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菜單必看攻略

桃城雞排在嘉義有兩間店,中正路的總店因為是老屋,所以只要外帶或外送;忠孝店據說就有內用空間,菜單部分則多了飲料部分,以下就提供中正店的菜單,給饕客參考囉。 桃城雞排這家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的雞排店,除了超大雞排之外,最著名的就是炸全雞,炸全雞外皮很酥脆,據說這是使用美式的醃料跟炸粉,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肉質鮮嫩多汁,讓我們吃的很爽,另外除了現場、電話點餐之外,還可以透過、APP點餐,很跟的上潮流。 桃城雞排就位於嘉義市西區中正路上,距離嘉義火車站很近,店面環境看起來很乾淨整齊,由於位於老屋還帶點復古文青風格。 來到嘉義體驗庶民生活必定要來逛逛傳統市場,今天帶著大家穿梭嘉義最熱門的東門市場,一起來挖掘嘉義人生活中最喜愛的美食小吃!

天然自製的純粹綠豆絕對是消暑涼伴,和豆花搭配很讚,豆花綿綿柔柔吃起來很舒服,糖水清甜不膩,不愧是豆二代,發揮強項。 台南人蘇祈財醫師於1953年於光華路創立主治內科、兒科的德山醫院,兩層樓方正建築與俐落線條可是相當氣派,然而蘇醫師於1989年移民美國後,老醫院荒廢了30年,直到2021年,桃城豆花第二代Sam劉沅誠相中這間美感獨特惜屋況不佳的老宅。 古早嘉義因林、糖業興盛,為服務大量湧入的工作人口,嘉義市醫館林立,經濟水平較好的醫生講究自家診所的建材與外觀,讓這些當時就很摩登、代表西方科學的洋醫院,就算穿越時空至今也毫不遜色。 這油飯很後面才上來,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油飯,先小吃一口,但沒想到愈吃愈好吃,米飯很Q彈美味,後面大家都會去夾一點來吃,最後提議一人吃一口,轉個兩三輪下來後,就給他吃光光啦。 這道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平常去鹹酥雞都不太會點的喜相逢,因為貴貴有小尾吃起來不過癮,但你看這滿滿一大盤只要120元,同桌友人說去鹹酥雞點還不如來這裡點。

  • 走入店內,映入眼簾,可見傳統磨石子的招待區,一看就知道這是以前老醫院掛號時的櫃檯,水泥質感,透露出老屋傳統的年代背景。
  • 雖然位處嘉義市中心,但彷彿與世隔絕,老屋的氣質迷人,坐在這裡吃一碗豆花、喝一杯咖啡,光跟影交接,讓人更沉靜下來,聊聊天吃個豆花增進彼此情感。
  • 本來就很愛吃魚的我,每次看到魚料理總是很開心,因為我的廚藝不強,所以僅會乾煎和蒸的方式,到餐廳當然要嚐嚐不同的料理方式,這先炸過再淋上醬汁,保持了魚肉的嫩度。
  • 桃城豆花光華店還有一個賣點,小老闆曾短暫旅居南法里昂,加入了歐式時髦早午餐,讓豆花店多了一股時髦感。
  • 一致認為是雞腿,不過醬汁更比雞肉更令我們難忘,喜歡椒麻醬勝過糖醋醬。

用攝影、文字打造的攝文旅食空間;喜好自然、原鄉、有故事的旅遊,一個不愛受約制的射手女,就是喜歡旅遊、美食、活動,用攝影記錄所見、用文字撰寫所聽,同是愛好者的你,歡喜來作伙同樂。 吃雞就是要戴上手套,豪邁的撕裂、大口的吃肉,不須費力,輕鬆就能支解雞腿、雞肉、雞皮,還能看到營養的滿滿肉汁流洩著;外頭的炸粉雞皮,吃起來非常酥脆,完全沒有油膩感。 我們另外也有點選地瓜、無骨鹹酥雞、洋蔥圈、深海魷魚也都還不錯,但覺得油瀝的有點乾,雖然這樣比較不油,但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桃城雞排店家旁邊有間讓人瑕想的店名「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店名還蠻有趣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光顧,反正這家全雞愛伯特是一定會再回訪購買的。 「桃城雞排」會依食材或部位特質不同,油溫溫度、醃料及炸粉都有細膩區分,讓食物特質達到最好的獨特發揮。

