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town350tcs詳盡懶人包

還記得昔日比較日本及台灣羊時,前者的引擎在任何情況下十分順滑,並只有輕微震盪,後者的引擎震盪則較明顯,耐用性也較低,而上一代DOWNTOWN 300i在起步時也有較強的震盪,但耐用及可靠度經過多年後已給騎士很大信心。 可是新款KYMCO DOWNTOWN 350i在震盪方面有明顯改善,不論在起步、加速或縮油時震盪很輕微,馬力輸出也順滑,而起步及中段加速反應也較上一代敏捷,即使編者與Hong的體重共310磅,在市區雙騎行走沒有吃力的感覺,加速力甚至媲美自己駕駛的Xciting 400,而在窄路掉頭或減速後落腳的操控明顯較Xciting 400輕鬆,原因是KYMCO DOWNTOWN 350i的低重心及重量較輕。 downtown350tcs 不過體積及車身重量較大的Xciting 400在高速公路巡航的實在感、穩定感,是DOWNTOWN 350i沒有的,但由於比較喜歡DOWNTOWN 350i的外型及試駕後,確實有換車的衝動。 至於座墊高度的部分,800 mm 的座高對於 170 公分的筆者來說,自然是更難踏在地面上,但是整個輕巧的感受並不像是過去所認知的大羊,並不會過於難以支撐。 至於在置腳著地性的部分,定位為運動造型的 KRV 座墊高度為 795 mm,以筆者 170 公分身高加上全身皮衣等賽道裝備,正常坐姿下雙腳僅能以腳尖著地,如果需要更穩定的支撐則要在停車時略往前坐。 6.[U-CAR汽車網站]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Frando輻射對四活塞卡鉗前煞造就強大的制動力,37mm正立式前叉、25ps的馬力配上180kg的車重,操控相當輕快有力。 整體而言,DownTown 350 TCS是一部簡單、可靠、實用的電單車,未必能夠為騎仕帶來刺激感,但至少也可以無壓力的享受,如今在加入了Traction Control再配合ABS系統,更加可在任何環境下都更安心。 經歷了數年的DownTown雖尚未轉款,但仍給人一種相當耐看的感覺,可見廠方對她的外觀設計還是信心滿滿的。

downtown350tcs: 台灣現貨適用於 DownTown 350 TCS 機車套車罩車衣摩托車防塵防曬罩

28.8 匹馬力仍然在大魯閣後直線底能拉到每小時近 110 公里,紮實的動力感受仍然可以體驗到 Kymco 擅長於動力上的調校。 DT X360 是以 Downtown 350 為基礎,改換外型與設定調校,打造出來的跨界越野風格車款。 包括側面類車架的橘色車殼,整個車體與輪廓等,都能看到 Downtown 的影子,但是在外觀上仍融入不少越野風格的全地形車設計,像是頭燈下方俗稱鳥嘴的凸出類土除的車殼造型,腳踏下方的車殼設計有類似於防刮的護塊設定,再加上排氣管護蓋等都也做出了更好的包覆,確實讓這輛大羊擁有濃厚的越野風格。 KRV 直線底達到每小時 100 公里,是筆者所有在大魯閣試過的全原廠白牌速克達當中,直線底速度最快的車款。 定位為運動造型的 KRV 座墊高度為 795 mm,以筆者 170 公分身高加上全身皮衣等賽道裝備,正常坐姿下雙腳僅能以腳尖著地。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南報導】 十二月二十五日將進行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議長提名人邱莉莉表示,請競 […] 原始新聞來源 主張「市民議會」提升民主效能|邱莉莉提「新議會改革方案」 警政時報.

downtown350tcs

320.6c.c.水冷四衝程單汽缸SOHC 4氣門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ps/7,750rpm及最大扭力2.9kg-m/6,500rpm,是一個實而不華的數字。 雖不至於為騎仕帶來刺激的感覺,不過站在日常使用的角度,不論單騎還是雙騎都可以達到穩定而輕快的速度。 特色配備:前雙輻射對四卡鉗搭配280 mm碟煞含ABS、41 mm正立式前叉、人體工學兩段式坐墊、Noodoe車聯網科技、手動可調風鏡。 特色配備:DOHC 水冷引擎、三段可調後靠背、ABS前雙260 mm碟煞、41 mm正立式前叉、水平中置七段預載可調多連桿後避震、手煞車、日本製造。

