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9165大著數

打造一台純手工車通常是一件曠日廢時的事,尤其當很多需要客製化的配件往往讓改裝團隊十分頭疼,不低的門檻讓許多車行和改裝團隊望而卻步。 ducati 916 但還是很多具有熱忱的團隊,用打造藝術品的心態經營自己的作品;今天要介紹的這台Ducati 1100 Fuse,就是這樣一群把車當藝品在玩的美國Revival Cycles團隊打造的。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 相信喜愛DUCATI的車迷們應該都知道,MONSTER車系可說是DUCATI旗下銷售歷史最為悠久的車種,隨著全新的MONSTER 937問世後,除了換下招牌的鋼管桁架式車架,比起MONSTER 821,整體減重更達18公斤之譜,而就在今天,DUCATI再次以SP之名,將這隻義大利怪獸提升至新的境界。
  • 今年對於Ducati而言可謂是雙喜臨門,這個義大利品牌首次同時拿下MotoGP和WorldSBK兩大賽事冠軍;於是在Ducati龍心大悅下,分別針對Francesco Bagnaia和Álvaro Bautista兩位車手推出專屬的Panigale V4紀念車型,並各以260台的配額發售。
  • 但當這位西班牙車手在2018年賽季中贏得了加入DUCATI之後的第一場勝利的同時,DUCATI也決定與Lorenzo不續約,並且在隔年這位前世界冠軍則轉投HONDA陣營,隔年在RC213V上並沒有帶來太多的正面影響,這也讓Jorge Lorenzo在2019年賽季後選擇從MotoGP賽事中退役。
  • 在一年一度的二輪盛事EICMA米蘭車展前夕,Ducati為車友們準備了一個大驚喜-2023 Ducati Scrambler改款,全新的Scrambler可以說是看頭十足,不僅有更加精緻的外觀設計,以及更多的電子配備導入,讓Scrambler在既有的經典外觀下,也達到新世代車款的配備水準。
  • 未來的MotoGP勢必要使用某種應對方式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這當然也是全球共同的目標與趨勢,一級方程式賽車以及部分耐力賽事已經著手進行有關規範的修改與制定。
  • 打造一台純手工車通常是一件曠日廢時的事,尤其當很多需要客製化的配件往往讓改裝團隊十分頭疼,不低的門檻讓許多車行和改裝團隊望而卻步。

未來的MotoGP勢必要使用某種應對方式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這當然也是全球共同的目標與趨勢,一級方程式賽車以及部分耐力賽事已經著手進行有關規範的修改與制定。 ducati 916 但目前,還沒有出現特定的管理變革,即便如此,製造商已經開始考慮這個問題,但在摩托車的領域裡,顯然DUCATI與KTM的意見相左。 今年對於Ducati而言可謂是雙喜臨門,這個義大利品牌首次同時拿下MotoGP和WorldSBK兩大賽事冠軍;於是在Ducati龍心大悅下,分別針對Francesco ducati 916 Bagnaia和Álvaro ducati 916 ducati 916 ducati 916 Bautista兩位車手推出專屬的Panigale V4紀念車型,並各以260台的配額發售。 但當這位西班牙車手在2018年賽季中贏得了加入DUCATI之後的第一場勝利的同時,DUCATI也決定與Lorenzo不續約,並且在隔年這位前世界冠軍則轉投HONDA陣營,隔年在RC213V上並沒有帶來太多的正面影響,這也讓Jorge Lorenzo在2019年賽季後選擇從MotoGP賽事中退役。 相信喜愛DUCATI的車迷們應該都知道,MONSTER車系可說是DUCATI旗下銷售歷史最為悠久的車種,隨著全新的MONSTER 937問世後,除了換下招牌的鋼管桁架式車架,比起MONSTER ducati 916 821,整體減重更達18公斤之譜,而就在今天,DUCATI再次以SP之名,將這隻義大利怪獸提升至新的境界。 在一年一度的二輪盛事EICMA米蘭車展前夕,Ducati為車友們準備了一個大驚喜-2023 Ducati Scrambler改款,全新的Scrambler可以說是看頭十足,不僅有更加精緻的外觀設計,以及更多的電子配備導入,讓Scrambler在既有的經典外觀下,也達到新世代車款的配備水準。

ducati 916: 換裝Granturismo V4引擎 2023 DUCATI DIAVEL V4 正式發表

ducati 916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