桃城菜單: 桃城雞排 菜單

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桃城雞排的菜單如下,全雞分享餐有599、699、999三種價位,不想吃全雞也有超值雞桶餐、個人雞排套餐的選擇。 桃城菜單 整間店的明星商品就屬炸全雞人氣最高,而且炸全雞有個很美麗的名字「桃樂雞」,嘉義舊名是桃城,也因為這樣取了富有在地文化的名字,不僅好記也好聽。 一般來說炸雞只要保持在固定時間和溫度就可以炸出不錯的品質,但炸全雞耗時費工在炸的過程需要更細心處理,要能整隻雞炸透了,醃料入味,皮酥香脆實在不容易,所以建議電話預訂再取貨,如果直接跑來現場要等上2小時以上了。 桃城雞排賣著各式各樣的炸物、套餐組合,店面外頭總是越晚越多人排隊購買著,店頭與騎樓整頓的乾淨明亮,具各式電子支付、結帳選擇多,如果不想到店點餐排隊的話,店家也有提供電話或LINE點餐服務,只要是在嘉義市區消費超過200元就能外送。 嘉義桃城古味,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料理,經濟又實惠的美食餐廳,CP值高到不行,特推鹽酥喜相逢、桃城古味米糕、醬燒菲力豬。 老闆推薦人氣首選「招牌薄片豬肉乾」使用霜降豬肉製成,每隻豬只有珍貴的600g,肉乾略有厚度而帶嚼勁 ,蜜汁香氣濃郁,邊緣微焦有些酥度焦香感非常好吃,還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原味、黑胡椒或是蒜味,由店員現場為你調味。

桃城菜單

桃城雞排成立以來,都堅持在產品品質分數上的提升,19年來累積許多食材挑選、產品保存、前期醃製及油炸後期製作上的經驗,在食品安全上幫消費者做第一層的把關;在2017年更導入服務品質系統,希望透過服務加強原有產品品質系統,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得到美好的消費體驗。 非常適合當下酒菜的「泰式檸檬豬肉乾」清晰可見辣椒籽、黑胡椒,泰式調味與檸檬香氣交織,呈現微酸微辣、肉質鮮嫩扎實的口感,配上沁涼啤酒最對味。 豆漿跟豆花的組合,就是嘉義吃法,豆花滑嫩豆香味濃,一吃就是老味道,豆漿烘托出豆香,相得益彰,味道細緻,簡直絕配。

桃城菜單: 菜單

『炸就炸到值得,吃也吃的值得,飽到翻天覆地也會有喜悅』(改編鄭秀文《值得》)老歌總是最好聽,炸物總是吃不膩。 桃城菜單 「桃城雞排」是嘉義人回憶的滋味,也是見到嘉義囝仔融和上一代的經驗值、浮誇畫面文青、創造出美味美感共濟的創意。 炸雞可以算台灣的國民美食了,木偶的外國人妹夫來台灣,環島玩到每個縣市、每晚吃的再飽也都還要追加一塊雞排。 雖然吃起來沒有家裡爸爸種的好吃,但也還算可以,不過這份量只要100元,真是讓我驚艷到,涼筍在桃園一般小吃店有些都比這價錢貴了。 美食旅遊部落客,巨蟹座A型,今年是寫部落格第17年,採訪國內外超過5000間店家,最喜歡吃麵,著有「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一書。 創立於西元 2000 年,從桃媽一個人經營的小攤販,因為常常在家做給兒子吃的炸物,分享給每個人的想法,透過與許多同學溫暖的接觸開始;主打不油膩、冷掉也好吃的口感,陪伴著周遭許多莘莘學子走過青春歲月。

Alina 愛琳娜 台灣美食部落客 喜歡日本韓國自由行;愛美食更為旅遊而狂熱。 在部落格分享文章是一種樂趣,希望藉由豐富圖文旅遊食記讓更多人愛上台灣美食跟日本韓國旅遊。 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嘉義智選假日酒店與桃城雞排合作的「全雞經典分享餐獨家版」,一份550元。 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桃城雞排中正創始店位於中正路小巷內,老宅改造的店面文青有氣質,本來我在飯店 Check In 前就殺到桃城雞排打算直接買,結果被告知要等50分鐘,才決定回飯店請飯店訂卡速西!

