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hypermotard1100s詳細介紹

侵略性的「Motard」風格,以及結合Ducati長久以來優越的「運動車」操控性,配上順暢且強而有力的L雙缸引擎後,重新定義新世代街道上的二輪體驗。 ducati hypermotard1100s ducati hypermotard1100s ducati hypermotard1100s ducati hypermotard1100s Hypermotard是Ducati成功進軍滑胎車領域的產品,自從推出以來便以其前衛造型和強悍性能廣受歡迎。

1100 ducati hypermotard1100s Desmo引擎傾注強而有力的馬力及扭力。 開油門,不管是多少轉速,燃料噴射動力是由騎士掌控的。 公升級90度雙缸是Ducati研發雙汽門引擎超過三十年的成果。 騎乘這款車,就能體會為什麼它那麼吸引世界各地騎士,讓他們足以聲稱它是完美的摩托車引擎。 Hypermotard這輛相當特殊的車款,除了可以進攻市區街道讓你感到十足的娛樂以外,它更能以完全狂放姿態征服山區。

ducati hypermotard1100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