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雞排忠孝店詳細懶人包

這天晚上我們的行程都安排在市區,晚餐先去文化路夜市吃「林聰明沙鍋魚頭」,四處附近晃晃逛逛之後,回「繪日之丘」飯店(查房價)前,買我朝思暮想、想吃很久的炸全雞回去當宵夜。 有毛孩的陪伴,讓許多飼主的生活增添不少歡笑,有時毛孩的舉動也會讓飼主又驚又喜,增加許多生活樂趣。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用攝影、文字打造的攝文旅食空間;喜好自然、原鄉、有故事的旅遊,一個不愛受約制的射手女,就是喜歡旅遊、美食、活動,用攝影記錄所見、用文字撰寫所聽,同是愛好者的你,歡喜來作伙同樂。 吃炸全雞,店家還有附上醬汁(糖醋醬、蜂蜜芥末醬、椒麻醬)可選購,喜歡的話,都可以點來試試,反正這些醬汁都很百搭。 Uber Eats 優食 | 全新的美食配送平台,讓您從喜愛的當地餐廳取得配送美食,就和搭乘 Uber 一樣簡單。

  • 雖然很燙手但陣陣飄來的香氣顧不得手上熱度,只想趕緊抓一口放進嘴裡。
  • ▼另外也有提供三種不同沾醬可供選購,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椒麻醬啦!
  • 桃城雞排的三角骨跟我想像中有軟骨的那種不太一樣,中間骨頭的部份比較多,口感算是比較有層次,適合喜歡”蹭骨頭”的人。
  • 全雞套餐會隨附三種沾醬,我個人最愛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秘制椒麻醬囉!
  • 使用更靈活的方式開發此平台,人人都可以是創作者,歡迎您提供嘉義在地好遊、好食、好住的旅遊資訊或心得。
  • 這天晚上我們的行程都安排在市區,晚餐先去文化路夜市吃「林聰明沙鍋魚頭」,四處附近晃晃逛逛之後,回「繪日之丘」飯店(查房價)前,買我朝思暮想、想吃很久的炸全雞回去當宵夜。
  •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這就是桃樂雞本人,店家有先將雞頭處理掉,打開包裝盒厚,整個香氣十足,而且超大一份,裡面的雞腿、雞翅都有保留,可以三四個人分食吃都沒問題。 桃城雞排店家旁邊有間讓人瑕想的店名「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店名還蠻有趣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光顧,反正這家全雞愛伯特是一定會再回訪購買的。 接著試試台式鹽酥雞,看起來也跟新鮮起鍋的沒兩樣,選用的選用無骨雞胸肉部位,外層的炸粉不會太厚,吃起來外酥內軟,同樣保有香甜肉汁,鹹鹹香香的氣味看是要配電視、配飲料都超過癮。

桃城雞排忠孝店: 桃城雞排 創始店

首先可以看到照片裡的美式薄皮雞腿塊,剩的不多,這都是小凌雲啦,氣炸完後香氣四溢,小凌雲在凌雲去料理無骨鹽酥雞的時候,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了,好在女王有發現,不然連照片都沒得拍了說~哈。 ▼不管是雞腿的部位還是雞翅的部位都非常柔嫩啾西,搭配脆口的麵衣與淡雅的抹茶香氣,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蕾都有非常強大的衝擊啊! 但味道其實很可以,吃膩了一般炸雞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款特別的綠色奇雞。

桃城雞排忠孝店

桃樂雞除了原味也推出椒麻口味,混合10種珍貴中藥材加10種辛香料,搭配大紅袍辣椒、印度鬼椒…等六種來自世界各地辣椒,調製而成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椒麻醬,香氣層次豐富,入口勁辣,可以買回去後整隻均勻塗刷,或是扒一口肉沾一口椒麻醬,嗜辣的朋友很推薦選椒麻口味。 不只搭配桃城家的炸雞絕配,拿來配水餃沾醬、拌麵,也是很搭,而且它的香麻不辣口的那種辛香度,連不怎麼吃辣的我老公都愛得要命,朋友到我們家吃過也讚不絕口,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想要買到它不只在嘉義門市現場有販售,也可透過官網購買宅配寄到家裡。 桃城雞排在嘉義有兩間店,中正路的總店因為是老屋,所以只要外帶或外送;忠孝店據說就有內用空間,菜單部分則多了飲料部分,以下就提供中正店的菜單,給饕客參考囉。