2020 上半年 Kymco 並無太多大動作,但是近期所發表的全新車款,代表著 Kymco 仍然有持續的研發與進步,KRV 所帶來的革新幅度,甚至可稱為是不同世代的全新運動車款,若是將這樣的配置換上速克達比賽主流的排氣量,或許能夠讓賽場上再度洗牌;而 DT X360 則是在越來越熱門的機車旅遊市場之中,加入了不同面貌的新選擇。 最後不得不提到的是煞車系統,由於筆者刻意嘗試的挑戰直線底尾速,有一兩圈甚至稍微衝過頭錯過煞車點,但其所配置的前後碟加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仍然能夠讓筆者避免衝出賽道。 不過這套 ABS 並不會在入彎帶後煞時過度介入,因此完全沒有影響到操控,對於安全與操控部分可說是兩者皆兼顧了。

downtown350tcs: 光陽 Downtown350I ABS 2018年 黃牌大羊 原裝原漆【高雄宏良中古機車大賣場】黃牌重機350 保固

Downtown 350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Downtown 350i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另外 DT X360 在煞車配置上,同樣搭載了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因此整體安全度確實不用擔心,但可能是因為這輛車並不是完全的運動導向,再加上近 200 公斤的車重,在賽車場這種需要大量急煞的操作時,很快的會感受到煞車過熱而變軟,另外重煞時也會有左右扭曲的感覺,這也很可能是因為配胎所導致。

downtown350tcs

不過如同 Downtown 350 TCS,DT X360 同樣配置了 TCS 循跡控制系統,不過在賽車場這種本身抓地力即相當良好的場地中,即使所使用的輪胎僅是全地形胎,筆者故意嘗試帶著大傾角將油門轉到底,TCS 都沒有介入過,因此主要功用應該是在下雨時能夠提供更多的保障。 相較於 KRV,DT X360 這種軸距 1,545 mm、重量近 200 公斤的大型速克達,在卡丁車場可以預期騎乘感受會比較痛苦一點。 不過 28.8 匹馬力仍然在大魯閣後直線底能拉到每小時近 110 公里,紮實的動力感受仍然可以體驗到 Kymco 擅長於動力上的調校,甚至在小彎出彎時,紮實的動力還能讓前輪略微舉起一下下,可見其動力輸出是來得又快又即時的。 當然,除了動力以外,良好的懸吊設定提供較高的過彎速度也是讓直線底能有如此尾速的重點之一。 KRV 的低重心在連續彎能夠以極靈活的動作左右換位,再加上長軸距搭配相當穩的懸吊設定與配重,其換位速度也是在 150 以上級距當中最迅速的。

downtown350tcs: 機車配件 KYMCO光陽 Downtown300/350i Gdink頂客 改裝手把擋風罩 防風護手 改裝配件

台灣近年來對於黃牌與紅牌速克達的需求越來越大,不過目前許多黃牌速克達僅有 ABS 系統,並未有 TCS 循跡防滑配置,這對於台灣多雨、多水溝蓋的道路環境來說,騎乘會有一定危險性,對此 Kymco 率先推出國產首款搭載 TCS 系統黃牌速克達。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前輪搭載直徑 280mm 浮動式雙浪花碟盤與輻射式對向 4 卡鉗,後輪採用 240mm 碟煞;而 Bosch 9.1M 防鎖死煞車系統也是標準配備之一。 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現場展示多款 downtown350tcs Kymco 旗下紅、黃牌重機產品,以及 2017 米蘭機車展首發的概念機車 CV2。 同時,現場也發表 2017 年米蘭車展首發的全新車款 Xciting S 400 與 2018 年式的 Downtown 350i 兩款新車。 車廂空間有待加強,開口過小也影響安全帽的擺放,座高高達805 mm,為同級距最高,對身高不夠的車主來說,在停等紅燈或是停車時,可能會需要花費較大的注意力穩定車身,需評估自身與車輛的適合程度。

