITING 400i不同的世代,雖然每個人的審美觀各有不同,但在細節上確實提升了不少。 手套箱僅需透過上方的按鈕即可開啟,但兩邊都不具備上鎖的功能左側的手套箱帶有USB充電機能,可方便為手機、行車紀錄器等充電,雖然沒有實際丈量置物箱的深度,但以5.7吋的智慧型手機可以輕鬆蓋上來說,包含iPhone 7 Plus等螢幕小於6吋的手機都是沒問題的。 定位燈>近燈>遠燈>關燈後尾燈飛鏢造型的前LED方向燈完全融入車身側板,除了造形流線之外辨識性相當不錯。 DOWNTOWN 350i雖然定位在中階車款,但在細節質感上卻一點都不馬虎,儀錶板採用雙環指針時速及轉速顯示,附有一個單色的中央資訊螢幕,可以顯示時間、里程、油量、水溫、室外溫度等資訊,開啟燈具之後儀表也會亮起藍色的背光,在夜色的騎乘中展現出高貴又神秘的質感。

搭載了由Nikita 300i擴缸修改後的320.6cm3單缸水冷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排氣管的角度也更加揚起,加上雙色的防燙蓋設計,增添了幾分運動性風格。 DOWNTOWN 350i其實是由DOWNTOWN 300i演化而來,也就是國內Nikita 300i的後繼車。 雖然繼承了舒適的座椅、寬大的置物空間,但外型卻給人截然不同的感受;透過肌理分明的線條與金屬色的飾框,營造出非常具有現代感的外型,車側板件以鋼琴烤漆與霧面處理搭配,燈具的質感也都有所提升。 原廠數據顯示320.6cc單缸水冷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到29.5ps/7750rpm、最大扭力2.9kgm/6500rpm,同時在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幫助之下,能夠以聰明的油耗偵測方法處理引擎動力所需的供油量多寡,因此不論是起步、加速等狀態,都能夠進而幫助節省油耗,這對於喜愛長途旅行的車主而言,可說是最具經濟性的有力助益。 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不過可以說是因為世界上有許多知名品牌均源自歐洲,從車廠、服飾、名表直到皮件皆然,而這些品牌更有志一同地以極簡、俐落等元素,融入產品設計與功能之中,希望能抓住更多年輕消費者的心。 而在擁有流暢車身設計的DOWNTOWN 350i ABS身上,除了可以見到如此設計概念,更加入多功能藍光儀表、舒適雙人坐墊、踏板與多處提升質感的車身電鍍飾條等配備,宛如可以恣意移動的行動精品。

目前騎乘GTS300ie作為平常的通勤車輛,總里程已經高達80,000公里,雖然平時都有定期確實保養,但還是能夠感受到車輛的性能早已大不如前,雖然原廠碗公經過大保養才剛換新沒多久,藉著這次的實測企劃把碗公再升級。 一出車行便明顯感受到差異,過去大補油門所產生的抖動,取而代之的是更扎實的接合感,毫不拖泥帶水,起中的加速也變得更為順暢,就此決定把原廠碗公先擺一邊當備品了。 同樣身為亞洲選手的岸田年正,更是在統規賽中騎乘KYMCO DownTown350i創下該組別最佳單圈。 岸田選手擁有豐富的國際參賽經驗、精通各種檔車、速克達騎乘,有著優異的車感同時擔任日本權威雜誌MotoChamp專任試車手。 每台車都有著台灣光陽出廠認證,有著車籍編號、排氣管噪音標準、馬力、車重資訊等等,驗明正身,統規賽車輛就是來自台灣的光陽DownTown350i。 統規車輛採用日本大廠BRIDGSTONE輪胎,Malossi代表、Kymco Italy代表一起細心檢查確保所有比賽車輛的性能狀況。