「桃城雞排」是嘉義人回憶的滋味,也是見到嘉義囝仔融和上一代的經驗值、浮誇畫面文青、創造出美味美感共濟的創意。 炸雞可以算台灣的國民美食了,木偶的外國人妹夫來台灣,環島玩到每個縣市、每晚吃的再飽也都還要追加一塊雞排。 『炸就炸到值得,吃也吃的值得,飽到翻天覆地也會有喜悅』(改編鄭秀文《值得》)老歌總是最好聽,炸物總是吃不膩。

招牌主打超級大雞排跟炸全雞(桃樂雞),還有最高達9人份的「炸全雞派對組合」,雞排的size跟份量大,運用美式的醃料與炸粉,讓炸物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炸出不一樣的口感體驗,就算冷掉吃也依然很美味。 最洽當的火候掌控,最完美的時間起鍋,不管是炸全雞,還是它的好朋友深海大魷魚、脆薯、麻辣小米血、雞米花都好好吃。 整間店的明星商品就屬炸全雞人氣最高,而且炸全雞有個很美麗的名字「桃樂雞」,嘉義舊名是桃城,也因為這樣取了富有在地文化的名字,不僅好記也好聽。

桃城雞排忠孝店: 每一口都是料!台中最潮蒜味鹹魚炒飯 還有泰式打拋豬口味

我們當日吃的雞肉大致上都還蠻多汁的,除了雞胸略乾一點點,整體稍嫌油膩了些(很久以前曾經吃過一次的友人說她之前吃沒這麼油),後來我們索性把皮扒光、只吃雞肉。 一致認為是雞腿,不過醬汁更比雞肉更令我們難忘,喜歡椒麻醬勝過糖醋醬。 現在等烤全雞約20分鐘,我和斑比便坐在一旁的木椅等候,期間也有剛下課/班的當地人前來外帶,老少咸宜,店員親切地招呼每名客人。 你也可以先用桃城雞排line訂餐,或是打電話預約,時間到再過去拿,就比較不用等。

桃城雞排忠孝店

老闆謝慶榮說,選卜蜂電宰雞肉,品質掛保證,要炸得外酥內嫩,「火候與時間掌控是靠經驗。」外裹粉料是用地瓜粉、麵粉混合的,看助手以雙手按摩雞肉的模樣,就知道口感不硬;而美味祕訣更在於雞肉先以糖、沙茶醬與蒜等先醃過,炸好後不柴不澀,還會噴出雞汁,並有淡淡蒜香。 炸全雞外皮很酥脆,據說這是使用美式的醃料跟炸粉,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肉質鮮嫩多汁,讓我們吃的很爽。 一起吃,椒麻醬也是桃城雞排的人氣招牌,有不少饕客甚至會特地去買椒麻醬回家唷! 他們家的椒麻醬很特別,入口會先品嘗到甜味,隨後再慢慢帶到香辣的口感,整體香氣十足而辣度不高,比較像是增添風味的存在。

放上微波專用的盤子後,輸入參數就好,非常方便,微波完後,盤子上還有湯汁說。 不過呈現紅色湯汁是因為醃料的顏色,可不是沒有炸熟喔! 桃城雞排忠孝店 ▼菜單,除了各式單點之外也有提供個人組合、雙人組合、派對拼盤組合、全雞派對組合等餐點,人多人少都適合。