Like 12 張惟勝Škoda 喬順汽車 承德展示中心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是Škoda臺北承德所的張惟勝。 將心比心,站在客人的立場,是我服務客人最大的宗旨,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並且以最熱誠的服務,來對待每一位前來看車的客人。 Like 51 楊碩仁Honda 博達汽車 Honda Cars 內湖展示中心 汽車銷售的工作價值並不是只在車輛銷售,也包含了所有的後續服務,提供給所有客戶完整的服務,以及最完善的日常用車體驗。 Like 0 許惠婷Mercedes-Benz 賓航賓士汽車 賓航賓士 中和展示中心 大家好,我是在賓航賓士中和展示中心任職的許惠婷,我是個喜歡旅遊、喜歡看看世界,願意嘗試各種挑戰的人。

3.發佈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Kymco 表示,即日起購買覺旅重機車系(Xciting S 400、Downtown 350i、GDink 300i)贈送乙式車險;購買 AK 550 贈乙式車險或 Givi 後行李箱與車架。 制動系統部分,採用前輪雙碟、後輪單碟煞;懸吊方面,前方採用潛望式避震器,行程為 110mm;後方為 5 段式預壓上置式可調雙避震器,行程為 107mm。

注重油耗及車輛配備,想要選擇高C/P值車款同時有大車廂載物載人需求的,對於騎乘姿勢,想要調整至最適合自己身型的車主。 級距中最強動力和前煞車系統,前雙輻射對四卡鉗搭配280 mm碟煞含ABS,小開口坐墊方便車主臨時取物的需求,Noodoe車聯網系統提供車主連結手機,具備手機推播通知及導航等功能,手動可調風鏡滿足不同騎乘狀況。 光陽新一代KYMCO KRV MOTO突破傳統造車框架,融入檔車元素,賦予獨家PTM傳動系統高效鏈條傳動,運動風格強烈。 而車廂設定上,長型座墊下提供非常充裕的空間,但筆者的安全帽仍然需要喬好角度才能讓座墊輕壓來鎖上,但整體空間是能輕鬆放入兩頂 3/4 罩安全帽,再加上雨衣等其他物品,因此仍算是非常實用。 筆者騎上車剛從 Pit 出發,立刻就可以感受到其飽滿的動力,出彎後動力反應來得非常迅速直接,這顆 175.1 c.c. 單缸水冷引擎擁有 16.7 匹馬力,搭配其傳動的設定,在大魯閣卡丁車場最長的後直線,以 133.5 公斤加上筆者與全身皮衣 80 多公斤的重量,仍能在直線底達到每小時 100 公里,是筆者所有在大魯閣試過的全原廠白牌速克達當中,直線底速度最快的車款。

downtown350tcs: 【熱賣 現貨】KYMCO Downtown350 tcs 防水機車 車罩 車衣 機車套 摩托車罩 遮【汽車之家】

整體設計上,KRV 採用此級距水冷車款主流的長軸距設定,1.4 公尺的軸距搭配低矮的視覺設定,同時車殼確實如同 AK 550 的設計, 稜線分明的造型,與短車尾的姿態,擁有非常強烈的運動感受。 主打著頂級車款全面配備,DT X360同樣搭載了Keyless無鑰匙感應啟動,且儀表也採用LED彩色儀表介面,進度條式轉速表搭配數字跳錶時速與油量水溫,整體相當科技化的布局也並不會難以上手,甚至說因為左右把手在操控介面上仍舊與過去Kymco車款大致雷同,除了Keyless在開啟電門時需要利用啟動鈕解鎖這點需要適應,其餘的就如同一般速克達一樣,坐上去、看到自然就會了。 這樣的系統對於台灣用路環境相當實用,因為台灣時常下雨,同時路面上水溝蓋、橋上伸縮縫的數量都很多,較容易出現輪胎打滑情況,以 TCS+ABS 能讓動態更穩定,尤其黃牌與紅牌的動力輸出更大,更有此需求。 光陽今(6)日在米蘭宣布,針對旗下 Downtown 350i 車款搭載 TCS 循跡防滑系統,同時台灣市場也會同步跟進,配合上原本的 ABS 系統,能幫助消費者擁有更安全的騎乘環境,但也可以自主進行關閉,讓騎士視騎乘習慣來選擇。