桃城菜單: 桃城豆花光華店

嘉義智選跟桃城雞排聯名款的飯店獨家全雞組在一般菜單上是找不到的,內容物包含了一隻炸全雞、兩塊珍珠奶茶派、一罐可樂跟兩種沾醬。 嘉義桃城豆花光華店,鄰近嘉義排隊名店阿宏師火雞肉飯,小小招牌,白色底、黑色字體,簡單呈現一碗豆花湯碗logo圖樣,在整排民宅老屋中被照耀。 除了炸全雞是我推薦必點必吃的,還有很多經典炸物、鹽酥雞值得一試;我們這次試點炸全雞套餐搭配幾樣單點小點,因為口味真的很多、我又每樣都想嚐嚐試試,一不小心就點了好幾樣。 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珍奶派,外皮口感超酥但偏油,內餡有Q彈珍珠、奶茶味不重甜甜的,吃久了稍嫌油膩。 由60年老醫院改造的桃城豆花光華店,是最近嘉義最熱門的打卡點之一,終於找了個不用排隊的平日,與嘉義友人相約踩點,剛好那日我們都沒吃午餐,看到Menu上有輕食餐點就一人來一套,菜端上來,忍不住驚呼!

位於嘉義後火車站的桃城古味餐廳【阿欽師古早味 外燴宴席料理】,是嘉義在地人帶我們探訪的台式辦桌料理,價格親民如熱炒店,在這裡可以品嚐到阿欽師古早味,除了內用餐點也有宴席料理,二樓有偌大的宴會場地,平日午餐時間來不用擔心訂位問題,可以更快嚐到一道道的美味料理,也嚐到充滿台式傳統菜餚。 這條中正路是汽車單行的巷弄,第一次來終於看到桃城雞排的位置,但因為巷弄內很難停車,又繞了幾圈找不到車位於是作罷。 第二次來特地把車停到附近停車格,想要買隻炸全雞過過癮,結果現場才知道要先預訂不然要等2小時以上,再次作罷。 第三次先打電話預訂再現場取餐帶回台中跟家人分享,雖然從嘉義到台中也經過1小時以上,整隻雞依舊保持皮脆肉嫩多汁的狀態,實在令人驚艷,就這樣我跟漢斯就成了桃城雞排死忠鐵粉,每次到嘉義必定要來解饞一下。 老醫院變身豆花店,不是噱頭,豆花是真的相當好吃,每一處角落都相當好拍,隨意找一處自己喜愛的位置,品嘗美味的豆花,到嘉義市吃美食,逛累了進來休息一下,另也有提供餐食、紅酒、咖啡,感受老屋留下的歷史美感。 嘉義桃城豆花菜單,每人低消一品項,主打豆花,豆花35元,再多加一種料要就+5元,還有輕食、早午餐、巴斯克蛋糕、咖啡、豆漿提供,不酌收10%服務費。

在鹹酥雞攤常見的米血,桃城雞排這一支支米血都不小支,一支支炸好還有撒上花生粉,增添香氣,一時間讓我們都想到北部的蒸米血了;炸的外皮不會太硬,內層米還保有濕潤感,處理功夫真是好,這款也是讓我們大推不已的炸物之一。 一個人、一台攤車、一片雞排,一位媽媽的努力養家活口的開始,把平常做給孩子吃的炸雞排放到一台攤車上,從家中推著攤車來到嘉義市中正路與西門街口,孩童長大成人後,還記得當時推車掛著「超大雞排坊」的招牌,那一年剛好是西元2000年。 嘴饞或消夜時刻就想來點雞排、鹹酥雞這類香噴噴美食,在嘉義市美食當中,流行吃炸全雞,亦是桃城雞排的獨家招牌!

