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民宿懶人包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預訂桔園庭園民宿可享 Genius 折扣! 桔園民宿位於吉安,四周綠蔭環繞,是一處遠離喧囂的寧靜之所。 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沏茶茶/泡咖啡用具、有線電視和休息區。

桔民宿

建議可與旅宿主人討論,產生的費用以退款規定為準。 請留意您的信箱當中是否有收到訂房確認信件。 訂房完成後,15分鐘內,通常會收到訂房確認信件。 尊重他人隱私 Booking.com 會致力維護 桔民宿 Email、電話號碼、網站地址、社交平台帳號及其他個人資料的保密。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桔民宿: 花蓮市之最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 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桔民宿 潮間帶探索須視天候與潮汐狀況決定是否成行,可事先來電詢問或至氣象局網站查詢,不使用或天氣因素無法成行恕不退費 4. ● 匯款完成後,煩請以line或電話、簡訊方式告知帳號末五碼,金額、姓名、電話、住房日、房型、人數…方便為您查詢是否已入帳,謝謝。

金桔民宿位於花蓮市,設有空調客房,距離北濱公園海灘 2.8 公里,距離松园别馆 2.8 公里,距離鲤鱼潭 17 公里。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桔民宿: 民宿登錄

客人需在48小時內通過銀行電匯或貝寶(Paypal)支付押金以擔保預訂。 住宿加早餐旅館將在客人預訂後與其聯繫並提供指示。 15分鐘後,若您仍然未收到訂房確認信,請先到垃圾信箱中或促銷內容查看,有些信箱系統,會誤分類至垃圾信箱或促銷內容。 若仍未收到,可致電旅宿主人是否訂房完成。

桔民宿

想看比賽的話,可以查查嘉義市立體育場或雲林縣立體育館最近有什麼比賽。 Orange Castle 位於冬山鄉,享有園景,設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共用休息室、花園和露台。 住宿全館提供 WiFi(免費),館內提供私人停車位。 若您是近期入住,需要延期,可能會產生費用,請先致電旅宿,與旅宿主人確認並修改您的延期日期。

桔民宿: 住宿別名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三成;春節期間需付全額訂金),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陽光是小琉球特色,椰影沙灘與蔚藍的海是小琉球的美,我們希望大家認識這個美麗的小島,特別安排各種的活動與推薦行程,要讓你愛上這個南國小島。 金桔民宿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花蓮火車站、花蓮天惠堂和美崙山生態公園。 桔民宿 最近的機場是花蓮機場,距離金桔民宿 3 公里。

桔民宿

Juleduo B & B 距離中澳海灘(Zhongao Beach) 1.2 公里,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和共用休息室,為了旅客的方便還提供客房服務。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桔民宿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 如果您想好好逛個街,文化路夜市和嘉樂福觀光夜市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 這些標準與準則目的是確保 Booking.com 網站上的內容是相關性高、適合全家觀看,沒有過於強烈極端的表達言論,我們也會避免敏感資訊和議題的評論。
  • 若有需要,您可以將評語排序和/或篩選(按年份、評語分數等)。
  •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 客人可在花園裡享受清新的空氣,或與同伴安排熱鬧的燒烤活動。
  • 所有房型均鋪有鑲木地板,設有設備齊全且附微波爐的廚房、用餐區,以及附淋浴設施和拖鞋的私人衛浴,也提供有線頻道平面電視。
  • 為確保顧客能找到實用的評語,我們僅接受在退房後 3 個月內送出的評語,而且當評語在頁面上顯示超過 36 個月,或者住宿有所有權變更的情況時,我們就會停止顯示這些評語。

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 由臺東縣政府主辦【2023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活動,訂於12/31晚間8點在台東海濱公園舉行… Orange Castle 距離罗东车站 5.4 公里,距離礁溪车站 23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 Orange Castle 62 公里。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金桔民宿位在民雄鄉,提供 WiFi(免費)、空調、共用休息室和露台,距離納米運動休閒園區 2.2 公里,距離國家廣播文物館 7 公里,提供免費 WiFi,並設有空調、公共休息區和露台。 四方通行訂房中心可直接網路訂房,方便需要查詢住宿的時候,只要找一個網站就能全部找到,並快速訂房,一向是方便又快速。 如果您想好好逛個街,文化路夜市和嘉樂福觀光夜市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一帶另外還有一些自然景區,包含Hu-t’ou-k’an Reservoir和Shisijia Shan。

桔民宿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若發現該情況便會刪除評語,若有需要,也會針對該負責的人採取行動。 現在網路發達,透過n4z;四方通行不管是hotel.民宿.飯店.渡假村.旅館.汽旅,只要一上 四方通行官網或左方列表馬上就可查詢並直接訂房,方便快速又不會錯誤省時又省錢。

Booking.com 桔民宿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為確保顧客能找到實用的評語,我們僅接受在退房後 桔民宿 3 個月內送出的評語,而且當評語在頁面上顯示超過 36 個月,或者住宿有所有權變更的情況時,我們就會停止顯示這些評語。

  • 宜蘭菓子溜滑梯民宿位於宜蘭縣礁溪鄉,擁有自然的田野風光,近金車蘭花園、湯圍溝公園、頭城老街等著名景點,是您宜蘭親子住宿的最佳選擇。
  • 住宿加早餐旅館將在客人預訂後與其聯繫並提供指示。
  • 金桔民宿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花蓮火車站、花蓮天惠堂和美崙山生態公園。
  • Juleduo B & B 距離中澳海灘(Zhongao Beach) 1.2 公里,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和共用休息室,為了旅客的方便還提供客房服務。
  • 您和孩子們的笑容,是我們的主要訴求,將孩子最愛的溜滑梯搬到房間裡,安全的空間不僅大人放心,小孩也玩得開心,在開心的親子住宿空間裡製造出更多精彩回憶故事。
  •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宜蘭菓子溜滑梯民宿位於宜蘭縣礁溪鄉,擁有自然的田野風光,近金車蘭花園、湯圍溝公園、頭城老街等著名景點,是您宜蘭親子住宿的最佳選擇。 您和孩子們的笑容,是我們的主要訴求,將孩子最愛的溜滑梯搬到房間裡,安全的空間不僅大人放心,小孩也玩得開心,在開心的親子住宿空間裡製造出更多精彩回憶故事。 桔民宿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2.利用「臺灣旅宿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e-mail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活動依據、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用途。 所有評語皆由真實旅客撰寫,只有使用我們網站預訂住宿的人才能提交評語。 只要符合我們的內容規範,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評語,我們都會發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