downtown350tcs

TCS循跡防滑、雙三角台設計加強車輛行駛的穩定性,Blue Core引擎造就同級最佳的油耗,可調式把手可以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騎乘姿勢,KEYLESS讓車主不必找鑰匙就能夠快速發動車輛,能放入兩頂全罩式安全帽的後廂空間更是同級距中數一數二,身為進口黃牌大羊的銷售冠軍,廣大的車友群及改裝部品,也方便車主依照自身需求加強車輛不足的部分。 downtown350tcs 搭載LMW倒三輪專利技術、車身直立輔助系統,帶來與傳統二輪速克達截然不同的騎乘感受,採用與XMAX相同的292c.c.水冷四行程單缸引擎,搭載Blue Core引擎技術和DiASil壓鑄鋁矽合金汽缸,並配備TCS循跡防滑系統,在濕滑路面提升動態穩定性;輔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和UBS連動煞車系統,安全性亦同時兼顧。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i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2019年尾聲推出的Downtown 350i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引擎部分,Downtown 350採用水冷式設計,因此除了輸出效能卓越之外,對於長程使用也更為有利。 最新的Downtown 350 TCS,則是在原有的ABS系統之外再加入電子循跡控制,相對安全與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也成為國產大羊中的性能佼佼者。 同時,前擋風鏡具備免工具 5 段上下可調設計,Noodoe 車輛網也是 Xciting S 400 的標準配備,更新增了導航功能。 KEYLESS、電動風鏡等便利性配備,讓車主不用手忙腳亂就可以發動車輛及操作風鏡,HSTC循跡控制保護車主在行經濕地、草皮及人孔蓋時的行車安全,能收入兩頂全罩的同級最大車廂空間也方便車主置物需求。

而車廂空間的部分,筆者以頭戴的 Shoei X-Fourteen 安全帽來作為示範,其剛好能在固定角度下放置入車廂內,但座墊需要小壓才能闔上,同時周遭仍有部分空間可放置像是手套等相對小體積物品,不過受限於車型設計與機械結構,空間確實相對較小。 喜愛HONDA車系,對於車輛質感有一定要求,且希望具備風鏡調整功能、超大車廂,以及安全循跡配備的車主。 downtown350tcs 配備豐富的漢堡人400,在各方面的表現都相當具有優勢,不僅引擎採用同級距中少見的DOHC引擎,懸吊也用上了同級最粗的41mm正立式前叉和七段可調水平中置多連桿且配備前置手剎車,使用時只需向下壓,即可透過手剎車鎖定後輪,搭配側柱在斜坡地形上也能安心停車,前煞車更是同級距唯二採用雙碟盤的配置,再搭上日本製造的光環,成為黃牌大羊中最豪華的選擇。

全新Subaru Forester,一上市便受到國內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討論,不僅導入Level 2等級的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同時搭載多項適合戶外生活的實用機能配備,將以全新格局引領消費者享受生活、大開眼界。 Downtown 350i,以動感休旅為出發點,有著騎士最注重的舒適性與搭載性,動力搭載 320.6c.c.單缸水冷四行程引擎,擁有強勁的性能輸出,提供騎乘者絕佳的駕駛樂趣。 本次推出 2018 年式車型,最大變革在於新增 Noodoe 車聯網與為因應 6 期法規而針對引擎再調校。 在動力的部分,Xciting S 400 搭載水冷式單缸 4V 400 c.c.斧式曲軸設計引擎,可輸出 26.5kW 的最大馬力和 38.1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DT X360 同樣配置了 TCS 循跡控制系統,不過在賽車場這種本身抓地力即相當良好的場地中,即使所使用的輪胎僅是全地形胎,筆者故意嘗試帶著大傾角將油門轉到底,TCS 都沒有介入過。 這套 ABS 並不會在入彎帶後煞時過度介入,因此完全沒有影響到操控,對於安全與操控部分可說是兩者皆兼顧了。 筆者以頭戴的 Shoei X-Fourteen 安全帽來作為示範,其剛好能在固定角度下放置入車廂內,但座墊需要小壓才能闔上。 雖然不同車色在色塊搭配上略有不同,但DT X360從前斜版後方的邊條開始,龍骨中央處飾條到側殼的中央彩繪處與扶手,三種不同顏色的運用與平光亮光映襯組合,著實給予DT X360為之一亮的視覺印象,而包含相當機械化的防燙蓋設計與強調乘坐舒適性的前後分區坐墊反倒就會覺得是正常發揮,好或不好不在視覺上、但看著這台車也肯定不會先注意到它「跳色亮眼」以外的部分的。 此次 Kymco 將率先讓 Downtown 350i 搭載 TCS 系統,將是台灣國產黃牌中第一次出現,同時原廠也表示,未來將會陸續針對 Downtown 350i 以上的黃牌與紅牌車型,導入 TCS 系統,其中也包括品牌旗艦 AK550,藉此和剛升級的 Yamaha T-MAX 560 相抗衡。