看起來像是老宅重新裝潢的店面,原先是2000年創立炸雞小攤,新一代接手後才改成現在這樣,融入了文青風及創新,從他們粉絲團也看得出一些行銷巧思,現場只有外帶沒有用餐區。 :御香屋、沉睡森林主題公園、檜意森活村、林聰明沙鍋魚頭、一涼製冰所、豆豆小籠湯包蒸餃、嘉楠風華飯店、燃手串、桃城雞排。 桃城雞排成立以來,都堅持在產品品質分數上的提升,19年來累積許多食材挑選、產品保存、前期醃製及油炸後期製作上的經驗,在食品安全上幫消費者做第一層的把關;在2017年更導入服務品質系統,希望透過服務加強原有產品品質系統,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得到美好的消費體驗。 我們另外也有點選地瓜、無骨鹹酥雞、洋蔥圈、深海魷魚也都還不錯,但覺得油瀝的有點乾,雖然這樣比較不油,但吃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之前帶回家的氣炸鍋鹽酥雞已經很厲害了,但我不得不說~現點現炸的無骨鹽酥雞絕對是更好吃啦! 桃城雞排忠孝店 還有三角肉骨、脆皮腿米花,都很香酥刷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全雞套餐會隨附三種沾醬,我個人最愛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秘制椒麻醬囉!

▼2019年11月新開幕的「桃城雞排」忠孝店就位於嘉義東區忠孝北街上、嘉義縣市的交界處,前幾次經過都有滿滿的人潮,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我個人很愛椒麻醬吃起來微微的麻辣,搭配鮮嫩的雞肉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美食旅遊部落客,巨蟹座A型,今年是寫部落格第17年,採訪國內外超過5000間店家,最喜歡吃麵,著有「剎有其食!在地人的台中隱藏版美食」一書。

在「桃城雞排」也算見識到了,如何把一個炸雞肉發揮到「值得」兩字。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現代物價飛漲,只要過去推出的商品,價錢與現在相比沒有變化,對不少來說已經相對佛心。 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過去總是以為台灣物價便宜,但近年來逐漸發現台灣物價其實比想像中來得高,好奇問道「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算便宜的?」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脆皮雞排(65元),則是採用美式的醃料與炸粉,裡頭肉質香嫩多汁,口感帶點微微奶香與醃料香味,味道不會過重過膩,加上已經去骨吃起來超爽快。 ▼另外也有提供三種不同沾醬可供選購,其中我們最愛的就是椒麻醬啦! 吃起來帶點椒香微辣,鹹香濃厚又帶有微微辣勁,搭配起來更夠味。 ▼不知道為何在吃這款抹茶桃樂雞的時候腦海裡一直浮現綠巨人浩克,一整個好違和啊! 抹茶雞的外皮比較厚實脆口,帶有微微的抹茶香氣,搭配裡頭軟嫩多汁的雞肉,味道意外的清爽順口。 外面通常都只看得到炸雞排、炸雞腿,要看到這種炸全雞真的是桃城雞排才有。

  • 因為氣炸鍋可以讓熱空氣在食物周圍不斷循環,使食材快速均勻地受熱,除了能逼出多餘的油脂,還可以擁有接近油炸後的酥脆口感。
  • 最洽當的火候掌控,最完美的時間起鍋,不管是炸全雞,還是它的好朋友深海大魷魚、脆薯、麻辣小米血、雞米花都好好吃。
  • 現在看到的桃城雞排,早已二代返鄉回嘉經營了,從 2017年將原有攤販移至鄰近老屋(其實就在旁邊),運用所學將以重新改革包裝,創品牌持續經營;美食要走得長遠、長久,乾淨衛生是重要的一點,經營者的良心與用心也要很實際、很實在。
  • 酒釀雞排厚度扎實,酥脆外皮裡頭的雞肉有著飽滿肉汁,而獨門酒釀甜香不僅帶出特殊香氣,還帶出了肉質原有的鮮甜。
  • 粉肉的比例抓得很好,凌雲不喜歡粉過厚的感覺,氣炸過後逼出多餘的油脂,依然有著鮮嫩多汁的口感,桃城雞排獨家的美式醃料,讓雞腿塊帶有獨特的香氣,酥脆的麵衣搭著軟嫩的肉質,口感層次豐富,內裡飽滿的肉汁卻不油膩,難怪小凌雲這麼愛吃,連凌雲也難以招架。