坐落嘉義桃城豆花光華店,在老醫館吃豆花,全台最美老宅豆花店就是這裡吧,老宅改建,每個角落都好好拍,復古氛圍帶點現代感,變得好時髦,雖有點跳tone,卻保留這棟嘉義老屋,注入新品牌,讓嘉義豆花傳承分享,很耐人尋味。 店內招牌豆花,桃城豆花是嘉義市區在地的老字號豆花店,點了薏仁珍珠豆漿豆漿70元、薏仁糖水豆花35元。 桃城豆花有兩間店,一間是在興業東路的桃城豆花創始總店,另間則是桃城豆花二店,比較靠近文化公園、文化夜市的桃城豆花-光華路,老品牌轉型,原來光華店出自店老闆兒子所開設。 雖然這裡不像韓國是用幼雞去炸,但老闆特別嚴選的雞肉口感,絲毫不遜色於韓國幼雞,不論是雞腿、雞翅 還是 雞胸,吃起來都是肉嫩又多汁,雞皮薄脆香酥、雞肉嫩彈可口。

有別於一般餐廳常吃到的豬排,桃城古味刷上了薄薄的醬汁,肉質鮮美,最好是擠些新鮮檸檬汁帶著酸香的氣味,更美味。 是鹽酥雞也是炸雞專賣店,各式雞排、炸物,還能選主餐搭配餐、附飲料,成為「超值個人套餐」,兩間分店的飲料口味稍微有些不同,大家可以直接點閱店家 FB 臉書資訊來參考。 ,除了中正路的這間本店之外,在東區忠孝北街也有一間旗艦店,大家可以看自己去哪間店比較近、比較方便,也可以多加利用他們的「外送服務」,兩間店各有配送的區域,我把資訊都貼上來提供大家參考了。 經典無骨鹽酥雞、深海魷魚足也是我很推薦必點的,如果回家後覺得意猶未盡,也能上網買宅配回家自己用氣炸鍋炸來吃,炸雞沾秘制椒麻醬更是絕配。

其次就是酸甜開胃的酸甜糖醋醬,建議大家可以先吃炸雞、鹽酥雞的原味,再依照每個人喜好的口味去沾醬做變化。 ▲ 整隻雞炸得恰到好處,從表皮一致的金黃色到肉質軟嫩熟透,不管是雞腿肉還是雞胸肉都保有軟嫩多汁口感,粉的厚度裹的剛好,咬下去酥脆爽口不油膩,連不愛吃皮的我都忍不住抓了幾口往嘴裡塞,吃炸雞實在沒有形象可言了。 您需啟用 JavaScript 才能執行 Uber Eats 優食。 您可以嘗試啟用此功能,或使用支援 Javascript 的瀏覽器造訪本網站。 若可使用自動完成搜尋結果功能,請使用上下鍵檢閱,並透過 Enter 鍵選取。

這是被「網美店印象」耽誤的「實力派餐館」,也是被豆花店耽誤的輕食早午餐! 寫文此時,認真研究菜單,更驚訝於「並非開玩笑的紅白酒酒單」,原來, 桃城豆花是一家不容小覷的餐酒館,真是失敬了。 桃城菜單 珍奶派是桃城雞排獨家炸物,沒特別講,還真沒想過要在鹹酥雞攤點甜食;內包裹著濃密微甜的奶茶香與奶茶醬,一顆顆飽滿的珍珠,沒有因為炸過變硬,反正整體吃起來還蠻有涮嘴的,沒嚐過真的會推薦吃上一回,會是女孩們喜愛的那款。

桃城雞排把整個完整的珍珠奶茶封道酥皮中,但是不愛甜食的我覺得得偏甜,所以我只吃了半個,朋友倒是很開心的一個人吃了1.5個的珍珠奶茶派。 走入店內,映入眼簾,可見傳統磨石子的招待區,一看就知道這是以前老醫院掛號時的櫃檯,水泥質感,透露出老屋傳統的年代背景。 親切地服務人員,會給你菜單,並告知坐落哪區位置,之後再來櫃檯點餐,採先付款結帳服務。 這好像每次吃辦桌都會嚐到的料理,差別是蹄膀和控肉,手切控肉吃的到三層肉的層次與口感,滷的相當入味,是道下飯的好菜色。 之前帶回家的氣炸鍋鹽酥雞已經很厲害了,但我不得不說~現點現炸的無骨鹽酥雞絕對是更好吃啦!