  • KEYLESS、電動風鏡等便利性配備,讓車主不用手忙腳亂就可以發動車輛及操作風鏡,HSTC循跡控制保護車主在行經濕地、草皮及人孔蓋時的行車安全,能收入兩頂全罩的同級最大車廂空間也方便車主置物需求。
  • 當騎上新款DOWNTOWN 350i後,明顯增高了的座高使握軑時較上一代自然,沒有吊手,新設計的座墊也較上一代舒適,但雙腳著地時卻有輕微吊腳。
  • 這套 ABS 並不會在入彎帶後煞時過度介入,因此完全沒有影響到操控,對於安全與操控部分可說是兩者皆兼顧了。
  • 經歷了數年的DownTown雖尚未轉款,但仍給人一種相當耐看的感覺,可見廠方對她的外觀設計還是信心滿滿的。
  • Downtown 350i是Kymco旗下一款訴求於跑旅特性的中大型速克達,在較長的車體加上把手高度和坐墊造型的特別設計下,使得騎姿相當輕鬆,另外包可放入兩頂安全帽的超大置物箱與各項專屬豪華配備,也是都是本車的主要優勢。

在制動系統部分則是搭載前單碟 3 活塞卡鉗、後單碟雙活塞卡鉗的組合,並在後懸吊部分與 Xciting S 400 同樣搭載 5 段式可調雙避震器。 Xciting S 400 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148,000元的實惠售價,就能夠從白牌綿羊升級為黃牌大羊,且置物空間相當充足,能夠放下兩頂全罩式安全帽。 誠意十足的對四輻射卡鉗搭配260mm浮動碟,提升前輪制動性,H4魚眼投射大燈讓光線更集中增加照明,適合亞洲人身材的人體工學舒適前踏,降低長時間騎乘造成的疲勞,雙迴路後避震、低重心的重量配置在行車時更加穩定,手動可調風鏡,對於行駛高架道路相當有幫助。 另外能夠放置兩頂頭盔的座位底的儲物空間對於很抗拒安裝尾箱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大優點。

不過,KRV 的長軸距在出彎時,會比較容易外拋,但是只要路線修正,這樣的問題就能輕鬆解決。 Kymco 光陽機車在 2020 年 11 月底發表了數款新車與概念車,接著立刻舉辦媒體試乘會,包括白牌運動速克達 KRV 與跨界大型速克達 DT X360,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的封閉場地中,讓我們可以全力體驗這兩款車的性能。 因著相同的架構、本身不論是剛性或者操控穩定性都是可以預期的,但由於DT X360採用的是刻花巧克力胎紋的兩用胎,對比較為運動的配胎甚至是一般道路用胎,在胎體上本就比較圓且反應略慢,也因此騎乘於賽道中雖然感受車輛穩定,但因胎型而帶來的側傾卡頓甚至是路感略為模糊,從入彎時車體進入傾斜狀態、彎中最大傾角時與出彎加速的姿態都像是被輪胎限制住車體發揮一般,信心與順暢度都有著一定的折扣而有點可惜。 同樣採取全新的尾燈布局,六邊三角體的中央尾燈區塊搭配左右煞車燈與尾燈,具有新鮮感的同時也與車體線條相互呼應,此外兩側煞車方向燈的燈組造型除了與車頭的雙鷹眼頭燈略有相仿外,與上方分離式後扶手相連接後,透出的X字架構更是對應著車款名DT X中的X,可以說車身各處都藏著令人驚喜的巧思設計感。 在KRV上咱們感受到了普通重型級距速克達更深的潛力與更多操控上的可能性,同一場媒體賽道試乘會中的另一位主角,一樣是在Kymco “Time to Excite”全球發表會亮相的全新車款—DT X360,感受到的卻是在既有架構下發掘不同外觀與操控性格、具有不同類型「玩味」的可能性,主打著跨界騎乘、輕度Adv定位的DT X360,在未踏入賽道轉下油門之前,吸引著所有人目光的肯定是那突出的外型設計。 所謂的 TCS 循跡防滑系統,會隨時偵測輪胎狀況,防止車輛在加速過程中,因為動力輸出過大、或是路面抓地力太低所造成的輪胎打滑現象,並透過 ABS 針對各別車輪進行煞車以維持循跡性,就算嚴重打滑,還可以強制降低動力輸出。

