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night歌詞8大優勢

他們於當日在約一萬名觀眾前演唱了17首歌曲,包括當時即將發行的新單曲《STARLIGHT PARADE》,以及兩首新歌《Love the warz》和《睡美人》。 單曲《STARLIGHT PARADE》於翌日發行。 其後,他們在11月至12月亦舉辦「SEKAI NO OWARI TOUR 2011」全國巡迴演唱會,到日本國內9個城市演出。 SEKAI NO OWARI的四名成員都是識於微時的朋友。

在7月尾至10月期間,他們再次舉辦巡迴演唱會「HALL dragonnight歌詞 TOUR 2012 『ENTERTAINMENT』」,合共25場公演。 dragonnight歌詞 国王走上断头台的时候,Tarkus发现了一件事情。 Tarkus一哭,渐渐影响了周围所有的国民,他们都哭了起来。

dragonnight歌詞: 人はそれぞれ「正義」があって

Tarkus很吃惊,那个温柔,被大家所爱戴的国王,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 Tarkus曾经很喜欢国王,在Tarkus小时候被国王招待过去城堡。 那时,国王教了他骑马的方法,便开始梦想拥有自己的牧场。

《Dragon Night》以聖誕休戰(Christmas truce)為主題,描述兩方人馬在聖誕夜裡放下紛爭,一同歡樂。 聖誕休戰泛指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平安夜或聖誕節中,德軍與英軍、法軍間發生短暫的休戰。 儘管雙方沒有達成正式休戰,仍然有大約10萬名的德軍和英軍沿著西線陸續中止了戰事。 德英雙方在無人地帶開始有一些交流,士兵們互相交換食物、香菸和酒等小禮物。

dragonnight歌詞: SEKAI NO OWARI Dragon Night (in English) 歌詞

這次休戰也讓士兵們有空檔時間,把陣亡的戰友帶回各自戰線後方集體埋葬。 德法兩方也發生類似狀況,雙方自發地達成和平並停止戰鬥。 穿越廢棄不用的戰壕地溝拜訪彼此,用紅酒、科涅克白蘭地與香菸來交換威斯伐倫(Westphalia)的黑麵包、餅乾與火腿。

人们的哭泣声就像龙的叫声的那一晚,日后被称作龙之夜(Dragon Night)。 在那天无论怎样的纷争都会一时停战,无论是敌人还是友军,都可愉快地享受祭典。 原来,国王想要拿出一套两全其美的方案,但为了不让自己和自己的军队陷入危险之中,他开始朝思暮想,最终得到了这个方案。

dragonnight歌詞: 日本懷石餐廳音樂概念專輯:Around The World On The Table – Japan

Tarkus在痛苦的Grace身旁拼命地鼓励她,因为Tarkus坚信国王一定会派出军队来救援他们。 但国王的救援还是没有来,最终Grace没有了动静…… 故事大意某个地方有个十分和谐的王国,在这个王国中,国民都很尊敬国王,国王也很喜欢国民。 王国内生活着一位叫Tarkus的男人,他有美丽的妻子,还有个宝贝女儿Grace。

dragonnight歌詞

Tarkus给死去的女儿Grace筑了坟墓献上了花,然后跑出了小镇去了城堡。 到了城堡,周围围了很多的人,大家都和Tarkus一样,因为没有救援家人都死了。 其中一个人对Tarkus说,国王非常害怕暴风雨,一直都躲在城堡里,暴风雨停了才终于下达了救援命令。

dragonnight歌詞: 歌詞と翻訳Dragon Night

SEKAI dragonnight歌詞 NO OWARI並非由一名成員主導創作,除了DJ LOVE以外的成員都會作曲和填詞,而且會從個人的作品選出主打歌曲。 他們的歌詞中常常出現極度對立的主題,如「生與死」、「希望與絕望」、「戰爭與和平」等。 不過,主唱Fukase常將這些陰暗的歌詞配以輕快的旋律,他曾表示很喜歡以反面來描寫正面的事物。 他們的歌曲亦被形容為將現實和幻想融合,擁有其獨特的夢幻世界觀。 Fukase曾經說到,他作曲時常常會邊騎腳踏車邊作曲。

  • 誰都不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才會結束,然而在聖誕氣氛的渲染下,彼此都感受到了和平、安詳的氣氛,紛紛卸下武器。
  • SEKAI NO OWARI的四名成員都是識於微時的朋友。
  • 這件事情最令人感到驚訝的就是自發性,縱使雙方都沒有正式休戰,但在不同地區卻都發生相似的情況。
  • 這次休戰也讓士兵們有空檔時間,把陣亡的戰友帶回各自戰線後方集體埋葬。
  • 在DJ LOVE加入前,樂隊還有一名叫做LOVE的支援成員,因不想露面而戴着小丑面具。
  • 《RPG》是動畫劇場版《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的主題曲。
  • Tarkus在痛苦的Grace身旁拼命地鼓励她,因为Tarkus坚信国王一定会派出军队来救援他们。

年尾,他們憑這張專輯獲得第54屆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專輯獎。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絕對性正義,都是靠著相對性的正義在讓人類的文明發展、讓社會進步,必定有人因此犧牲,差別只在於多與寡。 當正義相衝時就會產生所謂的爭鬥,重則戰爭,輕則糾紛。 歷史總是由人類寫下,所謂的善惡、正義的一方或許都只是贏家所流傳下來的說詞,也可能僅僅只是多數人的想法。