《壹蘋新聞網》此次特別採訪深耕台灣高端旅遊多年的晴天旅遊,請董事長陳依福分析目前趨勢。 珍奶派是桃城雞排獨家炸物,沒特別講,還真沒想過要在鹹酥雞攤點甜食;內包裹著濃密微甜的奶茶香與奶茶醬,一顆顆飽滿的珍珠,沒有因為炸過變硬,反正整體吃起來還蠻有涮嘴的,沒嚐過真的會推薦吃上一回,會是女孩們喜愛的那款。 吃雞就是要戴上手套,豪邁的撕裂、大口的吃肉,不須費力,輕鬆就能支解雞腿、雞肉、雞皮,還能看到營養的滿滿肉汁流洩著;外頭的炸粉雞皮,吃起來非常酥脆,完全沒有油膩感。 一個人、一台攤車、一片雞排,一位媽媽的努力養家活口的開始,把平常做給孩子吃的炸雞排放到一台攤車上,從家中推著攤車來到嘉義市中正路與西門街口,孩童長大成人後,還記得當時推車掛著「超大雞排坊」的招牌,那一年剛好是西元2000年。

桃城雞排忠孝店

嘉義智選跟桃城雞排聯名款的飯店獨家全雞組在一般菜單上是找不到的,內容物包含了一隻炸全雞、兩塊珍珠奶茶派、一罐可樂跟兩種沾醬。 酒釀雞排厚度扎實,酥脆外皮裡頭的雞肉有著飽滿肉汁,而獨門酒釀甜香不僅帶出特殊香氣,還帶出了肉質原有的鮮甜。 我們這次點選的目標就是「桃樂雞」,就是炸全雞,將整隻雞裹粉後下去炸,看起來就超讚,不過記得點選前要先預約,因為炸全雞需要半小時的製作時間。 會來到這家其實是這次「山海戀嘉義阿里山」意外的小插曲,我們剛吃完晚餐,但聽先前有吃過的朋友說很好吃,就忍不住說也要吃,就跑去買,不過炸全雞真的很不錯吃,我們這些才剛吃完晚餐的人,聊著聊著把他給吃完了。

來自【嘉義】舊名【桃城】的在地品牌,是至今已傳承20年的在地好味道,嚴選嫩雞腿肉,結合異國創新料理手法與口味,將老嘉義人的炸雞首選名店,推廣到網路電商。 桃城雞排忠孝店 不用出門,只要點一點滑鼠或滑一下手機,來自嘉義名店,超Juicy的美味炸雞立即到手。 桃媽在人來人往的嘉義火車站附近,一個人一台攤車一片雞排,就這樣歷經了17年的時光,一片片的美味雞排熨貼了往來人們的味蕾,成了嘉義在地的知名美食,在2017年終於轉變成擁有店面的創始店。 爾後推出各種風味的炸全雞,蔚為風潮,也是此時吸引到凌雲的注意,甚至有朋友說,去到嘉義,桃城雞排絕對是必吃美食啊。 一中街的炸雞排比香、比酥、比大,不過這還不過癮,塗上醬汁的炭烤雞排,多了醬汁的味道與炭烤的口感,讓雞排搖身變成層次不同的平民美食,展現台中小吃的十足創意。 老闆娘陳麗華曾做過快炒店,在夜市也賣過滷味,眼看一中街雞排受歡迎,於是專賣炭烤雞排,在知名的超大雞排競爭中另創新路,自行研究的醬汁風味誘人,每一塊都重達8兩的超大雞排上灑滿芝麻,口感酥中帶軟,還保有香甜的肉汁,與乾炸大雞排風味大不相同。

​另外愛吃辣的朋友不容錯過招牌沾醬「椒麻醬」搭配,使用10種珍貴中藥材及辛香料,皆來自世界各地嚴選的辣椒,最後加入桃城獨家私藏椒麻配方調製入醬,產生多層次的口感及香氣。 桃城雞排是嘉義在地相當知名的美食,之前看不少朋友的分享文,真的有燒到凌雲,只是凌雲住在北部,除非安排個嘉義之旅,不然很難品嘗到大家激推的桃城雞排。 桃城雞排老闆娘應該是聽到大家的心聲了,這次特別跟PChome家好選物合作,推出「美式薄皮雞腿塊」及「台式無骨鹽酥雞」,還附上獨門特製的椒麻醬,現在嘉義美食「桃城炸雞」在家也吃的到啦!