放下成見仔細的品味這台車,也許你會發現台灣的月亮其實也蠻美。 DownTown擁有優雅動感的造型、舒適的乘坐品質、方便的置物空間與充沛的動力,它不需要在槍林彈雨中拚得你死我活,它需要的只有乘載幸福的溫柔;如果你喜歡騎車,而後座也不介意陪著你一塊吹風,那DownTown 350i將會是與你們一同創造美好回憶的最佳推手。 downtown350i 上一代車款Nikita 300i,在各方面都有相當優秀的表現,唯獨傾角這項軟肋,運動性不足成了它的硬傷,而這樣的問題將成為過去式,全新的車架經過高剛性震動分析,確保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提供足夠的車體強度。 DownTown的大器不僅止於外型,內在不論是配備、空間、用料都謹守著優良的家族傳統,順時鐘轉開電門,頓時儀表泛出微微冷光,大雙環式的設計中間加入了LCD資訊幕,科技感滿點不亞於進口轎車,行車電腦除了能提供基本的長短里程,還有氣溫偵測、瞬間油耗、平均油耗等資訊,協助車主清晰地掌握車輛動態。

現場也展出了KYMCO x Oral Engineering合作的MOTO3廠車,也象徵著光陽的造車技術是可以在國際賽事上發揚光大! 連光陽機車董事長柯勝鋒更是親自關心賽事發展狀況,可見對於中排氣量檔車車款發展的重視度非凡。 自從2014年米蘭車展發表新款DownTown350i,引起全世界關注,以運動、舒適、旅遊三大元素結合,並且有著精鍊外型讓DownTown350i更具國際競爭力。

downtown350i: 造型前衛拉風 燈組蘊含科技與節能概念

裝甲部隊退役之後,有幸將新聞所學結合所熱情的汽機車相關產業,並且累積雷諾方程式賽車國際賽道洗禮、海內外新車發表、賽車、車展、新車測試與駕駛訓練,認為安全才是一切的根本,現為CarStuff特約編輯、自由作家與有機農夫。 前輪採用260mm單碟煞車盤/浮動式三活塞卡鉗;圖說:後輪240mm單碟煞車盤/雙活塞卡鉗,並且標配BOSCH ABS 9.1M版防鎖死煞車系統。 此外,透過採用雙H7頭燈結合環型LED日間行車燈,也讓DOWNTOWN 350i ABS感覺眼神相當有殺氣,也幫助騎士能夠在天色昏暗之際,享有相較於標準燈泡更遠的路面照明效果,而車尾則是採用許多超跑採用的光導式LED燈組,能夠讓來車更容易看見它的存在,有助提升行車辨識度與安全性。 很久以前已有駕駛上一代DOWNTOWN 300i的經驗,簡單來說她的優點是馬力足,也可應付雙騎需要,超低矮重心在窄路掉頭份外容易及穩定,輕巧的車身易推且轉向靈活,雖然座高很矮,並可讓大部份男女騎士在停車時雙腳輕鬆著地,但低矮座高使5呎7吋身高的編者握著軑把時出現輕微吊手,長時間駕駛不太舒適。

最新的Downtown 350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針對車輛傳動不足之處改良,搭配簡易空然修正、排氣管、高流量空濾、傳度系統,原廠車動力可依車況不同達到8~10%的動力提昇。 同樣Downtown350i仍採用同樣研發流程,逐一實測、改良、測試、量產,謹慎的研發調校過程,都是確保套件發揮完整高性能。 我的Nikita 300是2009年的第一批,整組傳動包含普利珠皆使用原廠的配置,車友們都知道原廠傳動的設定,抖動相當明顯。 裝上這組碗公後,起步抖動得到了抑制,但因車輛年齡也有十年之久了,不確定是否為其他因素所致,仍感受到些微的抖動情況。 油門大力轉下後,離合器馬上就抓住,整體感受相當穩重,少了起步的頓挫感。

downtown350i: 「kymco downtown350i」商品搜尋結果共 1,896 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