然而,在住院期間,卻使他重拾對音樂的喜愛,亦讓他頓覺這個「世界末日」,其實也就是他新生活的開始。 康復出院後,透過建立club EARTH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還有伙伴跟他一起,「我的人生,在覺得世界終結的那瞬間開始了」。 他因此將樂隊命名為「世界末日」,寓意「從終結起開始」,希望將音樂當成一次重生的機會。 狂风暴雨吹打房顶,打破了窗户,好似恶魔的呻吟,王国的城堡被吹倒了。 这时 Tarkus家里巨大的墙倒下了,Grace被压在了巨墙之下,被埋了起来,她勉强还有呼吸,但是无法动弹。

dragonnight歌詞: SEKAI NO OWARI Dragon Night 歌詞

在休戰時,終於有個機會能安葬他們、為他們獻上安魂曲,某種程度可說是人性的一種救贖吧。 dragonnight歌詞 而與彼此交流時,雖然身邊沒什麼好東西,彼此各拿出一點東西,就像是供應出淡淡的溫暖,慢慢凝聚起來也會成為營火一般既耀眼又暖和。 2012年5月,SEKAI NO OWARI舉辦「ZEPP TOUR 2012 『ENTERTAINMENT』」巡迴演唱會,在3個城市舉行了6場演唱會。

誰都不知道戰爭什麼時候才會結束,然而在聖誕氣氛的渲染下,彼此都感受到了和平、安詳的氣氛,紛紛卸下武器。 在平安夜當中,大家不再是敵人,就像 MV 當中戴著面具的人們一樣,彼此卸除勢力糾紛。 但面具卻又是一種短暫和平的象徵,僅僅只有一晚,隔天脫下面具後又要再度變回你死我活的敵人了。 在單曲發行約三個月後,11月22日,SEKAI NO OWARI首次在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門票全部售罄。

Fukase和Saori由幼稚園起就是同學,在小學時期跟Nakajin相識,DJ LOVE則於高中時認識。 Fukase跟Nakajin在中學三年級同班,在一次巧合下得知兩人都喜歡二人樂隊柚子,之後就常常一起練習柚子的歌曲,成為日後組成樂隊的契機。 Fukase於2006年向Nakajin提議建設Live House,其後在東京都大田區建立了「club EARTH」。 Saori和DJ LOVE則被叫到club EARTH幫忙打掃和搬運的工作,四人慢慢就組成樂隊,並一起生活。 在DJ LOVE加入前,樂隊還有一名叫做LOVE的支援成員,因不想露面而戴着小丑面具。 在第一代的LOVE離開那天,Fukase請求現任的DJ LOVE加入樂隊,稱「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他們亦憑《RPG》首次奪得Japan Hot 100冠軍。 dragonnight歌詞 2011年,SEKAI NO OWARI跟TOY’S FACTORY簽約,並於8月以單曲《INORI》正式出道。 《INORI》收錄了三首歌曲,分別是《花鳥風月》、《不死鳥》和《Never Ending World》。 這三首歌的創作者不盡相同——Fukase、Nakajin和Saori分別負責一首歌的作曲,同時亦為另一首歌曲填詞。 樂隊從這時正式將名字改為「SEKAI NO OWARI」。 」,音義都跟「SEKAI NO OWARI」相同。

dragonnight歌詞

虽然他住的这个村子小孩很少,且自己的家庭并不富裕,但Tarkus非常疼爱在这个村子出生的Grace,总是陪她玩,Tarkus和妻子还有Grace这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地一起生活。 最喜歡的樂團SEKAI NO OWARI在2015發行的單曲,收錄於Tree專輯中。 從休戰事件中我認為人性本善,這種善良是一種淡淡的溫暖,並非想拯救他人、想改變世界,只是單純想要讓雙方都感受到溫暖。 雖然說在戰爭中身旁的戰友是與自己共生死,但是就連自己的性命都顧不好時,怎麼可能有餘力顧及戰死的戰友呢? 當然幾乎不可能有人能保持這樣的理智,大多數只是在壓抑自己的情感。

在兩輪巡迴演唱會之間,第3張單曲《睡美人》於5月30日發行,於Oricon公信榜上取得第4名,為他們首次打入該榜五甲以內。 他們憑這次發行單曲,得以首次在全國性音樂電視節目《MUSIC STATION》亮相,演唱《睡美人》一曲。 他們跟TOY’S FACTORY簽約後的首張專輯《ENTERTAINMENT》也是在這段時間發行。 於7月18日發行的《ENTERTAINMENT》在Oricon公信榜上取得第2名,首次進入該榜頭三名。 這張專輯收錄16首歌曲,包括獨立製作時期和正式出道後發行的多首歌曲。

dragonnight歌詞

他們從2010年起發行了多張唱片,得以逐漸提高知名度。 其中《EARTH》獲得第3屆CD店大獎的準大獎,《天使與惡魔》一曲亦成為電視劇《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的主題曲。 ),由Saori作詞,Nakajin作曲,並由作曲家大田櫻子改編為混聲合唱版本,2月22日,歌曲及歌詞首次於NHK教育頻道上發佈。 《RPG》是動畫劇場版《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的主題曲。 這張睽違一年的單曲錄得約7.5萬張的首周銷量,於Oricon公信榜取得第2名,刷新了自己的排名紀錄。

dragonnight歌詞: 專輯曲目

正是這麼殘忍,在紛爭之下道德瓦解,唯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堅守自身的正義向前進,知道自己的正義會對別人造成傷害也是無可奈何。 會討厭他人、被他人討厭,一定都有理由,也都無可奈何。 但是所謂的討厭也只是因為對方理念不合,套上面具後,當認不出人來時,就又變得能與他當作朋友。 在這種鐵灰色的戰爭下,偶爾也會希望有個溫暖的時光,特別又是在聖誕節的氣氛催化。 這件事情最令人感到驚訝的就是自發性,縱使雙方都沒有正式休戰,但在不同地區卻都發生相似的情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