桃樂雞除了原味也推出椒麻口味,混合10種珍貴中藥材加10種辛香料,搭配大紅袍辣椒、印度鬼椒…等六種來自世界各地辣椒,調製而成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椒麻醬,香氣層次豐富,入口勁辣,可以買回去後整隻均勻塗刷,或是扒一口肉沾一口椒麻醬,嗜辣的朋友很推薦選椒麻口味。 最洽當的火候掌控,最完美的時間起鍋,不管是炸全雞,還是它的好朋友深海大魷魚、脆薯、麻辣小米血、雞米花都好好吃。 【嘉義西區】桃城雞排~來到嘉義必吃超浮誇噴汁炸全雞,火辣椒麻口味激推! 我們這次點選的目標就是「桃樂雞」,就是炸全雞,將整隻雞裹粉後下去炸,看起來就超讚,不過記得點選前要先預約,因為炸全雞需要半小時的製作時間。 會來到這家其實是這次「山海戀嘉義阿里山」意外的小插曲,我們剛吃完晚餐,但聽先前有吃過的朋友說很好吃,就忍不住說也要吃,就跑去買,不過炸全雞真的很不錯吃,我們這些才剛吃完晚餐的人,聊著聊著把他給吃完了。 雖然桃城豆花-光華店除了豆花外還有賣House Wine及下酒菜,但我們剛吃飽,外面又熱,只想來點消暑解渴的。

這個肉條也好吃到讓我無法抗拒,使用小里肌肉切條狀,1公分特厚,口感Q彈軟嫩有肉汁,一咬肉汁在嘴裡爆開的感覺,一條一條的真的會讓人很快整包吃完。 這個比臉大肉乾,份量超厚實,使用整塊後腿豬肉製成,慢火烘焙,鎖住豬肉的精華,很多老顧客都是整張整張買回家,尤其是重要節慶拜拜擺出來很有看頭。 嘉義人不只熱情,連肉乾都霸氣的讓人咋舌,可以選擇切片好的或是這樣霸氣撕著吃。 桃城菜單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耗上一小時的原因,好熱情的服務態度,什麼都想買回家。 墊墊胃還行,酸奶搭配麵包太西式,對於才剛吃完火雞肉飯的我有點不習慣。

  • 經典無骨鹽酥雞、深海魷魚足也是我很推薦必點的,如果回家後覺得意猶未盡,也能上網買宅配回家自己用氣炸鍋炸來吃,炸雞沾秘制椒麻醬更是絕配。
  • 有別於一般餐廳常吃到的豬排,桃城古味刷上了薄薄的醬汁,肉質鮮美,最好是擠些新鮮檸檬汁帶著酸香的氣味,更美味。
  • 「桃城雞排」是嘉義人回憶的滋味,也是見到嘉義囝仔融和上一代的經驗值、浮誇畫面文青、創造出美味美感共濟的創意。
  • 你也可以先用桃城雞排line訂餐,或是打電話預約,時間到再過去拿,就比較不用等。
  • 創立於西元 2000 年,從桃媽一個人經營的小攤販,因為常常在家做給兒子吃的炸物,分享給每個人的想法,透過與許多同學溫暖的接觸開始;主打不油膩、冷掉也好吃的口感,陪伴著周遭許多莘莘學子走過青春歲月。
  • 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嘉義|桃城雞排 中正創始店珍奶派,外皮口感超酥但偏油,內餡有Q彈珍珠、奶茶味不重甜甜的,吃久了稍嫌油膩。
  • 桃城雞排的三角骨跟我想像中有軟骨的那種不太一樣,中間骨頭的部份比較多,口感算是比較有層次,適合喜歡”蹭骨頭”的人。

桃城豆花口感滑順綿密,吃得到粉粉豆渣,滿滿的豆香,與品安豆花、阿娥豆花的豆花味道不同,豆花加糖水是基礎吃法,加豆漿是老饕吃法。 我們這桌不含酒水的金額是一仟八百多元,讓我們一群人都覺得很超值,這麼多菜色吃的很有飽足感,是台灣傳統的菜色與料理方式,我蠻喜歡這裡的調味不會過重。 本來就很愛吃魚的我,每次看到魚料理總是很開心,因為我的廚藝不強,所以僅會乾煎和蒸的方式,到餐廳當然要嚐嚐不同的料理方式,這先炸過再淋上醬汁,保持了魚肉的嫩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