在鹹酥雞攤常見的米血,桃城雞排這一支支米血都不小支,一支支炸好還有撒上花生粉,增添香氣,一時間讓我們都想到北部的蒸米血了;炸的外皮不會太硬,內層米還保有濕潤感,處理功夫真是好,這款也是讓我們大推不已的炸物之一。 嘴饞或消夜時刻就想來點雞排、鹹酥雞這類香噴噴美食,在嘉義市美食當中,流行吃炸全雞,亦是桃城雞排的獨家招牌! 在嘉義市美食從小攤車經營到店面,至今已20幾年頭,位在嘉義火車站不到 5分鐘路程的老屋宅厝,是桃城雞排的創始店,是棟保留其完整性,並活化老屋的嘉義代表之一。

像我自己本身是不會在家炸東西的,偶爾想吃炸物只能到外面買,而現在有桃城雞排冷凍包裝的鹹酥雞,用氣炸鍋簡單加熱15分鐘就能開吃。 使用更靈活的方式開發此平台,人人都可以是創作者,歡迎您提供嘉義在地好遊、好食、好住的旅遊資訊或心得。 平台將會集結大眾提出的想法、建議,經過評估後進行功能擴充,所以您也有機會可以在平台上留下足跡。 讓我們一同打造創新的旅遊體驗、智慧友善的觀光環境,讓旅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店家提供外送和手機點餐服務之外,引進多元支付服務更是消夜族的一大福音,跳脫傳統雞排攤販的形象,結合科技讓美味更加分。

按照包裝上說明,先開180◦C預熱3分鐘,然後再設定加熱約10分鐘,過程中記得偶爾打開把鹽酥雞搖一搖,讓它們都可以均勻受熱,這天可能因為我放的量比較多,最後炸了15分鐘才完成。 「桃城雞排」會依食材或部位特質不同,油溫溫度、醃料及炸粉都有細膩區分,讓食物特質達到最好的獨特發揮。 雖然理智線知道這次重點要品嚐新時代創意「桃樂雞-炸全雞」,但就是從小到大都很愛「桃城雞排」的炸物嘛。

沾的時候,淡淡的特殊香味撲鼻,入口後還持續縈繞口腔,微辛麻而持久,落喉後輕微的辣度略帶小小的後勁。 因為是附贈的,只有小小一包很快就被凌雲跟女王沾完了說,下次一定直接買一罐,沾個過癮在說。 因為氣炸鍋可以讓熱空氣在食物周圍不斷循環,使食材快速均勻地受熱,除了能逼出多餘的油脂,還可以擁有接近油炸後的酥脆口感。

桃城雞排忠孝店

桃城雞排賣著各式各樣的炸物、套餐組合,店面外頭總是越晚越多人排隊購買著,店頭與騎樓整頓的乾淨明亮,具各式電子支付、結帳選擇多,如果不想到店點餐排隊的話,店家也有提供電話或LINE點餐服務,只要是在嘉義市區消費超過200元就能外送。 桃城醬研所是台灣炸全雞領導品牌「桃城雞排」背後的秘密基地,成立於2012年,致力於研發各式專屬醃料、沾醬、粉料以及各式產品創新研究。 2017年轟動全台的炸全雞,也是來自桃城醬研所的創意研發成果。 這次推出的桃城炸雞「秘製椒麻醬」,是獨家的祖傳秘方,使用特殊中藥配方與18種辛香料製成,這次團購桃城雞排都隨貨附贈,話不多說趕緊來試試看。 「桃城雞排」可說是我們每回去嘉義一定會報到的地方,現在除了嘉義火車站附近的中正創始店之外,在東區忠孝北街上也開了一間新的忠孝旗艦店,不僅店面更大更寬敞,而且還有提供桃色系網美牆讓大家在等待的空檔也能拍好拍滿。 到嘉義你一定要來看看這間「桃城雞排」的師傅炸雞排有多豪邁,完完整整的整隻雞,有雞腿、雞胸、雞屁股還有雞翅膀,雞肉嫩到不像話,雞汁多到像水龍頭一樣,不斷流出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