downtown350tcs

並將坐墊前方設計收窄,讓騎士雙腳更容易與地面接觸,加大的後靠墊則增加下背部支撐性。 Kymco 光陽機車發表 2017 年米蘭車展首發的全新車款 Xciting S 400 與 2018 年式的 Downtown 350i 兩款新車。 為了黃牌路權而擴缸至251.1c.c.的引擎雖然輸出不錯,但油耗僅25.1km/L,有待加強,另外風鏡不可調也稍嫌可惜。 新版2021年DownTown 350的出現不是為了翻炒舊作,今次的名字叫DownTown 350 TCS,主角是「TCS」。 它的重點是為了配合Euro5,其實Euro5除了對廢排收緊之外,還對安全設備的要求都有所提高。 在Euro4的年代,所有125c.c.以上賣往歐盟市場的車場都需要有ABS系統,來到Euro5年代標準提高至需要有Traction Control系統,所以大家最近都發現不少新款細車都會配備了相關的電控。

downtown350tcs: 米 downtown 3d 350 elite 變頻整流器 M410 不發燙 專利技術 40ah 輸出 哈家人

搭載HTS 前二輪懸吊機構 液壓傾斜系統,與一般兩輪大羊截然不同的操駕動態反應,許多貼心的配備如胎壓偵測器、HTS液壓系統駐車拉桿方便車主使用,LED魚眼大燈亮度及廣度都十分出色。 KYMCO DOWNTOWN 350i於2015年推出,有高實用性及舒適性,而且售價合理,一直是KYMCO其中熱賣的型號,至今仍沒有改變。 2020款及之前,DOWNTOWN 350i分別有標準版及ABS版發售,但來到2021 KYMCO DOWNTOWN 350i downtown350tcs TCS已沒有細分不同版本,統一TCS版本發售。 新車加入循跡系統,一旦感應器偵測尾輪發生打滑,電腦立即介入,減少馬力輸出,大減因跣胎導致炒車的機會。

瞄準多功能輕度越野跨界Maxi Scooter的DT X360,就產品定位來看適合的試駕情境當然還是一般道路、鋪裝碎石路面或者路況較差的駕駛環境,但既然來到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這樣的封閉賽道,自然還是要把握難得機會利用安全的環境檢視這台DT X360在操控上的感覺。 5.此活動性質屬商業配合活動,故歡迎網友於討論串內進行交流,但若就商品本身之抱怨反應或惡意攻擊,請另行開立新的文章進行討論,如有違反此項規定者,則主辦單位將逕行刪文,不另行通知。 Noodoe車聯網系統,能與手機做連結時,推播來自Facebook、LINE等app的即時訊息,更可以顯示對騎士來說相當重要的天氣預報功能。 320.6c.c.水冷四衝程臥式單汽缸SOHC 4氣門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ps/7,750rpm。 雖然DownTown 350已經面世了一段很長的時間,身邊亦有車主朋友,可惜一直未有緣份,所以筆者從來都未試過直到今次DownTown 350 TCS版的出現,緣份終於到了。 DownTown的定位屬於日常代步類型,筆者認為她的騎姿已經達到這個效果,腳部位有90度和伸前共兩個擺放位置,而且伸長時不會覺得距離太遠,以175cm身高的筆者來說是剛好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